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我有个超级讨厌的同桌

高中生au

微银鹰,ec,冬寡

用一下十五年等待候鸟互助小组的梗

ooc预警








   “啥?我才不要坐第一排,谁排的座位?”高一八班的tony stark看着自己的座位不满的嚷嚷道。

   “不好意思,同学,是我排的座位,我是按大家的身高来安排的,有什么问题吗?”刚进入高中就因为良好品德被老师任命为班长的steve rogers看着tony有点不知所措。

    “我要坐最后一排,第一排做啥老师都能看见,不方便。”tony睁大眼睛抬头盯着steve,让自己看起来很有气势,可惜身高上本来就输了一截,体形也比不上——现在还有胸肌这么大的高中生吗???

    “只要上课认真听讲,老师看见又能怎么样?”steve对tony刚进高中就想着怎么逃避老师的视线有点不满。

     作为首富的儿子,tony自然是从小娇生惯养,臭脾气也不小:“我不管,我就要做最后一排。我爸可是这个学校最大的股东。”

    “不好意思,这样的座位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steve微皱着眉头,一脸正直,在心里给面前的富二代降了一个好感分:长得这么好看的人怎么性格这么差?殊不知tony心里也在想:身材这么好的人怎么做事这么讨厌?

     就这样,开学第一天,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结下了梁子。

     

    “tony,stark!你又逃课了是不是!”作为八班班主任的bruce老师,可以称得上英雄了。班里有好几个刺头,刺头还就喜欢搞小团体,每天为了对付他们就把自己弄得心力憔悴,差点萌生出放弃教师这个职业的想法,至少已经把逃课这两个字吼了几千遍了。

    “语文课太无聊了,学了也没什么用。”tony·完美偏科·理科门门满分·文科门门零分·stark假装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

    “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steve一起。”bruce额头露着青筋,勉强忍住了自己的怒气。

    “……好的老师”

   “切……”tony回头瞪了steve一眼。

    bruce办公室。

   “tony你先说说,你第几次来我办公室了?”bruce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

   “也没多少次吧。”tony双手背在身后露出个假笑。

   “要不是你爸好说歹说,我早就不管你了,你能不能认真点?就算语文课很无聊,你可以很无聊的坐40分钟嘛,给老师点面子。”bruce捂住了脸。

    “行吧行吧,看在你的面子上。”

    “tony stark你给我严肃点!你文科门门零分你打算怎么毕业?”bruce重新戴上眼镜,转头看着一旁的steve,“steve,你文科是全班第一,帮帮tony怎么样?”

     没等steve开口,tony就先跳起来了:“我才不要这个鸡妈妈帮我!”没错,tony报复性的给steve取了一个鸡妈妈的外号,因为steve总是管这管那比他妈妈还烦。

   “老师,我不觉得我能帮到tony同学。”steve忽略身边的tony,真诚地说道。

    “steve,我知道tony这臭脾气确实一般人受不了……”

    “我脾气怎么不好了?我跟loki,clint,nat他们玩的可好了,是这鸡妈妈不合群吧,跟个上世纪百岁老人似的”tony不服气的反驳。

    “闭嘴,你还有理了?还有那个loki,比你还调皮,整天恶作剧,不过我上次收拾过他后到挺听我的话,要不我也那样收拾你一顿?”

     tony想起上次loki被bruce收拾的情景打了个冷颤,立马服软:“老师我错了。”

    “嗯”bruce点点头,“那这样,steve帮tony学习文科,tony也帮steve学习理科,你们俩组个互助小组。就这么定了,谁都不许多话,回教室去吧。顺便把你们的座位搬到一起。”

    “老师再见。”steve有再多不愿意也只能收在肚子里走出了办公室,跟在后面的tony也只能恶狠狠的盯着steve的背影。

   “……背肌也不错啊……”tony盯了半天冒出这个想法。

    “哎呦呦,tony,你终于实现了自己做到最后一排的愿望了啊?”clint冲着搬桌椅的tony挤眉弄眼。就在5秒前,传八卦消息比谁都快的pietro已经把互助小组的消息抖落给了全班。clint首先不给面子的大笑起来,natasha也露出一个有点奇怪的笑容,bucky很担心自己的老友,wanda则露出了老母亲一般的微笑,自家弟弟暗恋clint的事也终于能有点进展了,tony成了steve同桌,pietro就成了clint的同桌了。

     “鸡妈妈,我呢,也不记仇,这三八线我就不跟你画了,但是这互组小组的事还是拉倒吧,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行吧?”tony冲steve挑挑眉。

    “虽然我也不是很想和你一个小组,但是既然bruce老师拜托我了,我就会尽力帮你补习文科的。”steve从抽屉里拿出了笔记本,“这是我的语文笔记,你抄完我检查。”

     tony满脸诧异,忍不住说了句脏话:“靠?鸡妈妈你给脸不要脸啊?胸大了不起啊?”

    “注意语言。”steve有点脸红,“你不也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为所欲为。”

    “……”突然大家都安静下来,natasha和wanda对视了一眼好像明白了什么。



    历史课。

   “tony”steve用笔戳了戳趴在桌上失去意识还流口水的同桌,“tony,醒醒。”

   “啊,什么,下课了吗?”tony一下子惊醒,猛的坐起来,吸引了全班的注意力。

   “哈哈哈哈哈哈”clint先笑为敬,随即是全班的哄笑。

   “安静。”历史老师logan显得有点不悦,“tony你来回答这个问题,万磁王和x教授是哪一年在一起的?”

   “……”tony求助般的看向steve,steve看着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大脑一片空白,不过还好,前排的wanda把答案写在纸上提醒了steve,好让他英雄救美。

    tony说出了steve告诉他的答案,却换来logan嘲讽的一笑:“回答错误,你早了一年,上课要认真听讲,先坐下吧。”

  tony扭头瞪了一眼steve,觉得是他让自己故意出丑,眼睛看着挺清澈的,结果是个心机boy。

  “logan老师,其实……我父亲们是在一起一年以后才公开的。”不小心忘记父亲跟自己说过对外要把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往后延一年的wanda迫不得已只能出卖了自己的父亲们。

   “……我就知道他们两个,可真够不要脸的。”logan嫌弃的撇撇嘴。

    

     

    

     课间。

   “tony,别再上课的时候睡觉了,虽然我会帮你补习,但上课才是最根本的重点。”steve把自己的历史笔记交给了tony。

   “……”刚刚受了steve帮助的tony不好意思还嘴只能偏过头假装没听到。

   steve看着tony叹了口气,只能转移话题:“我有道物理题想请教一下。”

   “给我看看。”tony精神立马上来了,这可是steve第一次拜托他。

   “啊,这题很简单啊,你看,绳子和杆不一样的,杆哪个方向都能提供力,所以这题答案就是重力。”tony用手指点着图,专注的看着题目,steve看着tony的侧脸不禁陷入沉思:要是他没那么坏脾气,没准我们能做好朋友呢?

   “喂?”tony奇怪的在愣神的steve面前挥挥手,“你有在听吗?”

   “啊,什么……”steve又凑近了一点。

    tony看着第一次离自己那么近的steve舔了舔嘴唇,他发现steve的眼睛不单单只是蓝色,还有一点绿色,金发看起来也格外柔顺,让人想捋一把。趴在桌子上又想一只大型金毛犬,挠挠肚皮就会狂甩尾巴。

    steve看见了tony调皮的小舌头,还有沾着口水亮晶晶的嘴唇,耳朵都通红了。

    就这样两个人互相愣神对视了一分钟,最后双双红着脸扭头。



     互助小组成立了两周后,tony的文科不再是门门零分,steve的理科也有所进步,两个人的关系也不再像最开始那样针锋相对,不过也都选择性忘记那个让两人恍惚的对视。

    “tony,你跟我们班长是不是关系变好了?”被wanda和natasha让pietro怂恿的clint问道。

    “你疯了?”tony翻了个标准的白眼,“那个鸡妈妈绝对是最讨厌的同桌!”

   “steve,听说你最近跟tony关系变好了?”被natasha一迷惑魂都丢了的bucky问道。

   “……没啊,那家伙那么不可一世,仗着自己是富二代就胡作非为,绝对是最讨厌的同桌了……”steve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很冷静。


    “这两个人嘴上说着最讨厌,谁知道心里怎么想的?”natasha看着不远处埋头讨论题目的一对同桌作了个嫌弃的表情。

    wanda点了点头表示十分赞成:“就是,看他俩看对方时含情脉脉的眼神,我都起鸡皮疙瘩,我们必须找个办法撮合他们。”

    “姐,你弟弟的恋情咋没见你这么上心?”pietro有点委屈。

    “急啥?解决完stony的事在轮到你。”

    “啧啧,连cp名都取好了,你们够速度啊。”丝毫不知自己就是下一个被撮合对象的clint吐槽。

    “可是……我不觉得steve会对我撒谎啊?”bucky有点没反应过来。

    “有问题吗?”natasha斜眼看了一眼bucky。

    “没有没有。”bucky·见色忘友·barnes被看的腿软了。



     “tony,今天晚上班长说要请你吃饭,就你俩,七点复仇者餐厅。”bucky把tony拉到一旁悄悄说。

     “steve,今天晚上tony说要请你吃饭,就你俩,七点复仇者餐厅。”clint把steve拉到一旁悄悄说。

     两人回到座位上奇怪的对视一眼,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不直接对自己说。



    复仇者餐厅。

     steve和tony坐在椅子上有点不自在的看着对方,各自揣摩对方葫芦里到底是什么药,桌上的情况明摆着的烛光晚餐。

    “先生,你的花。”服务员微笑着给tony递上一束玫瑰花。

     tony接过玫瑰发现上面有一张卡片:永远爱你的steve~

    ……傻子都知道不是steve写的。

    tony放下卡片翻了个白眼:“死肥鸟跟你说什么了?”

    “……他说你要请我吃饭。”还没有从玫瑰花中反应过来的steve有点懵逼。

   “可bucky告诉我你想请我吃饭。”

   “什么……我……”steve有点慌乱。

   “出来啊,还想躲多久?卡片谁写的?”tony把卡片展示出来冲着门口喊到。steve看到卡片上的内容整张脸通红,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就是:早恋是不是不太好?还是等成年再谈吧?

   “看吧,我们的大班长只想到早恋不太好,都没考虑自己喜不喜欢tony,肯定早爱上啦!”wanda捂着嘴笑着说。

   “班长,你也太不争气了吧……”clint一脸不愿意的把赌输的钱交给了natasha。

    “……草……”steve不小心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了,吐出了人生第一句脏话。

   “班长你变了……你不是那个道德标杆了。”clint痛心疾首的再次把赌输的钱交给了natasha。

   “行了,大家走吧,给他们俩一个二人世界。”大姐头natasha发了话,众人离开了餐厅。

   “tony……”steve紧张的看着tony。

   “噗哈哈”tony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他觉得steve现在就像一条丢了骨头的大狗,耷拉着尾巴,“等你做了我男友,我上课睡觉就不许叫醒我了知道吗?”

     steve只听到了tony的前半句话,自动忽略了后半句。

   “那……我能抱一下你吗?”steve觉得tony小小一个抱起来肯定很舒服。

   “不行。”

    tony满意的看着steve失望的表情:“但是我可以吻你。”

    tony贴上了steve的唇。

    steve觉得tony的嘴唇是甜甜圈味的,特别甜。

end

彩蛋:一直没有离开的众人完美拍下了高清照片。

pietro羡慕的看着亲吻的两人,用手肘捅了捅身旁比自己嫁人还兴奋的姐姐:“我什么时候能成啊?姐?”

“clint,我弟暗恋你很久了,做我弟妹怎么样?”

“好啊。”看得正起劲的肥啾下意识就答应了。

今天只有bucky一个人是单身呢。

评论 ( 6 )
热度 ( 7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