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多cp】迪士尼小黑屋了解一下?

假设复联三全灭了

我没看过剧透,这篇文的主题也不存在剧透(便当顺序我也是随心所欲来的,一丢丢的电影情节也是瞎鸡儿编的,不然就是预告的,复联三应该还没啥冬寡线…吧),也请小可爱们不要在评论剧透(算我求你们了)

设定人物进入小黑屋的时间从出现死亡片段的电影上映时间开始计算,所以快银是最先进入小黑屋的,霍爹和玛利亚则是美队三上映时才进入小黑屋

涉及cp:盾铁,银鹰,冬寡,贱虫(荷兰虫),锤基,幻红,斗奇

欢脱恶搞向?(我是奔着这个写的,但是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向)

难吃

ooc预警























  “和了!”logan推翻了面前的麻将牌。

  Yondu和barbossa一起翻了个白眼,一脸不耐烦:“没意思,不玩了!”

  Pietro则仔细看了看那一排麻将牌:“logan叔叔,你诈和啊?”

  “嗯?”logan一看,还真错了一张牌,“啧,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使。”

  “得了吧你,别用刚进来那副可怜样来找借口啊。”pietro离开了麻将桌,坐到沙发上,把注意力移到了正在播放的大屏幕,“小黑屋都已经让你回到巅峰状态了。”

  坐在这里的金刚狼确实和刚进来时大不一样,没了满头的白发和脸上深深的皱纹。在小黑屋里,所有人可以自由选择曾经的形象,就算想变成幼年时期也没问题。logan知道这以后毫不犹豫的变回了猫耳发,回到了那个当年不可一世的金刚狼。

  “切。”logan撇撇嘴抽了口雪茄,随手弄乱了麻将,开始专心致志盯着正前方的屏幕,“你们复联是不是要不行了啊?那大紫薯看起来确实挺厉害。”

  “不行了好,多点人下来陪我们,与其在上面受苦受难,不如在我们这混混日子。”barbossa一脸“看热闹真开心”,“不过按你们超级英雄电影的尿性,再怎么着最主要的几个也会活下来吧?”

  “别人我管不着,我儿子肯定行。”howard翘着二郎腿,惬意的笑着,掌心的汉却出卖了他。

  “我倒觉得我儿子估摸坚持不住。”yondu咂咂嘴,“连大紫薯女儿都还没彻底泡成功呢,真是没用。”

  Peggy头疼的看着吵闹的男孩们:“你们能不能安静点看电影?表现得像个绅士,谢谢。”她轻轻拍了拍一旁maria因紧张而汗岑岑的手。

  “哦——长官发话了,大家安静。”howard玩世不恭的说,好像丝毫没有感受到妻子的情绪,“从现在开始,先说话的洗今天的碗。”

  这话一出,整个屋子立马鸦雀无声。小黑屋虽然要什么有什么,但还是有很多家务活要干的,特别在男多女少,男人们还不喜欢干家务活的情况下,一天的清洁会变得很困难。

  既然不打麻将了,大家索性也就关了唯一开着的小灯,屋子一下陷入了黑暗中,只有占据了整面墙的屏幕亮着,放映着复仇者们的命运。

  但黑暗并没有持续太久,有人掉下来的时候小黑屋是自动开灯的。必须得给人家一个温暖小黑屋的印象嘛。

  Pietro看着额头没了心灵宝石的vision心情有点沉重,虽然他一直不喜欢这个未来姐夫,但对方确实是姐姐重视的人。

  不出意料的,vision和wanda是第一个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

  “这里是?”vision反应更快一步,但还是对周围的情况搞不清楚。

  “迪士尼。”barossa说。

  “小黑屋。”yondu说。

  “欢迎。”logan说。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还没有死?”wanda半是诧异,半是惊喜的摸着vision的脸颊,“vision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吗?”说着她就想吻上男友的唇。

  Pietro内心复杂的花了一秒在小黑屋里跑了十圈,然后还是没忍住一掌糊在了vision脸上,阻止了这个历史性的亲吻。

  Wanda对着前一秒还捧着vision脸颊,下一秒就空空如也的双手眨了眨眼睛。

  “姐,你能不能花两秒钟看看这的情况?”pietro心都要碎了,盼了那么久的热泪盈眶的姐弟相聚全是泡沫。

  “pietro?!”wanda欣喜的握住弟弟的手,“你还活着?”说罢也不等他回答,拉过一旁的vision:“你还不知道吧,我和vision谈恋爱了。”她甜甜的笑着,希望得到弟弟的祝福。

  “……”

  姐,你感叹弟弟还活着的时间敢不敢再长一点???一句“pietro,你还活着”就没了???就开始介绍你男朋友了???还有什么还活着,我身上的子弹你又不是没看过???人家一孕傻三年,你一谈恋爱傻三年???

  Pietro很难过,想揍vision的难过。

  Charles笑着摇了摇头,替pietro解了围:“他已经死了,我们都已经死了。这个屋子是专供像我们这样死亡的角色生活的。”

  “角色?”vision对这个词语皱了皱眉。

  Charles指了指屏幕里还在为了灭霸焦头烂额的复仇者:“可以理解为多元宇宙,在我们的世界,我们都有各自的人生。但在这个屋子外面的宇宙里,我们只是电影角色。”

  “而且全都是迪士尼电影。”yondu指了指前面的屏幕,“这块屏幕专放你们复仇者系列,后面的专放X战警系列,左边专放加勒比系列,全都是滚动播放,新的播完了就从旧的从头开始播。至于右边的,啥都有,不过只是偶尔放一部,一直没固定的系列。”

  “看看这个就明白了。你弟弟摸爬滚打3年写出来的小黑屋攻略。”logan扔了一本小册子给wanda。

  “大家继续看电影,wanda,vision你们好好研究。”charles一指一块空白的地区,那里突然就凭空出现了一张沙发。

  Wanda对charles点头表示感谢,心里有些异样的情绪蔓延,忍不住就多观察了一会这个长相英俊的男人。

  “没事,版权也买回来了,总有一天你们也能和你们的亲生父亲相认。”charles“嘘”了一声,打断了wanda将脱出口的问题,“别打扰大家继续观影了,我会告诉你的。”他将两根手指放在太阳穴上。

  Wanda在听到脑海里的声音时差点叫出了声,不过很快她就适应了,默默消化着charles带给她的信息。

  Pietro撇了撇嘴,将一个方形抱枕抱在怀里,继续观看着屏幕,打算等一切结束了再跟姐姐好好谈谈vision的事,毕竟现在还有个他关心的家伙在电影里呢。




  “啪!啪啪啪啪啪——啪嗒”

  银河护卫队从天花板上掉下来,摔成了一团。

  “啧。”yondu不爽的看着最底下的星爵,“竟然second blood。”

  “料事如神啊兄弟,你儿子还真不行。”barbossa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

  Yondu手搭在barbossa肩膀上暗暗用力:“我看是该让你领教领教外星人的……”

  “天哪!我还没死吗?为什么我身上那么重?”星爵感觉浑身酸痛,身上的重量让他连头都抬不起来,只能大叫,无意中打断了yondu的话。

  Yondu摇了摇头,把星爵身上的人都推开,一把拉起了他。

  “嘶——”星爵的脑容量不够了,“我现在在天堂?yondu?”

  “还叫yondu?没大没小的臭小子?”

  “dad!”星爵意识到不管自己身在什么地方,眼前yondu确实是真的。他欣喜的抱住了自己真正的父亲。

  Yondu张了张嘴,一句嘲讽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拍了拍星爵的脊背。

  星爵则更兴奋了,甚至亲了一口yondu的脸颊。

  “姐,你看看人家!”pietro怨念的看了一眼还在认真研究小册子的姐姐。

  “pietro,成熟点,你不是小孩子了。”wanda无奈的笑笑,上前在弟弟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们的酸臭戏码?”rocket抖了抖手里的残破不堪的枪,“伙计们,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我们现在在哪?”

  “迪士尼。”

  “小黑屋。”

  “欢迎。”

  Barbossa,yondu,loagn又像刚才一样来了一遍。

  “这是关于这里的所有的情况,看完你们就明白了。”peggy看着集体懵逼的银河护卫队,终于忍不住站起来主持秩序,给每人分发了小册子,“看完之前什么都不要问,好了,继续看电影。”

  小黑屋里最有权威的女人发话了,大家自然不敢出声,乖乖的安静看电影。




  “砰——”

  hulk带着tchalla等瓦坎达人民掉了下来。

  “怎么办,谁来让他冷静一下?”barbossa眼皮抽了抽,谁知道在小黑屋再死一次会发生什么。

  没有一个人上前,早在小黑屋的人都看过thor“sun is going down”的下场,刚来小黑屋的人也不敢贸然上前,等待着有什么人出面。

  “我来试试?但愿我的精神控制对他有效。”charles再次将两个手指放在了太阳穴上。

  幸运的,hulk逐渐冷静了下来,变回了bruce。

  “迪士尼。”

  “小黑屋。”

  “欢迎。”

  三人组在一脸懵逼的tchalla开口之前回答了一遍套路。

  “嗨,哥哥。”erik用欠揍的语气说,“没想到你也就比我多活几个月嘛。”

  “……”tchalla实力对自己的弟弟演绎了一个黑人问号。

  “想了解的就拿那张桌子上的册子,安静点啊,电影还在演呢。”howard不耐烦的开口,他开始着急了,连hulk那么强的战力都死在了灭霸手下,tony又能再存活多久?

  新进来的人领了册子,满脸问号的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在看完小册子第一页以后就对面前的屏幕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natalia!”电影中bucky大喊了一声,拼死将natasha抱在怀中,承受了灭霸的一击。

  小黑屋的天花板上又是掉下两个人,natasha稳稳当当掉在了bucky怀里。

  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死的natasha想抬起头看看周围的情况,头却被bucky死死按住抵在他的胸口。

  “我们没死。”她出声提醒。

  “什么!?”bucky睁开了眼转头发现了满脸八卦的或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你先放开我。”

  Bucky总算是意识到了自己还把natasha抱在怀里,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有点期待的看向她——他刚刚都那么勇敢的英雄救美了,复合简直秒秒钟的事吧?

  谁知道natasha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从地上爬起来,甩了甩白发,把一疑惑的目光投向还希望看到更多刺激八卦的吃瓜群众身上。

  “迪士尼。”

  “小黑屋。”

  “欢迎。”

  三人组再一次的开口。

  “bruce?”natasha看了一眼三个看起来很不靠谱的家伙,果断把目光投向了看起来最靠谱的bruce。

  “你看看这个就明白了。我们现在都已经死了。”bruce上前将手里的册子递给natasha,“恐怕它会颠覆你的认知,nat,准备好接受全新的宇宙吧。”他抬起手想拍拍natasha的肩,但在感受到了bucky杀死人的视线以后,他放弃了,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nat,我也想看。”bucky委屈的低声说道,开始往natasha身上蹭。

  Natasha边看册子边躲过bucky黏人的攻势,找了张单人沙发坐了下来:“这个册子应该有很多份,你再去拿一份就是了。”

  “我想和你一起看。”bucky勉强把半个屁股墩坐在了沙发扶手上。他俯下身凑近natasha,黑色的头发拂过她的脸颊。

  “你应该还没近视到这种程度吧,barnes先生?”natasha在bucky耳边轻声说。

  Bucky转头盯着natasha,沉默了一会儿开口:“natalia。我都记得。”

  “掐着我脖子的时候怎么不说这话?”

  “噗哧。”

  最怕突然发出的笑声。

  Barbossa的笑声引发了全场抑制的笑声。

  “我被洗脑了我也没办法嘛……”bucky狠狠瞪了一眼笑出声的人,在面对natasha的时候又瞬间换上委屈巴巴的面孔。

  Natasha将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他安静,他也只能抿抿唇又往她的方向挤一挤。

  “放心吧,你还有无——限的时间来求复合。”pietro往嘴里塞了颗奶糖,“不过你真的不关心一下你的好兄弟?”他指了指屏幕里还在浴血奋战的美国队长。

  “啪——”pietro话音刚落,thor,loki和stephen 就一起掉了下来。

  “你这个二流法师!”loki意识到自己没有死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和stephen吵架。

  “哈,你个三流冰霜巨人。”stephen在没有从周围看到灭霸以后暂时放下了理智。

  “你还好意思说我?如果你刚刚再配合的好一点,没准我们就能伤了他!”

  “哦是吗?怎么不说如果你表演的再好一点,他也不会看出你的背叛呢?”

  Thor看见了面前一大群他认识的人,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耳边又是两人的吵架声,试探着出声阻止:“呃,底迪……”

  “闭嘴。今天我就要跟这个二流法师决斗。”

  “你想再尝尝三十分钟自由落体的滋味?”

  “Dr……”

  “闭嘴。今天我就帮你教训教训你的弟弟。”

  “谁教训谁还不一定呢。”

  Thor求助的看向看热闹的朋友们。

  “咳,两位都冷静点。”bruce心软的开口。

  Loki在看到bruce的时候到吸了一口冷气,第一时间闭上了嘴,stephen则意识到了现在奇怪的处境,也闭上了嘴。

  但stephen背后的斗篷不服气啊——你敢欺负我主(lao)人(po),你死定了我跟你讲。

  它飞上前蒙住了loki的头。

  “该死的魔法斗篷——我今天撕碎你信不信?”loki扯着红色的布料生气的大喊。

  “底迪!”thor第一时间上前想把斗篷扯下来,“Dr!”

  Stephen也没想到斗篷会替他出头,愣了愣,但不得不说心里其实挺爽:“行了,适可而止。”他招了招手,斗篷立刻乖乖的放开了loki,在他手心蹭了蹭又回到了他的背上,还用领子挠了挠他的脸颊。

  “别闹。”stephen被弄得痒痒的,笑着说道。

  “跨越种族的恋爱,感人。”logan没忍住吐槽道。

  “谁说这是恋……”stephen刚想反驳却意外的被斗篷打断了说话:“谁说跨种族了?这年头谁还没个人形?”他的斗篷变成了一个人。

  小黑屋无奇不有。

  Stephen快昏过去了——他的斗篷现在摸着他的屁股。

  Loki对这情景翻了个白眼,甩开thor扶着他的手,就想上去再嘲讽几句。

  “看了这个你们就明白了。”bruce拿出小册子,再次解了围,阻止了loki不理智的行动。

  “谢谢吾友!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thor开心的上前用拳头锤了锤bruce。

  “如果我没记错——”

  “雷神三里——”

  “你也说过hulk是你最好的朋友。”

  三人组很不友善的拆了台。

  “你们怎么知……”thor惊慌的说漏了嘴,“不,吾友你听我解释……”

  “你闭嘴吧,我现在还不想变成hulk。”bruce心累的叹了口气。

  “你们是谁?”thor没法挽救自己的嘴漏,只能转移话题,怒视着拆台的三人组。

  而另一边的loki,stephen和斗篷已经开始研究小册子了。

  “等等——如果你们在这里看得到我们的一切……”loki看着大屏幕里的画面皱起了眉头。

  Pietro偷偷笑了一下,模仿着loki的语调和声音:“I'm here。”

  Loki恶狠狠的看了一眼pietro,别过了脸,耳朵发红。

  “底迪,你还记得我们碰上灭霸飞船之前的话题吧……”thor才想起来飞船上跟loki正在进行的谈话,被灭霸的事情一闹,他都抛在脑后了,“我们……”他眨着狗狗眼望向loki。

  “忘了。”loki冷淡的回答。

  “怎么可以,我都想好要怎么把你加冕为我的王后了!”thor急了,上前拉住loki的手。

  Yondu率先起哄,吹了声口哨:“果然是诸神皇婚。”

  “死给。”barbossa作为为数不多的直男吐槽道。

  “地图炮了啊你。”pietro不满的把零食当做武器扔了过去。

  “你们最好都给我……”

  “安静点?拜托?”peggy打断了loki的话,再一次的出来主持秩序。

  Loki冷笑了一声:“你以为我会听一个蝼蚁的?”

  “当然了,是吧bruce?”peggy丝毫不生气,她知道loki的软肋。

  “安静点吧,电影还没放映完。”bruce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Loki不爽的找了个位置坐下,就连thor笑嘻嘻的挤到他身边来的时候也没再发出声音。




  Scott和clint作为两个在海报和预告中从没出现过的人,存活了那么久着实不易,可惜,该来的还是要来。

  “啪。”scott的身体撞击地面,发出听起来很痛的声音。

  而clint——pietro眼疾手快的在他掉到地上前接住了他。

  “啪——”clint在看清了抱着自己的人时给了对方一巴掌。

  “鬼还有实体?”他摸了摸自己略微发痛的手掌。

  “old man……”

  Pietro很绝望,想砍迪士尼的那种绝望。

  说好的感人而又温馨的三年后的恋人重逢呢???

  三人组再一次(不合时宜)的:“迪士尼。”“小黑屋。”“欢迎。”

  Scott倒是接受良好,立刻朝着bruce走去,他的直觉告诉他无数的新知识等着他接受呢。

  Clint则还是很懵,捏着pietro的脸颊:“你不是鬼吗?”

  “不管我是人是鬼,看见我你难道不是应该高兴的亲我两下吗?”pietro有点气恼的收紧怀抱。

  “well。”clint环视四周看到不少同伴也算放下了心,“你先放我下来。”

  “你先亲我一下我再放你下来。”

  “你先放我下来我再亲你。”

  “你先亲我。”

  “你先放下。”

  两个人突然开始了幼稚的斗嘴。

  “你不亲我我就不放你下来。”

  “你不放我下来我不会亲你的。”

  “boys?”natasha打断了他们,“成熟一点?”

  Pietro本来并不打算理会这个打断,但介于他的姐姐也并不赞成的眼神,他迫于无奈的先把clint放了下来。

  “这是关于这个屋子的情况?”clint完全“忘记”了要亲pietro这件事,走到natasha身边,指着小册子。

  “old man!!”pietro生气的跺了跺脚。这个样子的他成功把clint给逗笑了:“臭小子,你以为鹰眼侠的吻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想得美。”

  他依靠在natasha坐的沙发上,接过她手里的小册子认真阅读着,没有离开坐到别处的意思。

  Bucky扮起了冷漠的面瘫脸,死死盯着对面的clint。感受到他幽怨的视线的clint抬起头,惊讶的说:“还没追到手?之前不都护在怀里了?”

  这句话扎中了bucky的心。

  “不是追到手,是复合。”logan欠揍的补充。

  这句话把bucky的心扎穿了。

  “复合?”

  “他们交往过的,不过某人被洗脑了就分了呗。”howard看了看一屋子的人,估摸tony也支撑不住了,索性暂时放弃了紧盯屏幕。

  “howard?!”bucky才注意到howard也在这,心虚的瞥了对方两眼。

  “没事,我不怪你,我知道你被洗脑了嘛。”

  Howard的话让bucky松了口气:“对不……”

  “但你和steve双打我儿子的帐还是要好好算算的。”howard的后半句话噎死了bucky。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说,bucky确实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是相信了自己的发小。”natasha就这么不留痕迹的把锅全推到了steve身上。

  “确实。”howard点了点头,“他最过分,泡了我儿子还不负责任。”

  “什么?”并不知道tony和steve之间的关系的复仇者们懵了。

  Natasha摆出“大惊小怪”的表情:“你们没看出来?他们的性张力都溢出十米外了。”

  “steve你……”bucky看着屏幕内胡子茂密的发小心情沉重,但又因为natasha替自己出头而高兴不已,努力克制着上扬的嘴角。

  “呲——”小黑屋右边的屏幕突然亮了,与此同时peter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哦天哪,我这是在哪?”peter揉着自己的脑袋。

  “迪士尼。”

  “小黑屋。”

  “欢迎。”

  依旧是三人组熟悉的流程。

  Peter看着最后说话的logan呼吸加速了:“你是……金刚狼先生吗?!真令人不敢相信!我超级喜欢你的,你实在太酷了!可为什么,你不是漫画人物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过也应该死了啊,难道这里是天堂?不对啊,漫画人物也不会出现在天堂,我产生幻觉……”

  “baby boyyyyyy!!”右边屏幕里传来的声音打断了peter的长篇大论。

  Peter被吓了一跳,看着整个脸都贴在了屏幕上的穿着红色紧身衣的奇怪家伙,指了指自己:“呃…你是在叫我吗?”

  “是啊,哥的baby boy~终于见到你了,天哪哥太性奋了,哥今晚一定要热烈的给自己来一发!”

  “wade,一段时间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logan抽了口雪茄,露出嫌恶的表情。

  “hi,logan,好久不见啊。不过你说错了啊,哥明明更不要脸了。不过为了baby boy,脸算什么。”

  “什么…”peter听得一头雾水,“我叫peter parker,不是你说的baby boy。而且我也不认识你。”

  “放心吧,马上就认识了,版权都买回来了,我们不久就能见面了!至于哥是谁——当然是你的未来男朋友了,哈哈。”虽然有红色紧身衣阻挡,但wade眉飞色舞的样子还是能清晰传达给每一个人。

  “哐——”steve和tony还有残破的盔甲掉了下来。

  Tony根本还没来得及搞清状况,只听见了男朋友三个字:“男朋友?”他抬起头发现peter站在那里,面前的屏幕里贴着个看起来很变态的家伙:“peter,你有男朋友了?”

  “没有啊。”星爵在peter之前插话了,“不过有男朋友又怎样,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不是你,我喊的是蜘蛛侠。”tony翻了个白眼,“你有男朋友管我屁事。”

  Peter·皮这一下很开心·Quill耸了耸肩:“那你说清楚嘛,我也叫peter啊。”

  “不,当然不!”真peter摆摆手辩解,“我都不认识他!Mr.stark你相信我,真的!”

  “哎呀,baby boy你别害羞嘛~哥都说了不久我们就能认识了,等着哥把你搂入怀哦~”他又转头对着屏幕里的人说,“等等不行吗?你都在复联里把复仇者们全灭了!”接着又是贴着屏幕:“baby boy下次见啦,哥还要去干掉那个讨人厌的混蛋,等我捅死他也算是给你出出气。”

  说罢Wade回到了电影剧情中,屏幕上显示出“DEADPOOL2”的字样。

  “喂,刚刚那个是灭霸吧?”tony指着屏幕。

  “褪色的灭霸?”

  “正巧演员是同一个吧。”

  “演员?”tony终于将注意力转移到那一大群人身上,“……老头子?”

  “hi,tony。”howard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久不见。”

  “howard……”steve惊讶的合不拢嘴。

  “哈哈。”howard笑了笑,“steve我们有七十多年没见了吧?”

  “是啊。”steve说着点点头就想抱住howard,却被对方一拳揍的找不着北。

  “这七十年里你就把我儿子泡到手以后,跟他分手又跟他内战,还丢了我盾牌是吧?不干人事?”

  “你怎么知道的?!”tony一直以为关于他的恋情他一直隐藏的很好。

  “没事,tony,今天爸爸给你撑腰。”howard抱了抱儿子,“他当初怎么揍你的我都给你揍回来。”

  “谢谢?”tony也懒得插手,“不过其他人给我解释解释?”

  Peegy把册子交给tony:“快点看完,你还有人要好好叙旧呢。”她望向已经流泪的maria。

  Tony花了最快的时间浏览完小册子,飞速奔向了母亲身边抱住了她。

  另一边的howard·揍的手疼·stark:“妈的,你先给我变回当年那副豆芽菜的样子我再接着揍你!”

  没有还击一下,被揍的鼻青脸肿的steve不明所以:“什么意思?”

  “自作孽,不可活。uncle rogers。”tony将手里的小册子扔给他,抛了个wink给他。

  我们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看着变回了20岁模样的他的大侄子兼前男友,大脑停止了运转。

  Howard气不过,又是一拳揍了过去:“别用你那色眯眯的眼光看着我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bucky的笑声在大家的笑声中显得特别大声而持久。

  “bucky?”steve不敢相信那个笑得那么开心的是自己的发小。

  “咳。”bucky也意识到了自己笑得太放纵了,假咳了一声,“steve,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对你的侄子下手。”他摆出沉重脸,摇了摇头。

  “……”

  Bucky见steve说不出话来,又是想教育几句:“你平时……”但很快被steve打断了:“你还不是对自己的学生下手。”

  “……我日。”bucky没忍住说了句脏话。

  “language。”tony·看热闹不嫌事大·stark好奇的看着natasha,“nat?”

  “你查过我,cap。”natasha用陈述的语气说道。

  “你认识他,了解他。”steve耸了耸肩。

  “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howard摇了摇头,下了总结。

  “tony,我还以为你已经原谅我了。”

  “我原谅你了,但我爸没有啊。”tony搂着母亲理直气壮的说。

  Steve看了眼双手背在身后审视着他的howard:“你等我读完这个册子,搞清楚一切,你想怎么处理我我都没意见。”

  Howard从鼻子里发出“嗯哼”。



  麻将桌处。

  “我们是不是还没和他俩说迪士尼小黑屋,欢迎啊?”barbossa悄悄跟三人组的其他两人说。

  “这台词本来就傻乎乎的,要不是charles逼我,我才懒得说。”logan翻了个白眼。

 “少说一次就少说一次呗,专心等着看他们家伦理大戏吧。”




  “队长被揍的好惨。”peter忍不住悄声和另一个peter说话,对方已经给他解释了小黑屋的一切,“不过队长竟然跟Mr,stark交往过诶,不敢相信他们的保密措施那么好。”

  “要我说,他们复合分分钟的事,不像那边那对。”星爵指了指natasha和bucky。

  “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揍你。”bucky仿佛后脑勺长了眼睛,转过头看着星爵,把振金手臂捏的咯吱作响。

  Natasha却不轻不响的说了一句:“盾铁要是复合了,我也复合。”

  轰隆——bucky脑内炸开了。他第一时间冲上前抱住了howard:“howard,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真的很对不起你和tony。steve也是没办法,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一旁不知什么时候和clint做到了一起的pietro看着眼前的景象感叹:“有助攻真好。”

  “有助攻自己不努力也白搭。”clint不屑的撇撇嘴。

  “old man……”pietro看着身旁人欲言又止。

  “啾。”clint亲了亲pietro的脸颊,“哪像我们,不需要助攻。”他好笑的看着pietro变化的脸。

  “bucky,你放开howard吧,我是做错了。”steve终于是看完了册子,阻止了bucky。

  Bucky愤怒的看了一眼不争气的发小:“你就算不想复合,能不能为了你发小的终生大事着想一下?你发小那么无辜被洗脑好几回丢了老婆,现在追不回来,你能不能同情一下你发小?”

  “……”steve花了四倍制止力才阻止了自己没有说出“该”。

  “那你说说,错哪了?”howard也不急着揍steve了,他也看得出来儿子是真喜欢这个跟他年纪差不多的家伙,就算不在一起也喜欢不上别人了。

  “我不该隐瞒tony,应该告诉他一切,关于bucky的,关于你的。”steve了一眼tony又低下了头,“我不该试图自己一个人解决所有事,应该跟他协商……还有,我应该早点跟他坦明,我爱他。无论对于协议我们有多大分歧,我爱他。这不应该影响我们的感情。”

  Howard叹了口气,又揍了steve一拳:“最后一拳。老朋友……不对,未来儿婿,对我儿子好点。”

  “谢谢。”steve拥抱了howard。

  “刚刚谁说要给我撑腰的?”tony小声嘀咕了一句。

  Howard摸了摸tony的头:“你也不用和我这口是心非,你们俩怎么恋爱的我也都看过。上帝视角了解一下?”他的另一只手悄悄推了一把steve。

  Steve理解未来岳父的意思,在tony还嘴前封住了他的嘴。

  Bucky邀功似的回到natasha身边,嘟起了嘴。natasha嫌弃的捏了捏他的嘴,亲了亲他的脸颊。



  屏幕里的电影随着灭霸的大笑结束了,但已经没人在乎了,或许第四部会引进多元宇宙来打败灭霸,不过这跟已经安心生活在小黑屋里的人没关系了。也有可能什么时候会有人从小黑屋里出去,但他们会跟自己的爱人,家人,队友再次共同出击迎战,死亡不会把他们分离,战死在一起对他们来说是另一种HE。


End

写了一大半发现忘记了阿毛,想了一下又不知道怎么欺负他,大噶忽略好不好(:3_ヽ)_(其实我这也算变相欺负阿毛了吧)

写着写着就发现自己写了八千多个字,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


评论 ( 26 )
热度 ( 54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