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天使和恶魔从来势不两立(1)

恶魔盾x天使铁
关于天堂地狱天使恶魔的设定都是随心而来,勿深究,不喜误入
ooc预警



















(1)
  Tony Stark是天堂里最奇怪的天使。他生下来就显得与众不同——他没有悦耳的歌声。在别的天使都双手合十,虔诚的歌颂上帝时,他只会翻着白眼扯着破锣嗓制造噪音。别的天使都喜欢唱歌,画画,作诗,每一个都是独特的艺术家,只有他整天鼓捣破铜烂铁,没事喜欢喝喝小酒调戏女天使——活脱脱的恶魔。不过或许是天堂从来不出现恶魔的原因,tony意外的受欢迎,床边的女伴从不重复,却有个共同点:金发,碧眼,大胸。




  “臭小子,这是第几次了?你假唱不行吗???”tony的父亲howard stark对着在天使们集体歌颂上帝时因为噪音被赶出去的自己玩世不恭的儿子吼道。
  “切。”tony翘着二郎腿撇了撇嘴,“拜托,老头子,我们是天使,要诚实好吗?虽然我唱的很难听,但我是个乖天使不是吗?”
  “……”howard竟一时不知道怎么反驳。
  tony看自己老爸不说话,更加理直气壮:“再说了,上帝说话了吗?他都没嫌弃,那群天使多管闲事干嘛?”
  “那你能不能至少活得像个天使?”howard说不过tony便想转移话题。
  tony对自己父亲说的话颇不服气:“说得好像你自己不喜欢高科技似的。”
  “……至少我偶尔也会唱个歌,作个画什么的,至少我还没到被人说恶魔的地步吧?”howadr噎了一下。
  “恶魔就恶魔,比天使好多了。一群只知道艺术的白痴,要是跟恶魔们打起来,我们绝对是被摁在地上虐的那个。”tony想起那群不争气的天使就生气,还什么慈爱众生,先救救自己吧!
  howard听着自己儿子这番被其他天使听到肯定把他逐出天堂的话额头的青筋都爆出来了:“你想气死我是不是?”
  “反正我每周都按规矩歌颂上帝了,你不能阻止我发展我的业余爱好。”tony毫不畏惧的看着howard。
howard插着腰觉得自己的肺快气炸了:“你要么给我像个天使,要么就别回家了!”
  “走就走!”tony也有点气头上了,“老头子你等着,明天天堂报头条见!”
  “嘭!”tony摔门而去,留下快气晕的老父亲。




  漫无目的走在大街上的tony stark发现,他身无分文,也没有收拾行李,晚上要是没人收留怕是就要睡大街了。可大话都已经放下了,再回去求饶那是tony绝对做不出来的事,只能去求助好友了。
  tony来到了pepper家,看见了缩头缩脑的好友:“pepper,听我说,我需要你的帮助。”
  “抱歉,tony,但是你的父亲已经通知了所有人,谁都不能给予你帮助,不然可就惨了。”pepper显得有些愧疚,“这是我能给你的所有了。”pepper把手里的钱全都交给了tony,关上了门。
  howard作为一个德高望重并且很有钱的天使,他的话还是很有分量的,现在那些平时看见tony就恨不得贴上去的小姑娘们肯定也被父母关在家。tony放下的大话看起来已经没办法实现了,估计就算用钱买天堂报的头条也没用了。
  “算你狠……臭老头子。”tony狠狠跺了下脚。



  手里拿着甜甜圈的tony一个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看着草地上一脸傻呵呵的给自己另一半作画,歌唱的天使们翻了个白眼,咬了一大口甜甜圈,思考着自己的去处。说实在的,他有点想去地狱逛逛,只是有点。他想找到能共同交流的同伴,不论这个同伴是天使还是恶魔,就算是人类也可以。他一点都不明白凭什么天使就得乖乖的写诗作画?凭什么恶魔就能肆意摆弄高科技?自己为了天堂未来发展出一份力还有错了?还嫌他唱的难听,他还嫌弃每周固定的歌颂上帝呢!也不知道谁教育的,tony一直信自己不信上帝(好吧还是会有点畏惧上帝的力量的),天使们发展点自己的力量不行吗?非得靠上帝保护?tony越想越生气,蹂皱了包装纸随意往垃圾桶一扔下定决心要去地狱溜一圈:“tony stark,只是去逛一圈就回来,放轻松。”他对自己点点头,“不过这没准是个夺头条的好机会。”tony一想到自己父亲看到头条时脸色发青的样子就又开始自鸣得意了。不过他似乎全然忘了自己一个天使在地狱会受到什么待遇,恶魔可都不是什么善茬。


  tony在去地狱前先来到了天堂报社,揪着编辑的头发让他用头条转告howard自己的去向,一向软性子的天使连忙点头答应,发誓会让头条轰动整个天堂。tony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肩,伸出翅膀飞向了通往地狱的小道。



  都说天使的羽翼光辉圣洁,只要相信有天使恶魔存在的人类几乎都会热爱天使的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们的翅膀。不过tony从来不稀罕自己的洁白翅膀,只当它是个飞行工具。当然了,他还没有嚣张到在恶魔的地盘毫无顾忌的露出自己天使身份的象征,所以在离地狱还有段距离的地方收起了翅膀开始步行。



  “啊哈!又一个孤独而无助的天使!怎么了,小可爱?”tony刚踏上地狱的土地就被一个恶魔识破了天使的身份。看起来tony并不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天使,恶魔也见怪不怪的从容调戏他。
  tony皱了皱眉并不想理会那个一脸痞笑的恶魔。
  “嘿,小天使,你是来寻找自己的情郎吗?干脆考虑考虑我怎么样?”看来以往的天使们都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自甘堕落来到了地狱,不过tony stark可不是这样的人,他一个箭步上前揪住了那个恶魔的领子:“我警告你,给我闭嘴!”
  对方显然没碰到过这样凶狠的天使,缩了缩脖子走开了。
  tony得意的笑了笑,觉得恶魔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开始仔细的打量地狱。不得不说,除去讨厌的恶魔们,这个地方算得上是tony梦寐以求的桃源了:高楼林立,交通发达,随处可见在天堂算得上稀有的机器,没有了花纹繁冗的艺术品,也没了天使不绝于耳的歌声。
  tony背着手在街上闲逛,大咧咧的东瞧瞧西看看,完全无视身旁恶魔们好奇的眼神,直到停在一家酒吧面前。自信心因为之前那个恶魔而爆棚的tony没有多考虑一秒就走进了酒吧。
  纸醉金迷——tony的第一反应。
  我喜欢——tony的第二反应。
  “来一杯伏特加。”tony趴在吧台上舔了舔唇。他感觉他快爱上地狱了,上帝知道他究竟忍了多久天堂那些装潢的像图书馆的酒吧。
调酒师看着tony,微微抽了抽鼻子:“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拜托,有钱不赚?”tony把手里的钱放在了桌子上。
  “不赚天使的钱,你还是回去乖乖歌颂上帝的好。”调酒师面无表情的说道。
  tony听到了他最不想听到的话,一下子怒从心起:“我只想要一杯伏特加,至于我tm是天使还是恶魔关你屁事。”
  “呦呵,这只小天使脾气还挺大啊?你知道你现在在哪吗?”一位客人冷笑着说道。
  “地狱!怎么了?今天这酒我喝定了!”初生牛犊不怕虎,200岁的tony在天使漫长的生命中也只能算个毛头小子。
  “刷——”酒吧里一下站起了十几个恶魔,有些体格甚至是tony的两倍。
  tony一下子惊醒了,意识到自己处于什么境地:恶魔们可都是穷凶极恶,被上帝抛弃的家伙。刚才那个怂蛋只是一个意外,就像tony存在于天使之中。不过可惜,tony清醒的有点晚。
  看着有些已经伸展出自己丑陋的翅膀的恶魔们,tony死命握着拳头让自己冷静下来,大脑疯狂的思考对策,却还是止不住往下流的冷汗。
  “他还只是个孩子。”在这种时候,却有个恶魔出声了——地狱里最奇怪的恶魔。

tbc
先试写一章,有人看的话就往下写(:3_ヽ)_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