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snow(7)(完结)

饥饿游戏au

其他涉及cp:盾铁,幻红

把参赛人一男一女还有年龄要求都去掉了

大家的能力都有点弱化(不然玩不下去了)

ooc预警























(7)
  “你们走吧。”她头也没回,对着clint和pietro说。

  “跟我们一起走。”clint感觉愧疚布满了他的全身。

  “走吧,这场比赛,赢得会是12区。”说完这话,任凭clint再怎么劝阻,她都是沉默应对,弓起身子像匹狼一样盯着面前二人。

  pietro理解这种感觉,当初他的家被炸成废墟,连父母的尸体都找不到,如果没有wanda,他跟本没有信念支撑他活下去。一个人在世上没了牵挂,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走吧。”他拉着clint,现在绝不是面对ultron他们最好的时机。clint不敢相信的看着他,默默抗拒着手臂上的力量。他摇摇头:“不是你的错。”

  clint浑身颤抖,几十年的生活早让他看尽了生离死别,这也是他喜欢独自一人的原因,失去才是最痛苦的,没有得到的只是心痒而已。可他还是不甘,还是想救救那个女孩,要是他和臭小子一起自杀,她没准就是最后的赢家。

  这边的两人还在原地犹豫,另一边的laura已经开始和apocalypse战斗了,而ultron只是冷眼旁观。

  “你赢不过我的。”apocalypse嗤笑了一下,他和她是一类人,不过他更加强大,是这类人中最强大的。她看起来迅猛有力的挥舞钢爪在他眼里就像只猫挥舞着自己的肉爪,他喜欢让人绝望的局面,喜欢看到敌人绝望的姿态,所以他没有使出全力,只是格挡着她的进攻。

  laura知道,虽然她之前从未听过apocalypse的名字,但她能清楚的感觉到,对方的变种能力绝对不止一种。但他太骄傲了,骄傲的愚蠢。他看不起她,没错,她没有办法杀死他,她只是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她看了一眼他身后那个面无表情的男人,对方应该已经等不及了吧。

  laura已经豁出了性命,一味向前攻击,终于,钢爪刺进了apocalypse的肩膀。他生气了,抓住她的手一旋转,“啪擦”,她清楚领会到手腕处的痛苦和抬不起手的无力。但无所谓了,本来她也没打算活着,只希望那两个蠢蛋能把那个男人杀了。

  “走吧,old man,她……根本不想活了。”pietro抱着clint耳语,怀里的人努力想要挣脱都是徒劳。他攥紧拳头,肌肉上的青筋暴起,他心里明白,可他做不到就这样不管不顾。

  pietro看着clint没有反应,叹了口气,动用了能力带着他们逃离这里,但愿他们有机会处理那对父女的尸体。

  laura还在无休止的往前进攻,apocalypse就算能力再强也不得不一步步往后退,他们的位置离ultron越来越近。

  “够了,这个游戏该结束了!”apocalypse厌倦了一阵又一阵的进攻,他不再像开始那么悠闲,他躲开了又一击钢爪,手里的匕首正中女孩的心脏。本渴望看见痛苦而不甘的表情,他看见的却是释然的笑容。还来不及奇怪,冰冷的匕首也进入了他的身体,挺讽刺的。

  他本以为ultron会晚点下手的,至少等只剩下他们两个,他太不了解对方了,太自信了。ultron无所谓谁先死,他只要这里他一个人活。但ultron也太不了解他了,他挣扎着用上了最后一丝力气——肩膀上的血渗透出来,一滴滴往下流。



  “明天是最后之战了啊。”pietro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谁听的。

  “我到达他们的基地时,发现那个冒牌货不见了。”

  “……不是……”

  “可我没意识到不对劲。”clint靠在树干上自言自语,不理会pietro的话,“我本可以立刻赶回去的……”

  “闭嘴。”pietro知道他在愧疚,“clint,这不是你的错,他们计划好了。”

  “如果……”

  “没有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话,真希望我能在饥饿游戏前就操得你起不来床。”pietro试图开黄色玩笑还缓解僵硬的气氛,却得不到平时应该恼羞成怒大喊大叫的clint。

  “这个游戏只有一个人会活下来。他们死了,等于你多了活下去的机会。”他知道这听起来冷酷无情,但这就是规则,操蛋的规则。

  clint抬起了头直视pietro:“我们不是说好一起死了?”

  “那也不能便宜了那些混蛋。我们需要休整,明天,明天该我们干掉他们了。也能让logan和laura不白死。还有,别再自责了,不是你的错。”pietro完全没了平时的吊儿郎当,语气里的威严让clint不自觉点头。


  “明天……?观众们可是等不及了……”fury摩挲着自己的黑眼罩,“想个办法提醒一下ultron。”


  “tony 如果你和我陷入这种境地你会怎么做?”steve不知道那有没有可能,但他知道他男朋友的地位和权势。

  “像那小子说的,没有如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甜心。”tony耸耸肩,“可惜,我不是总统。”

  “但你有办法让fury改变心意。”

  “有时候我真在想,你是不是就是看上我的地位了?”tony佯装生气。
  steve亲了亲男友的脸颊:“有时候我真希望你也是个12区的穷小子,我就能早点遇见你。”

  “没正经,你还是祈祷一下fury对双赢有兴趣吧。”


  一群鸟儿无故从pietro和clint所处的位置上空飞起,在两人看来再正常不过,对于一直寻找猎物的ultron却是大不同。这可算是个不小的线索,他知道,场外的人和他一样等不及了,都城的家伙们一向没什么耐心。

  他没有立马就冲上去,而是等到深夜,困意总能让人放松警惕。那个银发小子的能力是个麻烦,他必须解决掉。他一步步靠近他们的所在地,发现他们连个背包都没有,坐在地上背靠树干没有一丝警觉。

  他抽出匕首,瞄准了pietro的大腿,他可不想这家伙就这么死了,悲剧爱情总让人感动不是吗,悄无声息就没意思了。

  匕首扎进大腿,血液立刻跑了出来,疼痛惊醒了pietro,眼前人拿着匕首又搅了搅,使他痛呼出声。

  clint本来就睡得不踏实,睁开眼发现ultron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拿起弓箭就想瞄准,却在看见对方还在pietro大腿里的匕首时停下了动作。

  “爱情的力量可真够伟大的。那么弓箭手,你愿意放下你的武器吗?”ultron嘲讽的说。出乎他意料,clint竟是真的放下了弓箭。

  clint害怕他还会对臭小子做出什么事,还有他的那个同伴……又在哪里?

  “不用找了,我没有同伴,从头到尾都没有,至于apocalypse,已经死了。”ultron拔出了匕首,引起pietro的闷哼,血液控制不住的从伤口涌出。

  “你的小男友怕是要死与失血过多了,还有你,会死与我的刀下。”

  clint看到ultron离开了pietro,反倒放松了,抽出自己的匕首:“不得不说,你讲笑话的功力还不错。”

  ultron没再说话,不过他的表情暴露他生气了,clint的话侮辱了他。

  clint一个俯身躲过了匕首尖锐的刀刃,抓住对方前伸的手臂,举起匕首想抹脖子,却被一腿踢到了地上。偏头躲开匕首,他一脚踢中了ultron的腹部,对方的匕首就这么留在了土中。他发现那处受伤的肩膀了,大概是老天都在帮他吧,对付骄傲自大的家伙他还是有些优势的。他快速冲上前抓住了那处肩膀用力挤压,伤口崩裂开来,ultron却连眉头都没皱。

  ultron挣脱了clint的手,直接一拳朝clint脸上招呼。clint没来得及躲开,结结实实挨了一拳。他又抓住了那只拿匕首的手,想夺过匕首。clint索性顺着力气抬起匕首往他脸上捅,两人就这样僵持起来。

  pietro想上前帮忙,可大腿的伤口根本没法控制,他捂着大腿强撑着站起来,血液更加往外流,脸色都苍白了。他还是一步步挪着向ultron走进,他尽力不发出声音,以免被发现。clint看见了也只能装作不知道,更用力的想将匕首刺进ultron的脑子。

  “混蛋,去死吧。”十米而已,pietro感觉自己走了一个世纪。匕首深深刺入ultron的后颈,他连声音都没来得及发出就死了。

  pietro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快流光了,他有点头晕:“old man,要不……”

  “闭嘴,我们说好一起死的。”clint吻住了pietro的唇,这是最后一次了。

  “抱歉打断一下,但是临时决定,本次游戏有两位获胜者。”电子音响彻整个树林,clin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old man,我们有机会用完tony送我们的避孕套了。”pietro看着clint眸子里的欣喜就像他们初见时那般。






  “我们该怎么感谢tony?”这是第120届饥饿游戏的两位获胜者在都城待的第3个月。pietro大腿的伤口总算是完全复原,wanda和vision的感情也持续升温,steve向tony求了婚。

  “谢谢?我真是谢谢他全家!”clint揉着酸痛的腰,臭小子伤口一好立马开始用那盒避孕套,真把他操得话都说不出来,只会哼哼了。

  pietro看着恋人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印记偷笑:“可是他让fury改变心意的。”

  “要不我们也送他两盒避孕套?”

  “那多没劲儿,不如我们送……情趣用品?”

  “这个好!”clint沉浸在可以报复tony的心情中,没有看见pietro狡黠的目光。

  最后,他们送了tony皮鞭和蜡油,当然啦,他们自己也用了。

end
打斗场面写的我要死,大家假装无事发生吧
因为是手机,没法弄前文链接了,反正tag一点就都在(这句话打起来真是让我略微心酸,大腿快割不动了)
这篇很荣幸的成为我又一篇没坑的文(滚)

评论 ( 3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