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贱虫】千万不要给喜欢你的笨蛋补习(RR贱x荷兰虫)

普通人au

ooc预警
























  Peter·全校第一· Parker手里拿着全皇后区最棒的三明治,一蹦一跳的回到了家里,打开家门,跟自己的婶婶欢快的打了个招呼,他迫不及待想把满分的化学卷子拿出来以得到表扬。

  “Peter——”May对着刚回家的侄子喊道,“我有事想找你商量。”

  “什么?”Peter乖乖的在婶婶身旁坐下,将书包抱到怀里,“我们今天要出去吃吗?我可以提议泰国菜吗!”他眨巴着眼睛期待的望向May。

  May揉了一把他的头,宠溺的刮了刮他的鼻子:“如果你肯帮梅婶这个忙,请你吃什么菜都没问题。”

  “梅婶万岁!”Peter举高两只手为婶婶欢呼,“不管什么忙我都会帮的!”

  “还记得我之前跟你提的我有个朋友,他家的孩子成绩特别不好还留级了吗?”

  “记得啊,怎么了?我还记得你用他给我当反面教材呢。他叫…叫什么……Wade?”Peter回想起梅婶之前老是在他面前提起的那个比自己大两岁的家伙。说他不爱学习,整天出去打架,上课睡大觉,还顶撞老师,是一个经典的不良学生的形象。

  “Wade Wilson。”May点点头,“我的朋友听说你成绩很好,就想让你教教他,每天只花两个小时,有报酬的。”

  Peter看着婶婶眉眼间得意的眼神,就知道她又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家侄子了。他佯装思索了一下,立马就同意了,他正缺钱想买乐高呢。

  “那好,就从今天开始,去吧,这是地址。”May拿起桌上一早准备好的便条。Peter接过便条笑了——根本就是吃定他会同意嘛。

  他按着上面的地址很快找到了一栋小洋房。敲了敲门,似乎没人应声。他奇怪的又敲了敲,这回房子里传来了好像什么巨大的家具倒地的声音。“这是在打架吗?”他忍不住小声嘀咕。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没忍住走到旁边的窗户向里眺望。还没等他看到什么,一个金发的家伙就朝他的方向冲来,或者确切的说,是朝他面前的窗户冲来。对方边跑边喊着:“让开!快给哥让开啊——”

  Peter丝毫没有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那家伙跳出了窗户并成功的摔在了他身上。

  “Wade Wilson!”Peter这才注意到原来有个女人拿着跟擀面杖气喘吁吁的,看样子是在追他身上的……等等,Wade Wilson?这家伙就是他要补习的差生?!他打量着Wade,对方正怒气冲冲的,连头都没抬嘴里一大串话就先出来了:“你是没长眼睛还是没长耳朵?别说被哥迷的走不动道啊,哥都叫你让开了,听不懂人话吗?都怪你,哥今天……今天、天还真是谢谢你啊,你没事吧,哥没压疼你吧?”

  他对Wade在抬头看清他的脸以后实现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感到惊诧:“ummm如果你能先起来我会感激不尽?”

  Wade如梦初醒的从Peter身上爬了起来:“哦——当然,哥很抱歉,P……屁股不疼吧?”

  Peter摇了摇头,但还是用手不着痕迹的揉了揉自己的屁股。

  “正好,你是peter吧?”他们身后的女人终于发话了,在得到Peter的点头后,用擀面杖指着Wade,“他就是给你补习的人,我告诉你,你跑不掉的,你今年要是再留级我就把你扔出家门。”

  Wade则撇撇嘴表示母亲的话没半个字好信,但却转身对Peter笑得一脸献媚:“当然了,哥会好好接受Peter老师的指导的,哎呀,妈你早说嘛,哥也不用跑得这么辛苦。”

  Mrs.Wilson怀疑自己儿子脑壳出了问题,她都已经做好在别人家孩子面前爆打自家儿子一顿的准备了。

  不放心的看了一眼自家儿子,又羡慕的看一眼别人家的乖侄子,她尽量装出温柔的语气:“你们上楼学习,我去准备晚餐。”

  “来来来,哥带你去哥的卧室。”Wade兴奋的握住Peter的手腕,带领他参观自己的卧室。

  “WOW,Cool——”Peter不可置信的看着Wade卧室里的宝贵收藏,“这是金刚狼的全册漫画吗?我爱死他了,他超酷的!我要是能有他的钢爪……天啦。”

  Wade装作不在意的甩甩手,心里却因为Peter的欢呼爽到爆炸:“小意思啦,哥最喜欢的还是死侍,金刚狼什么的,那家伙的自愈血清哥看就是从死侍身上取的。”

  Peter本着自己客人的身份没有去反驳Wade的话,转移了话题,打开自己的书包拿出练习册:“你的呢?我们趁早开始?”

  Wade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拿出了自己崭新的课本和空白的练习册。

  “好吧,也算预料之中?”Peter苦笑了一声,“你先告诉我,你现在掌握的有多少?初中的至少还是知道的吧?”

  “那什么,爱因斯坦的力的三大定律哥还是知道的。”Wade拍拍胸脯,一脸自豪。

  “……是牛顿的力的三大定律。”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经过两个小时艰难的探讨,Peter算是大致明白了Wade的知识储备——根本就没有好嘛!?他都怀疑这家伙能进入高中是塞了钱的。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我先回去了,你……多看看课本吧。”他收拾好书包站起身,看着Wade欲言又止的脸,“怎么了?”

  “你不留下吃晚饭?”

  不知道是不是Peter的错觉,他总觉得Wade说这话的语气委屈巴巴的:“不了,我还是回家和婶婶一起吃饭。”

  Wade叹了口气,叫他等一下,接着转身从摆满了收藏的书架上拿下一个手办塞到他怀里:“见面礼。”

  “诶,可是我都没有准备礼物……”Peter看着手里穿着红色紧身衣的死侍模型不好意思的说。

  “不用不用,你收好就行,死侍可是哥第二喜欢的漫画人物。”

  “第一是谁?”Peter有些好奇。

  “那还用问吗?肯定是蜘蛛侠啊,哦你知道吗,小蜘蛛的翘臀——啊,哥一想起……他的翘臀就跟你……”Wade在看到Peter充满疑惑的表情时赶紧住了口,“我是说……蜘蛛侠是个多正义善良的小天使啊,还有‘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种金句让哥感动死了。”

  Peter这才赞同的点点头:“没错,我也最喜欢他了,他可太棒了。”

  “嘿,明天要不要试着和哥一起拼小蜘蛛的乐高?”

  “当然——不过你得先写完作业和复习功课。”

  “没问题!”Wade给了Peter一个拥抱,兴高采烈的挥着手,“那么,明天见,Peter。”

  Peter好笑的看着过度兴奋的人,突然也有点期待明天起来:“明天见——笨蛋Wade。”说罢他转身朝着车站方向走去,留下Wade一个人为自己被叫作“笨蛋”而莫名其妙的沾沾自喜。


  第二天。

  Peter背着书包踏着放学铃走出了校门,在看到门口的Wade时不禁瞪大了眼睛:“Wade,你怎么在这?”

  “哥来接你。”Wade干笑了两声,摸了摸鼻子,“哥的学校就在街对面嘛。”
  “什么?你是那所混混学校……啊,抱歉……”Peter为自己的失言感到不好意思,平时在学校里,他与同学也会提到街对面的学校——混乱不堪,里面的学生基本就是街上最平常的问你要保护费的小混混。

  “你也没说错,哥的学校确实不咋地。”Wade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上前搂住了Peter的肩膀,“所以哥决定回头是岸,向你好好学习。”他捏了捏Peter的脸颊,又没忍住揉了揉。

  “喂——干嘛啦,放手,痛诶,混蛋。”Peter也伸手报复性的去捏Wade的脸颊,当他摸到对方温热的皮肤时有点脸红,也没怎么用力就放了手,“笨蛋Wade。”他皱了皱鼻子。

  而Wade·快被可爱死·Wilson趁Peter不注意时撇过头捂脸无声大喊了几下,从口袋里掏出墨西哥卷饼:“喏,当哥的赔罪吧。”

  Peter接过卷饼原谅了他幼稚的行为:“今天的课怎么样?”

  “呃……”Wade想起自己上课时口水流了一桌子的情景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挺好的,虽然哥没怎么听懂。”

  “呵。”Peter不屑的双手抱胸,“你知道你脸上的红印子还没消吗?还跟我撒谎?”

  “不是吧?那么久还没消吗?我还特地早了一个小时清……”Wade摸着脸把自己全卖了,换来Peter怜悯的摇头:“果然是笨蛋Wade。”

  “都是老师讲的太无聊了,他们完全没有你好。”Wade不甘心的嘟囔。

  Peter踮脚拍了拍他的头——只是两岁这家伙竟然比自己高这么多:“别把你的不用心辩解成别人的错误,今天不许玩乐高,补习额外增加一小时。”

  令人惊奇的是,Wade没有发出Peter预料中的惨叫,反而美滋滋的点点头:“你放心,哥肯定好好学习,不会再留级了。”

  这话直到Peter在自己的教室里看到Wade他才算是真真正正相信了。他楞楞的眨着眼睛,听完台上人的自我介绍,盯着对方缓慢走到自己旁边的位置,要求与那个同学交换座位。就算Wade确确实实坐在了他身旁,还冲他摇摇手,他还是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你怎么?”

  “哥拜托老妈给哥转学了,以后我们就能天天在一起了,怎么样,不错吧?”Wade得意的挑挑眉,用手肘捅了捅他。

  “也好,那以后我也可以用自修课的时间给你补习。”Peter努力保持严肃的表情,不想露出自己心里的那点小雀跃。

  就这样,Wade和Peter几乎整天黏在一起,知道的是Peter在给Wade补习,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谁让他们连放学以后都肩并肩的一起走,班里一些女同学都快怀疑他们同居了。


  “嘿,Peter。”前桌的女同学转过来对着低头专心写作业的人说,“能帮我讲讲这道题吗?”

  还没等Peter开口,他边上的Wade先嚷嚷了起来:“不行不行,Peter是哥的私人辅导师,你去问其他人去。”

  女同学一脸“我懂的”,比了个OK的手势:“抱歉,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

  Peter·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Parker一头雾水的看看前桌又看看同桌:“什么二人世界?”

  “就是哥跟你的世界啊~”Wade贱笑着回答。

  “什么呀,我们又不是情侣……”Peter脸上的温度有点高,但他心里有些小期待,如果Wade回答“那现在我想跟你做情侣,可以吗?”这种话,他没准就答应了。最近学校里的风言风语他又不是聋子自然全听到了。他没有承认或否认,Wade也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他给Wade补习时总是会回想起那些流言,然后放轻呼吸,观察着对方正专注与纸张的脸,他已经不知道偷偷在心里描摹了几百遍Wade的脸部线条了。偶尔那家伙抬头会正好对上他的视线,两人就会奇异的对视几秒,再以Wade提出问题结束有点尴尬的气氛。

  他不知道Wade对他是什么样的感觉,但好吧,他得承认,他暗恋Wade。

  “补习的二人世界啊。”Wade的话令Peter失望了,他微微点了点头,又低下头开始做作业,以免自己眼里的失望被别人看到。也正因如此,他错过了Wade眼里的犹豫和纠结。

  再一次一起回到Wade家的两人完美结束了两小时的补习,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Wade已经可以跟上课堂的节奏,成绩更在班级的中游,要想破除留级完全不是问题。

  “好诶!”完成了作业的Wade放下笔伸了个懒腰,“Peter,我们来玩乐高吧,怎么样怎么样?你今天也留下吃晚饭吧……干脆睡在这怎么样?”他没忍住提出了这个一直不敢说的建议,天知道跟Peter睡一张床是什么感觉——他可能会爆体而亡。

  Peter盯着Wade开开合合的嘴唇没说话。

  Wade被盯得有些心虚:“哥的床很大的,我们两个人睡完全没问题!而且哥不打呼噜也不磨牙,也不会翻来覆去的!哥睡眠习惯堪称模范,真、真的……”他越说越小声,最后没了音量。

  Peter还是维持着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面无表情。

  “Peter,你要是不……”

  “笨蛋Wade!”Peter突然出声打断,生气的揪住Wade的衣领。

  鼓腮帮子了诶……好可爱啊……Wade望着Peter近在邻尺的脸想,以至于他一时沉浸在这可爱中,神游了。

  等他反应过来时,他的唇已经和Peter的贴到了一起。他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要蹦出来的剧烈震动。

  Peter离开了Wade的唇,面色潮红,但没有丝毫畏惧,他已经受够了,他讨厌死这种模糊的关系了,他必须全说出来:“我喜欢你,混蛋!”

  Wade发誓,他绝对昏迷了最少五秒。至少灵魂是飘离肉体的,不管他外表看起来正不正常。

  你要是遇上自己暗恋两年的对象突然跟你告白还吻了你,你会比他更狼狈的。

  “你知道吗,哥早早早早早早就喜欢你了。”Wade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什么?”

  “拜托,哥以前的学校就在你的对面,当时哥还整天无所事事,逃了课在外面溜达,要碰见你实在太容易了。”

  “……”Peter懵了。

  “不然你觉得哥为什么留级两年?”

  “因为你成绩不好。”Peter毫不留情的实话实说。

  “咳。”Wade不好意思的干咳一声,“虽然也有部分是因为这个,但主要原因还是哥想跟你一个班啊,哥都想好了,留级两年再转到你的学校,就是没想到那么巧,你突然就做了哥的补习老师。”

  “什么嘛……那你早点告白啊。”Peter假装不满的嘟囔,心里却乐开了花。

  “哥错了,哥保证求婚哥先来。”Wade上前抱住了Peter,“所以,留宿一晚吗?”

  Peter在Wade的怀里点了点头。


  次日。

  前桌的女同学表示她眼尖的发现Peter还穿着和昨天一样的衣服,并且有人传出今天早上Peter和Wade是一起来学校的。

  Wade·幸福来得太突然·Wilson则表示——Peter屁股的手感绝对是宇宙一级棒——他梦游的时候不小心碰到的。

END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给喜欢你的笨蛋补习不然先告白的就是你x

评论 ( 2 )
热度 ( 1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