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叛变(海盗x海军au/小甜饼一发完)

标题瞎取的
海盗铁/寡x海军盾/冬
一见钟情梗
ooc ooc ooc













   “嘿,那个金发碧眼的甜心,你可真性感~”
  “有兴趣到我的船上来吗?我可不会亏待你!”
  “我的船长室供你游览,我的钢铁号也会属于你,只要你愿意以身相许~”17世纪复仇者海域最伟大的海盗Tony Stark正站在桅杆上对着对面拦截号上的水手steve抛媚眼。全然不在乎自己的船在与拦截号激烈的战斗,不过是的,他没必要在乎。我们伟大的tony船长战无不胜,他新奇而又威力巨大的武器让钢铁号从没尝过失败的滋味儿,海盗们见到他或是崇拜或是恐惧,复仇者海域他一个人说了算,哦当然,还得听听他的副船长natasha的意见——一个比tony可怕的多的性感女海盗。
   tony的嚣张跋扈早已让他上了国家的黑名单,皇室还出了500个金币来悬赏他的人头。不过tony表示他的人头至少值5000个金币,并骂皇室小气的要命,那些为了500个金币以身犯险的人也从来没有活着回来过。今天刚新制造完不久的拦截号装备着新式武器想要打败钢铁号,可不但没有成功,tony还全程调戏自己新提拔的水手,红骷髅船长表示自己的脸都快要被气红了,血红的那种。
   很快拦截号被打了个落花流水,红骷髅船长只能下令撤退,船员们全都士气低迷,当中最悲伤的要属我们的大副Bucky Barnes了。
  “steve,你说nat现在是不是也很伤心,命运真是会捉弄人,如果我是海盗该多好。”bucky长叹了一口气,当他看到钢铁号的副船长站在舵前拿着一副望远镜往拦截号上看时,他觉得他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他相信natasha也是这样,她绝对看的是自己。可惜命运注定他们会兵戎相见,大副悲伤的躺到床上,在心里为自己还没开始就已逝去的凄美爱情而哀悼。
  “……晚安,bucky”steve对于自己好友的堕落表示很无奈,为什么不能是natasha不再做海盗呢?海盗在这片海域上为非作歹,steve觉得自己有责任抓住他们,帮他们从良,包括那个调戏他的tony船长,不过tony跟那些普通海盗可不一样,他总是会用自己找到的宝藏帮助那些穷苦的人,不知有多少人因此自愿上他的船,用生命保护他。所以steve觉得让tony从良还是不会很困难的,复仇者海域总有一天会变得彻底和平。
  太阳又一次从海平线升起,阳光洒在海上反射以后像金子一样灿烂。我们伟大的tony船长却是闷闷不乐——他对敌人的水手一见钟情了,那个水手还是个海军。那些轻佻的话可不是他故意挑衅,那可全是他的真心话。
  “别闷闷不乐的,要是真喜欢他就去找他呗。”natasha漫不经心的注视着自己的指甲,对tony建议道。
  “哇哦,完美的点子,我自己去海军那自投罗网,然后还没见到我心爱的水手就被红骷髅一枪毙命了。”natasha冷冷的看了tony一眼,后者意识到了自己的危险,赶紧躲进了船长室。
  “切,胆小鬼”natasha轻声嘟囔了一句,又转身对船员们说:“全员听令,tony船长下令追击拦截号,活捉那个金发碧眼的水手!”“遵命!”船员们虽然很奇怪,但还是立刻开始了工作,毕竟tony还是第一次对国家船只赶尽杀绝。natasha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露出了一个掌控一切的笑容。
  钢铁号凭借着tony改良过的螺旋桨只花了半日便追上了拦截号。拦截号上的士兵显然还处于放松的状态,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红骷髅船长十分不甘心的决定用上自己的秘密武器——皇家海军第一男模Bucky Barnes,他最敏捷的大副。红骷髅派bucky潜入钢铁号,捉住tony来逼其他海盗投降。还在为感情伤心的bucky决定把气撒在tony身上,而另一边也在为感情伤心的tony完全放松自己的警戒,甚至以为外面只是在跟哪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海盗打仗。所以bucky很轻易的就捉住了tony,甚至没碰到什么船员,出奇的顺利。
  因为tony被捕,海盗们为了他的安危很快便撤退了,是的,他们没有投降,而是在natasha的带领下逃走了。红骷髅开心地嘴角都快裂到耳朵下面了,重重奖赏了bucky准备好好折磨tony一顿再杀了他,并邀请steve一起。
  “船长,不如我们给他个机会改邪归正?他其实也做过很多好事。”
  “steve,你疯了吗,他既然落在了我手里就必死无疑。”红骷髅怀疑的看着steve。
  “好吧船长,其实是我现在还不想干这种事,毕竟来日方长,我们有的是时间干这种事。我们可是打败了钢铁号,不如先好好庆祝一下再说如何?反正他也跑不掉。”steve看了一眼tony,后者因为听到他的话语耷拉着脑袋,焦糖色的大眼睛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三个小时后,拦截号上的船员全都喝得酩酊大醉,除了steve和bucky。为了让红骷髅喝醉,steve可是不得已陪了许多笑脸。
  “bucky,我们去救tony吧”
   “为什么?就因为你不想折磨他?虽然我也很同情他的遭遇,但红骷髅知道了会把我们绞死的。”
  “不,我是觉得他不应该死,虽然他是个海盗,但他有一颗善良的心。”
  “…steve,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他才说了几句流氓话就把你的魂勾走了?!”
   natasha还只看了你一眼就把你的魂勾走了呢,那一眼还看得不一定是你,steve暗自腹诽。“当然不是…你不是喜欢natasha吗,如果我们把tony救出来她会不会很感激你?”steve微红着脸,转移了话题。
  “好主意!但这样我们不就是只能做海盗了吗?”bucky显然只在乎自己听到了natasha几个字而忽略了steve微红的脸,随即又反应了过来,“太好了!这样我不就能和nat在一起了吗!steve,我们快去救tony!”显然他兴奋地忘了是谁把tony抓来的了。
  拦截号地牢门口。
  “嘿tony,你没事吧我们快走。”bucky在steve准备偷袭看守者时冲上去随手打翻了那几个船员,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natasha了。
  “瞧瞧是谁,我们的金发甜心steve,怎么,来折磨我的吗?”tony完全忽略了bucky,又换回了往日不可一世的形象和欠揍的语气。
   steve让bucky出去把风,自己来劝tony,bucky默默翻了个白眼走了出去。
  “tony,我之前说那些话只是为了拖延时间好救你,如果伤到了你我很抱歉。”
  “为什么?”tony狐疑的看了steve一眼。
  “我知道你乐于帮助穷苦的人,捐助孩子们上学,我知道你是个心地善良的海盗”steve湛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tony,“而且我觉得红骷髅的理念与我不符,我期望和平,全不是以折磨为乐。我想或许我更适合做个海盗用不同的方式来守卫这片海域。”
  “好吧好吧,我的士兵,看来以后我们要以海盗对海盗的形式对战了。”
  “不,tony,我想做你的船员,我会忠心耿耿的,我保证。”
  “所以你打算以身相许了?”tony故意装傻听不出steve的意思,毕竟你听到你喜欢的人愿意为了你叛变并且对你变相告白的时候,你也会想听他讲的更清楚。
  “tony…”steve无奈的看着tony,“好吧,就算我以身相许,所以我们伟大的tony船长可以走了吗?”steve拉起tony的手向外走去。tony感受着手上传来的温度,脑海中回绕着steve的话以至于没有看到走在前面的steve的狡黠笑容,不过steve可没错过tony通红的耳朵。
   steve,tony和bucky三人乘着小船向钢铁号逃跑的方向追去,马上就遇到了钢铁号,看起来就像对方早做好准备接应似的。船员们毫无障碍的接受了两个海军叛变的事实,natasha迎接三人上了船,在steve经过她身边时对steve眨了眨眼,当然了,跟在后面的bucky认为是给自己的,忍不住咧开了嘴,也对着natasha眨了眨眼。
   其实,steve早在一家小酒馆见过tony,他当时喝得醉醺醺的,带着他的船员占领了整个酒馆,大声吹嘘他新做的发明。焦糖色的大眼睛散发着得意的光茫,脸颊上染着两抹红晕,柔软的嘴唇因为沾着金色液体而显得更加诱人。天知道steve到底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让自己不冲上前去一把抱起tony扛回家。不过显然steve直白的目光被没喝醉的natasha一下注意到了。

end

彩蛋:
一个星期后,大口嚼着李子的bucky跟着natasha去船长室想报告tony船上的储备粮不够了的时候,发现船长室的门没关。bucky偷偷往里看了一眼:steve正与tony吻得火热。bucky吓得连李子都忘了嚼,结巴着告诉了natasha,natasha一脸预料之中的默默把门关上走开了。
“steve也太不要脸了,之前还说他不喜欢tony,这才一个星期就把tony泡走了。”
“你也挺不要脸的,天天在tony这蹭吃蹭喝。”natasha嫌弃的看了一眼不肯放下李子的bucky。bucky表示非常难受,特别难受,他被喜欢的人嫌弃了,他感觉自己又失恋了。
“以后来我这蹭,别去tony那了,丢人。”natasha又淡淡的添上了一句。
“好的nat!遵命nat!”
就这样,短短的一个星期,两个叛变的海军一个泡走了钢铁号的船长,一个被钢铁号的副船长泡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