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假戏真做(8-9)(完结)

(8)

  Clint一步步走下飞机的阶梯,庆幸的看了一眼身后的natasha,还好她没有像同样单身的bruce和sam一样因为怕被塞狗粮而留下守护纽约。

  “诶,说真的。”早就跑下飞机的pietro搂住了他,“局长在这里真的合适吗?”他指了指正带着墨镜穿着花衬衫和花裤衩伸懒腰的fury。

  “他就是想八卦加蹭旅游吧。”clint翻了个白眼,不想去理会,他现在需要在酒店的大床上躺一会,然后和他的知心闺蜜natasha开个小会议——他经过一夜的辗转反侧和深思熟虑,决定在这个小蜜月里拿下pietro,他连避孕套都随身携带了。

  乘着stark的专车,没有花费多少时间他们就到达了酒店,十分stark的酒店。wanda在觉得某些装饰十分熟悉以后随口一提,果不其然迎来了tony大段的夸夸其谈,他为了这次度假直接买下了周边几块地。

  Clint假意恭维了几句,拿过自己的房卡对natasha使了个眼色,就上楼感受资本主义的世界了。

  然而事实是,natasha只想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对于双向暗恋的傻基佬,她完全提不起兴趣。clint也在大家集体到达华纳电影世界以后,他眨眼睛眨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natasha却毫无反应时意识到了这一点。

  “old man,你确定你没生什么病?”pietro奇怪的观察着他的未婚夫,对方今天已经快把眼睫毛眨掉了,难道是眼睛感染了吗?

  “你才有病。”clint没好气的回了一句,随机意识到他得对pietro好点,好歹他还算是在隐晦的追臭小子,“我是说,我没事,谢谢关心。”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tony,你带我们到这来真的不是来拆台的吗?”natasha指了指扮成蝙蝠侠的工作人员,“钢铁侠大战蝙蝠侠?”

  “别那么无趣行不行,你们忘了吗?哈利波特啊。”tony夸张的张开手,“可别告诉我除了steve这个上世纪古董你们还有人没看过。”

  “事实上,我看了,我很喜欢勇敢的harry。”steve无奈的笑着。

  “我和pietro……”wanda不好意思的摆弄着自己的手指,他们小时候就被九头蛇掳走做实验,根本没有享受娱乐的权利。

  Tony也自然联想到了,噎了一下,跳过了哈利波特的话题:“……我们去鬼屋玩玩怎么样?”

  “我们是美国人又不是英国人,没看过哈利波特有什么好稀奇的,我活了那么大岁数也没看过。”fury摆了摆手,缓解了局面,颇有局长风范的第一个向前走去,回头看没人跟着,还大声喊:“跟上啊,不是要去鬼屋吗?”

  “鬼屋往那走。”clint嗤笑了一声,“你根本没看过手里的宣传册吧?那也别乱带路吧,迷路了你负责?”

  Fury假咳了一声,瞪了clint一眼:“我负责就我负责,到时候派神盾飞船来接我们。”

  “我想有人得为鬼屋之前的冰淇淋负责。”natasha瞥了一眼tony,大家的注意力也暂时被冰淇淋的甜美吸引了,彻底忽略了刚刚小小的不愉快。

  “我来我来。”tony大咧咧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沓钞票,给每个人买了个分量十足的冰淇淋,其中wanda的量是别人的双倍。

  Wanda看着眼前的巨型冰淇淋不知所措:“stark先生,这……”

  “拿着吧,我做的错事这点小补偿可不算什么。”tony耸了耸肩。

  “……”

  Tony意识到自己又讲错话了,有点懊恼,刚想开口挽回气氛,就听到pietro语气不善的说:“stark你什么意思?”

  “pietro,tony他……”steve想帮男友说话却被pietro打断:“我姐那么大一个,我那么小?我们好歹双胞胎啊!你有偏见!”

  Clint好笑的对着pietro的后脑勺来了一下:“臭小子你几岁了?今年刚上幼儿园?”他把自己那个举到pietro嘴前,“我的分你一半,别叫了,丢人。”

  Pietro用鼻子发了声“哼”,对着clint的冰淇淋咬了一大口。

  “boys。”natasha舔了口自己的冰淇淋在大家由于pietro的幼稚行为而发出的笑声中向鬼屋方向走去。





  “有谁怂了的现在说还来得及。”tony又恢复了嚣张的模样,对大家说。在他之前刚想开口的clint咬了一口甜筒把话咽了下去。

  鬼屋是个精神病院,墙体发黄甚至脱落,上面用醒目的红色画着恐怖的图案。一走进去昏暗的灯光几乎就让人看不见fury了。clint有点慌张,呼吸急促了起来,小心翼翼的看着周围,他到也不是怕虚无缥缈的鬼怪,只是他这一把年纪实在受不起惊吓。特别是小丑啥的恐怖形象。

  Pietro仿佛感受到了,温暖的手掌包裹了他的手,冲他笑了笑。

  “我可一点也不怕。”clint回握,嘴硬道。

  Pietro笑了笑,牵着他在望不到尽头的走廊里前进,走廊两边是数不清的房门。“呜——”一个穿着病号服,脸上涂的乱七八糟,还没了一只耳朵的病人突然打开一件房门朝他们嘶吼。

  “啊!!!”clint没有防备的吓得叫出了声,想去寻求身旁未婚夫的安慰,却发现刚刚那声尖叫好像是双重的。然后转头发现臭小子同样惊恐的脸。

  明明自己也那么怕,那刚刚耍什么帅啊喂!!!clint在恐怖的气氛下也不忘翻个白眼表达一下自己想说脏话的情绪。

  Pietro则欲哭无泪,他本来以为自己不会怕的,可显然他高估了自己。

  两个人互相环抱着行走,期望不要再有什么大惊吓。可惜天不遂人愿,扮成各个恐怖形象的也都是工作人员,自然会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吓人。华纳电影世界作为那么大一个主题公园,每天的人流量数以万计,同性情侣在鬼屋也不算少数,可两个都这么害怕的大男人还是第一次见。多少带着恶趣味的,工作人员们都往他们的方位挤去了。

  两人前脚刚摆脱一位精神病人,后脚就又被一位精神病医生缠上了。如果不是顾及澳大利亚的人民们应该不像纽约人民那么心里强大,pietro早动用能力带clint逃出去了。

  等两人好不容易出来时,其他人都已经等在出口处了。

  “你们也太慢了吧?”fury完全没有局长形象的开起了黄腔,“在里面来了一发?”

  “……你试试被几十个精神病人和医生围攻看看。”clint腿有点软,呼吸还没平稳下来,进去时手里的冰淇淋早不知道丢哪了。

  “有吗?我和vision都没碰到多少人。”wanda眨眨眼睛,看了看脸色苍白的弟弟。

  “我这辈子再也不去鬼屋了……蜜月难道不是黏糊糊的约会吗?!”pietro感叹。

  “趁对方害怕的时候把对方搂紧怀里轻声安慰,多浪漫的约会啊。”tony在steve怀里炫耀。

  Natasha抱胸冷笑:“当两个人都害怕的时候就不浪漫了。”

  Clint和pietro都是尴尬的红了红脸,忙转移话题。

  接下来的游玩行程就轻松愉快的多了,一行人也没再出现什么尴尬的情况,疯狂玩了个尽兴,在晚上回到酒店以后也都有些疲惫。

  Clint洗漱完后躺在床上又是有些难以入眠,他总觉得他跟pietro的关系已经到达了一个瓶颈,十分亲密,却还是有层透明玻璃隔在他们中间。他们看起来像一对恩爱夫夫,pietro会送给他早晚安吻,会搂着他,对他傻乎乎的笑,可他们还是不像真正的情侣,拥抱,亲吻,吵架,和好,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对方。

  天知道他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家伙什么时候真的能鼓起勇气表白,在心里定目标是一回事,做到这个目标又是另一回事。





  第二天,黄金海岸。

  Pietro现在裸着上半身,穿着一条蓝色打底,白色印花的沙滩裤。肤色比clint白上一号的他肌肉却健壮不少,一米八的身高让他过多的肌肉不算突兀,又正值少年的年龄,周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在那些穿着性感比基尼女人的眼里,简直不停的在散发雄性荷尔蒙诱惑她们。

  “old man,一起去……”

  “抱歉。”pietro的话被打断了,“能帮帮我们吗?”三个女生结伴在一起扮出楚楚可怜的模样。

  Clint吹了口口哨,大家都不是傻子,自然知道她们的目的,他对着pietro挤眉弄眼的开着玩笑话,愤怒却在心里蔓延:“我们的小帅哥可真受欢迎,哈?”

  “别闹了,什么我们的,我是你的,你一个人的。”pietro搂住闹别扭的clint亲了一口脸颊,才转头对失望的女生们说,“抱歉,你们也看到了,我有未婚夫了。”

  女生们抽了抽鼻子尴尬的走开了。

  “不觉得可惜?看看多棒的身材。”clint对女生们的背影说道,他还是没有消气,没由来的生气。

  “你身材也不差啊。”pietro拍了拍他的腹肌,“想试试冲浪吗?来了这里不冲浪可就算白来了。”pietro对他的情绪有所察觉但又不明就里。

  “不来。”他冷淡的说了一句走回了遮阳伞下,躺在躺椅上开始发呆。

  好吧,他可能只是有点危机感,看到臭小子那么受欢迎,并且他的年纪预示着他还有很多未来,可他就那么在十八岁,刚刚成人这一年,愿意跟他这么一个老头子结婚。即使是在演戏的状态下依旧是不可思议,他又想起先前觉得臭小子喜欢自己的猜测,可那只是个猜测而已,极度不靠谱的猜测。

  “shit。”他叹了口气,烦躁的灌了口冰凉的果汁。

  “小肥鸟这醋劲也太大了吧。”tony对着一旁的natasha耳语。

  “显然,这不只有醋劲。”natasha往身上抹着防晒霜,“真搞不懂他们,一句表白有那么难?照他们的进展,这辈子都变不了真结婚。”

  “那我们怎么撮合一下?”

  “去掉们,只有你。”natasha微眯着眼,“我累了。”

  “女特工也会累?拜托——”tony夸张的摊开手,“现在努力点以后才能少出份子钱嘛。”

  Natasha转过头盯着tony:“tony stark会在乎那点钱?告诉我你的真实目的我还考虑考虑。”

  “我能有什么目的。”tony朝wanda努努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Natasha看了一眼正担心的望向弟弟又不知该不该上前的姐姐叹了口气:“来点简单粗暴的怎么样?”

  Tony挑挑眉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等会我们把他俩扔在这,让他们好好谈谈。”

  “他们要是还回去怎么办?”

  “一样,关在酒店外面让他们谈。”

  所以,在接下来的BBQ和篝火晚会结束之后,natasha和tony带着其他人偷偷溜走了,剩下依旧不知该怎么亲近一下未婚夫只能盯着他的pietro和闹别扭的clint。

  在clint终于受不了炙热的目光放下了一直拿倒的杂志,看了一眼pietro,又发现沙滩上寥寥无几的人里没有他的队友们。

  “其他人呢?”

  Pietro诧异的转头看了看四周:“之前还在这呢?走了吗,那怎么不喊我们?”

  “我们也回去吧。”clint站了起来凭着来时的记忆辨认路途。

  当两人没花多少时间回到酒店时,神奇的发现大门是锁着的,紧闭的大门上还贴了张纸条:不表达心意不许进来。署名是natasha。

  Pietro和clint各怀心事的对视了一眼,在酒店门前坐了下来。

  Clint现在紧张的要死,心脏在胸腔里“砰砰”“砰砰”不停的快速跳动,嘴巴却像被黏上了。在他做足心里工作以后,张了几下嘴巴刚要说话时,pietro抢先开口了。

  “old man,我喜欢你。”

  Clint张开的嘴深深定在了那里——说好的等我先表白心意呢,WTF,你喜欢我就不能早点说吗,我也不用在这纠结半天了。

  Pietro不知道clint脑内的疯狂吐槽,只看见对方一言不发,有点恐慌:“如果你感到困扰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没有困扰,但你可以早点说的,我也喜欢你。”不过转念一想,如果臭小子在假结婚前告白的话他肯定就懵了,“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一见钟情你信吗?”

  “不信,我又不是那些没几年人生经验的毛头小子。”clint单手撑着下巴,弹了弹pietro的额头。对方委屈的看了他一眼,握住他捣乱的手:“就算没有一见钟情,你也第一眼就引起我的注意了啊。”

  “所以之前你的种种恶作剧就是喜欢我的表现对吧,幼稚园小朋友?”clint回想起natasha问过的问题,理解了她无语的表现。自己看起来是有那么点迟钝。

  “是啊,可你老人家不领情,我也不好意思给你送情书玫瑰吧。”pietro亲了亲clint的手。

  Clint抽出手对着他的脑袋又是一下:“不给我送情书玫瑰,而是整天恶作剧?你傻啊?”

  Pietro撇撇嘴,转移话题:“你呢,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假结婚之后发现的。”clint揉了揉茂密的银发,“天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我那么好喜欢上我有什么奇怪的。”pietro抱住了clint在他颈间撒娇般的蹭了蹭。

  “嗯,你确实很好。”clint回抱住他,抚摸他的脊背,“而且你还那么年轻,你以后可能还会遇见数不清的优秀的人,你确定、确定真的不是一时鬼迷心窍,要在我这个old man身上花一辈子吗?”

  有些惊讶会听见这些话的pietro松开了他:“在我眼里,你已经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人了,其他人再优秀也入不了我的眼了。你知道吗,其实在我替你挡下子弹后的昏迷时期,做过很多梦。其中一个是我没有替你挡子弹,你倒在了血泊中。后来我苏醒后第一眼就看到了你,那时候我就在想,就算我再也醒不过来又怎么样呢,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Pietro用手掌摩挲着clint的脸颊:“你对自己和我是有什么误解啊?别因为我的年龄就觉得我什么事都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啊。”

  “我没有,我只是……”

  “嘘——”pietro的食指压在他的嘴唇上打断了他的话,“我虽然生理年龄确实只有十八岁,但我心理年龄可大的多了。毕竟没几个人能像我经历过那些事吧?对于我喜欢你这件事,时间早替你考验过了,我的喜欢没有随着时间越来越少,而是越攒越多,你看不出来吗?还有你,别因为我整天old man,old man的喊,你就真的把自己当成糟老头子了啊。你是最棒的超级英雄鹰眼诶,你救过多少人的性命?”

  Clint听着听着突然笑了,也对,他可是超级英雄鹰眼侠,还怕配不上臭小子不成?

  满意的看着未婚夫的笑容,pietro慢慢上前吻住了那上扬的嘴唇,轻轻的吮吸唇瓣,舌尖在上面舔过。

  Clint配合的回应着这个吻,还主动将舌头深入了对方的领地,在里面横冲直撞。正当他沉浸在这个绵长的吻中时,pietro的手却伸入了他的口袋,拿出了那个避孕套。

  “这里应该不是一个用它的好场所。”pietro结束了吻,戏谑的说。

  “该死的,你怎么知道的?”clint的耳朵一下充血了。

  Pietro抛了个wink:“我猜的,鉴于你早就喜欢我了。我认为我们可以绕过酒店,在它衍生出来的花园那里试试。”

  “那就试试,以为我会怕吗?臭小子。”clint咬了一口pietro的嘴唇,率先往花园方向走去。




(9)

  距离全球瞩目的超级英雄和超级英雄的婚礼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经过clint和pietro的一致讨论,婚礼场地最终选择在了索科维亚的一片空旷草坪上。神盾局绝大部分的特工都来了,tony也提前在周围做了不少防御措施,虽然应该不会有反派傻到在这种时候搞破坏,但还是以防万一的好。

  Wanda欣慰的看着眼前的新人,在两人的脸颊上各亲了一口,鼻子有些酸涩。

  “姐,我记得我们昨天说好了的,不许哭。”pietro捏了捏姐姐的鼻子。

  “我才不哭呢。”wanda及时止住了泪腺的发作,“clint,他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收拾他。”

  “喂——现在是联合起来针对我吗?我没被他欺负就不错了。”pietro撇撇嘴,“我哪敢欺负这么辛苦追来的老婆?”

  “还真是辛苦你了?”clint扯着pietro的耳朵,“老公?”

  前一刻还疼的龇牙咧嘴的pietro听到老公的称呼兴奋的笑出了声:“你刚刚喊我什么,再说一遍。”

  Clint翻了个白眼:“我说,臭小子,能不能安分点?”

  “别,你再喊一声我就安分了。”pietro抿着唇眨巴眼睛又开始撒娇。

  “老—公—,还有一个小时我们的婚礼就要开始了,你能不能正经点?”clint摇了摇头很无奈。

  “好的老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pietro“吧唧”亲了一口clint。

  “说真的,你们有这闲工夫不去入口迎接一下宾客?”tony做了一个嫌恶的表情,“好歹做点象征性的社交。”

  “不是有你呢吗,交际花stark?”clint拍了拍tony的肩,好笑的看着他故意做出来的表情。

  “所以这个婚礼要变成交际花和美国大兵的婚礼了吗?”

  Clint还想继续反驳,被pietro打断了:“行了,你们也别斗嘴了,我们去迎接宾客。”他拉起clint的手走向入口处。





  Natasha平静的看着眼前的两人,谁能想到她会成为这个婚礼的司仪,但他们俩在一起确实有她很大的功劳。他们强烈要求她来主持婚礼也没什么毛病。

  “Pietro Maximoff,你愿意与眼前这个男人结合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

  “Clint Barton,你愿意与眼前这个男人结合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我愿意。”

  “那么,有请两位新人交换戒指。”

  Pietro为clint戴上了那枚戒指,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那天在商场的情景,笑容不禁更大了,那天也是他们之间第一个清晰的吻。

  Clint看着无名指的戒指,心中百感交集,他一个独行侠从现在开始也走进了婚姻,有了家人,有了会一直关心他,陪伴他的爱人。

  “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环节,两位新郎请亲吻对方。还有,stark拜托我的,请务必来一个法式热吻。”

  “wow。”宾客们开始起哄,而罪魁祸首笑倒在了椅子上。

  Pietro和clint到也没有扭捏,大方的来了个舌吻,这个步骤他们早不知道经历几遍了。




  婚礼结束后,送走了一波又一波宾客,只剩下了复联的成员们,pietro和clint对视了一眼,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也该跟他们说出假结婚到真结婚的事实了。

  “大家,我想坦白,我有错,当初我是因为不想相亲所以找了臭小子假结婚的。”

  “但是那么多天的相处让我们假戏真做了。”pietro又亲了一口clint,他现在真的是怎么也亲不够,恨不得一天24小时黏在另一半的身旁。

  “哦。”

  “什么?”

  在一片冷静的声音中只有sam拔高的疑问音凸显出来。

  “你们知道了?”clint和pietro异口同声,还想着可以看到大家惊讶的表情。

  “我只告诉了tony和wanda。”natasha先开口。

  “我只告诉了vision。”wanda小声的说。

  “我本来只想告诉steve的,不过bruce太聪明了,我就说漏嘴了。”tony耸了耸肩。

  “那thor你是怎么知道的?”

  “fury局长告诉我的,他说上次你们在酒店门前表白的时候大家都贴在门后面偷听呢。”傻大个下意识就把大家都给卖了。

  唯一不知道的sam表示:我已经不算复联成员了是吗,okok我懂了,我这就告辞。


end

关于华纳电影世界我都是百度了一下瞎鸡儿写的

没有肉,写不出来

最后的最后欺负一下阿毛

评论 ( 5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