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记梗求领养

各位大佬我想吃银鹰粮_(:з」∠)_ 我割不动大腿了,只有脑洞

1.假结婚梗
神盾局新出台规定:局里45岁以上单身员工,政府帮你们找对象,给你们补贴结婚,让你们有个安稳的家
(不知道mcu肥啾年龄,根据jr的年龄玩的梗)
自由鸟鹰眼在被局里逼着相了50次亲以后受不了了(十个人有八个来问他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等其他复仇者的私生活),他要找个人假结婚。他得找个不会管他的,放他自由的,他熟悉的,不让大家怀疑的结婚对象。在他筛选了一遍工作伙伴后,有个人挺合适的——臭小子pietro。
pietro也正被他的姐姐wanda逼着相亲,理由是她想快点抱侄子,鉴于她跟幻视能不能生还不一定。
暗恋鹰眼很久的pietro自然是满口答应,但随即而来的复联成员们的祝贺关心还有wanda欣慰的泪水都让鹰眼越来越愧疚。最后他决定,还是算了吧,说出真相,可是……他好像越来越喜欢那个臭小子了……

2.马丁的早晨au
看过马丁的早晨的应该都懂,这个我想的时候是短篇,所以就是某一天pietro醒来发现他的男朋友clint今天的身份是兔女郎(其实就是辆车,反正我不会开【理直气壮.jpg】)

3.黑道教父啾x菜鸟新人警员银
pietro为了庆祝自己入职警cha,在酒吧和朋友们喝了个够,也在那里碰到了他一生挚爱。可他怎么也想不到,他辛辛苦苦追来的男朋友竟然是外号鹰眼的黑道教父。
正当他在爱情与正义之间徘徊不定时,他却卷入了一场政治阴谋——他的上司红骷髅拿他挡刀诬陷他做黑警,与鹰眼统治的黑帮勾结。
就在他被几个同事拷住,带去审问时,他的男朋友从天而降,带着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红骷髅和已经被毁掉基地的另一黑帮老大奥创,洗清了pietro的冤屈。
至此,在黑道想被神一样歌颂的鹰眼,成了纽约警局一个菜鸟新人的独家线人。从来不鸟政府的鹰眼开始乖乖和政府合作,洗白——这样才能嫁给pietro嘛

4.看jr年轻时的电影想到的梗
pietro在索科维亚中弹倒下后,却意外穿越回到二十年前。他遇到了还在马戏团的鹰眼,戴着个耳环,一脸不羁,脸上连鱼尾纹都还没有。他在看到年轻的old man的第一眼,上半身和下半身就同时动心了。
不要问我结尾时间悖论要怎么圆,我也不知道(小声逼逼)。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