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假戏真做(1)

假结婚梗

其他涉及cp:幻红,盾铁,锤基

ooc预警























(1)

  神盾局局长Nick Fury拍了拍手引起属下们的主意:“大家放下手头的事,我现在有个新规定要宣布。”

  忙碌的成员们难得都抬起头来看向自己的局长。

  “鉴于我们的大龄单身员工越来越多,上头拨了一笔资助下来,帮45岁以上的单身人士相亲寻找另一半,成功结婚还有游遍欧洲的蜜月赠送,包吃包住。”

  “要是相亲对象不满意怎么办?”一位根本没到45岁的员工好奇提问。

  “一次不满意就下一次,到你满意为止。”

  “哇哦……”大家开始吵吵闹闹起来。不过几个以鹰眼为首的45岁以上员工却是翻起了白眼——拜托,他们想找早就找了,用得着上头现在来操心?当然了,也不排除几个真的找不到合适的……

  “可以不参加这个夕阳相亲活动吗?”clint双手抱胸抗议,有这功夫相亲不如让他多射穿几个入侵地球的反派。

  “不可以。只要你是神盾局的员工,只要你满45岁并且单身,都得参加,没人能逃过。”fury说最后一句话时特别盯着clint,表示这次的规定他是非配合不可。

  “操你的,fury。”clint低声咒骂了一句。





  “鹰眼,你知道吗,你战斗的时候看起来真酷!”金发女孩兴奋的坐在clint面前,为自己正在和一个超级英雄相亲而激动。

  clint礼貌的报以一笑,他怀疑上头脑子进水了,这个女孩至少比他小二十岁,当父女还差不多,竟然让他们相亲?

  “嗯……说实在的,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我还挺好奇的……”

  clint点了点头,至少相亲对象是他的粉丝让这第一次相亲看起来没那么糟?

  “那个……”女孩摆弄着自己的发丝,“雷神是不是还没女朋友?他还没跟jane和好对吧?还有,你们是并肩作战的伙伴,应该坦诚相对过?他到底是八块腹肌还是六块腹肌?拜托告诉我!我跟朋友打了一个好大的赌!”

  “……”clint决定收回之前“相亲没那么糟”的想法,他冷漠的说出了让女孩心碎的回答,“thor确实没女朋友,因为他喜欢男的,那个男的还是他弟弟。我们是伙伴但不是炮友,所以没坦诚相见过。腹肌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他弟弟。”

  女孩惊讶的硬是扯了自己一撮头发下来。



  短短三天的时间,clint惨无人道的经历了30场相亲,天杀的fury竟然在复联那里替他请了假,免去了训练。然而说真的,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遇见过真心想和他在一起的相亲对象。不管是“雷神有女朋友吗”,“钢铁侠喜欢什么类型的?”,“美国队长还是处男吗?”或是“快银究竟能跑多快?他的速度是不是能让他同时和好几个女孩约会?”,都跟他没关系。他不敢相信,连快银这个臭小子都有粉丝,就没人好奇跟鹰眼约会起来是什么感觉吗?!

  疲惫的瘫在神盾局里的椅子上,他看见了跟他同病相怜的兄弟。

  “说真的,你个超级英雄,要脱离这个苦海应该很快吧?”

  他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她们都对别的超级英雄感兴趣,而且我真没兴趣交女朋友。”

  “或许下次他们应该给你介绍一个男朋友。”同事眨了眨眼,戏谑的说。

  “去你的。”他给了同事一拳,“你什么情况?”

  “我给了第一个相亲对象一大把钱,让她装我女朋友骗过上头。”

  “聪明啊,早说,我也这样干了。”

  “被识破了,别想了。他们变态到有检查,防止假婚骗蜜月,十分钟后我就又要开始相亲了,狗屁规定,走了。”

  “祝你好运……”他望着同事的背影陷入了沉思,只要能不被识破不就好了?找个他了解的,也足够了解他的……

  “想什么呢?”natasha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你今天好像还有5场相亲吧?”

  clint回过神来,看着面前漂亮的女特工,叹了口气:“放过我行不行?”

  “你去抱着fury的大腿再挤出几滴鳄鱼的眼泪或许有用?”

  “得了吧,nat,我记得你的实际年龄好像应该跟队长一个岁数吧?你凭什么不用相亲?”

  “你敢让我相亲吗?”natasha挑了挑眉,等clint慌忙摇了摇头又说,“再说了,追我的已经从神盾局排到stark大厦了,我急什么?”

  “等等,stark大厦?”clint像是受到了什么提醒,站了起来。

  “怎么了?”natasha古怪的看着一惊一乍的搭档。

  “nat,帮我请个假,我今天不相亲了。”不等她回答,clint已经飞快的跑出神盾局,朝stark大厦去了。他决定在stark大厦里找个人来装自己的另一半,这样露馅的几率基本为零。

  clint刚进stark大厦就迎来了它的主人的无情嘲讽:“哎呀,我们45岁以上的大龄单身员工回来了?相亲成功了?”

  “没有,因为那个女孩由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一起的消息心碎了。”clint毫不留情的反击,这几天因为他的相亲,复联三巨头是基佬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全世界。

  steve脸一红,严肃的说:“clint,你不能这样透露别人的隐私。”

  clint耸了耸肩,无奈道:“但我的目标是相亲成功不是吗?不回答那些女孩的问题她们就该对我没兴趣了。”

  “谁在乎呢?甜心,”tony亲了亲steve的脸颊,“我本来就打算开个新闻发布会昭告全世界的,现在省事了。”

  clint礼貌的戴上了墨镜隐藏自己的白眼,往房间走去了。

  打开房门,他一下子躺倒在自己无比舒适的大床上,开始寻思自己应该找谁,能当鹰眼的另一半的,怎么也得符合以下要求:

  1.喜欢他(就算假的也得有点友情基础不是)

  2.演技好(露馅就完蛋了)

  3.互相了解(这样才能不露馅)

  4.单身(这条可有可无,不单身的也不会同意他的请求)

  5.没有乱七八糟的七大姑八大姨(他会死在八卦上的)

  他开始数着手指头盘算复联的成员们:铁罐和队长这对情侣狗先排除,wanda和vision这对情侣也排除,thor这个整天只有“底迪底迪”的傻大个也排除,nat……算了吧,她愿意自己还怂呢,排除,还有bruce……他可掌控不了对方变绿的样子,排除,sam……他想起上次sam妈妈来大厦的样子,不行,排除。好了,这下只剩下……pietro这个臭小子了。

  “我到底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脑子进水了,会喜欢上一个整天和我作对还‘old man,old man’叫我的缺德小子……”clint又仔细琢磨了一下,“但是这可以当做高中生喜欢你就欺负你的套路?而我日久生情?”

  pietro这家伙,单身,只有一个姐姐,他和自己也算了解,毕竟是交过生命的人……确实符合条件。

  但是这家伙要是不同意怎么办?还嘲笑自己怎么办?刚刚还很兴奋的clint犹豫了。





  此时,另一边的主人公pietro正愁眉苦脸的哀求自己的姐姐:“姐,今天能不能不相亲了?”

  “不行,你也不小了,找个漂亮的女朋友不好吗?”wanda眼皮都没抬一下,继续搅拌着自己的饮料。

  “我才18好吗?我还比你小!”pietro觉得相亲的这几天绝对是他生命中最黑暗的几天,连一动不动躺在stark导弹旁边时都没这么艰难。没法跟old man一起训练,还要礼貌的应付一大堆他不感兴趣的相亲对象。

  “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pietro噘着嘴想让自己早日脱离苦海。

  “我知道。”wanda毫不惊讶,抬头看向苦恼的弟弟,“我还知道他是谁,没错,他,我们都认识。正因为这样我才想让你去见见更多的人,还有很多适合你的人。”

  “可是,你之前不是说想抱侄子……”pietro抿紧了嘴唇有些难过,他跟那个喜欢的人确实没可能,但这没法阻止他喜欢那个人。

  “那只是个借口,让大家不会怀疑。”wanda叹了口气,“pietro,我们可是双胞胎啊,我不用能力也能感受到你的情绪想法。而且你每次捉弄clint的时候眼睛里的喜欢真的要满出来了。”

  “那姐你就别为难我了,我真的没法再喜欢上别人。”pietro摸了摸wanda的头,“不用担心我,我只要能每天和他一起训练再欺负欺负他,战斗时能保护他我就很满足了。”

  wanda也不想逼弟弟,但这几天clint的相亲让她有了危机感,natasha把消息传给她时,她一下慌了手脚,只能先支开弟弟别让他知道这个消息:“那要是有一天他交了女朋友,结婚生子呢?”

  pietro愣了愣,随即又笑了起来:“怎么可能,奥创复活old man都不可能安定下来的。”嘴上这么说,他内心还是不安定的,他从没想过这个问题,如果clint结婚生子了,他该怎么面对?他想象了一下——他根本没法面对。

  “你知道吗,这几天神盾局在给clint安排相亲,虽然现在还没成功,但是也不能保证以后不能成功。”wanda怎么会不知道弟弟的口是心非。

  “……”pietro张了张口不知道该回什么,但他不能再留在这里了,他得一个人静静,想想该怎么以最好的演技面对这件事情。

tbc
没有人领养我自己写【躺】什么时候银鹰粮能进阶四位数

评论 ( 9 )
热度 ( 1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