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snow(3)

饥饿游戏au

这篇文实在想不好叫什么,瞎鸡儿取了个名字,有小可爱有什么好名字可以评论提议

其他涉及cp:盾铁,幻红

把参赛人一男一女还有年龄要求都去掉了

大家的能力都有点弱化(不然玩不下去了)

参赛者里会有狼父女,BE预警

ooc预警











(1) (2)

(3)

  pietro焦躁不安的坐在长椅上,wanda的事已经解决,让他担心的只剩下一件事了——他和clint的性命。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里的恐惧和焦虑陡然增大了一倍。

  一只手突然覆盖在了他冰凉的手背上,轻轻拍了拍,掌心的薄茧碰触到他的皮肤,痒痒的。他诧异的看向手的主人,只见clint表情柔和。虽然依然露不出笑容,但他的情绪就这么平定了下来。

  “Pietro Maximoff。”

  pietro深吸了一口气,最后看了一眼clint向前走去。只留clint独自一人嘟囔了句“臭小子”。

  他一下就看到了上方赞助商的房间,他的姐姐正激动的贴着玻璃,冲着自己的弟弟挥手,眼里含着泪。他发自内心的笑了,至少他唯一的亲人会过得很好。

  tony端着酒杯饶有兴致的看着vision,对方的眼神里充满了人类的情感,他真的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但乐意看到这情景。分心看了一眼下面的贡品,他啜了一口威士忌,心想:看在steve的面子上。

  心脏在胸腔里不断鼓动,pietro没有犹豫,动用自己的能力移动了起来,当然了,不可能使出全力,足够让赞助商记住他就行了。他看了看赞助商们的表情,有惊讶就够了,不需要太多,而且……他想了想之后的clint。他停了下来,对着赞助商们鞠了个躬,就像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到中场戛然而止,观众还在座位上等待,但表演已经结束了,演员谢了幕。“old man,如果12区有胜者的话,一定得是你。”他无声的动着嘴唇,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

  clint皱着眉,他不知道为什么臭小子突然停了下来,但肯定不会是什么好理由。

  他走了出去,径直朝弓箭走去,轻抚箭身,抬头看着努力微笑的wanda,心里充满了酸涩——再也不会有三个人聚在一起的日子了。

  clint拉满了弓,离弦的箭精准的直中人体模板的心脏,他侧头看了看,除了wanda和看着她的vision没有一个人转向自己所在处。意料之中,他在心底感叹了一句,steve真是足够了解这些资本家,他们只对改造人感兴趣,普通人的技能再怎么登峰造极也满足不了他们了。他看向已经给足steve面子勉强关注了一下pietro的tony,他正在与游戏设计师fury说着什么。clint就这么又拉满了弓,蹭着tony手臂上方飞过,进了墙壁。他点了点头,说:“帮我向你的男朋友问好。”tony西装袖口处的纽扣应声掉落。

  tony内心还挺生气的,这可是他最喜欢的西装之一,不过他还是维持着官方微笑,点了点头,又有点佩服clint的大胆。12区全是些奇葩,他想。

 

 

 

  “steve呢?又哄他的宝贝男朋友去了?”clint刚洗完澡,神清气爽。一屁股做到pietro身旁,等待经过三天评估的结果。pietro自然的拿过他手里的毛巾替他擦干湿漉漉的头发,笑着说:“谁让你上次这么不客气?”

  “以tony stark的脾气,steve可有的受了……”natasha欲言又止。

  “怎么,他还会打steve不成?”clint不明白natasha语气,奇奇怪怪的。却在下一秒她说出“床上三次,床下三次”时被口水呛到。“那这么说,我还让steve占便宜了?”咳嗽了一阵他又开始满嘴跑火车。

  “结果出来了。”pietro适时制止clint开黄腔,指着电视说。

  “喔吼,经过三天的严格评估,各个区的贡品分数已经出来了,可真是激动人心!来自1区的apocalypse,10分,ultron,10分……来自第5区……来自第8区……来自第11区的logan,9分,laura,9分。来自第12区的pietro,8分。”

  pietro对于自己的分数微微惊讶,自己可是半途而废,一点不给赞助商面子。clint和natasha都向他投来赞许的目光,这个分数已经很不错了。

  “最后,来自12区的clint……不得不说,哥做了那么多年的主持人,这会真是开了眼……11分!”

  clint再次佩服起steve来,毕竟这个对赞助商可以适当挑衅的事情他的老朋友不提醒,自己是怎么也做不出来的。他有些感慨,恐怕tony这个小男友是被steve吃的死死的。脑子还在游神,clint的身体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他的脸紧紧贴在pietro的胸肌上,不得不说触感不错,臭小子平时是有在好好锻炼身体。

  “old man,你绝对会成为那个获胜的人。”即使你会踩着我的尸体前进也没关系。pietro发自内心的替clint感到高兴。clint却像感觉到了什么,一丝想法在心头掠过,怎么也抓不住。

 

 


 

  “女士们,先生们,我是你们的主持人,wade wilson!欢迎观看第120届饥饿游戏!”wade站在台上向观众绅士的鞠躬。观众们鼓着掌,迫不及待欣赏自己中意的贡品了。

  “让我们欢迎ultron!”wade向后作了个邀请的手势,“哥喜欢你的衣服!”ultron穿着一身西装,带着蓝色的直线装饰,给人机器人般冷冰冰的感觉。

  “相信你已经准备好大屠杀了,对吧?”wade俏皮的问。ultron也不做作,大方承认:“我很久以前就准备好了。”clint听着弥漫杀气的话语,在心里对这位1区贡品的警惕又多了一分。

  clint和pietro观察着一个又一个走上台的参赛者,希望能多几分胜算。

  “logan,你知道吗,哥对你的钢爪实在太感兴趣了,建议再在大家面前展示展示吗?”wade翘着二郎腿怂恿。logan不悦的皱皱眉,他记得面前的这家伙曾是自己的同事:“2区那个也有。”

  wade无奈的摊摊手:“拜托,哥知道,你的是最棒的!”logan叹了口气,无可奈何的伸出自己的钢爪,谁能想到有一天他会像马戏团的动物一样来讨好病态疯狂的人呢?观众配合得响起阵阵欢呼,他们十分期待这对钢爪会制造怎样的血腥。

 

 

  “接下来,来自12区的……嘿嘿,平静点,不就是个12区吗?哥哥可不像你们……让我们用最热烈的嘶吼声欢迎clint barton!”

  clint缓步走上台望了一眼黑压压的观众,握紧了拳头让自己冷静。

  “可以说说吗,为什么朝tony stark射箭?”

  clint让自己露出痞气的微笑:“只是个友好的问候。顺便那个纽扣,如果我活着出来了,我会赔你一颗的,抱歉,tony。”语气诚恳,引来台下一阵哄笑,在tony耳里听来却是另一次挑衅。用力掐了掐身旁自己的男友,tony没好气的“哼”了一声。steve只是宠溺的笑了笑,并不在意。

  “我还记得那天在战车上,你被亲了亲额头……”wade适当的停顿,把话茬交给clint。

  “wade,我还以为你很懂才对?”clint早就料到这事会被提问,也不惊慌,把问题又抛了回去,“我也记得你说我们是最萌年龄差情侣……那你现在又觉得我们怎么样呢?”

  wade哈哈大笑起来,不在多话,举起了clint的手:“clint barton,鹰眼侠!”

 

  “嗯哼哼,接下来让我们请上最后一位贡品,与鹰眼不知道是什么关系的,来自12区的pietro maximoff!”

  pietro深吸了口气,走上了台,心里还是不知该怎么表现,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年轻的小伙子。”wade看着对方身上青春的气息感叹,“众所周知,你勇敢的代替了自己的姐姐来参赛,那么,你跟她告别了吗?”

  “没有。”pietro的手放在腿上蜷成拳头。

  “为什么不呢?你肯定自己能获胜?”

  “不,当时只是不想让自己舍不得,现在的话,也没必要了。她过得好就行。”pietro想起vision看wanda的眼神,或许和自己看old man时的是一样的吧。

  “好吧好吧,抛开这个悲伤的话题,聊聊情感怎么样?你有中意的人吗?”

  pietro犹豫了下:“……有。”

  “那等你活着出来你们就是幸福的一对了?”wade出言试探。

  “很不幸,他也在这。”pietro笑了笑,也不计较wade的小心思,大方说道。

  “我没听错吧,确实就是‘他’!”wade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pietro点了点头,看着台下观众好奇渴望的表情,他知道他们喜欢:“我早就迷恋他了,想必你们也猜到他是谁了。clint……”吐出最后的名字时他的声音减弱了许多,但还是清楚的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

  clint注视着傻笑的pietro只觉得喉咙里卡着什么让他说不出话,他不知道这是pietro的真心话还是为了刻意讨好观众。

  “这真是……苦命的鸳鸯。哥还是祝愿你能获胜!”wade举起了pietro的手。

  不会的,12区获胜的只有一个,不会是我。pietro知道已经下台的clint正紧紧盯着自己,但愿对方还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