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贱虫]喜欢上吸血鬼该怎么办(rr贱x荷兰虫)

赏金猎人贱x吸血鬼虫
superfamily设定
微锤基
标题瞎鸡儿取的
ooc预警













       17世纪的复仇者小镇,奢华,贫穷,糜烂,新鲜,疯狂,理智,界限分明地变成两半。而能自如的任意行走在两个世界的这类人,wade是当中的佼佼者——要钱也要命——wade做赏金猎人的守则。
      “我需要你杀掉森林里那群吸血鬼。”
      “全部?”wade略带诧异。
      “他们太碍事了,我需要那片森林。”
       wade耸了耸肩表示他无所谓:“开个哥满意的价。”对面的人缓缓伸出一只手掌,“哥还要你手上那只戒指。”wade对着那枚金色的戒指伸了伸头。
      “成交,你只有一个星期时间。”
       wade没再说话,不屑的撇撇嘴走了出去想着自己一天就能搞定。





      月亮贴心的引领着wade前进,茂密的森林里连半只鸟都看不见。
      “fuck。”wade忍不住骂了句脏话,他已经走了一个小时了。
      “该死的吸血鬼有必要住的这么深吗?他们走到镇子里找食物的时候不会嫌麻烦吗?”wade插着腰抱怨,想着等到了吸血鬼的城堡他一定得一刀一个泄愤。






       半小时后。
      “哇哦。”wade看着面积占了半个森林的古堡发出感叹,“吸血鬼可真够奢侈的。”wade上前一步敲响了大门。
      “请问你找谁?”门开了一条小缝,一个小脑袋小心的从门后探出,带着栗色的卷发和褐色的瞳孔。
      “……”wade说不出话,怎么没人告诉过他吸血鬼长这么好看这么可爱?!
       peter看着眼前不说话的陌生人有些慌张,papa告诫过他只有他一个人在家时谁来都不能开门。可他太好奇了,他从出生到现在还没去过小镇,也没见过人——papa总说他还是个孩子,明明自己已经是个男人了!!
      “抱歉,哥在森林里迷路了,找到这里想着或许可以借个宿。”wade在peter游神的片刻迅速编好了借口。
      “哦……当然。”peter的好奇心战胜了papa的苦口婆心,他敞开了大门。
       wade走了进去开始左顾右盼:“boy,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吗?”
      “我已经是个男人了!我叫peter!papa他们出去觅……”peter捂住了嘴,想起自己吸血鬼的身份可不能暴露,“咳……今天是采购日,我留下来看门。”
      “没错,未成年就该好好待在家。”wade听了点点头,内心却在窃笑。
      “我只差几年就成年了!我就算未成年也比你大几……”peter意识到自己又差点说漏嘴。
       背对着peter的wade拼命咬着自己的嘴唇忍笑,这只小吸血鬼可真够可爱的,谁说吸血鬼都很可怕的?真是瞎编。
      “嘿,小peter,你们的采购日定时吗?”
      “当然,每隔两天就得去小镇上一次,他们从来不带上我。”peter一想起这事又不高兴起来,双手抱胸抿紧了嘴。
      “那哥带你去小镇上逛逛怎么样?”wade显然不怀好意。
      “什么?真的吗?”peter兴奋地看着wade,随即又想了起什么耷拉下头,“不行,papa会生气的。”
      “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知道?”wade绽放了一个他自认为和善的笑容,可看起来就像个人贩子,实际上他也确实在试图拐走一个吸血鬼。
       peter摸了摸鼻子,犹豫不决。
      “只要在你papa他们回来前回来就可以了不是吗,我们的baby boy害怕了吗?”
    “去就去!”peter生气的一把拉住wade的手走出古堡,跟在后面的wade笑的合不拢嘴。“干得漂亮,wade。”他忍不住在心里夸了自己一句。





      复仇者小镇。
     peter像个新生的孩子,不停的扯着wade问东问西,看到什么都想摸摸。
    “wade,我饿了……”peter突然停下揉着自己的肚子不好意思的看向wade。
     wade看着peter可爱的小脸大脑根本无法思考,一把扯开自己的衣服挺起胸膛:“来吧,baby boy!想咬哪里咬哪里!”一副要为国捐躯的样子。
     “……”peter眨巴着眼睛,一时没反应过来。
     “啊!忘了哥还不知道你是吸血鬼了……”wade反应过来尴尬的看向peter。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peter看着wade,wade看着peter。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是吸血鬼?!”peter沉默了5秒后大吼,他有点后悔没听papa的话了,要是眼前这个人是坏人怎么办。
     “呃……baby boy你听哥解释……”wade一下慌了手脚,“哥其实是个赏金猎人,这次收到个任务是要杀吸血鬼……”
     peter听了wade的话瞪大了眼睛,转身撒腿就跑。然而显然一只未成年的吸血鬼身手根本没有多年的赏金猎人敏捷——他立马被wade抱住了。
     “放开我!”peter不安分的挣扎着却是徒劳。
   “peter!你先听我说完!”
   “我才不要听你个混蛋说话,你把我骗出来就是想把我杀了是不是!”peter有点想念自己的父亲们和叔叔阿姨了。
   wade听到peter的话一下急了,脑子里的真实想法一股脑的全倒了出来:“才不是,哥是因为喜欢你才把你拐出来的!你长得那么可爱谁看到了不心动啊!只要能摸一摸你的小翘臀哥断一只手也愿意!看到你第一眼哥就放弃了这个任务好吗,让它见鬼去吧。哥不仅不会杀你还会保护你!哥想把你拐回家养你一辈子,哥可以给你吸一辈子的血,你想要多少有多少!做哥的男朋友吧!”
    “……我们吸血鬼其实不会喝太多血的。”peter从一大段话里找错了重点。
    “诶?”wade有点懵逼。
    “而且我还未成年不能吸血,只能喝西红柿汁。”
    “那你还有多久成年?”
    “大概还有50年?”
    “……”wade之前想的吸♂血play全泡汤了。
    “那我被吸血鬼咬了会变成吸血鬼吗,能跟你白头偕老吗?”wade想到了这个严峻的问题。
    “……少看点小说,还有,谁要跟你在一起啊……一个人自顾自在想什么啊……”peter一脸无奈。
    “baby boy……”wade试图表现的楚楚可怜。
    “快送我回家,如果你不想被我papa他们揍得话。”peter一点也不想承认他确实对面前这个神经病有点好感,不过也只是有点。





    tony觉得最近自己儿子有点奇怪。以前在采购日之前peter总会大吵大闹要硬跟着去,要大家哄好久才会气呼呼的留下看门。可这几天peter不吵不闹,甚至在tony想偷个懒在家休息的时候还劝自己说不能放弃跟丈夫浪漫的约会。tony决定今天跟自己的丈夫假装出去然后偷偷溜回来看看peter到底在干嘛。即使自己的丈夫steve强烈反对,tony最后还是用一晚上三次的卖身换来了同意。
   




    “你已经搞定那群吸血鬼了?”
    “没有。”
    “那你来见我干嘛?”
    “哥不想杀吸血鬼了,所以来搞定你。”wade对着对面的人夸张的笑了一下。




    “嘿baby boy!”wade站在古堡门前高兴的大喊。
    “小声点!笨蛋wade!”peter打开门走了出来小心的左右看了看。
    “怕什么,你papa他们肯定走远了。”wade一把勾住了peter的肩膀。
    “呵呵,可惜并没有。”tony躲在一旁的树林里想,要是没有steve拉住他,他肯定已经冲上去砍断wade的手了。
    “baby boy,哥已经搞定那个想杀你们的人了,怎么样,不给哥点奖励吗?”
    “谢谢,没有。”peter推开wade凑过来的脸。
    “哦,哥的baby boy你真的还不答应做哥的男朋友吗?哥可是每次都在你papa他们留你一个人的时候来贴心的陪你。”
    “你可以不来……”peter也不是不想答应,只是有点没做好准备。
    “好吧好吧,baby boy我们今晚去哪里逛逛?”wade的手还是不听话的快速摸了一把peter的小翘臀。
    “去天堂逛逛怎么样?”一旁的tony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被吃豆腐再也忍不住,挣脱了steve走了出来。steve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觉得peter也已经150岁了,是可以谈个恋爱了,虽然对象看起来并不怎么样。
    “papa!dad!你们怎么在这!?”
    “其实大家都在哦~”nat领着其余的人走了出来。
    “???”这会轮到tony惊讶了。
    “peter也是我们的宝贝侄子,我们当然也得负起责任。”nat托着下巴打量起wade。
    “岳父们好!叔叔阿姨们好!”wade对着大家鞠了个躬,“哥对peter是真心的,还请大家成全我们!”
    “……”
    “wade……快跑……”peter无力的捂住了脸。
    “baby boy,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哥什么艰难险阻都不怕!”wade激动的握住peter的手,自己觉得peter肯定很感动。
    “……papa你别动手……大家把刀放下……听我说明白……”peter为了拯救wade的生命只能硬着头皮向大家解释。
    “儿子你是不是被他强迫的?放心,papa替你撑腰。”
    “不是……我……我是真心喜欢wade的。”peter鼓足了勇气说出了能让tony晕过去的话。而一旁的wade兴奋地不知所措,他的baby boy终于说喜欢他了诶,wade嘿嘿笑着根本停不下来。
    “所以也请大家试着接受wade。”peter紧张又期待的看着大家。
    “peter,你要知道,他只是个人类。”steve提到了最关键也是大家最担心的问题。
    “放心吧,岳父,这点我早就打听好了。听说隔壁阿斯加德小镇有个巫师有法术可以把人变成吸血鬼狼人或者其他什么的。”
    “那你怎么知道他肯帮助你?”tony不甘心的嘟囔。
    “这就得靠thor叔叔了。”wade转头对着thor献媚的笑。
    “底迪最近还在跟我闹别扭”thor有点委屈。
    “你是吸血鬼,你弟弟为什么是巫师?”肥啾一脸八卦的问。
    “所以他才一定可以让巫师帮助我们啊。”wade一脸的不可言说。





    loki在收到一个全身都是布丁的thor以后勉强答应了wade,帮助wade变成吸血鬼。





    “baby boy,我可以吸你的血吗?”wade贴近peter的脸,舔了舔唇,露出了两颗新獠牙。
    “理论上来说,wade,你才刚刚当了两天吸血鬼,你跟我一样是个未成年,还不能吸血。”peter弹了弹wade的额头,让他清醒点。
    “好吧,至少让我舔舔你的脖子怎么样?”wade不肯死心。
    “不行。不过,这样可以。”
    “啾”
    peter用自己的唇在wade的唇上轻轻敲击了一下。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