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7)

普通人au

这就是个互相误会对方和闺蜜(?)是一对然后致力于拆散不存在的cp的故事

ooc预警





















  (7)

  经过不知几小时的辛勤劳作,Natasha的房子总算是有个家的样子了,基本的家具皆已摆放完毕,去除不少纸箱,显得空旷不少。

  Bucky充满成就感地伸了个懒腰,窗外夕阳的斜晖洒在他身上,衬得被汗水点缀的侧颜更加完美。流畅的肌肉线条一览无余,竟叫Natasha也愣了愣。

  “会做饭吗?”她问。

  高中炸过一次厨房后就再也没有进去过的Bucky犹豫了三秒还是点点头。他觉得他可以对着菜谱现学现卖,只要他不手抖:“我给你做晚饭?”

  他没有意识到把女神家厨房炸掉的后果跟多点与女神单独相处时间这个好处比要严重得多。

  Natasha·我只是随口一问·你不用那么主动毁我厨房·Romanoff担心地瞥瞥厨房,还是说道:“我去买菜,顺便把设计工具也一起买上,你休息吧。”她没有给Bucky与她一起外出的机会,带上钱包出门了。

  Bucky目送她出门,又不放心的在窗口确定她走远后才敢打电话给Steve。

 

 

  Steve接到电话时素描正在最后阶段,他皱皱眉,不用想也知道是他的发小,毕竟他通讯录里的人屈指可数。挥舞铅笔的手略一停顿,他选择不接这个电话。

  就在初始铃声结束五秒后,下一通电话接踵而来。

  Steve脸一沉,抱歉地看了一眼Tony,接起电话。

  “Steve,救命啊!!!”那头Bucky的声音大到Tony都听得一清二楚。

  “冷静点,只要没有地震火灾你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抢劫的也打不过你。”Steve是不会再相信不靠谱的发小任何夸张的话了。

  “教我做饭。”

  “……”

  他的发小可能脑壳有问题。

  “你忘记高中的时候我叫你做饭的情景了?”

  “忘了。”

  “那我提醒你一下,你把锅给炸了,窗户上还一个大洞,你妈追了我们两条街。”

  “……”

  Bucky再一次回忆起当年被亲妈追了两条街打爆屁股的恐惧,他在床上整整趴了三天。

  但有句话叫作好了伤疤忘了疼,他强行压下脑海里的回忆,说:“有什么速成办法吗?”

  “没有,你死心吧。”Steve挂断电话,关了机。

  “哈哈哈哈哈哈。”见Steve挂断电话,Tony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没想到你们当年还有这种往事。”

  Steve叹了口气:“还好阿姨当初看我瘦弱,放过了我。”

  “瘦弱?”

  “嗯,我高中还是个豆芽菜呢,参军之后才强壮起来。”

  “噢——”Tony真是恨不得能穿越,高中时就去与Bucky抢Steve。

 

 

 

 

  “James,你真的没问题吗?”Natasha望着锅里冒出的浓烟,害怕邻居报火警。

  “没有……吧。”Bucky在内心揍了顿不讲义气的发小,脑子里一团浆糊,笨手笨脚的把酱油打翻了。

  Natasha再也看不下去,上前关火、开窗,将锅里黑乎乎的东西倒进垃圾桶,推搡着Bucky走出厨房。

  “答应我,这辈子别再进厨房了。”她递上纸巾擦擦Bucky脸上的灰。

  Bucky乖巧地点点头,享受着女神的温柔。

  Natasha暗自好笑于他享受的表情,不给面子地丢给他纸巾之后进厨房收拾烂摊子。

  她熟练的洗净厨具,切好蔬菜,油煎得滋滋响。伴随不安分的油粒跳出,她回忆起半小时前的那通电话。

 

  “Peter?我是Natasha。”她拨通之前借机上厕所悄悄问Peter要的号码。

  “Miss.Romanoff?”Peter怎么也没想到她会这么快打电话给他,不过他已经决定什么都说实话了。第六感告诉他Natasha是个通透的人。

  “Steve和Bucky是什么关系?”

  “啊?就是……单纯的好朋友啊?”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加单纯两个字。

  “没有交往。”

  “当然没有!为什么您会这么想?Mr.Barnes可是很喜欢您!整天念叨要把您追到手。还有Mr.Rogers他喜欢Mr.S……”

  “tark。”Natasha有笃定的语气替Peter接了后半句。

  Peter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是不是叕剧透了?

  “谢了Peter,下次请你吃饭。”

  “好啊,我可以期待一下您和Mr.Barnes的喜酒吗?”

  “这可得你自己猜,不然又得说漏嘴了。”Natasha调侃着挂断电话。

 

  虽然不知道Tony为什么会误会Steve和Bucky在交往,但显然Bucky和Steve两个笨蛋也误会她和Tony在交往——综合午餐的表现来看。

  生活就得有几个蠢蛋才能有趣吧。Natasha想着摇摇头,但为什么她身边全是蠢蛋?她转头不出意料地看到单手托着脸颊一脸春心萌动的Bucky。

  她并不讨厌Bucky 或者说,比起其他顾客,她喜欢Bucky得多。他的讨好总会更特别,带着点傻气,尽管她知道他是个花心的家伙,不过她有的是信心叫他乖乖的。

  “我打算从明天开始取消健身课程,知道新房装修完毕。”

  “什么,太好……咳,我是说,我会尽力帮你装修的。”Bucky没法控制内心的喜悦,两个月,整整两个月,他可以和Natasha朝夕相处,还没了惹人烦的Stark。

  “所以麻烦你帮我通知那两个家伙?”

  “收到。”他给Steve发了个短信,也懒得打扰发小约会。然后他也关了机省得发小打扰他约会。

 

  Natasha厨艺精湛,红酒烩羊排喷香四溢。Bucky几乎是立刻就开始分泌口水,但他绅士地上前替她拉开椅子。

  “谢谢。”她优雅地坐下,仿佛身上不是经过油烟洗礼的背心,而是华丽大方的晚礼服,“James。”

  “嗯?”

  “如果,有个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喜欢别人,但那个人是个混蛋,你会怎么办?”

  “拆散他们,让我喜欢的人也喜欢上我。我能给她更好的。”

  她,看来确实是个直男。Natasha心想,看来Bucky的想法正巧和Tony不谋而合。

  “怎么了,你喜欢的人……?”

  “与我无关,是三个笨蛋的情况。”

  “三个笨蛋?”Bucky诧异地重复。

  “嗯。”其中一个就是你,Natasha在内心补充。

 

 

 

  Tony大口嚼着汉堡,腮帮子鼓鼓的,像只松鼠。

  Steve却不怎么喜欢这油腻东西,咬了两个便放下,只是呆呆地看着Tony的吃相,嘴角不自觉上扬。

  Tony极力忽视Steve不加掩饰的目光,紧紧盯着桌上的可乐转移注意力,但脸还是越来越红。

  Shit,为什么这家伙老是能撩汉于无形?他头疼地想着。

  “ummm我们明天去看电影好不好?”他开口让Steve回神,这家伙再不回神他怕是要爆体而亡了,该死的金发大胸。

  “好啊。”谁知Steve一秒没思考,继续盯着Tony,自然地回答。

  Fine,看来这一天从Tony Stark的失败开始,也得以TonyStark的失败结束。他自暴自弃的抬起头与Steve对视。对方愣了愣,才意识到自己的唐突,心虚的挠挠脸颊,却又不肯移开眼神。

  “你老盯着我干嘛?我很好看吗?”Tony吸了一大口可乐,冰凉的液体带给他略微平静。

  “你是很好看。”

  Tony刚喝的可乐全呛着了。

 

 

 

  Steve和Bucky分别在经过晚餐与自己的心上人分别后。

  “你今天挂我电话是不是有点过分。”Bucky双手抱胸开始对自己的发小兴师问罪。

  “你以前不也经常挂我电话吗?”Steve丝毫没有愧疚地反问。

  Bucky有点内伤,想起以前与女孩在一起时确实不少次挂断Steve的电话。果然是人以群分,同是重色轻友的人才做得好发小。

  Steve取出白天Tony送给自己的StarkPhone打算好好研究研究。

  “哇靠。”Bucky快被限量版的StatkPhone闪瞎眼了,“定情信物?”

  “……你是不是欠揍?”

  “你还想揍我?枉我小时候拼了命保护你。”Bucky觉得现在的他和Steve打架还是五五开的……吧。

  “算了。”Steve叹口气,“在我这里话那么多在Romannoff那里还不是一句憋不出来。”

  “……你是不是欠揍?”

  于是他们在房间里滚了两圈,砸碎了一个杯子。

  冷静下来的两人坐在沙发上,讲述各自白天的表现。

  “我觉着我和Nat有戏。”

  “我觉着我和Tony有进展。”

  两个人分别总结。

  “诶,对了,你看到我发的短信了吗?”

  “什么?”

  “Nat取消健身课程了,打算先全身心装修新房。”Bucky才想起来自己还没有通知Stark,取过Steve的限量智能机,翻了翻通讯录,果不其然只有一个人——“你的蜜糖”。他假呕一声,给这个号码发了条短信通知健身取消。

 

  Tony刚洗完澡就看到来自Steve的短信,心情大好,对于健身取消也没多大感慨,反正还有晨跑和电影,他的机会多的是。

  “好的,知道了~不过甜心别忘了我们明天的电影之夜哦。”他回复到,还附带了张穿着浴袍的自拍照。

 

  Bucky看了眼回复的信息快瞎了,赶忙把手机还给Steve就想走,却被叫住。硬忍着看完发小笑眯眯地回复完信息,又被求着教他玩ins等社交软件。

  “Stark是不是给你植入什么芯片了?”他摸摸下巴,怀疑地摸了摸发小的金脑袋——没有被开刀的迹象啊。

  “你教不教?”Steve无奈地拍开他的手。

  “教教教。不过以你的资质,得熬夜,干嘛?”

  “没问题。”

  Bucky唏嘘的咂咂嘴,果然恋爱最能改造人。

TBC

惊!道德标杆竟为爱变为网瘾少年!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