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求婚大作战

恭喜迪爸爸收购老狐狸,求爸爸赶紧让快银复活,复联3预告都没肥啾,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看见银鹰同框,再写个小甜饼缓缓

盾铁提及

私设银鹰已经在一起了

ooc预警













  交往第一个月。

  “old man。”pietro从背后抱住了clint,“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clint上手的动作没有丝毫停顿,继续往嘴里扔小甜饼。

  “这么敷衍?”pietro不满的用卷发蹭着对方的脖颈。

  “好吧好吧。”clint拍了拍pietro的头,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我也喜欢你。”

  pietro嘴角咧到了耳朵根,开始亲吻clint的下巴试图索取更多。





  交往第二个月。

  pietro拿着两张电影票在clint眼前挥舞:“old man,我们去约会好不好?”

  “什么电影?”带着探询的眼神clint抢过了电影票,“泰坦尼克号?拜托,你对这种片子感兴趣?”

  “诶,可是队长说一定要跟恋人去看一次这个电影。”pietro撅起了嘴。

  “我可不想和队长还有铁罐一起看电影。”clint抽了抽嘴角,“我们去看点刺激的片子。”

  pietro有点惊讶又有点性奋的看着clint,却被clint一秒识破想法吃了一巴掌:“把你脑子里不该有的东西去掉,不然约会取消。”




  “啊……”clint紧张的揪住了pietro的胳膊。

  pietro好笑的看着身旁颤抖的人,明明怕鬼还选了个恐怖片,以为自己会害怕吗?

  随着骇人的音乐响起,一个凶神恶煞的鬼突然出现在主角身后,clint再顾不得矜持,大叫一声把手里的爆米花一丢,一头扎进了恋人的怀里。





  交往第三个月。

  “看着点,old man!”pietro突然出现在clint身后打晕了试图偷袭的反派,“你的5.2视力呢?”pietro趁机拍了拍clint的屁股揩了把油又跑了。

  “臭小子!”clint盘算着等战斗结束就把pietro挂在墙上两个小时。




  “pietro!”clint看着远处被反派围攻的男朋友心急如焚。他跟一旁的tony交换了一下眼神向前跑去,迅速抽出一只爆破箭精准射中反派的脖子打开一个缺口。pietro也早已准备好趁机跑出了包围,直接公主抱起clint远离tony的导弹爆炸范围。

  “old man。”pietro气喘吁吁的说道。

  一直关注clint爆炸的诧异的回过头还没开口就被pietro吻住了。





  交往第四个月。

  “姐!”pietro鬼鬼祟祟的靠近wanda,确保周围没有人,悄悄在wanda耳边说,“我想娶old man。”

  “什么?”wanda大声叫了出来,“你们才交往多久?”

  “嘘,嘘——”pietro警惕的看了看周围,“我们认识也没多久就交往了啊,结婚我还嫌慢了呢。”

  “所以,我亲爱的弟弟,有什么事求我?”wanda接受了自己要有弟妹的事实。

  “想结婚就得求婚对吧?”

  wanda点点头。

  “想求婚就得有戒指对吧?”

  wanda点点头。

  “想有戒指就得有钱对吧?”

  “弟弟,你知道的,我跟你一样一清二白。”wanda摊了摊手。

  pietro摇了摇头:“不是,姐,就是……这是我和old man之间的事,我想完完全全靠我自己,我想自己赚钱,你明白吗?”

  “可……你现在需要我帮助?”wanda歪了歪头表示不解。

  “我只需要你帮我打个掩护。我已经让friday帮我算过了,我多打几份工两个月就能凑够那对戒指的钱。”pietro舔了舔唇,有些激动。

  “我会尽力的,加油啊弟弟。”wanda了然,看着彻底坠入爱河的pietro露出一丝欣慰。






  clint最近有点难受——他的恋人不再黏着他了,那个臭小子每天都不知道在哪里,十天有九天不在大厦里,战斗结束后也是一下就没影,训练也让wanda帮他请假。

  无法忍受的clint试图偷偷跟踪了pietro,却半路跟丢了,就算在pietro身上装了跟踪设备,他还是跟不上对方的速度,臭小子一下就超出了追踪范围。

  无奈之下clint只能找wanda谈谈:“wanda,你有没有觉得最近那个臭小子神出鬼没的?”

  “有吗……”wanda心虚的不敢直视clint。

  “有啊!”clint气愤的咂咂嘴,“昨天我还试图跟踪他来着,结果臭小子一下跑出追踪范围了!也不知道去哪了。”

  “可能有什么急事吧……”wanda试图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clint身上,不让自己露出什么马脚。

  clint挑了挑眉,说:“天天有急事?他已经一个月没跟我约会了。或许你知道些什么?”clint眯着眼打量wanda的表情。

  “我怎么会知道呢……”wanda尬笑了两下,“弟弟长大了,跟我也不是无话不说了……没准过段时间就好了呢?你再忍忍?”

  clint撇了撇嘴没再说话,转身走了。





  clint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距他上次跟踪pietro之后又过了一个星期,臭小子还是整天见不到影子。他只能在大街上瞎走碰碰运气,说不定就遇到pietro了。

  “嗯——”clint摘下了墨镜为了更清楚的看到街对面的那对男女,“臭小子?”

  pietro正跟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说着什么,两人还时不时发出笑声,看上去宛如一对情侣。clint只觉得一股怒气冲上脑门,想立马跑到街对面揍pietro一顿。但理智让他站定不动,他偷偷跟在了pietro和女孩身后,一直到女孩到了家。

  女孩和pietro挥挥手告了别还说我会帮你的,pietro开心的点点头哼着小曲又用超能力跑了。空留躲在角落里的clint胡思乱想:帮什么?帮他隐瞒我?他们要干嘛?他们不会想先生米煮成熟饭吧?




  回到stark大厦的clint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最后终于在半夜3点睡着时又做了个噩梦——他梦到pietro拿着跟那女孩的结婚证在他面前炫耀:“old man,抱歉啊。”pietro没心没肺的笑着。

  clint一下被惊醒了,他决定立马就去找pietro算账。他掀开被子跑到pietro房间发现又没人,看了看表才6点。他又找到了wanda,在房门口使劲敲打当了回人工闹钟。

  wanda睡眼惺忪的打开了房门:“clint?”

  “我发现pietro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尽管clint表现的很平静,wanda还是从他的黑眼圈和绷紧的身体感受到了他隐藏的怒气。她知道再隐瞒下去也没用了,但这件事还得让pietro自己来摊牌。

  “我带你去见他吧。”wanda轻声说。





  冰淇淋店。

  wanda带着clint推开大门走了进来,pietro看着来人一句欢迎光临卡在了喉咙口。

  clint发现昨天那个女孩就站在pietro身旁好奇的看着他们,立马上前拉过pietro,对女孩说:“这是我男朋友。”

  女孩有点疑惑,还是点了点头。

  “我男朋友,你明白吗?我—的—”clint指着自己。

  “old man”pietro按住了越来越生气的clint,“怎么回事?”

  clint甩开了pietro的手,瞪了他一眼就往外走了。

  “clint昨天看见你和她在一起,误会你劈腿啦!”wanda指了指女孩。

  “那……怎么办啊……”pietro一下慌了手脚。

  就在这时,tony穿着盔甲从天而降:“听说有人需要钢铁侠?”机械手上是一个戒指盒。

  pietro打开戒指盒发现就是自己要定制的那对,惊讶的看向tony。

  “friday可是我的女儿,你们住的也是我的大厦。”tony听起来十分得意,“每个月0.5%的利息。”

  pietro点了点头,感激的看了tony一眼,用最快速度向距离最近的花店跑去买了束玫瑰,然后拦住了走掉的clint。

  “ola man。”pietro把东西藏在身后,“我送那个女孩回家是因为我想让她教我做小甜饼,她做的小甜饼特别好吃,我想亲手做给你。”

  “那你怎么解释你这么久整天不知道在哪里?”clint半信半疑。

  pietro没再出声解释,单膝跪了下来,亮出身后的玫瑰和戒指。

  clint被噎得说不出话。

  “old man,这对戒指我得打两个月的工,结果被你提前发现了,我只能问tony借钱了。”pietro打开了戒指盒。那是一对铂金戒指,两只分别刻着clint和pietro,名字两边镶着钻。

  “……臭小子,早说不就完了。”clint被感动了,“这戒指我得付一半钱。”他伸手想拿起那个刻有clint的戒指,却被pietro抓住了手:“old man你答应嫁给我了?”

  clint没说话,摊平了手掌让pietro给自己戴上戒指。

  pietro拿起了那个刻有自己名字的戒指给clint戴上,接着伸出自己的手:“clint是我的,pietro才是你的。”说这话的时候他眼睛里的星星快溢出来了。

  clint轻声嘟囔了句臭小子脸红了,把戒指戴在了pietro手上。

  “亲一个亲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周围聚集了一群吃瓜群众,看见求婚成功就开始起哄。

  clint拉着pietro就想跑,却反被对方拉入怀里来了个深吻。

  不远处的wanda拿着手机录制视频,露出慈母般的微笑:“这段可以在婚礼上放映。”





end

真的好喜欢亚伦版快银QAQ觉得他跟奥妹气质贼搭


评论 ( 6 )
热度 ( 3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