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薇儿饲养守则

第一次写文,想到这个脑洞忍不住_(:зゝ∠)_
ooc预警





1.本产品请务必与汉尼拔一起购买,如果您只想单独饲养一个薇儿,那么您的最终结局只会是被汉尼拔和被汉尼拔抢走的薇儿一起吃掉,请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2.购买汉尼拔前请先购买很多不一样[重点]的西装三件套和一件塑料工作服,有了它们汉尼拔就可以外出寻找食材,给薇儿,顺便给你做饭。
3.想更好地饲养薇儿可以购买一群流浪狗和杰克,阿比盖尔等人物[注:请勿购买马修,红龙等男性人物,购买阿拉娜时请务必与玛格一起,不然引起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购入流浪狗后请务必趁汉尼拔外出觅食时交给薇儿,并说这是捡来的,您会得到他很大的好感度。]
4.如果您害怕寂寞,可以购入法医三人组,您会喜欢他们的相声的。
5.为了确保您的生命安全,请不时的刷薇儿的好感度,让他会在关键时刻保护你。请勿当着汉尼拔的面,想必您也不想失去肾脏或者哪个器官。
6.如果半夜听见外面有什么声响,请不要出去,请不要出去,请不要出去。您实在很担心而出去的话可能会发生以下三种情况:
①你看见梦游的穿着T恤和睡裤的薇儿,并且没有汉尼拔在旁边,你可以唤醒他帮助他,获得他的好感度,请不要让汉尼拔发现。
②你看见梦游的穿着T恤和睡裤的薇儿,汉尼拔正在旁边看着他,请以最快速度回房间,并且以后不再出来。
③你看见薇儿和汉尼拔在一张床上做运动,恭喜你,你会成为狗狗们的宵夜。
综上所述,如果不是欧皇,请不要半夜出房间。
以上就是全部的饲养须知,您看完了还想饲养一只薇儿的话请登录tb搜索tan90°购买。
PS: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本公司最后赠送一首诗给您:
生命诚可贵
薇儿价更高
若被老汉吃
两者皆失去
PPS:请珍爱您的生命。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