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冬寡】学习好就是可以早恋

标题乱讲的,和文也没啥关系(。)

为啥我又艾特不了点梗人,lof机制太难了




  复仇者高中三年A班来了个转校生,叫Bucky Barnes。

  长得好看,身材挺拔,成绩拔尖,还跟B班的帅哥Steve Rogers是发小。

  所以A班班主任立刻炫耀宝贝似的把人送上周一的升旗台涨脸。Bucky是个乖学生,细致地准备好发言后顶着礼貌疏离的表情上了台。

  Natasha Romanoff站在台下,仰头看着上面的人用低沉的嗓音不紧不慢吐出演讲,心跳突然有点加速。她停止咀嚼嘴里的口香糖,用手肘捅身旁的Steve:“你发小?”

  “嗯,成绩可好了。”Steve笑容刺眼,比A班班主任还像在炫耀。

  “哦。”她暗暗翻个白眼,谁在乎成绩这种东西,“怎么不和你一个班?”

  Steve抿抿嘴:“A班学习环境最好。”其实他没敢说,因为B班Nat在,他才让发小去的A班。

  复仇者高中没人不认识Nat,她作为全校大姐头,喝酒、逃课、打架、调戏同学,什么都干。

  Steve作为B班班草没少受调戏,自然不愿发小来和他一起受苦。

  可天真的他没想到的是,大姐头都能逃课,去A班抢个座位上上课算什么?

  另一边进了A班的Bucky发现班里没有该见的人以后懵了。

  他发小是不是傻。他都暗示那——么明显了。就差抓住Steve肩膀质问上次他在门口等人一起去自己家的时候楼上对Steve抛wink的红发美女是谁了。

  他怀疑他发小也暗恋Nat,所以不给自己竞争机会。

  然而在早晨所有人都昏昏欲睡的数学课时,他的红发女孩给了他一个大惊喜。

  A班是复仇者高中最好的班,学霸遍地走,乖得要命。因此在Nat踹开门搬进桌椅正大光明坐在最后一排靠窗位置——Bucky的后面时,没人阻止,没人说话。就默默看着她,等噪音结束目光再次回到自己的课本。

  数学老师Fury就有点脑壳疼:“Romanoff同学……”

  Nat露出标准微笑算作回应,单手托脸打了个哈欠,示意Fury不用在意自己。

  不用在意个鬼啊根本没法不在意好不好。

  闻着后排女生身上传来的淡淡香味,Bucky心里的小人嘴角都扬到耳朵根了。他又想起那个wink,虽然Nat没看见他,但他的角度完全可以认为wink是给自己的。

  他咬咬唇,不知道自己耳朵通红。

  好不容易等下课,Bucky想借自我介绍转头和Nat说说话,却发现女孩已经枕着手臂陷入睡眠。睫毛颤动,划出好看的弧度,水润的嘴唇微嘟,引人遐想。

  A班唯一与Nat混得熟想探明究竟的Tony一走下来眼前就是这幅催人呕吐的场景——哇靠新来那个转校生两手抓着椅背呆呆地端详Nat的睡颜,眼睛发射的爱慕光线差点把他闪瞎。

  他好想叫他清醒一点。

  Nat长得漂亮,学校里追过她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在Tony的想象中,能降服大姐头的应该是一个从天而降身手不凡沉默寡言英俊潇洒的男人。

  不好意思,高三了还是有些中二病。

  这个转校生呢,沉迷寡言到是蛮符合的,英俊潇洒勉强行吧,从天而降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没错,身手不凡嘛……看起来也挺有肌肉的……想着想着Tony竟然觉得没毛病???

  Bucky不知道身后有人已经想了很多,他只看到Nat耳边有一缕碎发调皮的跑出来,他忍不住身手别到耳后,女孩却蹙眉,缓缓睁眼。

  他脸瞬时涨红:“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吵醒你的。”

  Nat睡意朦胧,迷茫地歪歪头。

  他的呼吸停滞,耳边全是自己的心跳声:“我、我叫Bucky Barnes。刚刚,你的头发……”

  Nat挑挑眉,面前人腼腆的模样叫人发笑,忍不住生出调戏的心思:“我的头发怎么了?”她卷起一绺红发缠在指尖。

  Tony·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Stark嗅到不寻常的气息,他很不给面子的打断两人:“Nat,你来A班干嘛?”

  “欺负人啊。”她理直气壮地笑着说,“你们A班人傻钱多还乖,不找你们找谁。”

  Tony望望Nat,又望望Bucky:“……哦,那你慢慢欺负。”他丢给Bucky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挥挥手走了。

  Bucky一头雾水:“为什么要欺负人?”

  “那当然是因为……”Nat站起,凑近男孩,两人几乎鼻尖贴着鼻尖,她说话时热气全吐在Bucky脸上,还一边将他的一缕黑发别到耳后,“我想欺负啊。”

  他能闻到Nat唇上唇釉的香气。他有些晕乎乎地想,Steve到底怎么做到以同学身份正直的和Nat相处两年多的?!


  再接下来两周Nat做得最“欺负人”的事就是抢走Bucky所有的零食。天知道那就是他为她准备的。

  而Tony觉得,如果这两个人继续待在A班玩这种戏码的话,他会疯掉的。被Nat的“唔看起来不错,我都要了。”和Bucky的“如果你想吃当然可以拿走,还需要其他的吗,我可以明天带过来。”搞疯。

  每天一次同样的对话他们不觉得诡异吗?还配上同样的微笑,只不过Nat更加俏皮而Bucky更加腼腆。

  去tm的,搞暧昧就搞暧昧,谈恋爱就谈恋爱,不要影响A班完美的学习环境!

  于是他去找Bucky的发小Steve商量。

  “Nat天天来我们班。”

  “什么?Bucky没事吧?”

  “没。”能有啥事,天天心跳加速脸红说不出话算不算有事?“我们要想个办法把她弄回你们班,最好连你发小一起带走。”

  Steve疑惑:“为什么要带上Bucky?我只希望Nat能别调戏他。”

  Tony翻了个白眼:“你不知道你发小喜欢Nat?”

  “???”

  哦,不好意思忘记他是暗恋了虽然表现得真的非常明显但显然Tony不应该高估Steve不然两个人也做不了十八年的发小。

  “别废话了赶紧撮合他俩让他俩滚去B班,别天天在A班碍眼。”

  “……Stark同学。”Steve定神,义正言辞地拒绝Tony的提议,“我们还都是学生,早恋不合适。”

  “……”Tony觉得B班人可能脑壳都不太正常,“行啊,那你去找Nat让她离Barnes远点,你敢吗?”

  Steve皱眉,略加思索,还真站起身去了。

  Tony望着金发男人健硕的背影在心里默默打上四个字:胸大无脑。怀有看好戏的态度,他紧跟在Steve身后,想看看Nat和Bucky会有怎样精彩的表情。

  Steve出现时,Nat正处在一天中她最喜欢的环节——以按摩的名义捏Bucky红红的耳朵。

  Bucky的耳朵有些薄,耳垂圆润,平时是冰冰凉的,一旦她上手,就会慢慢变热,红得不像话。

  她喜欢他抿唇悄悄看她肆无忌惮又默默纵容的乖样。

  她有点儿上瘾。

  所以就算是金发碧眼的帅哥找上门她都没分去一个眼神。

  “Nat,回自己班吧。”Steve深吸一口气没有阻止Nat的行为,“还是别打扰A班同学学习。”

  Nat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发问:“要是我不呢?”

  “……”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的沉默。

  并且期间Steve一直没有准确get到Bucky乱眨的眼皮递出的信息。

  Bucky是真的有很难过。他怂,他发小傻,这暗恋怕不是要暗一辈子。

  在尴尬快要掐死大家前,Nat终于动了,她撇撇嘴站起身:“走了。”

  Tony挑挑眉:“嘿。”

  她笑笑,从他口袋拿出根棒棒糖,剥开糖纸放进嘴里再用尽全力嚼碎糖果。“咔嚓咔嚓”听得他咽咽口水:“今、今天天气可真好,天空也美。”他抬头,阴沉沉的天空似在嘲讽他,“就像你不喜欢任何人的样子,好看。”

  她拍拍他肩,都没有和另外两人打招呼就走了。

  她有些烦躁。Bucky从头到尾的沉默令她不爽。

  啧。她可以对别人的爱慕接受良好,心安理得的仗着容颜享受便利,她可以表面毫不在乎,什么坏事都干,但她不可以骗自己。

  她该死地真的在暗恋那个转校生。

  郁闷地抓抓头发,在自己座位上深呼吸再深呼吸她才遏制住和Steve干架的想法。

  Bucky走进B班教室就看见这幅景象,Nat坐在座位上,胸口不断起伏,脸上不见平时笑容,气场蔓延到两米外。

  他咬牙上前,抬起手露出手里包装精致的水果硬糖:“抱歉,Steve那样对你说话。”

  “不吃,回吧。”Nat摇摇头,红发随之摇晃,似在表达主人此刻心情的糟糕。

  “我…我……吃吧。”他将硬糖放在桌子上,取过一颗甜橙味的剥开,清香飘出,搅得Nat愈加烦躁。

  她站起把硬糖塞进Bucky嘴里:“说了不吃就是不吃。”

  Bucky鼓鼓腮帮子,含住糖果小声嘟囔:“很甜的。”

  Nat冷笑,踮脚带有恶意地飞快舔过他的唇:“确实挺甜。”

  Bucky下意识屏住呼吸,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喜悦和惊诧中震动。

  躲在门口看了很久的Tony暗骂没反应的人,忍不住大声:“上啊!她就是暗恋你!”

  谁暗恋谁???

  Bucky想尖叫。

  Nat磨牙,恼怒地想揪住Tony的领子打一顿,就听见男孩低沉的嗓音响起:“我,我也暗恋你!”

  这太蠢了。

  谁表白会说“我暗恋你”这种台词啊?

  Nat觉得她和他都是蠢蛋,当然,他更蠢一点。

  “……你还有一次机会重新告白。” 

  “呃,我是说,我喜欢你,Nat,能做我女朋友吗?”

  “我的荣幸。”她在他唇边轻啄。


END

彩蛋:Steve在Bucky语重心长的谈话下终于接受发小成绩好并且未来不会下滑就是可以早恋的事实,还明明白白感受到发小对自己没有一早明白他心意的嫌弃。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