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狼队]流星雨是个好东西

点梗 @宁清明 

标题瞎鸡儿取得

《你的名字》身体交换梗

小队跟两年前的老狼交换了身体

时间线大概就是小队刚进入学院,老狼还在外游荡的时候,会有自己的私设

ooc预警











  “据专家预测,今晚十二点会发生一场难得遇见的双子座流星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找个好地方观察。”

  logan靠在吧台喝了口威士忌醉醺醺的,扯了扯嘴角:“流星雨?没意思。”





  “唔……”logan迷糊的睁开眼,奇怪的发现视野一片红色,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上了一副红色墨镜。掀开被子又发现自己穿着从来没见过的条纹睡裤。

  “啧,搞什么鬼……”logan站起身寻找卫生间想冲个凉让自己清醒一下。然而下一秒他就对着镜子里的人吐出了一句fuck——这根本不是logan的脸,这张脸的主人明显是个学生,瘦削的脸颊,尖尖的耳朵,不像logan那样胡子拉碴,一副青涩的模样。

  可惜看不见眼睛,logan想着忍不住好奇的摘下眼镜,结果红色激光立马把镜子戳了个窟窿。logan赶紧在造成重大事故前戴上眼镜同时在心底明白了这孩子跟自己一样也是变种人。

  “scott,好了没啊?我们快迟到了!”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马上。”logan应了一声。

  原来你叫scott吗,可我要怎么扮演你呢,logan摩挲着不属于自己的脸颊无所适从。更可怕的是他需要一直扮演下去吗?





  scott嘟囔着克服了睡意坐了起来,今天可是他上课的第一天不能迟到。他半睁着眼打算起床却发现自己处于完全陌生的房间。他一下惊醒了,脑子里开始胡思乱想,觉得自己被绑架了,他慌忙摸了摸自己的身上——毛茸茸的手感告诉他自己光着上身还一夜长出了胸毛。

  Scott想大叫,理智制止了他,他僵硬的转身面对一旁的等身镜。“天哪……”scott用力打了自己一巴掌,很疼,不是做梦。

  他逼迫自己冷静,搜寻房间里有用的信息,除了空酒瓶和乱糟糟的发臭的衣服什么都没有。scott只通过脖子上的“狗牌”知道了这具身体的主人叫logan,其他的他一无所知。

  “logan,你醒了没啊?说好今天陪哥出任务的!”门外一个声音大喊。

  scott快速套了件背心打开了门,然后就被门外的人吓得不敢动弹了。怎么说呢,对方的脸……根本就是个鳄梨,上面全是坑坑洼洼的伤疤。

  wade奇怪的看着面前一动不动的logan,说:“logan,你没问题吧?别告诉哥你又失忆了。”

  对方的话正好解了scott的围,他连忙点了点头。

  “操你的……”wade用手捂住了脸,“搞什么鬼啊!好吧,哥来告诉你,哥其实是你的主人明白吗?你现在有个任务要为哥完成。”

  就算scott不是logan,也知道这话是骗人的,他翻了个白眼,想关上门。

  “好吧好吧,哥错了!”wade眼疾手快的夹住门,“哥是你的好兄弟,行了吧!”

  scott觉得跟wade是兄弟这点还挺符合这具身体的主人,他嫌弃的想了想邋遢的房间,放开了门让wade进来。

  “唉,你又遇到什么对手了,真是麻烦。”wade掏了掏耳朵,“你叫logan,你是个变种人,手里能伸出钢爪,你身体里被灌了艾德曼金属,你还有自愈能力。至于哥,wade wilson,也是个变种人,哥也有自愈能力,不过哥的比你强。”wade得意的挑挑眉。

  直觉告诉scott,wade身上的自愈基因是从logan身上来的。他试着伸出手里的钢爪,钢爪划破了皮肉伸了出来,疼得没有准备的scott叫了出来。

  “习惯成自然。”wade露出一个献媚的笑容,“现在能陪哥出任务了吗?”

  “不行。”scott立马拒绝了,想着能拖一天是一天。自己没有任何战斗经验能去帮什么忙,虽然他有自愈能力可还是会痛的。scott不禁想象logan每次使用自己的能力时是什么样的感觉,他表现的什么都不无所谓吗?

  “喔!”wade痛苦的大叫起来,“你答应哥来的!你这个混蛋,哥就不该信你……”

  “我失忆了。”scott理直气壮的打断了wade,“你得帮我熟悉以前的生活。”

  “熟悉了以后就帮哥出任务吗?”wade停止了嚎叫。

  “怎么也得明天再说吧。”

  wade委屈的瘪了瘪嘴:“走吧,带你去你常去的地方。”

  wade带着scott到了一个酒吧,虽然是白天,里面的客人也不少。wade没有丝毫停顿,直径往里面走去,进了酒吧的里间。他指了指角斗场,对scott说:“这就是你工作的地方。”

  scott刚想吐槽这不是作弊吗,wade就补充道:“没人知道你是变种人,除了我。你一般没别的事情就会傍晚来这里,工作结束后就喝酒到深夜然后回家睡觉。”

  “那我……除了你还有什么朋友吗?”scott忍不住问。

  “得了吧。”wade不屑的摆了摆手,“你个变种人还想跟人类做朋友?你就是匹孤狼。”

  scott想到自己变异出能力时父母惊恐的样子,自嘲的摇了摇头,不过还好自己有alex,他带着自己到了变种人的家。那logan呢,在wade之前又是谁陪他度过艰难的岁月?scott对logan的好奇心越来越重。






  Logan无聊的在本子上画奇形怪状的图画,天知道他有几百年没上过课了,这只能让他昏昏欲睡。难道他要一直这么忍受下去吗?内心充满了疑问,logan下意识把它们写在了本子上:你是谁?这是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该死的,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scott,怎么回事?你看起来不太对劲。”logan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男人的声音,吓得他从位置上跳了起来。

  Hank诧异的挑了挑眉:“这位同学对我的课有意见?”

  Logan连忙摇了摇头,解释自己想去厕所。hank点了点头,logan如释重负,向门外跑去。

  “抱歉,我还以为你会习惯的?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那个声音听起来有点愧疚。

  “你……”logan刚想问对方是谁,想起自己正在扮演scott,对方肯定跟他相熟,只得敷衍,“我在发呆。”

  “课程无聊吗?或许你会对你的技能训练更感兴趣。”对方并没有因为他上课发呆而生气,“来我办公室一趟吧。”

  “……那个,你办公室在哪?”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的logan只能硬着头皮问道。

  对方轻笑了一下:“我去让alex带你过来,你得好好记记学校里的路。”

  alex又是谁……logan真希望现在有张关于scott的人物图表。

  5分钟后,alex出现在了logan面前:“弟弟,今天状态不好?有点不适应也正常,大家人都很好的,放心吧。”alex拍了拍logan的肩膀。

  logan点了点头,跟在alex身后,心里默默记下这是scott的哥哥。

  “scott,你来了。”charles高兴的迎接了scott,露出无辜的表情,“我刚刚不是故意吓到你的。”

  logan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x教授(门口有标识),在他想象中创办这种学院的教授怎么也该是个秃头的快到年限的老头。可现在在他面前的是个坐在轮椅上的美男子,是的,美男子,就算logan只对女人感过兴趣,也不得不承认他比女人好漂亮的外貌。

  “scott?”charles有点好奇面前的学生为什么发呆,但又不能随便就脑人。

  “啊……什么,是的教授。”logan反应了过来。

  charles善解人意的看着他:“你是身体不舒服吗?今天还是先休息?”

  “好的……谢谢……”logan知道这回答很奇怪,但是眼下还是先避开大家的好,露馅儿可就糟糕了,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把自己绑起来研究。

  logan回到scott的房间就蒙头大睡,连晚餐都放弃了,他只希望明天一觉醒来所有事情都能恢复正常。






  scott躺在自己花了整整两个小时整理干净的屋子里感到满足。同时思索白天wade带着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他特地上logan从没去过的其他角斗场打了一场,被打了个人仰马翻,虽然伤口很快就愈合了,疼痛却深深印在他脑海里。他掏出了logan的手机(整理房间时在角落里发现的),那是个过时的诺基亚,scott先嘲笑了一番logan的品味才打开了手机的记事本,把自己脑子里有的没的都打了下来: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我还能不能回去呢?你会不会也进入了我的身体呢……

  两个小时的打扫让scott很疲倦,他很快进入了梦乡。





  早晨第一缕阳光又洒在了scott身上,所有的一切似乎又回到正常了,正常的像他昨天经历的全是一场梦。只是笔记本里歪歪扭扭不属于他的字迹证明了所有发生的一切。他好笑的辨别着字迹,并一一作了回答:我叫scott sunmers。这是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也进入了你的身体。看起来你已经回去了。

  “scott,听说你昨天不舒服,今天怎么样?”同桌jean投来关心的目光。

  scott脸红了,虽然进入学院第一天他跟jean有些许不愉快,但这也让他注意到了jean并被她的魅力折服。他结结巴巴的回答:“没……没事。”

  jean点了点头,又提醒了一句:“要注意身体啊。”

  scott乖乖的嗯了一声,内心开始有些感激logan了。




  scott以为自己的生活就会这么回复正常,当他又一次睁眼看见logan的房间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他发现了手机里多出来的几句话: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自己,但真要说的话,那就是帅气的人。你应该已经回去了。我进入了你的身体后可太麻烦了,要认识的人太多了:(

  scott“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忍住在手机里打了两个字:蠢狼。





  logan再次看到scott的房间时不知道为什么他竟没有太多惊讶。低头看了看笔记本上的回答,又看了一看一旁认真听课的jean,他突然觉得这样交流也挺有意思的: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jean啊?讲道理,她确实挺辣的。

  再回到自己的身体里时,logan对着手机里的“蠢狼”有点生气,报复性的也给scott取了个外号:瘦子。





  “我警告你!别做些奇怪的事,我才不喜欢jean!还有,不准叫我瘦子!”

  “那就是喜欢她了啊,瘦—子—”

  “蠢狼,我都说不喜欢了!你在干嘛啊,跟她瞎说了些什么啊?为什么她今天看见我就躲开了?”

  “瘦子,我可是帮了你一把,你该谢谢我,我帮她向几个找茬的出气了,她准是害羞了。”

  “不许打架!听见没,我还要跟大家好好相处呢,你能不能假装一下我啊,大家会觉得我人格分裂吧?你要是在乱来我就跟wade告白:)”

  “好吧好吧,那你也不能任人欺负,得拿出男子气概知道吗瘦子?看看你的竹竿身材,再看看我的,你做梦都想有的肌肉吧?”

  “蠢狼,为什么今天有男生来跟我告白?还觉得我很man很酷?你信不信我去强吻wade?”

  “别别,可这不是我的错啊,我就不服那群小混混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样子。而且这不是没有好处啊,jean最近看你的眼神越来越有戏了你不觉得吗?”

  scott生气的在logan两块硕大的胸肌上用记号笔写下了蠢狼两个字,logan也很好的在他的脸上写下瘦子两个字作为回击。






  真想跟瘦子面对面。logan早晨回到了自己的身体躺在床上开始幻想,不知道瘦子见到他会是什么样子,吃惊?高兴?他越想心越痒,金刚狼从来都不是胆小的人,他作了决定——现在就去找瘦子。

  可是谁知道泽维尔天才少年学院在哪?谁知道他在哪个城市?logan试探的向wade打听,对方却连名字都没听说过。logan突然想起scott提到过的家,他说的位置离logan不算太远,logan打算去碰碰运气。




  logan蹲在草丛里偷偷看着那户人家的情况,他觉得自己跟个变态跟踪狂似的,有点嫌弃自己,他又不是wade,但也没办法,不能贸然上前,对方不报警才奇怪。

  logan在那里蹲到脚都失去知觉了才碰到上午请假现在打算去学校的scott。发觉scott没了眼镜,漂亮的蓝色瞳孔露了出来,沉溺于其中的logan忘记了问为什么。他偷偷跟在scott后面,到了一所高中。诧异的看着这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高中,logan终于发觉了不对劲。可那明明就是scott,他惴惴不安的从围墙翻进了学校。他不知道scott在哪个班,只能一个一个班看过去,还得小心翼翼的,不然就被赶出学校了。

  logan的运气还不错,scott在高一四班,他没花多大力气就看见了scott。他在窗外直勾勾的盯着认真听课的学生,直到scott注意到了他,他恨不得把自己整个贴在玻璃上,他有好多问题想问scott,又想看到对方激动欣喜的表情。可scott只是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就转过了头。

  logan一直等到下课铃响,scott从教室里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个篮球,似乎是要去上体育课。

  “scott……”logan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什么?先生,您认识我?”scott停了下来,看着眼前的陌生人。

  logan咽了口口水,尽管知道有奇怪的地方,但他还是没料到scott竟然不记得自己了。

  “先生……”scott不知道该做什么,远处同学已经在催促了。

  logan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更没什么好说的,可就这样灰溜溜得回去又不甘心,他拽下了脖子上的项链放到scott手心:“如果你想起我的话……算了……”logan最后看了一眼scott转身走了。

  “等等……”scott攥着项链不知所措,“你叫什么啊?”

  “……蠢狼”logan的声音被淹没在了课间的喧闹里。





  logan本打算再次跟scott交换身体时问问这事,可是突然他们之间的联系断了——他们的身体交换结束了。logan慌了手脚,只有手机里的记事本上他们幼稚的吵架证明这一切是真正发生过的。logan心中无数的问题还没有解答,但是有一个问题他还是明白了,他喜欢scott。

  “那家伙……现在应该跟jean在一起了吧……”logan想象着scott跟jean交往的画面,确实配得上神仙眷侣四个字。






  scott最近老是魂不守舍的,连jean约他去看电影时他都在游神,表现的不能再糟糕了。

  “scott,你有喜欢的人了吧?”jean实在看不下去scott这幅犯了相思病的样子了。

  “什么……怎么可能!”scott一下被说中了心事,脸红了。

  “我相信scott你以前是喜欢过我的,只不过……”jean没有给scott开口的机会,“你现在喜欢上了其他人,一个要跟你在一起很困难的人。”

  scott思索了一下,还是想把心事与jean分享:“……我找不到他了。”

  “找不到?”

  “他突然消失了……我不知道他在哪里……”scott的语气听起来十分难过。

  “那我们去找教授帮忙行不行?”jean提议。

  “不行,我只知道他的名字,还有他朋友的名字……可我根本不知道其他的。”scott发现自己对logan知道的还是少之又少。

  “你会找到他的……”jean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年后。

  “scott,去帮助那两个变种人,我不明白erik为什么要抓他们……”charles向scott下达了指令。

  “是的,教授。”scott没有丝毫犹豫带着jean开着车向雪地里进发,两年的时间已经让他从一个青涩的学生变成让人信赖的小队长了。



  scott在看到logan的那一刻心脏都骤停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他跑出去将logan从车上救了下来,对方也认出了他,眼神里满是欣喜。

  “瘦子……”logan抱住了scott,“老子四年前去找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记得我!”logan一直在记仇这件事。

  scott诧异的问:“四年?可我只经历了两年……蠢狼……?”scott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不是吧……”logan显然跟scott想到一处去了,“当年我还把我的项链送给你了,赶紧回去找找!”

  logan急急忙忙拉着scott上了车。

  被完全忽略的jean实在没忍住脑了两个人知道了事情全过程并告诉了一脸懵逼的rogue。




  “在这!”scott在衣柜的一个角落找到了logan的项链,“你的狗牌。”scott戏谑的说。

  “瘦子!你别太过分了,我得跟你算账!”logan故作凶狠,勾住了scott的脖子。

  scott耍赖皮般的说道:“蠢狼,是你自己笨的要死找到的是两年前的我,跟我无关。”

  scott将logan的项链重新戴回到了logan脖子上,他已经想起高一遇到logan时的经历,当时虽然觉得对方是个神经病但还是把项链保留了下来,或许是冥冥中注定吧。

  “蠢狼。”scott直视着logan,“我喜欢你。”

  “可是jean……”logan心跳开始加速了。

  “你赢过她了。”scott耸了耸肩,他想这一刻太久了,已经不再羞于开口。

  “好吧,瘦子,但是你抢了我的台词,不过这个可不能让你抢了先……”

  logan率先吻住了scott。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