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贱虫】高中生就要好好学习谈什么恋爱(rr贱x荷兰虫)

私设贱贱未毁容,副业老师

两人保留能力

互相不知身份梗

狼队提及

ooc预警














   “ned,wade老师是不是从来没穿过这件衣服?”peter托着下巴痴迷的盯着自己的历史老师。

   “哦,peter,拜托!我又不是你,就知道天天盯着他。”ned看着自己的好友十分无奈,“你要真喜欢,直接去告白怎么样?”

     peter拍打了一下ned的手臂:“他会把我当神经病的!”

   “你现在已经很神经了。”ned摇了摇头。

     peter parker不知什么时候起就有了一个只有自己和ned知道,连梅姨都不知道的秘密——他喜欢自己的历史老师wade wilson。


     




    历史课。

   “peter,你来回答这个问题:金刚狼一生最痛苦的事是什么?”wade看着不知道在盯着哪里一脸傻笑的peter把他叫了起来。

   “呃……杀了自己的爱人jean?”

   “不不不,小子,听好了,是他的爱人镭射眼忘记了他们经历的一切,所有关于他们的回忆,因为逆转未来。”wade摇了摇头,“好好听课知道吗,别整天想着那些女孩,要真喜欢,做出实际行动。”wade眨了眨眼,觉得peter肯定是想着喜欢的女孩。

    “抱歉老师。”说实在的,peter有点难过。虽然上课游神是他的不对,但是wade帅气的面容,饱满的胸肌,修长的腿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作为一个高中生,就算peter是个超级英雄,也没那么强的自制力,他又不是美国队长,他可没打过四倍血清。







     夜晚来临,月光洒在屋顶上,照亮了我们友好邻居蜘蛛侠的背脊。今晚的蜘蛛侠有点垂头丧气,因为他白天在上暗恋的人的课时因为游神被点名了。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于青春期的小英雄来说,自尊心多少有点受挫,连罪犯们好像都很懂事的没有出来惹事。不过有个人可不是那么知趣。

    “sssspider~~”peter从身后被抱住了,死侍紧贴着的胸肌让peter想到了wade,接着想到了历史课,接着他就猛的用手肘往后一捅,一声惨叫。

    “啊!”死侍松开了peter,揉着自己的腰,“spider,你也太狠心了!哥要一个亲亲才能恢复!”

    “别来烦我,死侍。”peter双手交叉在胸前,透过面罩都能看到他生气的表情。

    “怎么了,哥的亲亲spider有什么烦恼了?”死侍的手搭上了peter的肩。

    “我今天在我暗恋的人面前出糗了。”peter忍不住对死侍倾诉。不知什么时候起,peter再也不是一个人巡逻,身旁多了一个红色紧身衣变态,第一次见到自己就大声嚷嚷他们是情侣装,还没事喜欢占自己便宜,不过总体来说不讨厌就是了。

   “什么,你有暗恋的人???”死侍有点受打击,“spider你考虑考虑我不行吗!我肯定比那个人对你好!”

   “我想我应该跟他告白。”peter无视了死侍的话。

   “……是的,没错。”(“哦,看吧,你注定不会被他喜欢的”“poor wade”“失恋可真不好受,对吧?”)

   “可我一点都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感觉。”peter没注意到死侍的不对劲,想着自己的老师有点灰心。

   “他一定喜欢你,只是没表达出来,spider你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你!”wade决定牺牲自己的恋情成全他的spider的恋情。

   “至少我应该去试试,对吧?”

   “是的,什么事都只有尝试了才知道啊。”wade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他要把那个臭烂心脏给挖出来,没用的东西。





   “wade老师……”peter揉搓着衣角还是没想好怎么开口,他昨晚躺在床上脑内演习了一遍又一遍的告白,一次又一次的不满意。他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做了个美梦,梦里wade答应了他的告白,还打算吻他,不过被恼人的闹钟敲碎了一切就是了。

   “peter,有什么事吗?”wade昨晚也不好过,他按自己想的做了——把那个破烂挖出来,可是没什么用。很快他就又醒了,能听见心脏在胸腔里震动,很疼。

   “我想你可能在即将到来的homecoming上还没有舞伴……我能邀请你做舞伴吗?”peter屏住呼吸,抿着嘴唇,显得小心翼翼。

   “抱歉,peter,我想我可没有心情参加homecoming了。”

   “拜托,wade老师……”peter垂下眼不敢看wade,可他不想放弃,他喜欢wade,很喜欢。

  “既然这样,我就实话跟你说了吧。peter,我早就有喜欢的人了,况且你现在是个高中生,还是以学业为重比较好?”(“哦,天哪,你还真把自己当老师了”“瞧瞧你说的话,道貌岸然,wade”“小peter的心都要碎了”)

  “……对不起老师”peter鼻子有点酸,不敢再看wade一眼跑了出去。

  “peter你还好吗?”ned看着急急忙忙跑出来的peter就知道他失败了。

  “ned,帮我请个假。”peter眼角泛红,还带着点鼻音,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可……”

  “走了。”



    夜晚。

  “我失败了。”

  “哦,这真是太不幸了”(“wade,你的机会来了”“趁虚而入!”“贴心点”)

  “我邀请他去homecoming。”

  “是个适合增进感情的机会。”(“怎么听起来似曾相识”“peter也这样说过”)

  “他告诉我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那可真是没办法。”

  “他告诉我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业为重。”

  “……?!”(“不不不”“他竟然是peter”“哈哈哈哈哈哈笨wade不知道自己拒绝了什么”“巧合,巧合~”)

  “死侍?怎么不说话?”peter戳了戳wade的面罩。

  “p……spider,没准还有机会呢?别放弃啊!”wade想杀了自己的心都有。

  “不,我已经清醒了,多亏了梅姨的疏导。梅姨说了,我这是青春期的萌动,很正常,等时间过去了我就能看清自己到底,真正喜欢的是谁。”嘴上这么说,peter心里还是放不下wade的。

  “……”wade想把自己的脑袋砍下来。

  “巡逻去了。”peter荡着蛛丝飞远了,这是第一次死侍没有吼着spider追上去。







    5天后。

    wade站在舞池里,身旁都是满面笑容搂搂抱抱的男女,根本没有peter的影子。

  “ned!”wade冲ned招招手,“peter在哪?”

  “谁知道呢,反正不在这。”

    wade懊恼的给了自己一巴掌,吓到了ned。






  “看起来今天一切安全。”peter看着繁华的街道,“就是有点冷清,感觉少了点什么。”

   少了什么呢,少了死侍叽叽喳喳的声音,自从他告白失败那天后,死侍就在也没有陪他巡逻,不得不承认一个人有点寂寞。好笑的是,他们连对方的真名都不知道。

  “spider。”peter一瞬间觉得听到了wade的声音,回过头却是死侍。

  “嘿,好久不见……”peter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死侍穿着一身西装,手上还拿着一束玫瑰——像是要去参加homecoming似的,peter忍不住这么想。

  “spider,说实话,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一面开始,我好奇一个男孩这么执着于当一个超级英雄干什么?同时也被你那个翘臀吸引。”死侍嘿嘿笑了笑,看了眼peter的翘臀,“然后我发现,你天生就是个超级英雄,最棒的超级英雄。你善良勇敢,又聪明果断。spider,如果有一天你要对付的人是我,我会毫不犹豫杀了自己的。”

  “那我一定会阻止你自杀的。”peter有点感动,这个笨蛋也不像表面那么没心没肺嘛。

  “peter,跳支舞吗?”死侍伸出了手,脱下了面罩,露出了wade的面容。

  “……wade wilson?”

  “抱歉,peter。我早就喜欢的人就是spider,也是你。”

  “……”peter的脑子有点混乱,他有点生气。

  “你5天不来巡逻就准备了这个?”

  “诶?不不,我还准备了礼物!”wade从身后拿出了一对q版娃娃。

  “真丑。”peter看着这对“spider”和“死侍”,嫌弃的皱皱眉,嘴角却是上扬的。

  “peter~这可是我亲手做的。”wade试图露出狗狗眼来博取同情,“所以,来跳个舞吗?顺便谈个恋爱~”

  “跳舞可以,不过谈恋爱不行。”

  “为什么!!”

  “是你说的啊,高中生就要以学业为重,谈什么恋爱?w-a-d-e-老-师。”peter一字一句的说道。






   当然了,经过wade一个星期的软磨硬泡,最后peter终于被一个绵长的吻俘获在办公室答应了wade谈恋爱的请求。




end

狼队的玻璃渣脆不脆_(:з」∠)_

评论 ( 4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