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贱虫】留级生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rr贱x荷兰虫)

superfamily设定

高中生无能力贱虫

盾铁保留身份

用一下rr《留级之王》的梗,虽然这部电影我就看了一点

微狼队

ooc预警
















  Peter Parker进入高中第一天就把关于恶霸Wade Wilson的“光荣”事迹听了个遍:

  “诶诶,你听说了吗,那个wade wilson可是留级了整整五年。”

  “对对,学校还不敢开除他,听说他爸是学校的大股东。”

  “而且他想去哪个班上课就去哪个班,谁都拿他没办法。”

  “我听说有一年他因为一个女孩把老师的办公室给烧了,结果学校根本不敢拿他怎么样。”

  “他有一次还把个男生打骨折了呢!”

  “我们可千万不能招惹他啊。”

  “但他好像就喜欢招惹新生,拿新生开玩笑!”


  “peter,我们可得躲着那个wilson点。”ned看起来有点担心。

  “就是这样他才会越来越胡作非为,必须有人管管他。”peter皱着眉表示不赞成。

  “拜托!”ned想看疯子一样看着peter。

  peter没有在说话,只是在内心盘算着怎么教育wade。作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孩子,peter完美的继承了dad的高度正义感和papa聪明的头脑。从小就正义善良的peter可没为身边的和平少出力,不过同时继承了papa身材的他总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对于校园霸凌这种行为,peter绝对是一千一万个厌恶。可怎么对付wade这个恶霸是个难题,不能以暴制暴,必须感化他,偏偏五年的时间让一个人早定型了,哪有想起来那么容易呢。



  “同学们,我们开始第一节……”

  “同学们,不介意哥跟你们一起上课吧。”一脸痞笑的wade靠在门上打断了老师的话。

  “……”大家都到吸了一口冷气。

  wade嘿嘿一笑,走到了peter旁边的位置,拍了拍ned的肩膀:“哥想做这个位置,行吗?”

  ned哪敢不答应,抓起书包就往后边溜了,peter阻止都来不及。

  wade坐了下来,从怀里掏出一个墨西哥卷饼往peter面前一递:“baby boy,来一口?”

  “我叫peter parker,不叫baby boy。还有,上课不准吃东西。”peter生气的拍开了wade的手。

  “好吧,peter boy。”wade收起了卷饼单手撑着头开始打量peter。

  “……”peter瞥了wade一眼,忽略了对方火辣的眼神,强迫自己认真听课。



  下课铃响了起来,wade搂住了peter的肩膀:“peter,一起吃午饭吗?哥请。”wade炫耀似的从口袋里拿出钞票甩了甩。

  “呵呵,你很幸运,不知道我papa是谁。”peter在内心冷笑,甩开wade的手站起身拉着ned往餐厅走去。

  wade还是第一次遇到拒绝自己的人,赶紧跑上去:“等等!”

  路上的学生全都在为perter默哀——wade大喊着在后面追peter,peter也拉着ned越跑越快——谁这么不懂事惹了留级恶霸。

  “baby boy,你害羞什么!”wade的声音充斥着整个走廊。

  peter忍无可忍,停了下来:“你追我干什么?”

  “你跑什么?”wade看见peter额头的青筋,忙补上一句,“人家就是想跟你吃个饭嘛~”

  peter觉得自己吃不下饭了,不仅吃不下饭还得把早饭吐出来。

  wade看peter不说话,对peter抛了个媚眼:“baby boy你不说话哥就当你默认了哦~”

  “不要叫我baby boy,正常说话!”peter也只能认命。



  餐厅。

  “哦!”peter看着最后一块被点走的牛肉饼忍不住发出一声懊悔的叹息。

  “嘿,那边那个!”wade把peter的样子尽收眼底,叫住了那个点走牛肉饼的学生,“把牛肉饼交出来!”

  学生抖了抖,连忙双手奉上牛肉饼。

  “哼哼。”wade得意的看了看peter却换来peter一脚。

  peter对着那个学生说:“你走吧。”

  学生畏惧的看了一眼wade,不敢挪腿。

  wade不情愿的甩甩头,委屈的对peter说:“baby boy,你不是爱吃吗?”

  “跟你有什么关系?不许欺负同学。”

  wade乖巧的点点头,让peter觉得他脑子有问题,说好的留级恶霸呢?气势呢?

  peter刚点完菜坐下,一群穿着整齐,颜色统一的男生就一起对着旁边的wade鞠了个躬:“大哥!”

  “哥说了多少遍了?哥不会收你们当小弟的!看看你们的样子,还当混混呢?当学校保安去吧!”wade不满的对着男生们大喊,“而且哥不是恶霸明白吗?哥只是……打架厉害了点,胆子大了点,知道吗?”

  peter无语的听着wade的话,都烧办公室和把同学打骨折了,还不是恶霸?peter还是第一次见这种脸大如盆的恶霸。




  “baby boy,哥要从良!你来帮哥!”wade坐在教室里热切的看着peter,“哥看见你在餐厅看哥的嫌弃眼神了!哥的心都要碎了!”

  “我怎么帮你?”本着一颗善良的心peter勉强问道。

  “陪在哥身边监督哥。”wade双手托着下巴像看着一个美味的墨西哥卷饼一样看着peter,“如果哥做错什么你就惩罚哥。”

  peter还是有点欣慰的:“这种事谁都可以做,你可以找老师帮忙。”

  “不行,那群软蛋见到哥就怂了,还监督哥呢。”wade嫌弃的用嘴唇做出夸张的形状。

  “……好吧,但你别在我学习的时候烦我。”peter觉得wade说的还是有点道理的。

  wade做了个“好”的手势,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peter不知道wade要搞什么鬼,但是这世上少个恶霸总是好事。




  “喂……你没必要跟着我回家吧?”我怕我家把你吓昏过去。peter在心底默默补了一句。

  “要是哥晚上忍不住出去打架怎么办?”

  “关我屁事……”peter想了想忍住了没说出这句话。今天一天就因为wade寸步不离的跟在peter身边,所有同学都离他十米远。

  “反正你不能跟着我回去。”

  “是爸爸妈妈那边有问题?没关系哥来劝。”wade拍了拍胸脯。

  peter想把面前的恶霸打一顿:“爸爸妈妈是你叫的?你什么毛病?”况且peter没妈妈。

  “你再不回自己家我就揍你了?”peter象征性的举起拳头,要是有路过的人看见,估计会觉得peter才是恶霸。

  “好吧,baby boy明天见!”wade可怜兮兮的挥挥手。




  stark大厦。

  “宝贝儿子回来了,开学第一天怎么样?”tony躺在丈夫的怀里问。

  “挺好的……除了……没什么。”peter摇了摇头还是决定不要说出wade的事了。

  steve笑着问:“peter,怎么了?对哪个女孩一见钟情了?”

  “不不,只是我们班有个留级生。”

  “留级也不是什么大事,想当年你papa我还留级了两次呢。”tony回忆起往事情不自禁的上扬嘴角。

  peter想着wade那样子问:“就算留级很多次还是能变好的对吧?”

  “当然了,谁都有改过自新的可能。连你papa都行还有谁会做不到?”steve揉着tony的头。

  “只是留级而已,当然能改过。儿子你可以适当的帮帮他。”tony不满的拍了拍丈夫的胸肌,“但是后半句话我可不认同。”

  steve没说话,只是吻住了tony,防止他吐出什么不好的字眼。

  peter扶了扶额知道自己又被遗忘了,安静地走进了房间。




  peter帮助wade从良一个星期后。

  “peter,你听说了吗?”ned一大早鬼鬼祟祟的靠近peter说。

  “什么?”

  “学校里都在传wade喜欢上你了呢!”

  “疯了吗?”peter很震惊,自己只是帮助同学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哎呀,你们天天黏在一起也难怪别人想歪。”ned看到走进教室的wade连忙离开了,剩下无法消化信息的peter。

  “baby boy早~”wade对着peter送了个飞吻。

  “……”peter有点明白大家为什么会误会了。

  “已经一个星期了,你也应该不需要我的帮助了吧?”peter试探着问道。

  wade听到这句话就好像看到世界末日一般,大喊大叫:“baby boy你要抛弃哥了吗?果然哥这种恶霸还是不会招人喜欢的吧,哥还是继续堕落吧!反正也不会有人管哥的!哥要去找个人好好打一架!”wade说着说着还假惺惺的用手抹抹脸。

  鳄鱼的眼泪——peter在心里吐槽。

  “我只是问问,你给我停下。”peter在一个星期内已经领略并且免疫了wade的各种死皮赖脸的招数。

  “baby boy你还没抛弃我对吗?”wade咧开嘴像是要抱上来的样子。

  不得不说peter没料到这手,被wade抱了个满怀。

  wade兴奋地在peter肩膀上蹭啊蹭:“baby boy你身上有股奶香诶~”

  peter一下炸毛了,猛的推开wade:“你不要再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了!”peter看了看四周憋笑的同学。

  “什么让人误会的话?”wade假装不懂。

  “就是会让别人误会你喜欢我的话!”

  “他们没误会啊,我就是喜欢你。”wade说这话的时候就像说自己要去吃午饭了一样自然。

  “……”peter莫名其妙的脸红了,然后他埋头跑开了。



  自从peter跑开那天后wade也没再缠着他,只是隔三差五的送他礼物——匿名的方式,类似永远爱你的w,讲真,太明显了,wade还故意用左手写,peter收到礼物后总要先嘲笑一番wade的卡片再拆开礼物。有时候是一个热乎乎的墨西哥卷饼或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有时候是一封情书(全是蹩脚的情话)。

  ned说peter就像个恋爱中的傻女孩,可peter才不承认呢,他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留级恶霸呢。



  直到wade又惹事那天,peter才真正醒悟。

  这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学校里却是阴云连绵。

  “wade wilson,你疯了吗?”校长拍着桌子生气的大喊,“把我们的老师从三楼扔下去?他差点就没命了你知道吗?”

  “他罪有应得。”wade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少了点油腔滑调,显得有点冷漠。

  “罪有应得?好,这话你去跟警察说吧!滚出去!”

  wade冷笑了一下,转身打开门走出去,看到了一直在门外偷听的peter。

  wade蹙了蹙眉,看了一眼peter向别处走了,这是第一次wade对peter这么冷淡。peter觉得很难受,可听起来wade确实做错了事。但peter心底有个声音叫嚣着wade是无辜的。

  peter望着wade孤单的背影心里痒痒的,他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他是为了那些女生。”一个红发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peter身旁。

  “什么?”

  “天启——那个老师,手脚不干净,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wade烧了他的办公室来警告他,学校不相信wade。”

  “可……我还听说他把一个男生打骨折了。”peter知道这就是事情的真相,可总有些别扭。

  “那个男生活该,他脚踏两条船,仗着自己家有钱就始乱终弃,喜欢他的女生还自杀了。”

  peter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原来根本就没有什么恶霸,只有个正义的留级生。

  “学校里传的沸沸扬扬的,wade喜欢的就是你吧?”

  peter只是耷拉着头。

  “看起来你也不讨厌wade。”红发女人温柔的对peter笑着。

  “jean,跟他废话那么多干嘛?”一个肌肉发达,神情凶恶还留着猫耳发的男人走上前揪住peter的领子,“小子,听好了,wade那家伙曾经是我的同学,他虽然挺欠揍的,但做你男朋友也勉强够格了,明白了吗?”

  “蠢狼,放开。”另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子拍开了猫耳发男人的手,对peter说,“wade是真心喜欢你的。他还认真请教了我们怎么追你。”

  peter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三个人:“他……他不会有事的吧?”

  “那家伙能有什么事,他不会进警察局的。”猫耳发男人看起来很不耐烦,“快去找他吧,scott我们去喝酒。”

  scott拍了一下猫耳发男人的头,自然地挽着他的胳膊:“毕业论文写完了吗?又泡吧?”

  红发女人笑了笑,对peter眨了眨眼:“我相信你和wade也能成为他们那样离不开的伴侣。”

   peter不再犹豫,朝着wade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



  “wade。”peter喊住了wade。

  wade停了下来却没有转身。

  “虽然你从良了,但是我想……你或许需要我帮你补习功课……?”peter懊恼的捏了捏衣角,喜欢这种话还是不能一下说出口啊。

  “baby boy,哥想哥需要你帮哥补习恋爱功课~”

  peter从来没觉得baby boy这么动听过。

  wade一步步走上前,搂住了peter的腰,低下头轻轻咬住了peter的唇。

 



  交往一个星期后。

  “wade,说起来,你是对我一见钟情吗?开学第一天就缠着我。”peter突然想起了这茬。

  wade搂着peter闻着奶香,说话又没经过大脑:“不是啊,只是我恶霸的名声已经很大了,所有人见着我都一副怕的要死的表情。就只有你一脸不服气。”wade咯咯笑了起来,“看见你那样子我就想调戏你,你生气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wade看见peter逐渐阴沉的脸,一下惊醒,赶紧补救:“可是之后喜欢上你是真的嘛~你什么样子我都特别喜欢。”

  苍白无力的补救。

  peter笑了笑说:“既然我们在一起了,我的家长就必须是你要过的一关对吧?”

  “当然,攻略岳父岳母我有信心。”wade完全没察觉peter笑容中的可怖。

  “我家有点特殊,我没有母亲,只有两个父亲。”

  “那他们肯定更能理解我们了!”wade更兴奋了。

  “是啊,先提醒你一下,他们分别叫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peter满意的看着wade一瞬间笑容消失的脸,“或许你更熟悉他们另外的称号: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wade觉得自己赤身裸体的站在北极。


end

彩蛋:

peter跟父亲们介绍了自己的男朋友。

tony一听说wade的情况就生气的大叫:“什么?留级五年?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冷静,tony,你不是也留过级吗?”steve试图安抚自己激动的丈夫。

“我是因为无所谓,文科这种东西算什么?我好歹也是世界上最……第二聪明的人。他一看就是因为什么成绩都不好才留级啊!”tony不满的看向steve,“都怪你!我们儿子全都继承你不好的基因了!”

“是是,继承了我‘喜欢留级生’的基因。”steve的语气充满了宠溺。

一直瑟瑟发抖不敢说话的wade默默在心里把岳父拉倒了自己的统一战线。

可惜steve也不是完全喜欢他这个女婿的,正在心里打算怎么“训练”他呢。

评论 ( 3 )
热度 ( 17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