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小肥鸟攻略计划

还债,因为是三个人点的我就不艾特了,我不是懒

无脑小甜饼

私设红银姐弟

微冬寡

ooc预警











  “old man!”pietro瞬间出现在clint面前搂住了对方的肩膀并顺走了一块小甜饼。

  “给、我、放、下。”clint最不能容忍自己的小甜饼被抢走。pietro却死不悔改:“old man别这么小气嘛,你也快年过半百的人了,少吃点甜食。”

  “你信不信我用箭把你的嘴给捅穿?”clint捏住了pietro的嘴让他说不了话,pietro只能“呜呜”的点着头放下了手里的小甜饼。

  “old man你好过分。”pietro露出狗狗眼试图博取同情。

  clint阴险的笑了笑向面前人的脸伸出了魔爪:“还有更过分的呢。”

  pietro在对方把自己的邪恶想法实施前跑了。





  “姐!”pietro跟在wanda后面没完没了,“姐!”

  wanda叹了口气,放弃了冷处理:“说吧,又怎么了?”

  “都说双胞胎之间有心灵感应,姐你猜猜我想告诉你什么?”pietro期待的问。

  wanda模仿了一下弟弟的坐姿,然后粗声粗气的说:“我喜欢old man。”看着弟弟脸红的样子wanda又补上了一句:“这根本不需要心灵感应好吗?你来找我哪次不是说clint的事?”

  “姐,我到底要怎么追old man啊”pietro鼓起了脸,“old man怎么这么不开窍。”

  “你整天抢他小甜饼他能感觉得到你喜欢他才是有鬼了。”wanda翻了个白眼,觉得被自己弟弟喜欢上的clint也有点惨。

  “那怎么办?”pietro用手托着脸,愁眉苦脸的,“我总不能给他送玫瑰送情书吧?他把我拉黑怎么办?”

  “你抢他小甜饼的后果也是被他拉黑。”wanda扶了扶额,“我还是带你去找帮手吧。”

  “姐!还是亲姐对我最好!”pietro把wanda抱了个满怀。





  “nat,希望你能帮帮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弟。”wanda把事情的经过全告诉了natasha。

  natasha没说话,但是脸上分明写着“愚蠢的男人们”。

  “要让他感觉到你的真心。”natasha没说话,男友bucky到是把自己的经验总结了出来。

  “道理我都懂,付诸有难度啊。”pietro难过的抿着嘴。

  “找tony吧。”女特工仿佛已经想到了办法,“他肯定很乐意干这种事,而且他钱多。”





  “噗哈哈哈哈。”tony听完natasha的叙述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笑屁啊,我喜欢old man很好笑吗?”pietro不满的说。

  “特别好笑。”tony停止了笑声却控制不住抖动的肩膀,“我们制订个计划帮你追小肥鸟怎么样?”

  “什么计划?”pietro斜眼看着tony表示不信任。

  tony心情十分美好,一点也不与pietro计较:“我们先得给计划取个名字,叫小肥鸟攻略计划怎么样?”

  pietro刚想张嘴反驳,tony又补上致命的一句:“我是付钱的那个,听我的。”

  其他人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pietro也只能乖乖的听计划。

  tony竖起了一根手指:“1.每天送他喜欢的东西,比如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

  “2.每天夸他,别整天叫他old man。”wanda提议。

  “3.表现出一个男友式的体贴温柔,适当的身体接触。”natasha加重了最后四个字的音。

  bucky咬了口李子:“4.每天问自己一遍,他最喜欢的是什么?”

  “我。”pietro顺口接道。

  “还没攻略成功呢就开始做梦了。”tony没忍住又开始笑。

  wanda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就算攻略成功了,clint……”

  “最喜欢的也只会是小甜饼。”natasha接上了wanda的后半句。

  pietro撇了撇嘴没说话,心里还是不服气的。





  “o……clint!”clint被pietro吓得一个激灵赶忙护住最后一块小甜饼。

  “别藏了,我不抢。”pietro把tony出资的巨好吃小甜饼双手呈上,“送你的。”

  clint有点慌,这臭小子摔坏脑壳了吧。

  pietro看clint不说话,想起了计划的第三条,他拿起了一块小甜饼就往clint嘴里塞:“o……clint你尝尝。”

  clint下意识的张开嘴,只感觉浑身变扭,不过下一瞬间小甜饼的美味就占据了他的大脑。“嗯!好好吃!”clint欣喜的接过了pietro手里的盒子。

  pietro温柔的笑了笑,替clint擦去了嘴角的残渣。



  不远处视奸的四人组。

  “你弟可以啊,还挺聪明。”tony有点刮目相看。

  “可惜clint笨的要死。”wanda摇了摇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clint,你今天……”pietro踌躇了一下,“好帅啊……”

  “咳咳咳……”clint被小甜饼呛到了。pietro替他拍了拍背顺顺气,却让clint更加难受:“臭小子你今天发什么神经?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clint伸出胳膊展示自己的鸡皮疙瘩。

  “我……有感而发……”pietro挠了挠头,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回头看了一眼想向大家求助,映入眼帘的只有笑成一团的四人。默默在心底骂了句fuck,pietro也只有硬着头皮上:“我平时都是嘴硬……你长得真不错的,还挺可爱的……”

  clint吓得小甜饼都掉了:“你还是叫我old man吧,我有点害怕……”

  “不不不!”pietro慌忙摆手,“你一点也不老!那都是我开玩笑的!”

  clint故意向上看,指了指自己的抬头纹:“你看看这个,你没有吧?”

  “你有抬头纹也帅……”pietro越说越没底气。

  “臭小子你瞎了吗……”clint拍了拍pietro的头让他清醒点。

  pietro开口又想说什么却被clint打断:“小甜饼还你,我还有训练呢,先走了。”clint一溜烟跑了,就算知道快银的速度他还是撒开腿跑了,气氛实在太诡异了,他宁愿贡献一盒小甜饼换回臭小子的“old man”。





  “你们出的什么馊主意?”pietro对着不远处还在哈哈大笑的四人大喊。

  tony直起腰上前拍了拍pietro的肩膀:“来日方长,明白吗?弟弟。”

  “我了解clint,他没那么容易追到手。”natasha拍了拍pietro的肩膀。

  “当初我追nat的时候也花了很长时间。”bucky拍了拍pietro的肩膀。

  “弟弟,放心,你肯定会追到手的,大不了花几十年嘛,你还年轻。”wanda拍了拍pietro的肩膀。

  pietro陷在沙发里无力的捂住了脸。






  今天是情人节,大厦里早就渲染了各种浪漫的气氛。整个复联只有pietro愁眉苦脸,烦恼怎么追自己的爱人。这几天他一丝不苟的照着攻略计划办事,再没喊过一句old man,天天送各种口味的小甜饼。结果clint见到他就跑,小甜饼都没诱惑力了。更致命的是,其他人全跟另一半出去约会了,就剩下不屑于谈恋爱的单身狗鹰眼侠和追求无果的败犬快银了。

  于是pietro决定不管什么狗屁计划了,能不能攻略成功全看今天自己的造化了。他出门买了束玫瑰,花了一个白天来写一封肉麻的情书——99%是谷歌的,一句“我爱你”是自己写的。




  “大家应该都出去了吧,今天这大厦是我一个人的了。”clint嘿嘿一笑抱着小甜饼舒服的躺在沙发上。

  “clint。”pietro突然从沙发背露出半个头。

  “卧槽!”clint滚下了沙发,小甜饼散了一地。看清是pietro,拔地而起就想跑,却被对方瞬间一把按住地咚了。

  “臭小子你没性生活的吗?情人节不出去约会?”clint看着pietro近距离放大的脸心跳得越来越快。

  “马上就会有了!在你听我说完之后!”pietro看着身下人冒汗的样子突然自信心爆棚了。他拿出身后的玫瑰放在clint身旁,又拆开情书举到clint面前。

  “old man我喜欢你!我忍够了,我才不要跟别人一样叫你clint!old man是我特有的!”pietro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

  clint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你……我……”他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在情书上不去看臭小子的脸。然后他就发现了大篇幅的网红情话和最后一句突兀的我爱你。他没忍住笑出声了。

  pietro有点生气,自己那么认真告白不接受也没必要笑出声吧?pietro又想,反正也失败了,不如占点便宜就跑,大不了也就是old man看见自己就跑。

  pietro吻住了clint,封住了对方的笑声。clint一个措不及防,被憋的脸通红,喘不上气,使劲挣扎却没有什么用。只能不停的拍打pietro的胸肌,突然分心觉得手感还不错。

  pietro终于放开了clint,身下的人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用手指着他。他一动不动等待着clint的反应,要是有什么暴力倾向他就动用能力能跑多远跑多远。

  “你白痴啊?谋杀亲夫?”clint一把按住pietro的头闷在沙发里。

  “old man……”pietro傻兮兮的笑了起来,“这么说,我攻略成功了?”

  “攻略个屁啊?你玩乙女游戏呢?”clint揪住了pietro的耳朵。

  “old man,那我今晚的性……”

  “闭嘴。”clint打断了pietro,“做我的男朋友没那么容易知道吗?1.每天的小甜饼还得送。2.天天夸我,但要适度,不能夸张。3.晚上我要在上面。”

  pietro狂点头,扛起clint就往房间跑了,他打算今晚就试试传说中的骑乘式。



end

私心先写了银鹰

评论 ( 10 )
热度 ( 3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