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多cp】啾比特的情人节使命

cp涉及:盾铁,银鹰,冬寡,贱虫,(锤基提及)

ooc预警


























  整个复联和神盾局的人都喜欢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就连单身的bruce都喜欢参加tony举行的派对,试着寻找一个让他动心的女人。

  只有clint,我们伟大的鹰眼侠,不喜欢情人节,或者说,极度讨厌。

  起因是一个自大的打赌,clint和tony打赌,steve决不会说脏话,特别是在喜欢的人面前,要是他输了,让他做什么都可以。tony笑了笑,没回话。

  然而就在很长一段时间后,久到clint快要忘记这个赌约时,他突然就输了。

  那是个情人节,tony主动跟steve告白了,还说了句带着性暗示的挑逗。steve很好的发出了一句fuck作为感叹和回应。

  clint永远没法忘记那个情人节,特别是tony欠揍的让jar回放了“我要是输了让我做什么都行”。他就在这一天丧失了自己全部的自尊,沦落为笑柄,而且每年的情人节都要来一次。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有点不同的,这是pietro和wanda加入复联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结果呢,这让clint更加讨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ld man……”pietro笑得实在太厉害了,差点被自己口水呛到。

  “闭嘴,臭小子,信不信我用箭射死你?”clint举起了手里的……爱心弓箭,stark独家定制版。

  没错,他现在正穿着丘比特的服装,在情人节这天,他负责撮合单身的人们或者给情侣们制造些浪漫的气氛,反正他也是个单身汉。tony是这么说的。

  实际上,他几乎是个跑腿的,貌似是前年吧,tony让他去帮忙买避孕套,超薄,大号。还让他不能换掉丘比特的服装,以至于售货员还很好心的送给他一支玫瑰。

  操他的stark。

  不过作为一名丘比特他还是做过好事的,比如撮合了nat和bucky,虽然自己差点被闪死。

  bucky来找他那天还不是情人节,但bucky计划在情人节告白,所以身为丘比特的他义不容辞。

  “你跟nat搭档蛮久了,应该都知道她喜欢什么吧?”

  “她那些化妆品我连牌子都叫不出来你指望我?”clint翻了个白眼,你个前男友都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我个搭档知道个屁。

  bucky挠了挠头,被冰封了那么久,以前布鲁克林小王子的招数早都不管用了,更何况对象是nat:“emmm要不我把自己送给她?”

  “这位先生,你以为我们在拍八点档狗血言情?”clint很无奈,“你为什么不找铁罐商量?”

  “我去找了,他跟steve……”bucky做了一个“你懂的”的姿势。

  “算了算了,你走点最实际的吧,送玫瑰,写情书。”clint不走心的建议。

  bucky听了这话露出为难的表情:“nat能吃这套吗?”

  “你当初怎么追的她现在再来一回不行?”

  “那还是送玫瑰和情书吧。”总不能让nat再当一回他的学生,况且现在被揍得很惨的那个该是他了。

  “那我得去找tony帮忙,我那点抚恤金可买不起玫瑰。谢了,clint,当时候就麻烦你帮我把她约上天台了啊,千万要保密,我得给她个惊喜。”说完bucky就走了,不给clint拒绝的机会。

  约nat?还要不被她发现?clint觉得自己可能幻听了。

  情人节当天。

  “nat,咳,你能……来一下吗?”clint完全想不到什么理由。
  “怎么了,我们的丘比特宝宝遇到什么麻烦了?一对没法撮合的单身男女?”nat穿了一件白色抹胸礼裙,勾勒出迷人的曲线。

  呵呵,最大的麻烦就是你前男友。

  clint为了性命还是保持微笑,举起手臂作出邀请。nat也没再为难他,不紧不慢跟在他后面上了天台。

  天台上全是玫瑰,全是。就留了几个可怜兮兮的角落站立。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差点闪瞎clint的眼,还有中间拼成“nat i love you”字样的白玫瑰。

  bucky连情书都还没打开来就被nat吻住了。

  丘比特凭什么要被塞狗粮?clint在心里把tony杀了一万遍。

  “这可还不是他的完整装扮。”tony的声音把clint的思绪拉回了现实。

  他看到tony手上拿的东西,可以说是万恶之源,至少在他眼里是这样的——那对洁白的翅膀,甚至还会自己扑腾的翅膀(tony动了点小手脚)。

  “来来来,小肥鸟,赶紧穿上,你一年一度的使命又来了。”这对翅膀一直由tony保管着,从某一年他试图烧掉翅膀后。

  pietro望着穿戴完毕的clint,又好笑又……觉得可爱。论男友滤镜的恐怖,他暗恋clint越久,就越觉得对方可爱,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可爱。

  “笑吧,笑吧。”clint看着连thor都在憋笑的样子,自暴自弃。

  “别难过,吾友,按你们的神话来说,丘比特也算是个神仙。”thor傻笑着抱紧了身旁的loki。

  我要是有神力,就先把你们揍个遍。clint想。

  “old man,还挺可爱的,没事的。”pietro拍了拍他的肩膀。

  对他来说,可爱并不是夸奖。所以他礼貌的笑了笑然后翻了个白眼。

  不过还好,今年的情人节还挺清净,毕竟大家也习惯了,不至于团上来吐槽他。也没什么要撮合的情侣和跑腿的活儿。




  “弟弟,今天是最好的时机了,你赶紧告白啊。”wanda深刻的理解了那句中国古话:皇帝不急太监急。在她这就是:弟弟不急姐姐急。

  她早知道自己的弟弟暗恋clint,还是敌人的时候就如此了。入了复联以后就一直怂怂的不敢告白,她在一旁干着急,不争气的弟弟就是瞻前顾后,犹豫不决。

  “姐,你说他要是不喜欢男人怎么办啊?我告白了他就该讨厌我了。”pietro再没有比现在更像高中女生的时候了。

  这句话在wanda耳边环绕过不下八百次:“你不告白就什么都不知道啊!我相信clint也是对你有感觉的,不然就你天天old man这么叫,是我早把你打一顿了!”

  “可我什么都没准备呢……”pietro手上只有打算作为朋友的情人节礼物的小甜饼。

  “有你,有他,还有小甜饼,还要准备什么?你去不去?”wanda举起手就要捏弟弟的耳朵。

  pietro赶忙解救自己的耳朵:“去去去,现在就去。”


  “old man……”pietro的心脏快跳出来了,在索科维亚时也不曾这样过。

  clint诧异的转头:“怎么了,kid?有喜欢的人?”他开玩笑的问。没想到pietro却点了点头。他突然就觉得这个情人节是他这辈子最糟糕的一个了,就算以后tony让他当街为情侣发放避孕套都没这糟糕。

  在这之前,他也不知道对面前的臭小子是什么感觉,不讨厌就是了。现在他知道了,不讨厌就是喜欢。

  “想让丘比特我撮合你们一下?”他尽力不表现出异常。

  pietro又点了点头:“我有情人节礼物要给他,能麻烦你送一下吗?”

  clint心里很不舒服,以至于都没注意“他”。pietro将小甜饼递到了他手上,他自嘲的笑了笑,对方还和自己有一样的爱好。

  “好吧,那么我该送到哪?”

  “我还有话想说,你能带给他吗?”

  clint很想拒绝,但最终没狠下心,抬了抬下巴表示同意。

  “我见过他没多久就喜欢他了,只是他一直不知道,我又不敢告白,只能日复一日悄悄陪在他身边,保护他,‘欺负’他。我不知道他对我什么感觉,但我今天想勇敢一次,我真的很喜欢他。”pietro小心翼翼的观察面前人的反应。

  “他到底是谁?能说了吗?”clint语气里透着一丝不耐烦,听喜欢的人跟其他人告白真不是能忍的事。

  “你认识他。”

  “我认识的人多了去了,到底谁?”

  “你。”

  “你是谁……”clint的大脑短路了,搞了半天他吃的是自己的醋???

  pietro觉得自己有戏:“所以丘比特你能把他的心意传递给我吗?”

  “他让我告诉你,以后别绕那么多弯子,早点告白不是早点在一起了?”clint身后的翅膀不断扑腾好像在庆祝主人终于脱单。

  从此复联情人节的啾比特再也不是一个人完成使命了,他有个跑的超级快的臭小子陪他了。


来两个肥啾在遇到快银前悲惨的完成丘比特命运的段子:
盾铁:
  “所以?”clint简直不敢相信他的耳朵,每天都在秀恩爱的盾铁夫夫竟然徘徊在分手边缘,至少tony这么认为。

  “你得帮我跟steve和好,在情人节上,光明正大利用你丘比特的身份。”tony是真的没办法了,他的甜心已经三天没跟他说过话了!不就是因为他不好好休息,三餐不规律导致进了医院吗!也不算什么……特别大的事嘛……

  clint装作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到时候我就说我感受到了上帝的指引,你和队长必须接个吻再来一发才对得起这个充满爱的情人节?”

  tony没在意他语气中的嘲讽,反倒点了点头,看起来在思考一晚上几发才能挽回自己的感情。

  “照你的说法,队长是因为你进医院才生气的对吧?”clint抽了抽嘴角,他可不能真这样干,“你应该好好吃饭休息不在进医院表现给他看不是吗?”

  “我有啊!结果这两天他看都不看我一眼。”tony叹了口气,“你去给我买盒避孕套怎么样?跟上次的一样。”

  clint看对方真心失落的样子,勉强答应了。

  结果最后是tony白担心一场,clint在他旁边听到steve的话快窒息了。

  “tony,你误会了。这两天我都是在尽力把接下来几天的工作做完。我想过了,你进医院我作为男朋友的责任很大,是我没照顾好你。我要空出时间监督你的作息,还能多陪陪你。”

  难道你们平时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够?反派来袭你们都是牵个手搂个腰一起抗敌啊?

  啾比特表示:呵呵。


贱虫:
  “你不是丘比特吗!你应该撮合哥和小蜘蛛这对有情人才对!怎么能把哥挡在门外呢!你个残忍无情的丘比特!你有什么资格做丘比特!”wada整个人贴在玻璃门上大声对clint控诉。

  “第一,我并不是真正的丘比特。第二,你跟peter是有情人?你做梦梦到的?第三,赶紧滚,不然这里一屋子都不会客气。”赶走死侍在丘比特的使命里绝对排名第一,也在clint喜爱榜上排名第一。

  “你把小蜘蛛叫出来,他会证明我们是有情人的!tony stark到底给了你多少钱?哥出双倍!”

  clint对wade几乎要产生一丝同情了,到底多疯才会说出这种话?你以为你是瓦坎达的黑豹?

  “wade?你怎么在这?快走开啦,stark先生会把你轰成肉渣的!”peter真是想不通这家伙怎么也能在stark大厦。

  “只要能跟baby boy你一起过情人节,哥怎么样都无所谓!看,这是哥送你的玫瑰花,哥的女神,HelloKitty版玫瑰花,情人节限定呢!”

  peter心软了。他转过头,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clint,能不能放他进来?拜托。”

  clint想自戳双目,谁能拒绝这样一个孩子的请求?他把门打开了。

  “谢谢,谢谢。还有,stark先生那边,你能不能……”peter欲言又止。

  clint认命的点了点头,完了,又得被铁罐怼了。

  “放心吧,丘比特,哥和baby boy一点不会辜负你的牺牲的!”wade标准的鞠了个躬,搂着peter走了。

  啾比特表示:你也知道是个牺牲啊?mmp。

end
真的蛮喜欢欺负肥啾的(你
本来不想肝的,毕竟单身狗,情人节跟我也没啥关系,但不写情人节贺文老觉得我良心作痛

评论 ( 5 )
热度 ( 2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