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2)

普通人au

除了标题的cp其他皆为友情向

ooc预警





















  (2)

  Tony Stark人生第一次没有约炮成功,鉴于他不喜欢一个人买醉显得可怜兮兮的,他通知了自己的知心好友魔鬼女教练,准备跟她在健身房买醉。

  Natasha Romannoff深感今天的精彩,先是她一个顾客无端的两小时之内撞上了健身器材、健身房的其他顾客、健身房的门。再来就是她的另一个大牌顾客,捧着大堆的威士忌约她在健身房见面。

  她看着坐在推胸训练器上的Tony,无奈拿起手里对方硬塞给自己的酒杯啜了一口:“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美国又金融危机导致你要破产了?”

  Tony竖起一根指头晃了晃:“这事比世界末日还不可信,你敢相信吗?天哪……”他不爽的灌了口冰凉的液体。

  “这是健身房。”Natasha出于好意提醒,“我保证十组俯卧撑下来你就没力气不开心了。”

  Tony抽了抽眼皮,他毫不怀疑面前的女人会强迫自己做俯卧撑做到手断,他明智的选择把酒杯放到了地上。试图推动自己坐的训练器来缓解尴尬然后向Natasha吐槽他今天的遭遇。

  “呃……Shit。”他很遗憾的只推动了一点设备就无法再进行下去了。

  Natasha尽量保持平静的眼神等待Tony。

  “好吧好吧。今天Pepper带我去的那家餐厅的前台相貌巨符合我审美。我约他但是失败了,因为他有男朋友,可他男朋友长得跟头熊似的还有凶神恶煞的面瘫脸怎么看都没我好,我太不服气了。”Tony用人生最快的语速说完了这段话。

  Natasha在听到长得像熊时忍不住想起某人,凶神恶煞的面瘫脸更帮助她确定了某人的身份,不会真的这么巧吧?

  “既然有男朋友就算了呗,谁让她口味独特呢。”她客观的回答。

  “不是她,是他。”Tony不服气的撇撇嘴,“Nat,你懂什么叫资源浪费吗?”

  Natasha眯起眼上下打量他:“我一直以为你的取向是女性。”

  “但他比她更好——更耀眼的金发,更蔚蓝的眼眸,更巨大的胸肌,谁还在乎不重要的性向。”他耸了耸肩。

  “所以你打算?拆散人家可不大好。”Natasha还是第一次遇见受挫的Tony,她饶有兴趣的幻想着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会为了某人拒绝Tony——她有些期待不服输的人带着她走进餐厅的情景了。

  “拆散?不不不,我怎么会干那么没品的事。”Tony仰着脸表示不屑一顾,“我要让他看到我的好和那头熊的不好。”
“然后就能拆散他们。”

  “……”Tony梗了梗脖子无法反驳索性点点头,“没错,拆散他们。所以……朋友,拆cp吗?”

  Natasha摇摇头,脸上写着:成熟点boy,我可没功夫也没兴趣和你玩这种游戏。





  另一边即将要被拆散的“cp”。

  Steve用平生最大的耐心听了半个小时Bucky描述他女神的美貌和健身房里的一举一动。说真的,他认为他的发小十分有做偷窥狂的潜质。他单手撑着整个脑袋的重量,半个小时已经是他跟Bucky二十几年的感情换来的最长时间。尽管Bucky的嘴皮子还没有停下,他却是昏昏欲睡,眼皮上下打架。

  就在他耳边模糊不清的声音终于消失时,他勉强睁开眼看向自己的发小,以为吹女神这个环节终于结束。

  然而Bucky只是说的口有点干,他站起来为自己倒了杯水一饮而尽以后又坐下张开嘴准备继续。

  “……你跟我讲这么多到底想让我做什么?”Steve当机立断在Bucky发出声音前打断了他。

  “帮我追她。”Bucky拍拍Steve的膝盖,“就像十年前,你站在旁边衬托我,好兄弟,发小的幸福靠你了。”

  Steve抽了抽嘴角,十年前,他确实是最好的绿叶——身材矮小,不善言谈(现在也是),连跟女孩儿对视都不敢。

  “可你现在已经不是……”

  “不是什么?”Bucky瞥了瞥自己发小身上的肌肉,好像是比他壮实那么一点。

  不是布鲁克林小王子,照照镜子吧。Steve本着发小情谊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

  “总之,明天开始,去健身房报名,指定Romanoff教练。”Bucky可以忽略发小脸上奇怪的表情,继续说道。

  Steve点了点头,又举手示意:“可这里怎么办?”他指指脚下的地。

  “交给Peter啦,他可以的。”

  “Peter只是个学……”

    “现在已经暑假了。”Bucky打断Steve的话,“别担心,没了你,地球照样转,但你的发小离了你没法运转。”

  “……你给我出去。”结交这种发小Steve也只得自认倒霉,“我打点好店里的事明天会准时到的。”

  Bucky听话的随手抛了个飞吻挥了挥手,走出了店门。只剩下额头青筋都要爆出来的Steve掏出自己的老年机给他顾的员工Peter打电话。





  “Natasha Romanoff!”Tony神情严肃,站得笔直,居高临下的看向翘着二郎腿的Natasha,伸出一根手指头。

  Natasha看都没看一眼摇摇头。

  “不是一支,是一套。”Tony晃了晃手指头。

  Natasha还是摇了摇头。

  “还加限量包。”

  摇头。

  “高跟鞋。”

  摇头。

  “香水。”

  摇头。
  Tony第一次在Natasha面前这么头疼。以往他要求她配合自己达成什么目的时,没有什么是类似口红香水让女人痴狂的东西不能解决的。

  “Nat……”他试图开始利用自己的大眼睛优势,尽量使它们看起来亮闪闪的。

  “你必须搞定Pepper,不然你把全世界送我也没用。”Natasha发觉男人真是太幼稚了,不管拥有了什么财富和地位。

  Tony松了口气,飞快的拨通了Pepper的电话打开免提:“Pepper我从今天开始每周董事会不迟到不早退,你能答应我不管我跟Nat干什么都不阻止我们吗?”

  “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Tony给我打电话?你拿了Tony的手机?他在你手里吗?!要多少钱……”

  “……停。”

  “噗哧。”Natasha发誓,她不是故意笑的。

  “别闹Pepper,你也听见Nat的声音了。”Tony无奈继续细声轻语的说。

  “能透露一下你们要干什么吗?”Pepper表示很无辜,她一瞬间真觉得电话那头的人是假的。Tony Stark每周按时参加董事会的概率就跟Stark集团会倒闭的几率一样低。

  “放心,不违法。”

  “Well,只要你们不炸了纽约,不过Nat的训练你也得参加。”

  Tony握了握拳,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我们最多只炸纽约的一条街道。”他笑着挂断了电话,看向Natasha,“我们是不是该取个酷点的名字来为我们的活动造势?”

  “明天上午别迟到了,现在带着你的酒瓶出去。”Natasha装作没听到他的建议下了逐客令。





  第二天。

  Tony穿着一身运动服早早地来到健身房,健身房里的人寥寥无几,正是谈论计划的好时机。

  “你这是想加练一个小时?”Natasha正在做热身运动,意外的望向Tony。

  “我认为我们有必要制定一个计划。”Tony走到她身边,也装模作样的热起身来,“等健身完我就带你去那儿。”

  “心急干不成任何事。”Natasha双手着地拉伸着腿部。

  Tony看了眼她的动作知道自己做不到干脆放弃热身,专心的讲述自己昨天想出来的计划:“有了我的计划,绝对不会失败的。等会记得穿高跟鞋,吃完饭走出餐厅时假装你崴了脚。然后我就问Steve有没有药膏给你揉揉,体现我温柔体贴绅士的一面。接着你要求Steve和我一起送你回家,回去的时候就是我们二人世界了,哼哼。我会顺利要到他电话号码,之后就是朋友间的吃饭,聊天,他会慢慢被我吸引,什么男朋友,全忘得一干二净。”

  Natasha一点儿也不觉得这个计划会成功,但她没说出来,而是分散了Tony的注意力,让他开始锻炼。希望两个小时的运动能让他的脑子清醒点。

  事实证明,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Tony锻炼了二十分钟就开始嫌累,嚷嚷着要休息一下。他勾着Natasha的肩膀,满脑子还是那个计划,又在她耳边给他强调了一遍她的任务。

  就在这时,Bucky拉着他刚办完健身卡的发小走了进来,和Tony还有Natasha撞了个正着。

  “Fuck。”Bucky说。

  “Shit。”Tony说。

  Natasha预料之中的看向对面的Bucky,果然纽约这么小,巧合发生的概率太高了。她将手放在嘴前挡住自己克制的笑容,望向Tony用眼神提问现在该怎么办。

  Tony并没有空理会Natasha的眼神,他正不甘示弱的回应Bucky愤怒的视线,两个人又开始了大眼瞪小眼。

  Bucky此时心中充满了悔意,如果昨天对面的家伙把他的发小泡成功了是不是就不会对自己的女神下手了?他恨不得回到昨天把自己给揍一顿,但鉴于他不能穿越,现在的他只想把小胡子男人揍一顿,特别是碰Natasha的那只手。

  Natasha伸手戳了戳Tony的脑袋,阻止了这场幼稚的战争。

  Nat竟然戳他脑袋!还笑得那么开心,她从来没对我这么笑过,全是官方微笑,只有我撞东西的时候才有那么点真心的笑!Bucky委屈,无法再保持他的愤怒视线。

  Tony也终于转过了头,看了眼正低头盯地板的Steve,拉着Natasha去了健身房的角落探讨下一步。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