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假戏真做(7)

(7)

  Pietro做了个梦,不是以往自己和姐姐躲在床底下哭泣,外面炮火轰鸣的场景,不是自己和姐姐躺在冰冷的手术台,目光呆滞的看着戴口罩的人给他们改造的场景,也不是自己在索科维亚倒下,迷糊中听到有人夹杂哭声喊着他的场景。

  他梦见了并没有过去多久的那个吻,不是在商场,他们在clint的房间,在床上,进行着那个吻。这个吻不再是紧张而生涩的,它现在带着情欲,两条舌头交缠在一起时发出“啧啧”的水声,空气里弥漫着旖旎的气氛。他的手更是已经伸进了clint宽松的T恤里,覆盖在结实的腹肌上。

  他们俩分开时,clint没说任何话,只是脱下了睡裤,他可以看到对方已经昂扬的分身,他遵循着自己体内最原始的冲动。他在clint身上留下了无数红色的印记,当他手上已经沾满润滑剂,正要朝那个最重要的地方出发时,他醒了。

  他从床上坐了起来,不出意料的发现自己的内裤已经湿了,转头看了看clint,还好对方睡得正沉,也没有醒来的迹象。他松了口气,悄悄下了床直奔浴室,打算洗个冷水澡让自己平静。

  床上的clint在听到浴室门关上的那一刻就睁开了眼睛,同是男人,他当然知道臭小子发生了什么,还真是个青春期的男孩。他其实根本没有睡着过,脑子里全是浆糊没法思考,意识却格外清醒。他可以说是看见了pietro做春梦的全过程,虽然不知道梦里是什么样的情景,但pietro的表现看起来还不错,呼吸急促,看起来很迫不及待的样子。

  这也提醒了clint,如果他要追臭小并且追到了,那他们的性生活该怎么办?他对两个男人在这方面的事情毫无经验,臭小子会不会嘲笑他?几十岁的人了还是个处……

  “瞎想什么呢!”clint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让自己收回思绪,“都还没追到手,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不然还是去问问nat?不对不对,她一个女人怎么会知道这种事情……不对不对,她的话应该什么都知道吧?”

  事实证明,不要在深夜失眠时做决定,clint就这么做了个愚蠢至极的决定,导致他未来无数个在床上腰酸背痛起不来的日子。

 

 

 

  “nat。”clint趁着训练开始前来到natasha的训练室,“我有个问题。”

  “说吧,和pietro又怎么了?”natasha根本懒得抬头看一眼,直接问。

  “没怎么,就是……”clint仿佛看见自己像个小学生犯了事正站在教导主任面前挨训,“你知道……两个男人间酱酱酿酿要怎么操作吗?”

  “你们进展那么快?!”还以为会需要我来点醒你们呢。

  “没,但是以防万一……”

  白高兴一场。natasha翻了个白眼:“训练结束后来找我。”

  “谢了,nat。”clint拍了拍她的肩膀跑回了自己的训练室,pietro已经等在那了。

  Pietro看见clint就又回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梦,一下燥热起来,下身立刻就有了反应。

  “臭小子,怎么了?开始训练啊?”clint拿上了弓,奇怪于没有动作的未婚夫,“生病了?”说着就要上前探pietro的体温。

  “没事!我只是……”pietro赶忙伸手制止他的上前,“我昨晚没睡好,还是明天再开始训练吧!”说完pietro就用最快速度跑回了房间“冷静”一下。

  Clint眨了眨眼,联想到昨晚的状况……臭小子的春梦对象还能是他不成?!想到这个可能,他咽了口口水,天天睡在pietro旁边的就是他,春梦对象是他也算合理?他决定又一次的讨教知心姐姐natasha。

  “nat?”clint打开对方训练室的门探头问。

  Natasha叹了口气,打爆了又一个反派的脑袋,关闭了虚拟对战,斜眼看着自己的搭档,脸上写着: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然我就把刚刚在反派身上做的事对你做一遍。

  “@#¥%……”clint把昨天的情况讲了一遍,“就是这样,所以……臭小子的春梦对象如果真的是我的话也算有一定心理学的依据?”

  有个屁,他就是想上你。我做错了什么要听你讲你未婚夫遗精的过程?

  “这种专业问题你应该问bruce。”natasha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你就当做无事发生,真要采取行动也应该是他来。或者你主动献身?一炮定真情?”natasha带着clint来到她的房间,掏出一本书塞进他怀里。

  Clint定睛一看——《如何和男友保持更紧密的关系?》,他翻开一看一本小册子掉了出来——《百种姿势的优与劣》。

  他的世界观彻底颠覆了,天知道他的女搭档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但为了保命他决定什么也不问,自己偷偷一个人研究就好。

  “诶,clint你怎么在这?”wanda不知什么时候走了上来,“也好,我正要找你。”

  Clint抖了抖肩膀,快速的把两本东西藏到身后面对wanda:“怎么了?”

  “你藏了什么啊?”wanda诧异的想转到他身后。

  “没什么没什么。”clint求助的看向看好戏的natasha。

  Natasha耸耸肩,转移话题:“wanda,今天是要去婚纱店?”她clint松了口气的时候冲她眨了眨眼。

  “嗯,是啊,clint你也一起,老是我们这些伴娘和伴郎操心可不行。”wanda配合的不再在意clint藏的东西。

  Clint不住地点着头含含糊糊的说着嗯:“我先去我的房间整理整理,一会门口集合?”

  两位女士点了点头,看着他急急忙忙走了。

  “nat?”wanda等他走远后问。

  “放心,抽空全告诉你。”natasha搂住wanda的肩膀,“现在先走吧。”

  Clint拿着两个烫手山芋放进抽屉里,还上了锁,平复了一下心情,走下客厅,大家都已经在门口集合了。

  “哦——我们的新娘隆重登场!”tony用欠揍的语气调侃。

  Clint用鼻子出气哼了一声,还鞠了个躬:“谢谢,谁能想到我比你这个泡到美国队长的行动派还先结婚呢。”

  Tony一挑眉,又想开口回怼,被steve安抚的摸了摸头:“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也不远了。”引来了tony的脸红和大家的“哇哦”。

  

 

 

  婚纱店。

  “nat,你看这件怎么样,也好漂亮!”wanda作为一个小女生在被无数漂亮的婚纱包围的那一刻就疯了,开始不断试试这件,试试那件。natasha也被感染的试了好几件婚纱,不得不说,每个女人都喜欢好看的婚纱,不管她们对结婚感不感兴趣。

  与此同时,男士们对这些兴趣不大,除了pietro和tony。

  “诶,你看,old man穿这个合适吗?”pietro拿出一件紫红色的西服。

  Tony上下打量了一下,果断摇头:“不行不行,小肥鸟不合适这个。你说这个适合steve吗?”他拿起一套白色的西服。

  “队长的话……感觉黑色会更衬他的金发?不过白色符合他的气质。”

  Tony点点头:“有道理,小肥鸟的话,白色比较适合他?不过得要个黑色的领结。”

  Pietro飞速拿出几套白色的西服:“哪个样式比较好看?old man——”他转头对clint喊,“你喜欢哪套?”

  “嗯……”clint挠了挠头,并没有看出几套之间的区别,所以随便指了一套,“就这个吧。”

  Pietro把那套西服塞进未婚夫怀里:“快去换吧,我得选套黑色的,正所谓黑白配嘛。”那头又传来tony的声音:“pietro,把黑色的西服全拿出来。”

  “来了——”pietro瞬间把黑色的西服全挂在了tony面前那排架子上,“我的领结是不是该选白色的?”他左顾右盼的看着白色的领结。

  “不如用同一款黑色的领结,衬衫可以用相似的花纹,但略微不同,再加上黑白的外套,怎么样?”

  “不错啊!就这样。”pietro选好衣服就进了换衣间,剩下tony仔细为自己的男友选衣服。

  最后,每位妇联成员都有了礼服,大家好像要集体婚礼似的。tony甚至提议他们可以在虚拟战场拍婚纱照,虽然被驳回了。

  结果他们最后决定在时代广场拍照——万恶的资本主义。

  几十个mk把围观的吃瓜群众们维持在一定距离,复仇者们就在mk围成的圈内摆pose拍照。

  “我已经可以看到号角日报是怎么吐槽我们的了。”bruce忍不住感慨,这绝对是他这辈子最嚣张的时候了,除开他当hulk的日子。

  “一辈子就结这么一次婚,当然得是最完美的。”tony挽着steve的胳膊。

  “铁罐,我真的有必要提醒你一下,现在不是你结婚,而且我们只是拍婚纱照。”clint心里沉甸甸的,在心里更加决定快马加鞭,必须把这场假结婚变成真的。

  “哈,可你老公看起来很喜欢。”tony冲着pietro说,“是吧,pietro?”

  “谢谢!stark先生。”pietro发自内心的说道。他一直很喜欢这种繁华的地方,这让他感觉他真的挺过来了,不会再回到过去那段苦难的日子了。

  “old man。”pietro看着clint。

  “什么?”clint转过头。

  “啾。”pietro啄了一下clint的唇,时间刚刚够摄影师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

  “恋爱的感觉可真不错啊,对吧,甜心?”tony看着两个队友恩爱的样子靠在steve怀里感慨。

  “他们也总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嗯——你也早看出来pietro喜欢小肥鸟了?”

  Steve挑挑眉:“我看起来有那么笨吗?”

  “切。”tony撇撇嘴,“你发现我喜欢你可是花了很长时间的。”

  “我说我是欲擒故纵你信吗?”steve用无辜的表情眨了眨眼。

  “信,你个该死的切黑。”tony翻了个白眼,“不过clint比你笨多了,nat都告诉我了。”

  “嗯?”

  Tony看了看周围,凑近steve的耳边说:“假结婚……@#¥%……clint虽然知道自己喜欢他了可还没意识到他也喜欢自己呢。”

  “他们这是……”steve无奈的看向那对还在恩爱的拍照的新人。

  “你可别和别人说啊,nat只告诉我了。”

  “我的忠诚你还不放心?”steve捏了捏男友的鼻子,“你肯定已经有计划了吧?全世界最聪明的天才?”

  Tony得意的朝他抛了个媚眼,把分散在各处的复仇者集合起来:“大家,我有个好消息要宣布。”

  “后天开始,我们有一个时长一星期的提前小蜜月。stark全权出资,神盾局之后奖励的蜜月另算。”

  “去哪?”

  “澳大利亚。请准备好你们的墨镜花衬衫,黄金海岸还有考拉袋鼠正等着我们呢~”


tbc


婚服请参考上图,也就是我的头像,你们看jr旁边黑色西装坐在座位上那人,没错就是ATJ啊啊啊啊啊啊,金球奖的“同框”,四舍五入就是银鹰糖了对吧,再四舍五入就是银鹰结婚了对吧(?

评论 ( 7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