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6)

普通人au

除了标题的cp其他皆为友情向

这就是个互相误会对方和闺蜜(?)是一对然后致力于拆散不存在的cp的故事

ooc预警
























  (6)

  Tony用叉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盘子里的生菜,托着脸颊在心里倒数十个数。就在他倒数到3时,Natasha出声了:“James。”

  啧啧,声音性感不失优雅,语气稳重略带挑逗,这名字喊得,一般男人都把持不住。Tony在心里感叹,他认为凭借Nat的优势把Bucky掰直根本小菜一碟,更何况根据他调查到的高中经历来看Bucky就是个双。

  Bucky憋了半天放不出一句话,下意识将求助的目光投向Steve。

  你看我干嘛?嘴长在你身上我还能帮你张开回话不成?成熟点行不行,别事事依赖发小Steve完美的不着痕迹躲过Bucky的目光,从口袋里掏出一方手帕,没事人一样擦了擦嘴。

  Mr.Barnes看Mr.Rogers干嘛?要是不明真相真的会觉得是怕男朋友生气才悄悄看过去诶。Peter开始怀疑Bucky平时和自己吹嘘的百八十个女朋友,在Natasha面前表现得就像个没谈过恋爱的宅男。

  连Peter都这样想,Tony更是醋意弥漫,桌下的脚踢踢Natasha,催促她快把烦人的家伙带走。

  Natasha用高跟踩住Tony不安分的脚,微笑着看向他:“等会我约James出去,不能陪你了,想必你不会介意吧,亲爱的?”

  亲。爱。的。

  Bucky死死握住拳头,忍耐内心的愤懑,Steve则铁青着脸,目光流连于对面两人之间。Peter却不以为然——闺蜜之间叫个亲爱的怎么了。

  而我们的当事人Tony懵逼的为了不让自己痛呼出声咧嘴笑说:“不介意不介意,你们快走。”他丝毫没有意识到Natasha称呼的不妥,冲她挥挥手。

  Natasha若有所思的观察Steve和Bucky的表情,站起身拍拍Bucky的手臂,率先走出店门。

  Bucky临走也不忘和Tony互瞪一眼,委委屈屈跟上了Natasha。

  “我记得你在健身房填的资料是叫James,可……”Natasha在尴尬沉默的气氛中挑起话题。

  “身边朋友都会叫我昵称Bucky,你要是喜欢也叫我Bucky就好。”

  “那我还是叫你James吧。”Natasha盯着Bucky没表情的脸,“其实今天约你出来是想找你帮忙。”

  Bucky转头与她对视,努力将刚才“亲爱的”的称呼抛于脑后,思考接下来难得独处的时间该如何表现:“你尽管说,包在我身上。”

  “我最近要搬家,知道你是设计兼装修,想找你帮帮忙,放心,钱不会少。”

  “不用不用,能帮上你是我的荣幸。Steve的店就是我装修的,你的新家不成问题。”Bucky内心嘴角疯狂上扬,装修时间怎么着也得两个月,还愁追不到女神?

 

 

  Natasha刚买的新家,所有东西都堆在客厅里,能用的都是基本的家具,连椅子都只有孤零零的一张。她不好意思的用唯一的茶杯倒了杯温水递给Bucky。

  Bucky抿了口水,仿佛还能看到玻璃杯上被洗去的口红印。他瞥瞥甚至有些积灰的纸箱还有被随意丢在墙角包装精致的礼物:“搬家礼物?都是谁送的?”

  “大部分都是顾客送的,都没时间拆开。”她走进浴室拿过皮筋扎起红发,脚上也早已换上拖鞋,俨然一副居家模样,“要不你帮我拆?”她走进自己房间抓起一件背心打算换衣服,手扒着门框探头看着Bucky想上去碰礼物又不敢的脚步觉得好笑。

  Bucky应了声,立刻俯身捡起一个粗暴的扯开——一对玩具熊。他翻个白眼,一看就是什么情侣礼物。他又是随手拆开几个,装饰品、衣服、高跟鞋、化妆品,全是女生心爱的玩意儿,脚趾头都能猜到是某几位迷恋Natasha的男顾客送的。

  “全是男人送的吧。”他忘记他也是迷恋Natasha的男顾客中的一员。

  “嗯。”她不咸不淡地应了一声,取出之前设计的图纸交给他。

  他看见图纸的第一眼着实惊叹了一下,黑白分明,简洁大方,如果他不知是谁的装修,绝对会认为是男生的房子:“哇哦,这可真是——”

  “不像女人?”

  “优雅大方。”他讨好一笑,“不过我认为可以添点色彩,这以后可就是你家。”

  “那你设计图纸后我检查?”

  “好。”Bucky点点头,立刻开始行动,铺平卷起的图纸,用眼神示意Natasha递出画笔。

  “你也看到了,我这什么都没有。不如等等再干?我需要把基本的东西收拾掉。”Natasha难得小女人般摸摸鼻子轻声道。

  Bucky看着大堆纸箱笑了:“我来吧,你歇息。”

  “你是客人,让你帮忙我已经不好意思了。你可是我这新房的第一个客人。”

  “真的?”Bucky心里暗喜。

  “你觉得我这地方像是能招待客人的吗?”她眨眨眼。

  Bucky点点头,开始埋头整理。

 

 

 

  另一边相看两不厌又不敢让对方发现自己在看他蠢乎乎的两人。

  画展。

  “Tony,你看这幅画,线条可真流畅。”Steve兴奋的指着面前中意的画。

  “喜欢?”

  “喜欢。”

  “喜欢就送你。”Tony笑眯眯地趁Steve没反应过来,打电话订购下画。他满意的看着飞快回复已办成的信息,邀功似的双手背在身后,踮起脚凑近Steve的脸:“想自己搬回去吗?”

  Steve不知所措地盯着突然放大的脸,退后两步,慌忙摆手:“不行,这画一看就很贵重,我怎么能收,Tony你不如自己拿回家挂上。”

  “送给你的怎么样都算不上贵重,你奖励我来回报就行。”他又凑上两步,紧逼Steve。

  Steve还想再退,却是已靠上墙:“你想要什么奖励?”

  “不如——”Tony伸出食指在Steve下嘴唇下用指甲轻轻描绘唇线,又是凑上前,鼻尖碰上Steve的鼻尖。

  Steve通红了脸,没办法的向后仰头,可身后就是画,画纸薄弱,他稍一用力就“啪”破了。

  两个人都被声音弄得一愣,Steve小心翼翼挪开头,画上是一个大窟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ny率先反应过来,捂着肚子大笑,“行,我回家挂着了,就放客厅,好好收藏这幅杰作。”他不顾其他人奇异的视线,擦擦眼角笑出的眼泪,心里却被窘迫不堪的Steve可爱到了。

  他还想再调侃几句,就被Steve拉着赶忙离开。

  “诶,你再选一幅我送你啊。”他比不过Steve的力气,一步并作两步被拖着走,“我还没拿到奖励呢。”

  “你想要什么奖励我都给你,别闹了。”Steve低着头,脸上温度不断上升。

  “我要你给我画一幅画。”Tony早盘算好了,迟早有一天他会把那画本上所有的Bucky都替换成他。

  “你怎么知道我会画画的?!”Steve可不记得他有和Tony提起过他画画的事。

  “呃……”Tony心虚的避开他的眼神,可不能让他知道自己偷偷看过他的画本,“我不知道啊,你画的丑也没关系,心意最重要。”

  “好吧,那我们去哪给你画肖像?咖啡厅好么?”

  “我就知道Steve你会答应的。”Tony搂住Steve的肩膀,带着他向自己最喜欢的那家咖啡厅走去。

 

 

  Tony驾轻就熟给自己点了杯摩卡,给Steve点了杯热牛奶。他将牛奶交给Steve,回应对方惊讶的眼神:“我打赌你不喜欢咖啡。”

  Steve笑笑,掏出屁股兜里的小画本:“我现在身边只有这个,不介意吧?”

  “不介意,你应该也不介意以后补我一个大的?”Tony俏皮地眨眨眼,吐了吐舌,他抿口咖啡微偏过头,“我这个角度最好看,怎么样?”

  你哪个角度都好看。Steve点点头在心里回答。开始认真勾画轮廓。

  “对了,Steve你有没有ins账号?”Tony想起之前的调查并没有找到Steve在网络上的任何痕迹,他就不信都21世纪了还没人有个社交账号。

  “唔……没有。”虽然不知道Tony说的是什么,但涉及到账号的估计他也不会有。

  “facebook?twitter?”

  “没有。”

  Tony抽抽嘴角,他就不该对老古董抱有期望:“你把手机给我,我帮你注册一个怎么样?我们可以互相关注。”

  “关注了以后?”

  “关注以后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动态了。比如现在。”Tony打开手机相机拍了张与Steve的自拍发布到ins上:跟美国甜心喝咖啡~“看,就这样。”

  Steve似懂非懂点点头,拿出自己的老年机。

  未来之子Tony Stark懵了。

  “你等着,我现在就让人送个Stark Phone过来。”

  Steve尴尬的捏捏鼻子,塞回老年机,意识到自己落后于时代的行为对Tony来说有多不可思议:“我以后会多碰点现代科技的。”他低声嘟囔,他会慢慢赶上的,一点点贴近Tony平时的生活。

  “噢,我不是那个意思。”Tony发现Steve的低落,连忙解释,“你这个样子挺好的,我喜欢,没必要追潮流。我就是……就是想让你多看到我,我也能多看到你……”

  “嗯,我也想多看看你。”Steve恢复笑容,嘴角上扬露出完美的牙齿。

  Tony一点也不想承认突然而至的心肌梗塞的感觉,借着偏头逼自己把注意力放在街道上,却不知更加突出他粉红的脸颊和耳根。不禁令Steve可惜没有彩铅,没法记录这一幕。

  Stark Phone很快送了过来,Steve攒着小小的智能机,打算晚上回去跟Bucky彻夜学习。

  “对了,晚上要一起吃饭吗?”他假装不经意的问。

  “好啊,吃什么?”Tony一边高兴能跟Steve来一次晚餐约会,一边悲伤家里的大餐只能错过。

  “芝士汉堡怎么样?”Steve曾听Bucky碎碎念数落Tony不好时听过他喜欢这个。

  Tony下意识看看太阳的方位——没在反方向啊。不过心里的惊讶自然是不能表现,他只是美滋滋的点点头。


TBC

dbq我真的很喜欢清醒寡姐和三个傻子(?)的套路

评论 ( 2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