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拔杯]Cracking love (3)

FBI探员au

主盾铁/拔杯   

后续会有贱虫(荷兰虫),狼队,EC(有了再标tag)可能有银鹰,冬寡(还没想好)

拔杯保持原设定,除了老汉不吃人,但还是会捣乱破坏查案

私设妮妮才二十几,howard活得好好的,大盾快四十

没有大纲,瞎鸡儿写

案子都是根据阿婆(阿加莎克里斯蒂)的小说改编的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本章微冬寡提及







   







    tony将身边的人从头到脚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一头凌乱而又毛茸茸的卷发,蓝绿色的眼瞳——有点像steve的,不过steve主要是蓝色,布满脸颊的胡茬。格子衬衫加上一件墨绿色外套,一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牛仔裤。tony下意识嫌弃的撇撇嘴——现在长的漂亮的人都喜欢穿不漂亮的衣服吗?will是,那个老家伙也是,他们知道衣品两个字怎么写吗?顺便一说,tony很满意今天自己穿的西装三件套。
    “有共情能力是什么样的感觉?”tony恢复严肃的神情,率先开了口。
    “这样说吧,我能感觉到……你对steve有种特殊情感。”will微微咧开嘴,显然tony刚才嫌弃的情绪很好的传达到了。
    “……fuck……”tony愣了愣,张大了嘴巴吐出一句脏话。
    “好吧,我道歉,不过说实话,你和那老家伙的衣品真不咋地,老家伙一件衬衫和牛仔裤可以穿十几年。”tony不甘心的嘟囔。
    “你喜欢他的事我不会说出去的。”will低头轻笑,刚才那句话完全暴露了tony。
    “WTF??你刚刚还只说是特殊情感……”tony瞪大了眼,忍不住又脱出一句脏话,“我真想剖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有什么不同。”tony摸着下巴眯眼盯着will的脑袋。
    “你不是第一个想这样干的人了。”
    “tony stark可从不排队。”tony笑着挑挑眉。
    两个人沿着街道一路询问街坊,直到一位女士从拐角出来撞上了tony。
    “哦抱歉先生,我实在太着急了。”
    “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tony向女士出示了证件。
    “是的!是的!我的女儿不见了,就刚刚一个上厕所的时间,她不见了!”女士焦躁不安的抓着tony的手臂。
    “请问……您丈夫是一个园丁吗?”will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
    “什……什么?我的丈夫早就去世了!”女士略带愤怒的瞪着will。
    “或许我该这样问:您女儿的父亲是个园丁吗?”
    女士呆愣住了。
    “这很重要,关乎您女儿的性命。”will盯着女人不断绞紧的双手。
    “是的……好吧是的……”
    “您女儿平时都会到什么地方去玩耍?”tony瞬间明白了will的意思,焦急问道。
    “就在不远处那片树林……”
    will和tony飞快的向树林跑去。


    “喝了它,miranda。”
    “闻起来真香。”
    “是的,快喝了它。”
    “还是你自己喝的好!”一个声音在他们背后说。
    miranda回过头奇怪的看着背后的两人,她身旁的michael愤怒的扭曲了脸,从树后抽出了一把匕首。
    “砰”子弹飞出漂亮的轨迹打中了michael的手掌心,一分不偏。
    “哇哦,tony,看不出来?”
    “共情能力可不是万能的,哼哼。”tony骄傲的抬起了下巴,得意的看向will,“jar,跟will打个招呼。”
    “你好,Graham先生。”冷冰冰的机械声音从tony身上传了出来。
will惊讶的瞪大了眼,扫视着tony。
    “别看了,在这。”tony指了指自己的口袋,“科技的力量,怎么样,will?”
   “看来也会想有人剖开你的脑子看看。”will做了个无奈的表情。
   “Tony Stark。”tony朝will伸出了手,笑得十分灿烂。
   “Will Graham。”will飞快的看了一眼tony移开了视线。



    特别侦查小组办公室。
    “这家伙还真是残忍,连自己女儿都舍得杀。”wade厌恶的皱着脸。
    “他把自己当成了那喀索斯。”
    “只顾自怜的水仙花,只是可悲。”setve接过will的话头摇了摇头。
    “不管怎么样,我们成功了,现在以前那些不看好我们的人估计都铁青着脸呢,全是will和tony的功劳。”scott露出轻松的笑容。
    “我可记得scott你原来也不太看好我们吧,看你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就知道。”wade一点都不配合的带着贱贱的语气。
   “咳”scott抬起手捂嘴假咳一声以掩饰尴尬,“都过去了。不过will,我可得必须赶紧找个专业的心理医生监视你的心理状况。”
    “……再专业也没用的。”will把双手放进了口袋,对于这个话题不是很高兴。
    “jack早把你的情况全告诉我了,我只是担心你。”scott认真的看着will。
    tony看着四人一脸懵逼,张了张嘴不知该说什么,wade这时很明
事理的将will拉到了一旁向他说明情况——scott在tony和will还没回来前就已经将will的状况全告诉了wade和steve两人。
    “或许我可以推荐个心理医生?我曾经的战友在下了战场后得了PTSD,那个医生很好的治疗了他,年底他就要跟一个性感的红发女郎结婚了。”steve冲will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will,你要知道大家只是担心你,况且这个医生也可以帮助我们不是吗?你没准可以试着接受?”
    “……”will微微点了点头不再说话。
    “伙计们,别不开心了,伟大的tony stark打算开个party庆祝我们的胜利,不醉不归!”
    “tony!!”wade激动的抓住tony的肩膀,对着他猛点头。
    “我知道我知道,先放开我,我会让他来的。”tony嫌弃的拍开wade的手,“不过我会盯着你的,别想做出什么不轨的举动!”
    “当然,哥会好好表现的!”wade兴奋地在原地做起广播体操。



    hannibal心理咨询室。
    “所以,FBI需要我帮助监测他的心理状况?”hannibal坐在软椅上,脸上挂着职业微笑,偷偷观察坐在对面的will。这双眼睛可真漂亮——这是hannibal看到will后的第一个想法。
    “是的,Dr.Lecter。不知你可否接受?”
    “will,你本人的意愿是什么?”hannibal身体微微前倾,他可以若有若无的闻到will身上须后水的味道。
    “……或许可以试试。”will低着头不看hannibal。
    我希望他的眼睛能看着我,一直看着我——这是hannibal看到will后的第二个想法。
    “那么,我明天就去报道。”hannibal扩大了笑容,对will伸出了手。
    will迅速碰了碰hannibal的手就放下了。
    我会让你想碰触我的——这是hannibal看到will后的第三个想法。



tbc

想写个痴汉拔_(:D)∠)_


评论
热度 ( 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