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假戏真做(6)

(6)

  Natasha刚恢复心情没多久,就被一阵风弄得又一次心情烦躁起来:“找我什么事?”

  “我想跟你谈谈,关于clint的。”pietro表情严肃。

  Natasha挑了挑眉,也不自觉的挺了挺脊背,正经了起来。

  “你跟他到底什么关系?今天早上你们谈什么了?”

  “……”

  老娘就不应该对基佬抱有什么期待,还以为有什么天塌下来的大事呢。natasha努力平静自己,她新涂的指甲不能毁在pietro的脸上。

  “你们果然……?!”pietro见她不说话,以为是默认了。

  “没有,我们只是普通搭档。而且我上次不也说了吗,我是想看见他在你身下喘的样子。”

  “哦对,说起来这个,old man在我身下喘的样子才不能看你看呢。”

  很好,natasha额头成功的暴起了青筋,但她是什么人?要报复总有一万种方法,而她选了最恨的一种:“你还想知道今天我们谈了什么吗?”

  Pietro点点头。

  “他今天有点苦恼,不知道怎么面对你还有大家,他挺迷茫的,不过暂时不打算说出真相了。”这话至少有一半是真的,natasha表情诚恳——我到要看看我不告诉你clint已经发现自己弯了并且喜欢你的事实你们几百年后才能真正在一起。

  对不起,wanda。natasha在心里说,对于隐瞒重要情报这件事她唯一对不起的就是为弟弟的恋情劳心劳力的姐姐。至于两个当事人,关她屁事。

  “哦……”

  “放心吧,我不可能是你的情敌”你们也别来烦我了,natasha拍拍他的肩膀,“你继续加油。”

  “那我能不能再问一个问题?”pietro意外的觉得今天的女特工很和蔼。

  “问。”

  “我该怎么追old man?”

  你爱怎么追怎么追我怎么会知道该怎么追。natasha庆幸自己不像bruce被伽玛射线伤害过,不然现在绿巨人已经毁了stark大厦了。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得由你自己来负责,我们这些旁观的人终究只能看看。”

  “谢谢,nat。”pietro抱了抱natasha,“我为刚刚的想法感到抱歉。”

  “顺其自然,你们现在不就像在一起的状态吗?”natasha拍了拍他的背,怒气全散了。说到底,这家伙如果生活在正常的轨迹上也只是个高中生而已。还是等一个月,他们要是还不开窍自己再帮帮忙。

  “你好好休息”pietro指了指她的黑眼圈,“我得为跟old man晚上的逛街准备准备。”说罢,他留下一阵风又跑了。

 

 

 

  Pietro上网谷歌了一下逛街约会的注意事项,虽然全是跟女友逛街,但看起来还有点用:

  1.不要表现出不耐烦。

  女人都是希望男人对自己非常有耐心的,逛街时如果对女友的挑挑拣拣表现出不耐烦,就等着赔罪吧。

  2.要顺从她的想法并且不时赞美。

  当女朋友拿着一件衣服征求你的意见时,即使你再不喜欢,也不能一上来就否定,让她挑选自己喜欢的。

  3.千万不要不停看表。

  和第一条差不多。

  4.主动买单

  当女朋友表现出犹豫时,这个时候你就该上了,果断掏卡,告诉售货员包起来。

  5.体现出男友力

  自动拿过他手里所有东西,绅士作为。

  Pietro有点愁,他可以克制自己的不耐烦,但是钱这种物理条件他是怎么也改不了的,他又不是stark,也不是隔壁瓦坎达的国王,他穷得叮当响,做超级英雄又没工资发。不过上帝保佑stark,他曾给每个人发过一张黑卡,说复仇者们得给他打一辈子工。当时刚刚加入复联的他年轻气盛,加上对stark的好感极低,自然是一屑不顾,还好的是,他还没极端到把卡扔了。不得不说,手里有张黑卡的感觉仿佛拥有全世界。

 

 

 

  另一边的clint……有点怂。

  要知道,他本人其实也对逛街购物没多大兴趣,但既然臭小子有兴趣,他就得装有兴趣了。说到底,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这种逛街购物要怎么增加感情啊喂?他难道真的要买一大束玫瑰提早等在那吗?他都可以想象明天号角日报的头条:著名超级英雄鹰眼手捧玫瑰等待在商场门口竟是为了……之后就是不堪入目的内容,比如他跟臭小子的年龄差啦,同性恋的问题啦……反正号角日报总有本事编出一堆黑料。

  在clint第一万次缓解了自己的紧张情绪以后,他终于回到了stark大厦,迎来了臭小子一个巨大的拥抱和其他复仇者们八卦的眼神。

  “记得挑一对结婚戒指回来~”wanda对着两人出门的背影喊道。

  凭着这句话,两人一到商场就先奔着戒指专柜去了,要是之后逛着逛着忘了的话,会被wanda揍的。

  “old man,你喜欢什么样的戒指?”pietro自然的搂住了clint的肩膀,在别人眼里,这两人就是一对热恋中的夫夫。

  “简单大方点就行,我可不是铁罐那家伙。”

  Pietro认同的点点头,扫视着一排排在灯光下闪耀的戒指。

  “两位超级英雄是要选你们的结婚戒指?”售货员面色平静的开口。

  “是的……”pietro小声的回答,说实在的,他有点被对方如此冷静的姿态吓到了,现在银鹰这对超级英雄在一起的事情外界应该是不知道的才对。

  “很奇怪我为什么不惊讶?”售货员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从知道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一起了以后我就不相信复仇者有直的了。”这妹子大概曾经是个毒唯。

  “咳…”clint不还意思的摸了摸鼻子,他可是消息透露的罪魁祸首,“有推荐的吗?”他转移了话题。

  “这对怎么样?一直是男士对戒的热款。”售货员从柜台里拿出一对铂金戒指,上面镶着一圈碎钻,看起来却并不算太奢华。

  Pietro拿起其中一支直接套在了clint的无名指上:“哈,正合适。”

  Clint脸一红,连忙把戒指脱下放回,给了银发脑袋一下:“那就这对。”售货员将精美的包装交给他以后,他塞进臭小子手里又是一个瞪眼:“保管好了,结婚典礼再用。”

  “yes sir!”pietro敬了个并不标准的军礼。

  Clint翻了个白眼转身向外走去想继续这个不算差的逛街约会时,他发现大批吃瓜群众不知何时已经围在了外面。

  “诶,你看那个是不是快银……”

  “是啊是啊,他旁边是鹰眼吧,他们……”

  “果然吧,什么复仇者联盟,就是个基佬者联盟!”

  “天哪,我的小奶狗也沦陷了吗……老娘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一个看起来是快银脑残粉的女生哭出了声。

  “什么小奶狗,看他搂着鹰眼那个样子,妥妥小狼狗啊!年下大法好!”群众当中也不乏目光闪闪的支持者。

  “喂,你快动用能力带我们出去啊?”clint保持着微笑凑近pietro的耳边轻声说。

  “我也想啊,但也得有地方让我跑吧。”pietro看着群众大有挤上来的趋势无能为力。

  “你们是在一起了吗?来买情侣对戒吗?”有大胆者突然提问。

  “……”真是个让人不知如何是好的问题。

  “你们难道要先盾铁一步结婚吗?进展那么快?”

  盾铁……?队长和铁罐?还可以这么叫?

  “那我和old man该叫什么啊?”pietro真的纯粹是好奇心突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

  “银鹰啊!我从索科维亚那会就开始站你们啊!终于修成正果了!”

  人群因为pietro的发言更加闹哄了,层出不穷的问题快把两个人淹死了。

  “你干的好事!”clint掐了一把pietro腰间的软肉……很不幸的,被看到了。

  “哇——刚刚鹰眼掐了一把快银!”

  “一副调教自家臭小子的样子!”

  “说起来他们互相间的称呼确实有情趣啊!”

  硬要说情趣的话……好像也没有错,没有正常队友整天叫对方“臭小子”和“old man”的。clint心想。但有一件事他很在意——为什么大家好像都默认自己是下面那个?

  Pietro看他的未婚夫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认为自己有必要先站出来了,他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大家——听我说——”闹哄哄的商场一下安静下来。

  “我和old……clint,马上要结婚了,我们今天是来挑选结婚戒指的。”他说这话的时候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身旁的人,好在对方看起来没什么意见。

  人群寂静了三秒以后爆发出了一阵尖叫并夹杂着哭喊。

  “天哪,为什么我妈没把我早生几年,原来快银喜欢比自己年纪大那么多的!”

  “上帝啊,为什么我没有晚出生几年,鹰眼竟然喜欢比自己年轻那么多的!”

  “女士们别难过。”clint有点不爽,这听起来他真的在老牛吃嫩草,“不管你们早出生晚出生都没机会对吧?我和pietro……注定要在一起的。”他转头扣住pietro的后脑勺来了个浅吻。

  Pietro花费了0.01秒的时间愣神,然后加深了这个吻,还得寸进尺的伸了舌头。

  一瞬间周围响起了无数相机咔嚓的声音,明天超级英雄的爱情绝对会刷爆各大媒体。

  Clint很不容易的保持了自己作为超级英雄处变不惊的品质。被pietro牵着手在一片祝福声下走出了商场。

  至少他们平安的回到了stark大厦,虽然尴尬的气氛快让他们窒息了,谁都不好意思先说话,都沉浸在之前的吻里。

  好在大家的戏谑和八卦表情救了他们,至少暂时救了他们。

  “你们是去约会还是去公开啊?故意的吧?”tony挤眉弄眼的问。

  “youtube上你们接吻的视频观看次数已经超过千万了。”clint眼尖的发现natasha收藏了这个视频。

  “这可真比开个媒体发布会有趣多了。”tony拉着steve的手,“大兵下次我们也试试?”

  “行了行了,大家别调侃他们了,你们俩回房间休息吧。”wanda对两人眨了眨眼,不知道是不是clint的错觉,他总觉得wanda话里有话。

  完美理解了姐姐意思的Pietro表示:我也想啊,但我可能会死在床上的,打死那种。



tbc

约会注意事项我真的有百度过(?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