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盾铁】双向暗恋的人蠢死了

时间线不存在的,反正快银没挂没挂没挂
私设红银姐弟[觉得姐弟设定比兄妹好吃一百倍_(:зゝ∠)_]
肥啾第一视角,不喜误入
微冬寡
ooc预警








    我叫clint barton,是一名复仇者,是人见人爱的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也是会有烦恼的,比如自己的小甜饼被人抢了的时候。关键是你不能抢回来,因为对方是美国队长,没错,道德标杆美国队长,就因为铁罐一句“好好吃”就出卖自己灵魂的美国队长,还美其名曰为我的健康着想。
    呵呵,他真以为我们不知道他暗恋铁罐?哦对,是有个人不知道,觉得自己世界最聪明,啥都没看出来的铁罐不知道。然而,最骚的是,铁罐也喜欢队长,暗恋那种。反正就是这两个人互相暗恋,暗恋就算了,还老是拖我这种无辜群众下水。
    在这黑暗的世界,也只有pietro的草莓味小甜饼能慰藉我的心灵,这小子加入复联也不是没有好处,虽然嘴很讨厌,没事就围着我,old man,old man叫个不停。拜托,我看起来至少比你年轻十岁!(好吧我知道这是假的:))
    其实,超级英雄也是有秘密的。我暗恋那个臭小子,嗯,但他每天跟我在那叨叨他姐怎么漂亮怎么可爱我觉得他一定是直的,所以我没告白,我不是怂。
    就在昨天,nat终于看不下去了,找了我和她那个男友开了个会,打算今晚的电影之夜撮合他俩。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找我?你盾铁党我知道,你男友是队长发小我也知道,我算啥啊?但是她摸了一下寡妇蛰,说我应该为队友的恋情付出,我就答应了。然后现在她和wanda坐在一起,看着我们——我,pietro,铁罐和队长,窃窃私语,还露出蜜汁笑容。她们以为鹰眼侠听力那么弱?我完全听到了她们同流合污的全过程:
   “双向暗恋什么的太差劲了对吧?”nat率先挑起话头。
   “是啊是啊,胆小鬼。”
   “你也想撮合他们?”nat指了指我们的方向。
   “你也……?”wanda显得有点惊喜。
   “合作吗?就在今晚的电影之夜……”nat伸出手。
   “包在我身上。”wanda握上了nat的手。
    好吧,虽然我实在没听清她们具体的计划,但是反正这下要是铁罐和队长再没法在一起那谁都没办法了。而且耳边突然传来双向暗恋的两个人的愚蠢对话:
    “tony,这已经是你第3个甜甜圈了,别吃了。”
    “放心吧,cap,我心里有数。”铁罐拍拍胸脯挺起小肚子。
    “不行,先放我这,下次再吃。”队长仗着身高优势抢走了铁罐手里的甜甜圈。
    “……”铁罐张了张嘴明显想说fuck可是忍住了,天哪爱情的力量真伟大,铁罐拍了拍队长的胸肌露出个微笑,虽然之后的白眼出卖了他。
    “old man,他们可真有意思,还没看出来对方喜欢自己?”pietro用手肘戳了戳我。
    “是啊,双向暗恋的人真是蠢死了。”我嘲讽的一笑。

    距离电影之夜开始还有5分钟。
    铁罐窝在工作室不肯出来,队长以5秒三回头的频率看往工作室的方向,他直接进去把铁罐扛出来不行吗?四倍血清还怕扛不动?说真的,队长真怂,要是我就直接告白强吻。
    nat不做声响的扭了把bucky,后者立马会意:“steve,赶紧把tony弄出来吧。”恕我直言,这冬兵自从被nat收了以后就乖的跟个吉祥物似的,带墨镜都挡不住他们恋爱的酸臭味。
    队长一脸“既然我发小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大家一把”走向了工作室,我5.2的视力只能装作没看见他克制不住的上扬嘴角。
    2分钟后,铁罐被队长拉出来了,打了个哈欠说:“今天看什么?tony stark纪录片?”
   “《剪刀手爱德华》”nat晃了晃手里的碟。
    关于暗恋的悲惨故事,我看了看屏幕里爱德华制造的雪花,又看了看铁罐盖着毯子靠着队长,队长帮铁罐拉好毯子搂着铁罐的肩膀的情景,我有点不明白了,他们难道这不是已经在一起的状态了吗???nat就这样隐晦的选部有暗恋情节还是be的电影就想点醒他俩?
   “得了得了,工作去。”铁罐和队长分开的速度比pietro跑的还快。
   “等等,大家,反正还早,不如玩个游戏?”wanda举手提议。
   “好啊好啊。”wanda还没说什么游戏,pietro就同意了,姐控没救了。
   “赞成。”
   “我也加入。”nat前脚刚同意,bucky立马发声附和。
   “old man也加入。”pietro举起了我的手……
    铁罐看了看周围的情况只好坐下。
   “国王游戏大家都玩过吧?”
   “来,每人发一个号码。”nat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堆号码纸,你们是生怕没人发现你们串通好了吗?
   “抽到空白的就是这轮的国王。”
   “lucky。”nat秀了秀自己的纸,悄悄对身旁的wanda眨了眨眼。
    “9号公主抱3号深蹲十个。”
  “nat,我好像是9号啊……”我伸出号码纸。
  “你是6,觉得自己是6的那个出来。”不愧是特工,临危不乱,我都差点被骗过去。
     队长举手了,nat松了口气:“3号是谁?”nat微笑着看向tony,看到的是有点嫉妒的表情,然后我身旁的pietro一脸无辜的举手了。
    讲道理,我应该吃醋的,可是我想笑,大笑那种,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换来了铁罐的白眼和wanda的瞪眼。
    队长和pietro面面相觑,尴尬的不能呼吸。队长把手放pietro腰上了,他把pietro抱起来了,那臭小子手还那么主动搂脖子?还脸红?好吧我有点嫉妒了,吃醋三斤那种嫉妒。
    nat和wanda凑在一起低声交谈我没听清,不过两人从惊诧到恍然大悟到又达成了什么共识只花了一分钟。
  “下一轮下一轮。”铁罐一脸不爽的看完了十个深蹲大声嚷嚷。
  “看来运气会传染的。”bucky秀出纸张,对女朋友讨好的一笑,“8号亲吻5号两下,亲哪都可以~”bucky收到wanda的指示完美卖了自己的发小。
  “呃……能不能换一个?”5号队长开始有点不乐意了。
  “老冰棍,遵守游戏规则懂吗?”铁罐拿出自己的8号向队长靠近。
   刚刚还一脸正直的队长不争气的脸红了,红到耳朵根,大家会心一笑等着看好戏。
  “mua~”铁罐超大声的亲了一下队长的脸颊,我发誓我看到了队长脸上的口水印。
  “下一口亲哪?队长你决定。”铁罐开始调戏队长了。
  “这。”
  “哪?”铁罐有点诧异队长竟然没说不出话。
  “这。”队长搂住铁罐的腰,双唇相碰。
    真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队长。
  “恭喜两位双向暗恋终成he。”我没忍住破坏了气氛,毕竟想想自己的暗恋无果就有丢丢生气。
  “咳,下一轮下一轮。”铁罐挥挥手和队长对视了一眼,估计想着晚上怎么缠绵去了。
  “嗨呀,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铁罐那得意洋洋的表情真挺欠揍的,不过更辣眼睛的是队长宠溺的神情。
   突然铁罐不怀好意的看了我一眼,我有点慌了,没那么记仇吧??
  “1号坐在7号腿上两个人对视10秒。”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1号有点绝望。然后我再次看见了一脸无辜举手的pietro。
   我有点腿软。
   wanda踢了踢pietro,然后他过来了——他把我抱到腿上了。老天,这么关键的时候反派们都死哪去了?
   我不敢看他,结果他把我头硬掰过来了,臭小子平时力气也没那么大啊?
   我看着他没出息的紧张的咽了口口水,然后他说话了:“old man我喜欢你!”
  “……”我想说话来着,他堵住了我的嘴。
   但是我有句话一定要说,所以等他松开我立马脱出:“所以我们也是双向暗恋?”
   大家点了点头。
  “双向暗恋的人都很蠢对吧?”nat和wanda异口同声。
   双向暗恋的人都蠢死了,妈的。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