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1)

普通人au

除了标题的cp其他皆为友情向

这就是个互相误会对方和闺蜜(?)是一对然后致力于拆散不存在的cp的故事

ooc预警




















  (1)

  Tony Stark在助理Pepper的安利兼威胁下最终被她拖到了一家以健康减脂饮食而出了名的餐厅。

  这家餐厅作为新起之秀异常火爆,几乎快到了不预约吃不到的地步。光是店名“I can do this all day”就给了无数深陷减脂期痛不欲生的姑娘们极大的鼓励,再加上清淡热量低还美味可口的饮食它会有这样的人气也……很奇怪。

  毕竟主打健康减脂的餐厅满大街都是。它成功的主要原因还是得归功于店长兼前台的金发碧眼大胸长得巨好看脾气巨温柔的Steve Rogers。

  上一秒嘴还在吧啦个不停,冲着助理抱怨并试图逃离的Tony在看到Steve的下一秒就走不动道了。

  “你知道你上次出现这样的眼神是什么时候吗?”Pepper意料之中的看着一动不动盯着Steve的Tony。

  “什么时候?”

  “你看见上周封面女郎的时候。”

  “胡说。”Tony终于将自己的一丝注意力分到了Pepper身上,“我赌五美元我现在的眼神绝对更亮。”他的脸藏在菜单后面继续欣赏着柜台的Steve。

  Pepper白了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五美元:“你赢了。”

  “Pepper,要不要再打个赌?赌他愿不愿意和我约会。”Tony摸着自己的小胡子,琥珀色的瞳孔里满是自信,“赢的人不用参加这周董事会。”

  “你赢了不用参加这周董事会,你输了就得连下周的董事会也参加。”Pepper伸出手,“Deal?”

  “Deal。”Tony拍了下她的手就站起身想往柜台走,却慢了一个金发女郎一步,对方已经占据了柜台的位置并且眼神火辣。他有点尴尬的咂咂嘴又坐了下来,假咳一声看了眼对面的Pepper。

  Pepper努力的憋着笑:“总裁大人,发挥一下你的观察能力。”她指了指柜台上的零钱罐,“你猜那个溢出来的零钱罐里有多少电话号码?”

  Tony不屑的从鼻子发出一个哼,扯了扯自己的西装再次自我感觉良好的站了起来——柜台的姑娘已经败下阵来,从她灰心丧气的模样就看得出来。

  他挺直身子带着最完美的笑容走了过去,倚靠在柜台上:“嘿,甜心。”

  Steve愣了愣,虽然开店以来试图约他的男人也不是没有,但没有一个像Tony与个别姑娘一样一上来就叫他甜心。

  “先生,我叫Steve Rogers,如果您愿意可以叫我Steve。您需要点什么?”他摆出官方笑容。

  “好吧,Steve,我叫Tony Stark。”Tony向他抛了个wink,在内心期待他听到这个名字后可以用崇拜的眼神对着自己,然后惊喜的说“你就是Stark集团的总裁?!”

  然而Steve在大脑里搜寻了一圈也没有想起什么熟悉的感觉:“好的,Stark先生。您是第一次来?需要点单吗?”

  Tony抽了抽眼角,拜托,现在只要上互联网的人就应该知道Tony Stark的大名,鉴于他无数顶尖的科技发明。但眼前人表情毫无波澜,看起来是真的不认识他。

  “噢,是这样的,我最近一直在吃芝士汉堡一类的快餐,小肚子都快出来了。”Tony快速调整好状态,引入话题,“所以想问问你有什么推荐?还有,配合锻炼效果是不是会更好?”

  Steve没忍住瞥了一眼Tony包裹在衬衫下的小肚子:“或许您可以试试我们主打的招牌沙拉,配合运动的话,根本不需要担心身材的问题。何况我看您的身材并不差。”最后一句话他是真心的,光是余光他都能瞄到Tony的翘臀。

  听见对方的夸奖Tony觉得自己立马就能得手,他努力克制上扬的嘴角,咬咬唇抑制笑容,装出一副忧愁脸:“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好身材。”他用手指戳了戳Steve可观的肱二头肌。

  “呃…”Steve不自然的搅弄自己藏在柜台后面的双手,“我可以给您推荐一家健身房?我有个朋友就去了,效果应该还不错。”他回想了一下昨天自己发小从健身房归来的兴奋劲并表示想住在健身房的热情,觉得那家健身房的服务应该还是不错的。

  Tony则在内心撇了撇嘴,早在一个月前Pepper就给他请了个私教——一个魔鬼女教练,浑身散发的气势都没法让他耍赖,于是他为了逃避每周一次的训练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连董事会都用上了,他可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锻炼到腿软的痛苦了。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在健身上他和女教练八字不合,其他事情却意外的合拍。他都忍不住想聘请她做私人助理,当然,为了避免每天的行程里有两个小时属于健身,他飞快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看你一身肌肉,应该也很擅长这些吧?”Tony单手托住脑袋,手肘搁在柜台上,大眼睛一闪一闪的期待的望向Steve,“或许你可以教教我。”

  Steve紧张的摇摇头:“我只是自己随便锻炼锻炼,也不知道什么注意事项,您还是找个教练更安全。”

  “噢,甜心,你要知道锻炼方式不止一种……”Tony带着暗示意味的舔舔唇。

  “您…您的意思是?”Steve的装傻一点也不专业,逐渐涨红的脸把他出卖的彻彻底底。

  “就是床上锻炼……也算让人享受的锻炼方式,对吧?”Tony从口袋里掏出他长期包下的酒店房卡放在柜台上。

  Steve一下慌了神,整个脸红通通的不知该怎么回应,像块木头似的杵在原地不得动弹。

  谢天谢地,他的发小永远那么及时。


  Bucky Barnes,一个深陷在单恋中的男人。与暗恋对象不舍的告别后就飞快的奔到发小的餐馆想与他探讨人(pao)生(niu)哲(ji)理(qiao)。

  可餐馆的情景与Bucky想象的有点出入。放在平时,柜台前应该是个打扮时尚的漂亮姑娘,正不甘心的死缠烂打,而他的发小完全可以不为所动,一脸正直的拒绝姑娘的邀请,眼皮都不抬一下。

  但今天在柜台前的是个裹在一看就很名贵并且是定制的西装里的骚包男人。而他的发小——仿佛被开水烫过的脸,不知所措的慌张情绪转播到了十米开外。他还凭借自己不算差的视力敏锐的瞄到柜台上是张房卡。

  兄弟,原来你好这口,我们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为啥不早告诉我呢,我之前还操心给你介绍女朋友。真是的,就算我是笔直的钢铁直男也不会歧视你啊。Bucky心想。

  本来的话,Bucky作为善解人意的发小是会乖乖避开留给Steve脱离处男的机会。可惜,他的人生大事实在是不能耽搁,只能委屈一下自己的发小——处可以明天再脱,僚机必须每天当。

  他刻意忽略了Tony,直径冲向Steve,挤进柜台双手握住Steve的肩膀:“兄弟,情况紧急。”

  “Bucky?怎么了,出什么事了?”Steve看着发小严肃郑重的表情还以为真出了什么事,转身关切的上下扫视对方有没有受伤。以致暂时(故意)忘记回应Tony。

  “关乎到我的终身大事。”Bucky凑近Steve的耳朵悄声说,“你先把店关了行不行?我想好好和你商量商量。”

  Steve也没多想,点了点头。勉强转过头看向Tony,又开始脸红:“Stark先生,抱歉,我们今天可能要提前关店了。”他将柜台上的房卡推到Tony面前。

  Tony·撩妹无数·Stark何时受过这种挫折,他狠狠地瞪了一眼罪魁祸首,他一点儿也想不通自己比对方差在哪里。那家伙跟头熊似的,还顶着张面瘫脸。

  Bucky对于Tony充满敌意的视线有点心虚,但想着女神的面容,他就又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气势上毫不输给Tony,他冷若冰霜的面瘫脸这时候就很有效。

  Steve对眼前的状况实在不擅长,索性悄悄地溜出柜台向其他顾客说明需要提前关店。等他再次回到柜台时,Tony和Bucky也已经对视到眼睛酸涩了。

  Tony撇过头取下衬衫上的墨镜,心里想着不跟一头熊一般计较,反正Steve他是追定了。他对Steve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把房卡推了回去:“甜心,留着吧,说不定你什么时候就想用它了呢?”说罢,他潇洒的戴上墨镜转身对着Pepper打了个响指,走出了店门。

  “Tony,董事会。”Pepper起身跟在他身后说道。

  Tony身子僵了僵:“戚。”他懊恼的钻进了车里,最后透过墨镜看了一眼店内的两人。



  “Bucky,到底怎么了?”Steve将门口的牌子转为Close,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

  “我恋爱了。”

  “这是什么大事吗?”Steve抽了抽嘴角,他的发小他最了解,从小就喜欢泡妞,睡过的女孩……他也不知道有多少。但身边的女朋友可真是一周一换,谈恋爱对他自己算个大事,对Bucky可不是。

  “喔,Steve,这次是真爱!”Bucky激动的捂着胸口,对发小冷淡的回应表示不满,“是心动的感觉,明白吗?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

  “我记得你上次也说过差不多的话。”Stebe双手抱胸,对于面前人的话没有多大信任。早知如此,还不如跟Stark先生多聊上几句。尽管他跟个呆瓜一样在对方露骨的攻势下毫无招架之力,但先做个朋友聊聊天再一点点加深关系他还是很能表现的。

  他得承认,他对Stark先生有感觉,就是直接开房着实不符合他老古董的性格。

  “唉。”Bucky叹了口气,拉过Steve的手,“你不明白,Steve,你没见过她。她就像仙境里独特的俯视一切的妖女,Oh,Shit,你无法想象她有多迷人。”

  Steve觉得发小眼前的滤镜快戳到他的脸了:“Language。所以她究竟是谁?”

  “我的健身教练——Natasha Romannoff。”Bucky用炫耀女朋友的口吻说道。

TBC
我终于又开长篇了,希望不要坑(?

评论 ( 13 )
热度 ( 2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