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亚梅】当你的闺蜜说你选男朋友的眼光很差

高梅闺蜜组真的炒鸡萌

高萌萌我的

ooc预警



























  卡梅洛特的王子arthur跟他的男仆merlin恋爱了。在uther都被女儿morgana卖安利成功成了亚梅后援会副会长,举国上下一片欢腾时,只有一个人表示:呵呵,merlin眼光实在太差了。

  “说真的,我谈恋爱你不高兴吗?”merlin觉得自己的恋情如果没有闺蜜支持实在是太失败了。

  “真的,你眼光真不咋地。”gwaine摇摇头,一脸“我闺蜜哪都好就是眼光不太好”。

  merlin十分不解:“可你自己不还忠于arthur,还嫌弃他?”

  “他作为一个王子,勉强还行,再说了,没有你我估计也不会做他的骑士。”

  “那他作为男朋友就不好了?我觉得还可以啊。”merlin想起arthur告白的那天,微微脸红。

  gwaine看闺蜜春心萌动的样子翻了个白眼:“你那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那他哪不好?你全说出来。”merlin继续嘴硬,诚然,自从谈恋爱以后他看arthur越来越顺眼,越来越喜欢。

  “自大。”gwaine竖起第一个手指头。

  “皇室嘛,通病。”merlin耸耸肩,反正他早习惯了。

  “生活不能自理,离开你就是个残废。”gwaine竖起第二个手指头。

  “从小被人服侍大的王子,也算情有可原……”merlin心虚的不敢看面前的骑士。

  “情商低。”gwaine竖起第三个手指头。

  merlin挑挑眉,一脸无奈,想不出什么辩解的话。而gwaine则“看吧,我早说”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走了。

  merlin也不在原地停留,走到arthur房间把上面的话复述了一遍。

  “他觉得你眼光不好?难道不该是我眼光不好吗?”arthur不可置信的问。

  merlin保持着微笑的面容,心里却翻了个白眼:自大。

  “好吧,那我就得证明给他看,你眼光好的不得了。”arthur像是作出了什么决定,目光坚毅。

  merlin怀疑的挤着脸,但愿他的王子别惹什么麻烦。



  第二天。

  “arthur……”merlin发现他的恋人已经自己穿好了衣服(尽管穿的不怎么样),乖乖坐在桌子前等早餐。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卡梅洛特今天大概是弦月。

  arthur手指敲打着桌面,满脸“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棒”。



  骑士训练。

  “来吧,gwaine,我一定会……”arthur手持着剑,挽了个剑花,想像平常一样放个狠话,但想起对方给自己列出的缺点硬生生止住了,“咳,虽然我也有很小很小很小的概率会输,但merlin会给我加油的对吧?”他转头对着恋人抛了个媚眼。

  merlin脸红了一下,点了点头。

  gwaine觉得自己今天可能没带脑子出门,对面前发生的一切反应不过来:“你吃错药了?”

  arthur笑了笑没回话——对别人带有攻击性的话语保持心平气和不还嘴是情商高的表现。

  gwaine输得很惨,或者说,被揍了一顿。

  训练结束,gwaine觉得自己可能被打出幻觉了,他看见arthur自己脱掉了锁子甲,一边跟merlin有说有笑,还亲脸吃豆腐。他快瞎了。



  宴会。

  gwaine正美妙的享受苹果派味的奶酪,却被percival拍了拍手臂,顺着对方指的方向一看,他差点被噎死。

  “尝尝这个,这个好吃。”artuhr把自己咬了一口的鸡腿塞merlin嘴里了。

  merlin真的想不通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倒也不是他嫌弃他的口水,只是这邻国的客人都还在呢。他看了看旁边“我的cp发糖了”的uther和morgana,认命的啃起了鸡腿。

  “看看你,吃的满嘴油,来,别动。”arthur自然的拿起手帕替merlin擦嘴。说实话,这样的他还挺……恐怖的。

  如果可以,merlin还是选择会愤怒大喊自己名字九级残废的arthur,至少那个比较正常。

  “我们非得这么干吗?”merlin看着一脸宠溺的arthur。

  “你看看,gwaine那表情。”arthur向gwaine的方向挑了挑眉,“再说,我给自己男朋友擦擦嘴都不行?”趁merlin转头看gwaine时,他在对方嘴边留下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引起宾客们一阵调侃声和gwaine被塞一嘴狗粮的可怜样。



  arthur房间。

  “等等,今晚留下来侍寝。”arthur阻止了merlin走出房间的步伐。
  merlin惊恐的双手护住了自己,虽说两人已经开始交往,但最大尺度还只是亲亲嘴:“不要了吧,gwaine都不在这。”

  “跟他有什么关系,你是我男朋友。”arthur挑起一边眉毛,“你是我男朋友了,不是我男仆。当然了,我使唤你你还得听。但我不让自己男朋友那么辛苦,给自己男朋友擦个嘴,让自己男朋友陪我睡觉,都没什么问题吧?”

  merlin发现gwaine犯了个很严重的错误——他的男朋友情商一点也不低。

  这天晚上arthur没有动手动脚,而是搂着merlin安安稳稳睡了一晚上。这是第一次,merlin是arthur叫醒的。



  又一次的骑士训练

  “你肯定会赢的。”merlin在arthur出站前主动吻了吻他,不是脸颊,是嘴唇。

  gwaine忍无可忍,明明跟其他人对战前就不这样!就是针对他!

  “拜托,两位,能不能不秀恩爱了?欺负作者不能冲进文章跟我谈恋爱?”

  arthur自动忽略了后半句神经话,得意洋洋的神情爬上了俊脸,欠揍的说:“这不是秀恩爱,是真情流露。”然后他在merlin脸上留下了一个口水印。

  “他只是想跟你证明我眼光还不错。gwaine,作为我的好朋友,你也该支持我的恋情不是吗?”merlin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口水说。

  “我什么时候不支持你的恋情了?”gwaine觉得很委屈。
两人同时将疑惑的眼神投向他。

  他摊开双手:“你们一个蠢一个瞎不是绝配吗?我特别支持,只是别在我面前秀恩爱了行吗?”

  arthur和merlin对视了一眼,继而一起微笑看着gwaine。

  “我觉得今天的训练有必要增强难度,比如蒙眼格斗。”arthur话刚说完,merlin就用魔法变出布条,不等gwaine反应蒙上了他的眼。

  他被揍了一顿,又一次。

  事实证明,当你的闺蜜嫌弃你眼光不好时,正确的做法就是:眼光不好的你和被不好的眼光挑出来的男朋友一起在你的闺蜜面前秀恩爱,一起欺负你的闺蜜。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