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假戏真做(4)

(4)

  虽然复仇者们都沉浸在要办婚礼的欣喜中,但这没法阻止反派们不知好歹的攻击,还是一大波一大波的攻击,跟磕了药似的。就算其他复仇者们有意想让clint和pietro乖乖待在大厦,他们还是被无穷无尽的反派们逼得加入了战斗。

  “说真的,哪个神经病反派会在凌晨四点开始作恶?”tony顶着个黑眼圈用mark发射着激光炮,“连cap都是五点起床。”

  “可能是熬夜想到什么完美的计划,然后迫不及待的来实施了吧。”clint一如既往的和tony负责嘴炮。

  “这些人鱼……他们能算人鱼吗?真是太恶心了。”natasha一枪打爆了一个丑陋的鱼人头,绿色的黏液喷发出来,她嫌弃的皱了皱眉,退了好几步,以防自己沾染上。

  “嘿,大家,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想先听哪个?”pietro从远处探查完情况跑了回来。

  “臭小子,别废话了,快点。”

  pietro无奈的耸了耸肩,作为快银的他竟然被嫌慢:“好消息是他们好像已经兵力不足了,坏消息是他们的老大好像要来了,还带了个海啸。”

  “如果可以,我希望海啸是个人名。”clint在制高点向远处看去,5.2的视力告诉他他的希望破灭了。

  “我们得把民众撤的再远一点,sam,clint,pietro——”steve第一时间做出了对策,“tony,有办法阻止海啸吗?”

  “除了把那个奇形怪状的鱼头干掉之外还会有别的办法?”tony一个俯冲,对着鱼人王射击了一个导弹。

 

 

  pietro每跑动一步都会激起巨大的水花,他讨厌死这种感觉了,海水大大降低了他的速度,还使他花费比平时多出几倍的力气抬脚。那些剩下的鱼人士兵依旧举着武器不知疲倦的攻击,他看着它们的慢动作,一拳拳挥在他们脸上,就算这样,大部分的家伙也只是暂时晕过去而已,皮糙肉厚的怪物最恶心人了。

  特别是当你的团队中有没做过改造的普通人时。

  pietro他的未婚夫正帮助民众转移到高处,一个鱼人正站在clint身后举着个叉子准备偷袭。

  现在的反派都这么没素质了?有点体育精神?公平公正啊?

  pietro花了0.2秒的时间叹了口气,做好了被骂的心理准备——他得再挡一次刀了。不过好歹一把三叉戟刺一下比四十多发子弹好多了。他跑上前去,冰冷的金属刺进了他的脊背,比他预算的偏了点,该死的海水。

  clint忙着尽可能最快速的疏散群众,忽略了自身周围,他以为sam在空中会提醒他的,可谁知sam那边也是一样注意力在大批民众上。他反应过来时为时已晚,他又一次看着pietro血淋淋的倒在自己眼前,混有血液的水花溅在他的脸上。他不敢相信,同一个错误自己竟然犯了两次。

  他还记得他那时把pietro的尸体(他以为的尸体)搬上飞船时的心情。他tm都快不能呼吸了,当wanda发现弟弟还有呼吸时,他觉得自己仿佛获得了新生,他不用一辈子都活在愧疚和痛苦里了。pietro在病床上躺了多少天,他就在旁边守了多少天。半个月后,他胡子拉碴的看着pietro的睫毛动了动,然后睁开了眼。

  上帝知道,他几乎激动的想一把抱住pietro,好好揉揉那头银发,再“吧唧”亲几口。这也是他后来几度纵容臭小子的原因,对待救命恩人他的脾气还是不算差的,除了偶尔会拿箭射皮得不像样的熊孩子的屁股。

  结果现在,相似的情况又发生了,倒下的人从他的队友晋升为他的未婚夫,而他还是没能力阻止对方血液的流出。他只是愣在那,像上次一样。如果不是wanda的及时赶到,他恐怕也要挨上那个鱼人一叉。

  “clint,冷静点,我能感觉到pietro没大碍的。”wanda伸出手拍了拍clint僵硬的身体。

  clint没说话,只是又一次的把昏倒的pietro扶了起来,另一边的tony等人也已经解决了鱼人王。没人敢说话,clint的表情已经表明他的怒气填充到了他的喉咙口。

  感谢瓦坎达发达的科技,pietro这次没有睡上半个月,只是半天就醒来了,还能活蹦乱跳。但clint还是很生气,对自己的,也对pietro的。

  “old man,别生气啊,我也是情急之下。”pietro露出狗狗眼,企图蒙混过关。

  clint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我知道,我该好好保护自己的生命,可你的我也想保护。”pietro走下床轻轻抱住了clint。

  “我的生命我会自己保护。”

  “我可是你未来的丈夫,有义务保护你的生命!”pietro对于clint冷淡的话语有些不满,蹭了蹭他的肩头。

  “……不需要我提醒你我们是假结婚吧。”clint这句话提醒着pietro,也提醒着他自己。

  这话在pietro听来就像一盆冰水把他浇了个透心凉:“那我也会尽丈夫的职责。”

  “不,你只要好好对自己负责就够了。”clint流连于未婚夫温暖的怀抱,内心又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这个错误不能持续下去,他得迷途知返。

  pietro很心慌,不知道该怎么办,他都能想到clint内心的想法,无非就是打算说出真相。就因为他再次差点失去生命。他想现在直接告白,可理智和情感同时告诉他,他不敢。他害怕被拒绝,他宁愿再渡过一段虚假的时间。

  “就算我不是你的未婚夫,我也会那么做的,我不想看你受伤。”经历了一段奇异的沉默后pietro开了口。

  “那你就没想过我也不想看你受伤?”clint更生气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生气,他觉得在pietro身上的一刀对于他来说,比在自己身上一刀疼多了。他讨厌欠别人人情,不知道怎么还的那种。

  clint狠了狠心,挣脱了pietro的怀抱:“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却遇到依靠在门口的natasha。他倒吸了一口冷气,张开嘴想说话,被natasha一个噤声的手势吓了回去。

  他乖乖跟着natasha的步伐走到转角,忍不住问:“你听见了多……”

  “全都听到了。”natasha打断了他,“放心,我会替你们保密的。”

  “不用了,我想,我应该跟大家说出真相。”clint心中那个天平已经完全倒向了“说出真相”。

  “你确定?我不觉得你想这样做。”natasha挑了挑眉,她知道不管现在clint是什么感觉,他总会发现自己喜欢那个年轻的小伙子的。

  “作为搭档,你就不能支持我一下,让我心里有点底?”

  “好吧,你打算什么时候说?”

  “现在。”

  “现在大家正在客厅里商讨你们的婚礼场地,你真的要煞风景吗?”

  “那……晚饭时?”

  “你想让大家吃不下饭吗?”

  “那大家睡觉前?”

  “集体失眠?听起来还不错。”natasha假装赞同的点点头。

  “……”clint毫无办法,忍住骂脏话的冲动,“那你说什么时候?”

  “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你来宣布当然你来决定时间。”natasha拍了拍搭档的肩,“说到底,你还是不够坚定,再好好想想吧。”她把clint送进了房间,再朝着pietro房间走去,她觉得现在她有义务帮一下可怜的年轻人。

  natasha敲了敲门走了进去,看见pietro的表情从兴奋转为失望,摇了摇头,直奔主题:“clint想把你们假结婚的事情说出去。”

  pietro从床上跳了起来,刺痛了背上还没完全愈合的伤口:“嘶……什么!他怎么……等等,你怎么知道我们是假结婚的?”

  “五分钟前在你们门口听到的。”natasha毫无偷听的负罪感,“现在重点是要怎么哄回你的old man。”

  “他现在人呢?”

  “在自己房间,我暂时拖住了他,你大概还有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哄他。加油吧。”natasha说完就想走人。

  “等等——”pietro现在脑子一片空白,但也绝对不能放跑眼前的救命稻草,“你能不能帮帮我?”

  natasha勾起一抹微笑,她就等着听这句话呢:“快起来吧,得找大家帮忙。”

  pietro听到“大家”这个词有些畏缩不前。

  “放心吧,就说你想给他一个浪漫的约会来赔罪自己不爱惜生命的事就行。”

  “好……好吧。”pietro看着面前女人掌控一切的笑容觉得害怕,“你为什么要帮我?”

  “因为我还挺想看clint那家伙在别的男人身下娇喘的样子,还是被一个小他那么多岁的男人上。”natasha没等pietro回应走出了房间向客厅走去。剩下pietro一个人眨巴着眼睛愣在床上消化刚刚接收的超复杂信息。然后他得出一个结论:他的old man娇喘的样子可不能给除了他以外的人看,女特工也不行。

 

 

 

  pietro换好衣服下了楼,大家都已经围在了桌边。

  “人都在这了,那我们开始筹备计划。”natasha双手托着下巴。

  “就在这?要是old man突然下来怎么办?”

  “放心吧,我已经叫friday把他房间的门锁上了,没我谁都打不开。”tony得意洋洋的回答。

  pietro心疼了两秒clint然后坐下来开始和大家一起商量浪漫的约会。

  “约会不如就在stark大厦吧,弟弟你的伤势也不适合走太远。”wanda心疼的看着自家弟弟。

  “放心吧,姐,我没事的,能跑能跳。”pietro摸了摸wanda的头让她放心。

  “地点不重要,不过在这里挺方便的。我们该好好想想怎么浪漫。”tony·情场高手·stark一脸“让我好好教教你们”发话了,“对付女孩那套肯定不能放在肥鸟身上了,但有些浪漫方式还是男女通吃的吗,比如一场流星雨?”

  “所以我们上哪去找流星雨?”steve好笑的看着自己的男友。

  “嘿。”tony不满的皱了皱眉,“你在小瞧tony stark,这可是我的大厦,我想让它有什么它就能有什么。科技拯救世界,明白吗,老古董?”

  “没准还能加上点魔法气息?”wanda摆动了一下手指,几缕红光跳出。

  “那不如就在大厦的天台上人造一个最美的星空,pietro可以邀请clint跳个舞之类的,说说情话。”natasha总结。

  “那我和bruce负责星空,wanda和vision再来点魔法。”tony迫不及待的想要大展拳脚。

  “那我让我妈妈做点小零食来引诱clint怎么样?他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上天台。”sam提议。

  “我负责pietro的造型问题,必须得有一套修身的西装。”natasha上下打量着pietro。

  “可是——”pietro有点不好意思,“我不会跳舞啊。”

  “这可再简单不过了。”tony把头转向到现在唯一还没有任务的他的男友,“甜心你可是文艺兵出身,对吧?”

  steve一下红了脸,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我……我……”

  “别想否认,我爸有一段你的跳舞视频。”tony拍了拍steve的肩,“教pietro跳舞的这个重任是你的了。”

  就这样,浪漫约会的计划在大家对于文艺兵队长的发笑中开始了。


tbc

复联三5.11上映真是让我丧的不行……


评论 ( 3 )
热度 ( 1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