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冬寡】你的情报免费

点梗 @Aurora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双标狗

微盾铁

ooc预警











  一望无际的雪地里只有那么一座孤零零的建筑,木头房子看起来十分脆弱但意外坚强的矗立着。破破烂烂的纸张从房子上吹下来,一块木牌“吱呀吱呀”的摇晃着,上面写着:一手交钱,一手交情报,句子末尾还画了个骷髅头。

  房子里格外的热闹,三五成群的肌肉大汉围在桌子上喝酒,性感女郎优雅的靠在吧台旁。酒吧老板坐在吧台后面无表情,手里拿着本小说解闷。

  “我需要关于美国纽约最近一次事故的情报。”一个神情凶恶男人推门而入直奔吧台。

  bucky没说话,眼神离开了小说,伸出三根手指头。男人拿出一把钱扔在了桌上,bucky瞥了一眼摇了摇头:“少个零。”

  “你疯了?”男人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又转换成凶狠的表情,咬牙说:“就这么多……”

男人狠话还没说完,被bucky揪住了领子,脑袋往门口一扭:“你要是也想挂在上面我不建议。”门口上方挂着3个脑袋,估计都是不想给钱的主。

  男人惊慌的看了看bucky的铁臂,赶紧摇摇头,开始翻全身掏钱。一边的性感女郎轻蔑的放下了酒杯,走到了bucky面前,故意拉低了领口,露出自己傲人的利器,刚想开口说话就被对方一句“没钱就滚蛋”气得跑出了酒吧。

  就在这时一个红发女人走进了酒吧,她十分漂亮,嘴唇微张,卷发俏皮的在耳边摇晃,黑色紧身衣完美勾勒出她的线条。不过没人敢上前搭讪,在杀手特工圈混久了的人都知道,俄国有个红发女特工绝对不能惹,当然了,bucky barnes从来混得都只是情报圈,所以他不要命的对女特工起了兴趣。

  natasha双手撑着自己倚在吧台上:“我想要个关于tony stark的详细情报。”

  “多详细?”bucky忍不住瞥了一眼女特工裸露的白皙脖颈。

  “能有多详细就要多详细,我知道你这有。”bucky知道natasha在暗示什么,毕竟自己的发小是钢铁侠男朋友的优势可不是人人都有。

  bucky打开身后的一扇门在里面停留了一会儿,出来时手里已经多了一个文件袋。他作出个自认为帅气至极的动作,把文件袋递给了natasha。

  “价钱?”natasha没有急于接过。

  “免费。”bucky吐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单词。一旁还在掏钱的男人不服气的大喊:“凭什么?”bucky皱了皱眉,冷漠的说:“我不做你的生意了,滚吧。”男人还想说什么,却被围上来的几个壮汉架着扔出了酒吧:“抱歉,伙计,他要是生气了大家都没好处。”

  natasha理都没理刚刚的一幕,挑了挑眉:“我可不信天下有免费的午餐。”

  bucky歪了歪头,露出了这些天的第一个笑容,巨大的笑容:“那就多来我这做客给我捧场?”

  natasha好笑的看着眼前笑得傻兮兮的男人,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从这天之后,大家都开始说冬日情报局的老板脾气变好了,遇上找茬的不再直接扭断脖子而是打断手脚扔出酒吧了。而且只要红发女特工来的那一天,老板心情都会变得特别好,连情报价格都便宜了不少,于是人们全都开始蹲点在酒吧里,只等着女特工的到来。最后他们全掌握到了规律:女特工只有单数天会来,至于星期天就得看运气了。






  “今天还是老样子?”bucky笑嘻嘻的对坐在吧台前的natasha说。

  “有什么新品推荐?”natasha单手撑着下巴,语气妩媚。

  bucky头都快晃断了:“有有有,这是我昨天新调的鸡尾酒,叫作黑寡妇。”

  “要我喝了自己?”natasha用食指在酒杯的上端画圈。

  “呃……”bucky没想到这点,只知道自己调这杯酒的时候满脑子的natasha。

  natasha看笑话似的等着bucky的回复,对方支支吾吾的涨红着脸说不出来话。

  “我想我需要一份情报。”natasha终于还是转移了话题,放过了bucky,“关于冬日战士的。”

  bucky眼睛亮了起来,嘴欠的问了一句:“要三围吗?”

  natasha嫌弃的看了一眼bucky虎背熊腰的身材,说:“不用了,反正也不会是什么赏心悦目的数字。”

  bucky委屈的点了点头,拿出几张白纸开始写关于自己的所有,事无巨细,连他知道steve跟他的大侄子在一起后却不告诉他的时候他内心的想法都写下来了,还在最后用大写加粗的字体写上了:喜欢的人:Natasha Romanoff❤

  natasha假装没有看见最后一句话还有那个爱心,讲情报装进了文件袋走了,失望的bucky无法看见她走出门时上扬的嘴角。






  “steve,教我两招。”bucky嫉妒的看着自己发小爱情美满的样子。

  steve还不知道bucky把他男朋友的情报全送给了女特工:“这事你还是请教tony吧,他比较擅长。”

  bucky转向了tony,后者一副情场高手的样子:“你得主动出击,不然永远没希望,明白吗?”

  bucky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还不知道虽然今天是星期二,但natasha依旧出现在冬日情报局的门口,紧闭着唇有点生气的看着大门上“关闭”的标识。





  第二天一大早natasha就来到了情报局。而bucky也已经准备好了一束鲜艳的红玫瑰,上面还沾着雪花。natasha看到了玫瑰和嘴角咧到耳朵根的男人没有接过玫瑰,只是问:“别告诉我你昨天买了一天的玫瑰。”她不知道,她来之前,冬日情报局开张的日子一向是根据老板的心情来定的。

  “你昨天来了?真抱歉……”bucky又惊又喜。

  “我只是来买情报的,别想太多。”natasha及时制止了bucky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最近这附近有人有大动作吧?”

  bucky失落的点点头,把情报交了出去,打算把玫瑰扔了。没想到natasha用情报拍了拍他的头,看了眼玫瑰。bucky兴奋的递上了玫瑰,并说:“什……什么时候有时间约个会?”

  natasha笑了笑:“看你表现。”随即向门外走去,徒留开始幻想美好婚后生活的bucky。






  “bucky barnes,你确定你要收自己发小那么多钱?”steve站在吧台前一脸黑线。

  bucky耸了耸肩,一脸的理所当然:“steve别那么抠行不行?我也得吃饭啊,你都泡上我大侄子了还愁没钱?”

  “我可是听说你一直把情报免费送给一个女特工。”steve抽了抽嘴角。

  “这样吧,我问你个问题。”bucky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你对待tony和对待我难道是一样的吗?”

  “当然不同,不过你们都是我重要的人。”

  bucky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你会对tony更好一点对吧?”steve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所以啊,你也没法和nat比。”bucky摊了摊手。

  steve额头的青筋都凸起来了,最后辩驳了一句掏出了钱:“她都还没成你女朋友呢。”

  bucky收过了钱交出情报,脸上分明写着“迟早会的。”

  steve不再争辩点了杯威士忌想趁着难得的空闲跟发小聊会儿天。

  “打扰一下。”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上前,“可以用情报交换情报吗?”

  “看你的情报价值了。”bucky敷衍的说。

  “关于这附近的那个大动作……我知道点不一样的。”

  bucky看着男人自信的样子,又想到昨天natasha拿着的那份情报,说:“你想换什么?”

  男人满意的点点头说“鉴于我的情报的紧急性我还是先告诉你的好,我相信老板也是个守信用的人。”

  bucky不耐烦的点点头催促男人快说。

  “那个计划是假的,是个陷阱,你们检测到的全是伪装。”

  bucky一下着急了,natasha肯定已经根据那份情报行动了。他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扔给steve:“你带着他拿情报,我先走了。”说罢也不等steve回复,拎起一直藏在吧台下的黑箱子撞开门跑了出去。






  周围全是白茫茫的雪,除了几棵干枯的树木根本没有什么掩体,natasha跟clint也几乎已经到了极限。尽管他们一踏进这里就发现了这是个陷阱,还是招架不住那么多人,拼力杀了一半的人,两人都已经耗费了大量体力,natasha的子弹和clint的弓箭也已经所剩无几,还都受了伤。

  突然一团巨大的火焰和爆炸声在敌人最密集的地方响起,natasha向源头一看,发现bucky正扛着火箭筒冷漠的看向剩下的人,仿佛看着一堆尸体。

  “clint。”natasha向对方使了个眼色两人朝着不同的方向跑开。

bucky扔下火箭筒又从黑箱子里拿出把狙击枪跑去接应natasha。他看着natasha手臂的伤口脸色愈发沉重:“伤得严重吗?”

  natasha摇摇头,表明现在最重要的是消灭敌人。bucky却从怀里掏出块手帕给natasha包扎起了伤口:“不管现在还是以后,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都是你。”

  natasha看了bucky几秒,指了指右边,bucky点了点头,开始朝左边的敌人开枪,个个爆头。

  另一边的鹰眼也情况良好,三人合力把剩下的敌人集中在了一块区域。



  natasha看着那枚导弹有点无语,勉强忍住开口问话的冲动,bucky却又露出平时在她面前傻不愣登的笑容,主动解释说:“我从大侄子那顺来的。”

  导弹飞出,bucky连忙拉着natasha向外围跑了。另一边的clint却是看见了导弹才意识到要跑,骂了句fuck撒开腿往外跑,结果还是被爆炸波及到,灰头土脸的躺在雪地上动不了。




  bucky跑了一段路把natasha搂到怀里飞扑到了地上用身子护住她替她挡住了溅起来的雪。看着怀里的人,他暗暗得意自己帅气的英雄救美,顺势就想吻下去,却被对方用手堵住了。

  “这难道不是约会的流程吗?提早进行不太好吧?”natasha捏了捏bucky的嘴。

  “那就把这次当成约会好了,只是有不识趣的人半路捣乱变成了一次不怎么愉快的约会。”bucky轻轻吻了吻natasha的手。

  “有点道理?”natasha放下了手。

  “nat,做我女朋友。”bucky没有先吻住她,只是搂得更紧了。

  “你这桩买卖到做的挺划算,几个免费情报就换来一个女朋友。”natasha没点头也没摇头。

  bucky心快跳出来了,只要natasha不拒绝他就有希望,他忐忑的等待natasha给他明确的回复。

  “不过,我也挺划算的,白得了免费情报和一个男朋友。”natasha故意来了个大喘气,看着bucky大气都不敢喘的样子着实有趣。

  bucky欣喜若狂,低头深深吻住了natasha。

  另一边还躺在雪地上的clint无奈听到了全过程,毕竟雪地里真的挺寂静的,他绝望的想:希望他们接完吻还能想起来我这个活人把我救走。


end

肥啾你信我,我真的是爱你的

评论 ( 9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