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记梗

占tag致歉,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人想看这个梗,之后会撤tag
有没有人想看皮戳黑化的梗
(这篇设定叉男也在,peter是皮戳弟弟,速度比皮戳快)
九头蛇把皮戳的尸体偷走复活,用我私设的xx宝石(?)放大了他心中所有的负面情绪(类似什么贪婪占有),然后和他合作,协议说统治了世界有一半归他,叫他回复联卧底。
另一边肥啾为皮戳的死难过还找不到尸体,就经常去找peter他们聊天什么的也顺便看看皮戳的童年。peter知道肥啾喜欢自己哥哥也就经常安慰他,关系很好,之后被皮戳误会他俩有情况。
皮戳就很嫉妒,不知道啾喜欢的人是他……什么qj囚禁都用上了,想让啾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最后恢复正常HE嗯。
这种梗写出来肯定ooc,但是我有了脑洞就停不下来,比如其他人在客厅电影之夜,银鹰两个人在房间里抵在门上酱酱酿酿……皮戳就是吃准了啾不会发出声音引来大家所以肆无忌惮……
dbq我jio着我正在一点点突破自己的道德底线(?)
我就问问大家对这个梗什么看法,开坑估计几百年(bu)以后

评论 ( 7 )
热度 ( 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