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冬寡】我的老大包养了一个小白脸

脑海里突然显现一个女方抓住男方脸掰过来的动作,于是觉得很适合冬寡

失忆冬x黑帮大佬寡

盾冬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沙雕,ooc预警







  大家好,我是一名矜矜业业,勤勤恳恳在黑帮打拼的老大……助理。

  我的老大,Natasha Romanoff,外号黑寡妇,是如果不混黑去当演员绝对风靡好莱坞的类型。我开启这段职业生涯有99%是因为她,剩下1%是因为想泡她。不是我吹,就那红发,那身材,那脸蛋,老子分分钟愿意为她死在神盾局总部。

  今天,老大请全员去酒吧喝酒,就遇上几个垃圾混混围攻一个黑发男人。不是我说,现在有些同事是真没素质,不知道不能随便欺负人吗?

  老大随便转头看了一眼,突然就定住了。我从来没见过她这个神情,印象里她永远琢磨不透,可现在,怎么说嘞,高中女生见到暗恋的老师?

  她直径走上前,随手解决掉那几个人,用耐人寻味的表情看着黑发男。然后黑发男笑了笑:“谢谢。James Barnes。”他伸出手。

  老大貌似没料到他会这个反应,愣了愣才握住那只手:“Natasha Romanoff……你……”

  “什么?我看你刚才救了我应该跟我没仇?不好意思啊我最近失忆了只记得自己名字了。”黑发男敲敲自己的脑袋。

  “……我们有仇。”老大脸色复杂。

  我靠不是我瞎猜啊,不会是前男友吧???毕竟跟老大有仇的还能活到现在的只有神盾局。

  “我欠你钱吗?”小白脸小心翼翼地问,“我现在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不过我来这里就是应聘工作的,你放心我不会赖账。”

  “你欠我的可不是小数目。不如直接来我这里工作还债。”听到这句话的我有不好的预感,难道我要失业了吗?而且什么工作,我们除了火拼杀人抛尸还有什么工作吗???他能干哪个???

  突然我恍然大悟——这TM是个变相的包养小白脸的邀请啊!

  “什么工作?”

  “让我开心。”

  我的内心流下辛酸的泪水……明明是我先来的。我难道就不可以吗?!我瞪着黑发男人,希望他有点男人的尊严,拒绝做小白脸。然而他根本没看我一眼,略微思考一下就点头答应了。

  ……拜托9102了啊!怎么还那么没有尊严,怎么能做小白脸吃软饭!瞧不起你啊!

  老大满意地转过头,对上我悲愤的眼神:“给他准备好生活用品,放我家。”

  哦忘了说,所谓助理就是秘书+保姆。讲道理,老大的生活起居我当然愿意打点,手洗内衣我都可以…咳。但这个小白脸的东西凭什么也要我准备啊靠。

  算了,从现在起我就是老大的备胎。我安慰自己,转身去着手完成老大的任务了。

  然而我还是太天真。要是早知道以后有老大的地方就有小白脸的话,我……也不能怎么样。妈的。

  如果我像老大索要被强行塞狗粮费和治疗眼疾费会不会被抛尸荒野?

  就比如我去给正在健身的老大送合同,我照例站在一处等她完事,小白脸就站在我不远的地方。

  好不容易两个陪练的被打趴下以后再也站不起来,我就想上前递合同,结果被小白脸截胡。我就看着他拿着毛巾给老大擦脸,老大表现得爱搭不理却在下一秒揪住他领子给他一个吻。

  从来没看过这种场面的单身狗本狗差点吐出来。

  关键是还有更刺激的,给完吻的下一秒老大就朝小白脸的脸挥拳头。高潮来了,小白脸挡住了,裹住老大的拳头扯到自己嘴边又是一吻。

  我应该从哪里先开始吐槽呢……老大为什么要给个甜枣再给个巴掌???小白脸怎么接住老大拳头的???亲亲亲的没完了啊???不知道我在这啊???

  别说,他们好像还真没发现我在。

  “啧,就连失忆了还是能接住我的拳头吗……”

  “我想是身体本能,就像我爱动你的头发。”小白脸撩起一缕老大的红发就开始在手里把玩。

  绝对是前男友,绝对的。与失忆的前男友和好,这是什么狗血言情剧,有没有搞错啊。我一直以为老大的爱情会是悲壮的黑帮片,或者浪漫的文艺片,再或者激情的动作片,结果是狗血的言情片。是我输了。

  我无fuck说,只能悄悄地离开。结果第二天老大:“你昨天怎么没来给我送合同?”我送了啊您忙着谈恋爱我能怎么办,就走呗,难道还要继续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的戏码吗?

  再比如开会,小白脸就坐在老大旁边,两个人中间连条缝都找不出来。可把你能的,你咋不坐老大腿上呢?而且这难道不是我们的机密会议吗,谁知道他是不是卧底,我们的情报都被神盾局掌握该怎么办?虽然十分钟以后小白脸就睡着了,还流口水,老大还给他擦口水……我怀疑他们已经互相喝过口水了。

  还比如他俩约会,好巧不巧被我遇到。然后我就没忍住一直跟在他们后面,大概是饿了想吃狗粮吧。我做梦都没想到老大会来游乐园,这比我一个人来游乐园看唐老鸭屁股就为了解压还奇怪。

  不得不说他们看起来和别的情侣没什么区别,不时地互相咬耳朵,亲吻,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但每当老大掏出钱包刷卡的时候我就清晰的认识到——妈的我也想当老大的小白脸老大你看你能不能同时养两个?

  不管如何,我还是渐渐习惯了小白脸的存在,虽然每次心里还是免不了骂他几句。老子不是酸,是巨酸。

  但,当你以为一部言情已经不能再狗血的时候,它就会给你一巴掌并给你洒一头狗血。

  你知道当一个金发碧眼连我一个钢铁直男都忍不住要叫好的大胸男走进来对着小白脸一句“Bucky。”的时候老大的表情吗?只能说,去神盾局自爆我第一个报名。

  “你谁?”小白脸估摸也预感到老大的情绪了,懵逼地问了一句。

  “Bucky,我是Steve。”大胸男皱起眉,神情间满是疑惑。

  所以这句话是不是还有后半句:你的男朋友。

  “等等,Bucky谁?”小白脸又问。

  我寻思着现在笑出声实在不是很合适,只能尽量远离他们捂住自己的嘴。

  “别告诉我你失忆了,这不好玩。你还没有把它给我。”大胸男摆起一张严肃脸来都有让我想敬礼的冲动。顺便这个“它”真的很让人浮想联翩。

  小白脸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老大一把捏住脸,掰过头让他看向自己:“真不认识他?”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样女A男O名场面的我内心会有点点激动,我堕落了吗?

  “不认识。”小白脸被迫嘟着嘴含含糊糊地说,“就是有点眼熟。”

  “……”

  随着老大的怒气肉眼可见的上升,沉默开始蔓延。这傻子是不是傻,说不认识不就完了吗,非加上眼熟,你眼熟他不眼熟老大,让老大咋想嘛。

  我现在恨不得搞个话筒怼到大胸男喉咙里。

  然而在此时出现的九头蛇埋伏实在是太骚了。这帮玩意儿比小白脸还傻。就不会等老大和大胸男打起来两败俱伤以后再跳出来?腿会麻是咋的?难怪永远输给我们,智商没法补。

  言情桥段突然变为黑帮火拼这辈子也见不着几次,我应该珍惜。我打中一个九头蛇的时候想。

  我天我就是个吃瓜的为什么要承受这些。一个九头蛇绑着一身炸弹出现的时候我想。

  我可谢谢您选择了挑剩下的我。大胸男看小白脸关键时刻抱着老大护着她以后一把扯过我逃离爆炸范围的时候我想。

  小白脸看起来好像脑子被炸好了。他抱着老大又亲又咬的:“我的Nat,你怎么可以从我身边逃走……”

  我现在吐大胸男一身会不会太忘恩负义?

  “所以她就是你一直念叨的女孩。”大胸男了然的点点头,“这太蠢了,明明我们一直在和她合作。”

  “等等,你们,谁?”我没忍住问。

  “神盾。”

  啥玩意???神盾???老子多年的信仰崩塌了。

  “她太善于隐藏了。”小白脸惩罚性的弹了弹老大的额头,“并且喜欢按自己的想法行动。”

  “彼此彼此。”老大拧了把小白脸腰间的软肉,惹得他龇牙咧嘴。

  大胸男欣慰地笑笑,对老大伸出手:“Steve Rogers,Bucky的发小。”

  原来是发小,我酸了,凭啥小白脸连发小都是极品。

  老大一听,立马敌意消失,也想伸出手,就被小白脸按住:“握手就不用了。Natasha Romanoff,Bucky的女朋友。”

  我又酸了。但八卦之心又在我身体里鼓动,我期待地看向大胸男,我觉得他看起来很善良没准会告诉我。

  果然大胸男看了我一眼就开始解释:“当年他们都是九头蛇的人,谈了办公室恋情。”

  “然后我就生出了叛逃的心。”老大说,看向小白脸,“但在我眼里,某人对九头蛇可是忠诚的不得了。”

  “但我早在确定恋爱关系那一刻开始就盘算着如何脱离九头蛇。结果没等我完成,某人就自己跑了。”

  “谁让你瞒着我的。”老大撇撇嘴,扭过头不再看他。

  “你知道我替你收拾了多少烂摊子吗?”小白…我喊不下去了,他不是小白脸!我的天九头蛇啥玩意谁不知道啊,他竟然能搞定,我……我叒酸了,为什么他自己也那么优秀……

  他把老大的头发往耳朵后边拢:“下次选择打我一顿告诉我九头蛇有多烂或者把我打晕装进麻袋一起跑好吗?”

  “那也得你下次选择告诉我而不是一个人面对全部危险。”老大转过头咬了一口他的嘴唇。

  我可以现在就冲到最近的便利店给它们买一盒避孕套。

  “……Bucky,账户的密码。神盾还等着资料呢。”大胸男很不解风情地打破了充满性张力的场面。

  “Natasha。”

  “……”大胸男翻了个白眼。

  我笑了,别翻白眼啊,让我们一起为伟大的爱情鼓掌,一谈恋爱就决定脱离组织,九头蛇又做错了什么呢,终究是爱情的牺牲品叭。

  突然Barnes看了我一眼,我开始慌了。

  他说:“我觉得你助理能力还不错,挺适合去神盾局工作。”

  “那以后他的活谁干?”

  Barnes指指自己。

  我靠不是我说,虽然我平时总是在心里diss你,但我也没放明面上讲是不是?你现在抢我饭碗几个意思?你发小都对我投来同情的目光了好吗?

  搞什么占有欲这么强啊?老子也是有骨气的,气得我没等老大说话就大喊:“去就去,呸。”

  然后我就后悔了。神盾局压榨劳动力的技术真一流。而那个小白脸(对,没错,他就是小白脸,我不管)可以每天躺在我前老大怀里享受,妈的,命运不公。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