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9)


(9)
              Natasha和Tony的聊天

  Tony:Nat!Steve竟然带我看了《碟中谍6》,不敢相信,他这种老古董竟然没选择纪录片!

  Natasha:恭喜,进展不错啦?

  Tony:绝对的,到时候他和那家伙提分手的时候我得录视频珍藏

  Natasha:别骄傲,Stark总裁,越是接近胜利就越得小心。

  Tony:别担心,Tony Stark无往不胜:)对了,今天那家伙没干什么吧?

  Natasha:你就不能乖乖叫他名字?那家伙那家伙的,多别扭。

  Tony:切。Barnes今天没干什么吧?

  Natasha:放心,专心装修房子呢。

  Tony:如果可以,我真想给你买十栋房子让他慢慢装修

  Natasha:不可以谢谢。



  Tony:今天Steve又给我画了张素描,怎么样画技不错吧?【素描.jpg】

  Natasha:好得不能再好了,但是可以别满屏炫耀语气的跟我秀恩爱吗?

  Tony:拜托,Nat我忍不住嘛

  Natasha:你继续?我就不给你报告今天Barnes干什么了。

  Tony:不!

       他今天干了什么!

  Natasha:他今天跟我说情话了。

  Tony:???他直了

       我靠Nat我就知道你的魅力绝对分分钟收服他!

  Natasha:没有。

  Tony:???

  Natasha:他说完就让我评价了一下。

  Tony:???

  Natasha:大概是借我练习情话。

  Tony:……

  Natasha:莎翁的十四行情诗,你说Steve会不会喜欢?

  Tony:……!!!

  Natasha:别激动。

  Tony:Nat就这基佬拿你练习情话你能忍?我都忍不了啊!亮出你的魅力收了他!

  Natasha:你个基佬天天给我发消息拿我当僚机我不也没抱怨?

  Tony:……溜了。



  Natasha:Pepper给我打电话了。

  Tony:Holy Shit。

  Natasha:你当初答应过她的,你得信守承诺。

  Tony:只是一次董事会!哪有我和未来男朋友的约会重要?

  Natasha:你可以带着你的未来男朋友参加董事会。

  Tony:嗯?

  Natasha:正好让Pepper帮帮你。

  Tony:让她帮我们开个房间?

  Natasha:绅士点。你可以叫她假装临时有事,找Steve帮忙和你一起出席慈善晚会。

  Tony:我不能自己干吗?

  Natasha:你会干吗?

  Tony:不会。

  Natasha:乖乖去参加董事会。

  Tony:遵命



  Tony:他穿西装也太好看了吧我的天哪!!

  Natasha:嗯。

  Tony:他的金发绝对是上帝的赠予!!

  Natasha:嗯。

  Tony:胸部在衬衫下若隐若现太诱惑了!

  Natasha:嗯。

  Tony:这世界上大概没有适合他的衣服,穿什么都像紧身,都在勾引我!!

  Natasha:嗯。

  Tony:……你是不是调自动回复了

  Natasha:嗯。

  Tony:N!A!T!

  Natasha:开玩笑的,我一直有在看。

  Tony:我现在就想上他怎么办

       想枕在他的胸肌上睡觉

       想把头随意搁在他肩膀上

       想把他的金发揉的乱糟糟的

       想他用金发蹭我的脖颈……

  Natasha:忍忍。

  Tony:……

  Natasha:还有不要把你们婚后生活暴露给我。



  Tony:我喝了两杯酒,头脑有点热,邀请他做我私人助理了……

  Natasha:不错啊?

  Tony:我现在是不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枕在他胸肌上

  Natasha:你可以邀请他到自己家留宿,顺势枕上胸肌。

  Tony:ummmmm

  Natasha:Pepper怎么样?

  Tony:?

  Natasha:对你们俩的“婚事”

  Tony:她笑得合不拢嘴

  Natasha:哦?

  Tony:我聘请Steve当私人助理后,她第一时间就把什么乱七八糟的资料交给他

  Natasha:然后Steve就开始监督你工作了?

  Tony:没错

  Natasha:哈哈哈哈哈哈

  Tony:……



  Tony:什么鬼啊我不信世界上有这么巧的事情。

  Natasha:或许呢?这家餐厅确实是最近的人气餐厅。

  Tony:你没看见他们眉目传情的样子……

  Natasha:看见了,他们似乎能用眼神交流,确实是个厉害的技能。

  Tony:靠本来的二人世界就这样被破坏了

       我都想好要是今晚气氛浪漫以后就在这儿求婚!

  Natasha:你最近是不是有点想太多?

  Tony:多吗?!我都没脑补我们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

  Natasha:OK我一点也不想知道

  Tony:你想个办法把Barnes一直锁在房子里行不行

  Natasha:就算白天一直待在房子里,晚上他还是会回去和Steve见面的,醒醒。

  Tony:我实在想不通我差在哪儿

  Natasha:时机,宝贝儿,耐心点。



  Tony:我邀请他来我家了

  Natasha:上床了没?

  Tony:……呵呵。

  Natasha:让我猜猜:“Tony,No。”

  Tony:我全身上下

       只裹着一条浴巾

       遮住下半身

       邀请他和我睡一个房间

       他告诉我

       他睡沙发就行。

  Natasha:其他客房呢?

  Tony:我骗他都没打扫过不能睡,就为了让他跟我睡一个房间

  Natasha:哈哈哈哈哈哈

  Tony:……

  Natasha:说实在的,就算一个房间,他也会睡地板的。

  Tony:靠你说他是不是还是个处男

  Natasha:Maybe

  Tony:上个世纪有结婚后才可以做爱的习俗吗?

  Natasha:你可以问问Barnes。

  Tony:说到他,怎么样?

  Natasha:一切平常,依旧是笨蛋一个。

  Tony:嗯——

  Natasha:?

  Tony:你竟然说他是笨蛋

  Natasha:怎么了?我身边没几个不是笨蛋

  Tony:很荣幸成为没几个之一。

  Natasha:你……算了。

  Tony:Nat,要知道,你对一些真正的笨蛋可是看都懒得看一眼

  Natasha:所以?

  Tony:所以我觉得你或许对Barnes有些意思

  Natasha:就因为一声“笨蛋”?你的想象力越发丰富了

  Tony:嘿,你不知道情侣间充满小情趣的称呼就是“笨蛋”“小迷糊”之类的吗

  Natasha:别告诉我你以后会给Steve起的称呼

  Tony:放心,我只叫他甜心和宝贝儿

  Natasha:……你是不是连未来你们收养的女儿叫什么都想好了?

  Tony:别转移话题,我看出你心虚了!

  Natasha:【耸肩】

  Tony:提问

  Natasha:回答。

  Tony:Barnes是个什么样的人,除了是个笨蛋之外

  Natasha:还算可靠。

  Tony:还有呢

  Natasha:有时候也有绅士的一面

  Tony:嗯哼

  Natasha:……

  Tony:请客观评价Barnes的身材和长相

  Natasha:长得不错。

        至于身材,你和我一个健身教练说这个?

  Tony:请以女人的身份回答

  Natasha:Well,是大多数女人会心动的身材。该有的肌肉一块没少。

  Tony:大多数女人包括你吗?

  Natasha:要我说,你的Steve身材更好。

  Tony:……!

       离我的Steve远点!

       我可不想跟你做情敌!

  Natasha:……放心,我完全没兴趣。



  Tony:我今天找了几个朋友假装开派对,然后我求Steve帮我脱身

  Natasha:我听说了,Thor把照片发给我了,不得不说你找他帮忙确实挺合适。

  Tony:是啊,我特意没告诉他我和Steve会怎样,只告诉他极力留我下来

       他的第一反应“卧槽怎么可能吾友你怎么弯了”

       笑死我了

  Natasha:你吓到他了。

  Tony:早晚的事

  Natasha:派对脱身后?

  Tony:后……

  Natasha:?

  Tony:他问我:“都是假装的对吧。”

       上一秒我们还在舌吻下一秒他就问这种问题

  Natasha:【拍肩】你怎么回答?

  Tony:我点了点头松开了搂着他的手

  Natasha:……你比他没好多少。

  Tony:我是不是要直接邀请他进我后门他才能醒悟???

       说起来Nat你昨天转移话题了!

       关于Barnes的事你都没正面回答

       你是不是真的对他有意思

       也好,你跟他成了,Steve失恋我正好上前安慰趁机培养感情

       喂——

       说话——

       Nat?

  Natasha:抱歉,刚刚出去倒了杯牛奶。

          你是不是给Steve塞过你的房卡?

  Tony:你怎么知道?

  Natasha:猜的。明天上午老地方见吗?有事和你商量。

  Tony:好啊,什么事?

  Natasha:见面谈就是了。

          晚安。

  Tony:晚安。

       等等!Barnes的事!

       又被你糊弄过去了:(

       我就不信明天当着你的面逼问你你还能逃脱……



            Natasha和Clint的聊天

  Natasha:老朋友,帮个忙?

  Clint:?

  Natasha:来我家。

  Clint:???

  Natasha:别误会,没别的意思。

  Clint:你终于要杀我灭口了?我真的不知道你高中时候逃课找人一起揍了欺负你喜欢的男生的人而且那个倒霉蛋身上的伤大部分是你造成的事啊

  Natasha:……

          ?

  Clint: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Natasha:来不及了。

          你也知道我的新家还在装修,作为凶案现场实在不怎么合适。

  Clint:太合适了,你随便把我的头按进油漆里我就回不来了

  Natasha: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愿意满足。

          但你得先帮我的忙。

  Clint:好吧好吧,不开玩笑,什么忙?

  Natasha:你知道Tony最近追男朋友的事吧?

  Clint:当然,他这么高调,已经和全世界宣布Steve Rogers是他未来男朋友的事了,你看他的推特了吗?三句话不离Steve、甜心。

  Natasha:我已经屏蔽他了。

  Clint:好办法,我也得这样干了。

  Natasha:认识Bucky Barnes吗?

  Clint:谁?

  Natasha:Steve的发小。

  Clint:噢?

  Natasha:先给你讲个故事。

  Clint:我准备好了。

  Natasha:T对S一见钟情但是他误会S和B正在交往,与此同时S也喜欢T但是误会T跟N正在交往,更与此同时N是B的健身教练,B正试图追N虽然技术很烂,可他也误会N和T正在交往,还与此同时,N知道一切真相。

         还有你现在也知道了。

  Clint:……

        信息量好大。

        让我猜猜——S=Steve,T=Tony,N=你,B=Bucky。

  Natasha:嗯哼。

  Clint:所以你不打算告诉其他三个人真相。

  Natasha:时间问题。

  Clint:我开始冒鸡皮疙瘩了。现在拒绝帮你的忙行吗?

  Natasha:不行。你明天来我家装作和我很亲密的样子。

  Clint:……我可以理解为你的故事漏了一环,其实N和B是双箭头吗?

  Natasha:有点兴趣。

  Clint:……

  Natasha:我挺期待他的反应。

  Clint:为什么不找Tony?

  Natasha:明知故问。

  Clint:等等,你是怎么知道一切真相的?

  Natasha:一个小可爱P告诉我的。

  Clint:好吧我冒着生命危险帮你有什么好处,谁知道你那个B会不会太嫉妒而揍我。

  Natasha:唔——你可能确实揍不过他。

  Clint:……

  Natasha:但我没记错的话,你也揍不过我。

  Clint:……怕了怕了。

  Natasha:开玩笑的,装修完家后我回去上班帮你代班一个月?

  Clint:成交。

        还有我要怎么做?牵手拥抱亲吻?

  Natasha:不用,大演员,窃窃私语就是了。我可以给你讲点Tony追Steve的故事。

  Clint:Tony找你做姐妹真是可怜。

  Natasha:确定?没有我的话,他和Steve可能还在互相偷看阶段。

  Clint:……真的有那么笨???

  Natasha:相信我,有。

TBC

评论 ( 6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