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多cp】圣诞老人是个绑架犯

cp预警:盾铁,冬寡,贱虫(荷兰虫),斗奇

梗源:




1.

  Tony为了平安夜特地在大厦安上巨大的壁炉。所有角落都被换上富有节日气息的装饰,一棵可以说是奢侈的红金圣诞树立在客厅。

  木柴在火焰下滋滋作响,配上算不得有趣的合家欢电影,复联众人几乎都昏昏欲睡。

  “拜托,今天可是平安夜。”Tony打完一个大哈欠以后对其他人嚷嚷,“你们难道就不想熬夜看看圣诞老人来给你们送礼物的场景吗?”

  “不想。”

  “我困了。”

  “礼物就应该属于明天睁开的第一眼。”

  “为什么不留下你和Cap熬夜,其他人睡觉呢?”

  被突然点名的Steve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不知所措地望向发言的Nat。

  “为什么是我和Cap?听起来奇奇怪怪的。”Tony小声嘟囔,被Nat丢了个“你知道的”的眼神。

  “美国队长熬夜,嗯,好新闻。我可以录像然后卖给号角日报吗?”Bucky不正经地调侃。

  “……”Steve无奈地瞪了发小一眼,“大家都回房睡觉,Tony,你也是。”

  Tony撇撇嘴,伸了个懒腰率先站起朝房间走去:“大家别忘了对房间里特大号的袜子许个愿,没准圣诞老人就好心帮你实现了呢。”




2.

  Tony五岁就不信圣诞老人的传说了。但他盯着那只袜子,仿佛要穿个洞。

  恋爱是所有人的烦恼,暗恋美国队长的钢铁侠也不例外。

  “好吧,如果该死的圣诞老人真的存在的话,麻烦显显灵,我需要一个美国队长作为圣诞礼物。”他躺在床上说,更像是自言自语。一个声音却吓得他差点跳起来:“你这算什么愿望,难道要我绑架美国队长给你做礼物吗?”

  他转头一望。Holy Shit。

  窗外坐在麋鹿雪橇上胡子花白穿着滑稽的老头不就TM是圣诞老人吗?

  “……你能吗?”

  “绑架美国队长?”圣诞老人挑挑眉,“你至少先让我进来?”

  Tony打开窗户把圣诞老人迎进来,他现在认为五岁不相信圣诞老人存在觉得其他相信的孩子都是傻子的他是个白痴。

  “我们得准备个大点的礼物盒。”圣诞老人摸着胡子说,看起来好像他真的在考虑这件事的可行性似的。

  “……你认真的?”

  “当然!我的任务就是这个——送给所有人他们想要的礼物。”

  “如果我现在就去上床睡觉,一觉睡到天亮,起来后能看到装有美国队长的礼物盒出现在我床边吗?”

  Tony看见圣诞老人点点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真的相信了,然后躺在床上迅速进入睡眠。




3.

  Tony睁开眼,连拖鞋都顾不得穿,飞速跪坐在巨大的礼物盒旁边。

  “……我可以说脏话吗?”他敲敲盒子。

  没有回应。

  他怀着圣诞老人可能跟他做了个恶作剧的想法打开盒子。

  “卧槽。”他吞了口口水。

  盒子里的美国队长被绑住手脚,嘴也被胶带封住。一双大海般的眼睛充满疑惑,对他眨巴眨巴,金色的睫毛上下忽闪,似在邀请他。

  他撕开胶带。不知道是应该先亲吻美国队长还是先趁对方无法动弹立刻生米煮成熟饭。

  “Tony。”

  你应该解释一下。Tony对潜台词翻了个白眼,这活儿应该圣诞老人来干,他都没法绑架四倍力的美国队长。

  “圣诞老人绑架了你,作为我的圣诞礼物。所以现在你是我的了。”他带有暗示的捏了把Steve的胸肌。

  令他意外的,Steve没有脸红(平常他这么干对方保准能冒烟),又或者愤怒:“那你能把我解开吗?”

  “不行。你现在是我的,得听我的。”

  “所以我的任务是躺在这里当装饰品吗?”

  Tony站起来俯瞰了一下蜷缩的美国队长。然后飞速解开了绳子。

  “每个人都有圣诞礼物对吧。”Steve没有急于起身,而是笑眯眯地问。

  “嗯?当……”Tony没有说完,手腕被一把拉住,下一刻他就坐在了Steve怀里。

  “圣诞老人跟我说可以把钢铁侠作为我的圣诞礼物,但是得我自己来绑架。”Steve灼热的气息喷在他脸上。

  “……我觉得早晨的性/爱比较健康,不会熬夜。”




4.

  Bucky站在红色的袜子前,觉得自己有点蠢。但他还是摆出(自认为)虔诚的姿势:“伟大的圣诞老人,我想要一个黑寡妇作为圣诞礼物。”

  “你疯了吗?”圣诞老人不明白自己的职业怎么突然变成了绑架犯,钢铁侠想让他绑架美国队长,而冬日战士想让他绑架黑寡妇。

  倒也不是说他们说了绑架两个字,只是除了绑架他还能有什么办法?

  “美国队长也就算了,黑寡妇?谁能绑架她?除了她自己愿意。”

  Bucky意外地对突然出现的圣诞老人接受了良好,并且自动过滤出现美国队长的半句话:“那你要去问问她吗?”

  “我还想活到明年继续送礼物。”

  “哦。”Bucky觉得这个圣诞老人完全没有牺牲精神,“那我能要个Natasha Romanoff吗?”

  “有什么区别吗?”

  Bucky摇摇头。

  “……幼稚的美国男孩,为什么不管你们几岁,都渴望一些不切实际的礼物?”

  “你这样地图炮我可以向圣诞委员会举报你吗?”

  “为什么不试试把你自己变成黑寡妇的圣诞礼物?”

  Bucky撤回了他刚刚说的话。




5.

  Nat对于突然出现在房间的硕大的礼物皱皱眉头,看起来是个核弹的概率更大。所以她没有选择打开,而是慢吞吞的洗漱换衣打扮起来。

  Bucky听着前女友的脚步声心痒难耐,戳了戳盒子内壁,以期吸引Nat的注意来打开盒子。结果他被踢了一脚。

  “Fuc…”他没来得及堵住自己的嘴。

  盒盖被扔到一旁,阳光照在他脸上有些刺眼。他抬头一望是Nat耐人寻味的表情。

  “是圣诞老人干的。”

  “让我们先假设圣诞老人真的存在,请问他是怎么把你搬进来的?麋鹿帮的忙?”

  “呃…”Bucky想站起来解释,但他动不了,“能先帮我出来吗?我腿麻了……”

  Nat没有帮他的想法,而是蹲下来用额头撞了撞他的:“你还有一次机会重新组织语言。”

  布鲁克林小王子反应还是很快的:“我有一辆新摩托,去兜风吗?”

  “等你自己从这个盒子里出来。”Nat勾唇一笑。

  Bucky凭着惊人的毅力瞬间站起——不就是麻了吗又不是断了。




6.

  “终于轮到哥了吗?”Wade趴在礼物堆上,对前面的圣诞老人说。

  “我就算是绑架犯,也不能祸害未成年。”圣诞老人脸一抽,他拿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强行求载的死侍根本没办法。

  “你是上个世纪的圣诞老人吗?早恋又不违法!”Wade不爽地锤着礼物。

  “可你看起来就违法。”

  “……哥不介意把你捅个对穿然后冒充圣诞老人。”

  这年头做圣诞老人可真是个高危职业。圣诞老人叹了口气,停在Peter的窗前。年轻人正躺在暖和的被窝里读着漫画书。

  “你知道圣诞老人只送孩子他们想要的礼物对吧?”他不死心地问。

  “Baby boy想要的肯定是哥,不信你去问啊。”Wade从礼物堆爬到驾驶座上,拉开窗把圣诞老人推了进去。

  Peter被闯入者吓了一跳,他试探着上前扶住踉跄的圣诞老人,却看见窗外没来得及躲起来的死侍:“……Wade?”

  “这可真是有点尴尬啊哈哈。”Wade挠挠脸颊干笑。

  “你绑架了圣诞老人?”不得不说Peter理解能力一流。圣诞老人都忍不住要夸他。

  “呃…当然不,哥跟圣诞老人是好兄弟。来问问你要什么礼物。”Wade也跳进房内,搂住圣诞老人的肩膀,“是吧,哥们?”

  你看我的白眼是不是和我的胡子一样白?圣诞老人呵呵一笑。

  “我什么都不缺啊。倒是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Peter不好意思的拉扯自己的睡衣,“要是我能负担的起保证送到你手上。”

  Wade真的不想说什么少儿不宜的话,但他的血液差点儿就往下面冲了。

  “不不不,Baby boy,你就说,你想不想要一个死侍做圣诞礼物?”

  “……想?”Peter真的不是很擅长拒绝Wade热切的眼神。

  Wade拼命忍笑,对圣诞老人挥挥手。

  呸。圣诞老人表示绝对不会再给这货送圣诞礼物了。




7.

  “Baby boy,你看,哥亲手织的情侣毛衣,快穿上,我们明天就去约会。”Wade不知从哪掏出一件红绿色的圣诞毛衣,中间还有一个金色蝴蝶结。

  毛衣丑得让Peter忽略掉Wade的“情侣”二字而大笑起来。

  Wade委屈地撅起嘴。

  “对不起……但它实在……哈哈哈。”Peter擦着眼角的眼泪,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Wade,你知道梅姨会给我织毛衣的对吧?我不穿她会伤心的。”

  “噢——所以哥碎成几瓣的心该怎么办?”Wade上前抱住Peter,“可以让小蜘蛛做死侍的男朋友来补偿吗?”

  “不行。”

  “但你可以得到一个圣诞礼物Peter Parker作为补偿。”




8.

  大概是圣诞节总是热闹一点更好,Stephen选择在圣诞节入住Stark大厦而不是圣殿。但事实是他想的有点太美——他实在欣赏不来红金夹杂着绿的巨大袜子。感谢贴心的Tony Stark因为时间宝石由他守护的缘故特地设计了这款袜子。

  “圣诞礼物……希望地球能够平安,少点外星人串门?”他自言自语,身后的Cloak不安分的摆动“尾巴”。

  “怎么了?你也想要圣诞礼物?”Stephen开玩笑地问,摸摸斗篷的衣领以作安抚。

  谁知道Cloak竟上下摆动。

  “他想要你做圣诞礼物。”

  Cloak又上下摆动。

  “什……”Stephen还没来得及寻找声音来源就被金色丝带捆住打上蝴蝶结,而斗篷也刚好脱离飘在他身旁。

  “也没那么难嘛。”圣诞老人拍拍手,觉得自己的绑架业务越来越娴熟了。他对Cloak比了个“OK”的姿势,又对Stephen挥挥手,“顺便你说的圣诞礼物我办不到,我劝你圣诞节这种日子还是少想点工作多谈点恋爱。”他指指斗篷。




9.

  Stephen眼睁睁地看着圣诞老人离开又无法干什么,只得瞪着Cloak。

  “你不打算给我解开吗?”

  Cloak无辜地在他周围飘来飘去,表示自己没有手解不开。

  “你要是解不开我明天就去香港圣殿找个比你能干的法器。”

  “我数三秒。”

  Cloak只花了一秒就把Stephen解救出来。

  “你跟圣诞老人怎么回事?”话说回来,世界上还真有圣诞老人?唯物主义的Stephen就算经历了很多魔幻事件还是没料到圣诞老人真的存在。

  Ummmm该怎么说呢,一个默契的眼神就能决定一切。

  Cloak看到了窗外的圣诞老人,圣诞老人看到了屋内的Cloak。然后一切就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就跟Cloak喜欢上Stephen一样自然。

  “……今晚要跟我一起睡吗?”伟大的至尊法师发誓,他只是想要个暖被窝的。

  Stehpen被Cloak抱得死死的。他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只觉得将来还有很多不眠夜。



END

贱虫毛衣就是那件rr的丑毛衣没错hhhhhhhhhh

评论 ( 7 )
热度 ( 22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