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天使和恶魔从来势不两立(4)

恶魔盾x天使铁

关于天堂地狱天使恶魔的设定都是随心而来,勿深究,不喜误入

没有大纲,放飞自我

本章开启锤基支线,您的盾铁红娘已上线

ooc预警













(1) (2) (3)

(4)

  上帝挥了挥手,tony和steve就消失了,剩下悔恨不已的howard和bucky。

  “steve到底做了什么?”之前一直在观战的natasha发话了。

  howard攒紧了拳头:“他想泡我儿子。”

  “哎呀行了行了,别这么古板,都什么年代了,恋爱自由。”上帝挥了挥手,指了指对面的喷泉,“大家可以从那里看到他们俩的状况。”

  “……”howard总觉得这是个假上帝。

 

 

 


 

  tony眼前一黑就来到了人类世界,周边全是喧闹的汽车和人群,抬头望了望天又感受了一下背后的翅膀——tony从来没这么想念过自己的翅膀。

  相对的,steve就淡定多了,只是消化着脑海里上帝灌进的信息:

  Thor Odinson。来自另一个维度的雷神,因为弟弟的热爱这里的人类世界,称之为中庭,现定居于人类世界。因兴趣担任体育老师。

  Loki Odinson。thor的弟弟,恶作剧之神,热爱人类世界,带着哥哥定居于此。无业游民。

  他们互相暗恋很久了,你们有两个月时间撮合他们。我已经和他们大姐hela商量好了,她会帮助你们。

  “他们维度的神还能近亲结婚?”steve嘀咕了一句。

  “loki是他们爸捡的。”

  两人同时被上帝出现在脑海的声音吓了一跳。

  “那他们反正都互相暗恋了,迟早会告白啊。”tony有点不屑,还以为有什么拯救人类世界的大任务呢。

  “我实在不想再看几个月的大型家庭伦理连续剧了,你们赶紧的吧。”

  “……那直接让他们大姐干不就完了?”steve第一次知道上帝这么八卦。

  “他们大姐就是帮你们弄个身份住在他们家,她早烦死两个弟弟没完没了的无形恩爱了。”

  “我们完成这个任务就能回去了?”tony已经开始想念天堂了。

  “完成了再说吧。”说完这句话不管两人再问什么上帝都不再出现了。

  “所以……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哪?”tony想到了这个关键问题。

  “既来之则安之。”steve拍了拍天使的肩膀,“说起来你叫什么?”

  真不敢相信他们已经“相爱到下凡私奔”的地步了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

  “Tony Stark。”

  “Steve Rogers。”steve看着面前不耐烦的天使决定继续唠叨,“记住,我们现在是人类的躯体,要是我们在这受伤或者……”

  “当心!”tony大喊一声冲上马路抱回了差点被汽车撞到的孩子。

    steve叹了口气:“你知道的吧?要是我们在这死掉的话就是真的死了?”

  “难道你要我一个天使见死不救吗?”tony仰着头用鼻孔看steve。

  “你得在保证自身安全下救人明白吗?”steve摇了摇头,恶魔可从来不会牺牲自己性命去救别人。

    当然,话也不能说的太满,指不定哪天恶魔也会为了自己所爱不顾一切呢?

  “况且他有能力自救,是吧精灵?”steve又补充了一句。

  精灵见被识破了身份,吐了吐舌头一溜烟跑了,剩下满脸问号的tony。

  “你怎么知道的???”

  “你不知道吗?恶魔是根据气味来辨别同伴和敌人的。”

  tony点了点头,恍然大悟,难怪上次一踏进地狱就被识破了身份。

  “那天使是什么味道?”tony举起胳膊嗅了嗅自己,“而且我们不是已经成为人类了吗?”

  “成为人类消失的是我们变身后的能力,可这是本能。”steve很想笑,面前什么都不懂的天使真是傻得可爱,“天使们的气味都比较香甜,不过每个天使的气味也会不同。”steve走进一步故意凑近tony的颈间嗅了嗅:“你比较像柠檬和蜂蜜的混合。”

  tony控制不住的脸红了,“该死的恶魔”,在心底咒骂了一句想要反击:“那恶魔是什么味道?臭的?”

  “恶魔们的味道就会比较浓郁了,类似黑巧克力?”steve回忆了一下平时同伴们的味道说。

  “是吗……我到觉得你的味道像甜甜圈。”tony踮脚用鼻尖碰了碰steve的脸,想看到对方脸红的样子,结果只换来恶魔逗宠物一样的眼神。

  steve努力的憋着笑,在他眼里,tony就像一只不服输的小猫,正生气的做着无作用的反击。

 

 

 

 

 

  街对面的hela终于看不下去了。上帝告诉过她会在这个地方碰见恶魔和天使,她问怎么辨认的时候,上帝只说看起来跟你弟弟们一样讨厌的两个。她那会还不明白什么意思,现在她知道了。hela观察了steve和tony十分钟了。从他们傻兮兮的自言自语开始,到他们互相在街上目无旁人的调情为止。跟她的弟弟们真是异曲同工之妙。

  “我是hela,上帝应该告诉你们了。我现在带你们去见我的弟弟们。”hela表情冷漠,不想再多看两人一眼。

  tony和steve对hela的态度有些不明所以,不敢说话跟了上去。

 

 

 

 


  hela打开了房门大喊:“thor,loki,都出来。”

  “这是我七大姑的八大姨的远方侄子的表弟的朋友,要在我们这暂住几天。”hela向两兄弟介绍了tony和steve。

  “既然是大姐的朋友就是吾的朋友,欢迎。”thor大笑着欢迎两人。

相反的loki只是皱着眉不说话,有点怀疑tony和steve的身份。

  “我最近要出去旅游两个月,你们好好招待我的朋友。走了。”hela不想多呆一秒走了出去。

  thor冲姐姐的背影挥了挥手:“大姐玩的开心!”

  loki不知道姐姐什么意图,但自己是主人,对付两个客人总是游刃有余的。loki对着tony和steve笑了笑:“两位跟我来吧,我带你们去你们的房间。”

  “他不喜欢我们。”steve侧身悄悄对tony说。

  “这还用你说?”tony戏谑的笑笑,“肯定嫌我们打扰他跟他哥哥的二人世界呗。”

  看来tony还不知道恶魔能感知他人情绪的能力,还是不要让他知道在上帝的殿堂时自己通过他的眼神和情绪知道他对自己的胸肌垂涎不已的好。steve默默想。

  “两位,你们的房间。”loki打开了房门。

  tony好奇的往里探了探就不满的质问:“一张床?你认真的?”

  “我家房子小,没别的房间了。”loki“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你家房子都快赶上古堡级别了……tony忍住没吐槽。

  loki依然笑眯眯的:“坏话先说在前头,我不管你们来这什么地步,都给我安分点,不然……”loki亮了亮不知从哪变出来的匕首。

  tony眉头一挑立马反击:“好的,小鹿斑比。”

  steve微笑着做了个投降的姿势,拉着tony进了房间。loik深吸了口气,打算先不理陌生人们,毕竟他要抓紧时间完成一个宏伟计划。

  “tony,跟我们要帮助的人把关系闹僵可不好。”steve无奈的看着天使。

  tony抱胸翻了个白眼:“你们恶魔都这么唠叨吗?”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像天使吧,喜欢唠叨。”steve倒是一点不生气。

  “天使才不喜欢唠叨呢……我爸除外。”tony想起了自己的老父亲,大概已经被气晕了吧。

  一直在上帝殿堂盯着喷泉的howard眼角抽了抽,骂了句臭小子。

  “我们该制定个计划撮合他们。”

  “能有什么计划,让那个thor上他弟弟一顿不就完了?还愁什么?”tony对steve的提议不以为然。

  steve有点说不出话:“……那你说这要怎么实行?”

  tony琢磨了一下:“给thor下药?”

  “哪来的药?”steve真是不理解tony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

  “……好吧你来。”tony摊了摊手。

  “我们还是一步步给他们创造机会表白心意,怎么样?”

  tony也只能认命的点点头。时间证明,steve现在的想法实在太简单了。

 


 

 

 

  另一边的loki。

  满意的看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情♂趣服装和春药,loki已经计划好在一个星期后thor生日那天将thor拿下。

  “brother,我看你这次怎么逃。”loki想着最近thor跟一个女教师jane走得很近的事又有点恨,“我绝对会让你再也离不开我的。”loki摸了摸手里的皮鞭。

 

 

 

 

  在自己房间打游戏的thor:“阿嚏——”

  “天气有点冷了呢,得提醒底迪多穿点。”thor揉了揉鼻子想。



tbc

就想带锤基玩一下,得去研究一下怎么写肉了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