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8)

电脑又坏了,绝望。

最近两章两对cp的两个月时光我都会以双方聊天的形式呈现

因为是聊天体,我写的特别放飞自我了(。)ooc预警

























(8)

                Bucky和Steve的聊天

  Bucky:你今天跟Stark看电影怎么样?他是不是睡着了哈哈哈哈哈

  Steve:没有啊,就是他老是吐槽电影里的科技,叽叽喳喳的,还挺可爱。

  Bucky:???你们看的什么电影?

  Steve:《碟中谍6》。

  Bucky:……???

  Steve:????

  Bucky:我靠上次你带着我看二战纪录片,到Stark就变惊险刺激的动作片,你双标本标啊?

  Steve:……Language。我只是觉得Tony会对这种类型感兴趣。

  Bucky:那你有没有想过我对纪录片感不感兴趣

  Steve:我认为你作为我的发小跟我看一部你认为无聊的影片也不是什么大事。

  Bucky:行叭,绝交五分钟。

  Steve:好的。

  Bucky:……

                五分钟后。

  Steve:你说接下来我带Tony去哪好?

  Bucky:去酒店开房吧,不要来祸害我和Nat了

  Steve:游乐场?海洋馆?

  Bucky:……你能不能关心一下你发小的生活?

  Steve:不用问我也知道你什么表现:想了半天憋不出话于是只能卖力干活还老是因为她小小的举动动心。

  Bucky:……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探头了!!

  Steve:Miss.Romanoff虽然从头到尾都不好惹,但你不主动惹她她可能都懒得多看你一眼。

  Bucky:我们之间什么时候关系颠倒了,怎么搞得我才是处男……

  Steve:……处男和谈恋爱没关系。

  Bucky:你的意思是我不会谈恋爱?

  Steve:我的意思是你得有勇气。

  Bucky:兄弟给点意见?

  Steve:你不是最会讲情话?

  Bucky:舌头打结的感觉明白吗?

  Steve:不明白,我只知道Tony在我面前我夸他好看的话自然而然就露出来了。

  Bucky:……你究竟是什么聊天终结者???

  Steve:总之,加油吧,勇敢点,Miss.Roamnoff肯定不喜欢你畏手畏脚的样子。



  Bucky:我今天跟她说了一堆情话。

  Steve:怎么样?

  Bucky:娱乐效果不错。

  Steve:……

  Bucky:我是不是直接上手比较有效?

  Steve:我相信你会被掰断手指。

  Bucky:妈的:(

  Steve:所以你是怎么跟她说情话的?

  Bucky:我用了莎翁的十四行诗,我觉得我讲得特别深情,可她就是大笑不止。

  Steve:大概她对这不感兴趣。

  Bucky:别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隔着屏幕也不行!



  Steve:我想把你的素描全扔了。

  Bucky:……当初苦苦哀求我当你模特的是你,现在要扔的也是你,呵,男人。

  Steve:……我怕Tony看到误会。

  Bucky:误会什么?我们俩在一起的概率就像迪士尼和华纳合并的概率一样小好不好?

  Steve:可能是我想多了吧。Tony好像很不喜欢你。

  Bucky:巧了,我也不喜欢他

  Steve:……Bucky。

  Bucky:Steve,算我求你,别再发有声音的消息了

  Steve:Tony很好。

  Bucky:嗯嗯嗯,是是是,他特别好

  Steve:你们两个就不能跳出偏见吗?

  Bucky:怎么,他有提到我吗?

  Steve:他有好奇我们平时的生活。

  Bucky:哦。有什么好奇的,不就吃吃睡睡画画吗

  Steve:我是说,我们,不是我。

  Bucky:对啊,我们一起不就吃吃睡睡画画吗,你有跟我一起去泡吧吗?哪回不是我一个人去的

  Steve:……
  Bucky:所以Stark对我有什么偏见?

  Steve:他只是暗示我们的爱好,生活作息都很不合适。

  Bucky:相信我,Steve,这世上除了你自己没人可以跟你的爱好和生活作息想合适

  Steve:我觉得我跟Tony还挺合适。
  Bucky:他开派对到半夜还能一晚睡两个女孩,你晚上看看新闻九点就上床睡觉,哪合适?

  Steve:我可以从派对上把他抓回去睡觉。

  Bucky:……你赢了



  Bucky:我靠,今天有个健身教练来看Nat,叫什么Clint,他们好像关系很亲密的样子

  Steve:冷静,没准只是好朋友呢,再加上是朝夕相处的同事,再说了,Tony和她也还在交往吧?

  Bucky:等他们分手了,这家伙不就成我的竞争对手了吗?

  Steve:他们还没分手呢。

  Bucky:肯定快了,两个人成天就跟我们待在一起

  Steve:万一他们私下联系依旧很多呢。

  Bucky:你不要老是说丧气话,相信我的魅力

  Steve:嗯,你的竞争对手实力估计比你强。
  Bucky:……你可真是我亲发小。不过那个Clint老是跟Nat窃窃私语,交头接耳的,生怕我看不到他和Nat亲近的场景

  Steve:Miss.Romanoff那么优秀,有很多人追也在所难免。

  Bucky:你的Tony也不差,你见过他的秘书没?是个男人都得动心

Steve:……不会的,做了那么久的秘书,要看上早在一起了。

  Bucky:潜在的危险才是最可怕的



  Steve:我今天跟Tony去他的公司参观了。见到他的秘书Miss.pepper,是位非常出色的女士。

  Bucky:有危机感了没?

  Steve:没有。她很友好的帮我准备礼服让我作为Tony的舞伴出席慈善舞会。

  Bucky:……天道不公。

  Steve:?

  Bucky:那个Clint又来了

  Steve:装修工程还有一大半才结束对吧?

  Bucky:是啊,他吃饱了撑的天天来烦Nat,喜欢吸油漆味就去油漆店啊

  Steve:Miss.Romanoff什么态度?

  Bucky:……

  Steve:……
        别灰心。



  Steve:晨跑的时候Tony竟然不小心平地摔……好可爱……

  Bucky:做饭的时候Nat不经意拢了拢红发……好性感……

  Steve:所以你们的进度还停留在她给你做饭。

  Bucky:干嘛,难道你们的进度已经到上床了吗?

  Steve:……你能不能别满脑子不健康的东西。

  Bucky:长期没有性生活才是真的不健康。

  Steve:……Tony邀请我做他的贴身助理。

  Bucky:然而你除了能给他提供性生活之外还能做什么,会耍个智能机已经是你的极限了

  Steve:……
        今晚。
        约架?

  Bucky:约。



  Bucky:我难得约Nat出去,运气也太好了吧遇见你俩

  Steve:……

  Bucky:你不要发有画面的消息,我不是很想在脑海里看见你欲言又止的表情,这往往代表坏事

  Steve:事实上,我和Tony之所以会去那里,是因为你在twitter转发的推,我觉得很棒,就约Tony去了……

  Bucky:???

  Steve:我以为你不会那么快带Miss.Romanoff去……

  Bucky:????

  Steve:抱歉……

  Bucky:看见我的眼泪了吗?

  Steve:……

  Bucky:看见今晚他们聊得热络了吗?

  Steve:他们好像完全不在意我们带对方单独出去。

  Bucky:是啊,很奇怪,要是我的话,看见女朋友跟别的男人单独吃饭我肯定挥着拳头就上去了

  Steve:难道……他们已经暗地里分手了?

  Bucky:不可能,你跟前男/女友见面聊这么嗨吗?

  Steve:那他们是特别相信对方?

  Bucky:有可能?那我们这两天都在努力什么?根本没拆到cp……

  Steve:能一直当好朋友……也不错。

  Bucky:我听见你内心想法了。

  Steve:?

  Bucky:还是能当Tony老公最好。

  Steve:……

  Bucky:巧了,我想当Nat老公,继续努力吧,发小。



  Steve:Tony为了带我从派对脱身让我假装他男朋友。

  Bucky:朋友,想叫就叫

  Steve:……

  Bucky:好的我听到你的尖叫声了。说说具体情况?

  Steve:他的商业伙伴邀请他参加派对,他带我去了以后有无数个不同发色,不同肤色的女孩开始疯狂勾引他。太可怕了。

  Bucky:相信我,这就是他一直以来过得生活

  Steve:但他没有接受任何一个女孩的邀请,还一直搂着我的胳膊。

  Bucky:yooooooo

  Steve:他悄悄在我耳边说让我假装他男友,好快点找借口回去。

  Bucky:其他人肯定不信

  Steve:没错,所以Tony亲了亲我的脸颊以示证明……天哪他的嘴唇真软。

  Bucky:……我不想知道他的嘴唇软不软或者他有没有留口水在你脸上,这种细节跳过好吗

  Steve:我之后看了看别人拍的照片,真的有口水印!

  Bucky:……

  Steve:然后他们还是不信。

  Bucky:你们就原地来了一发?

  Steve:……我们就舌吻了。他们见状就放我们走了。

  Bucky:那脱身后呢?

  Steve:我磕磕巴巴地问他都是假装的对吧。

  Bucky:……你傻啊,假戏真做啊!!

  Steve:这不太合适。

  Bucky:……他回答什么?

  Steve:他点点头,松开了搂着我胳膊的手。

  Bucky:你是想气死我还是你的发小。

  Steve:这二者有什么区别吗?

  Bucky:没有区别。:)



  Bucky气愤地掏出自己之前悄悄藏起来的Tony的房卡,开始思考要怎么把两个人约进一个房间。Natasha却突然端着杯子从房间里走出来。他匆忙藏起房卡,却还是没逃过她的眼睛。
  她倒了杯牛奶给自己,又拿出一个杯子倒满递给Bucky:“今天要早点休息吗?你这几天辛苦了。”
  Bucky第一次点点头,主动离开Natasha的家。
  Natasha望着他远去的背影,看了眼手机的聊天界面,就把他心里的想法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Fine,我会帮你一把的。她想。

TBC
下章会是Tony和Nat的聊天记录,并且不要对开房抱有希望,要记住,这是个傻傻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