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Thesewt】虚假拥抱爱好者

时间线没有,某年某月某天大家聚在一起,私设奎妮雅各布已结婚

为什么只有老邓的名字用中文呢,因为他名字有点太长了(。)

Summary:Jacob是一个Hugger,当他听到Newt介绍自己的哥哥是也个Hugger时别提多高兴了。所以他对今晚Theseus组织的聚餐十分感兴趣,渴望两个Hugger之间来一个世纪性的大拥抱,可结果却不尽人意。






  Jacob搂着Queenie,对于想象中即将到来的拥抱兴奋不已:“等着吧,亲爱的,你会看到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拥抱,由两个Hugger为你呈现。”

  Queenie完全没有丈夫那股欢乐劲儿,相反的,她对于Jacob的美好想象抱悲观态度:“亲爱的…我劝你还是不要有太多希望…”

  “为什么?Newt说了他哥哥是一个Hugger!”Jacob对妻子的话语不明所以,“瞧,我们到了,就是这吧?”他走上阶梯,整整衣领以后敲了敲简朴复古的门。

  “来了——”Theseus飞快扯下围裙,用魔杖弄干手上的水后上前开门,“哦是你们…Newt的朋友。”不得不说,他还是有点失望,尽管知道弟弟不可能提前只会迟到。

  “嘿,Theseus——我能这么叫你吗?我听Newt说了,你是个Hugger。别提多巧了,我也是!”Jacob摆出最热情洋溢的笑容,张开双手,等待自己期待已久的拥抱。Theseus却像什么也不知道似的,握住他尽力伸长的手:“你好,Theseus Scamander,Newt的哥哥。大战以后还是第一次见面,请多指教。”

  Jacob懵了。他甚至没来得及回握Theseus手就被放开了。

  Queenie在心里为丈夫叹了口气,露出甜美的笑容救场:“你好,他是Jacob,我是Queenie。”她与Theseus也握了握手。

  “快请进吧,很抱歉晚饭的准备还需要时间。你们可以先等等。”Theseus招呼他们坐在沙发上,挥舞魔棒为他们递上红茶和小点心,“对了Jacob先生,你刚刚说Newt向你提起过我?”他装作不经意地问。

  “是的,他在我们面前经常夸你,说你是个出色的傲罗,他为你骄傲。”Queenie抢在丈夫前开口,不顾对方“Newt根本没说过这种话”的眼神,“他看起来非常爱你。”

  “噢…我也爱他。他才是我的骄傲。”Theseus没料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喜出望外。对夫妻二人的好感一下往上猛蹿。

  早已到达的Leta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悄悄翻了个白眼,对Queenie心照不宣的摇摇头:“Theseus,你还是快点去做晚饭的好?要是Newt来了还让他等就糟糕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Theseus放弃再详细询问弟弟究竟是怎样夸自己的想法,一头扎进厨房继续准备自己的丰盛大餐。

  “他或许会需要帮忙?”Queenie疑惑地看向Leta,她们明明都知道Theseus喜欢听这个,为什么不让她继续?

  “相信我,他不需要你的帮忙。”Leta再次摇摇头,暗示姑娘还是太年轻。没人会喜欢首席傲罗唠叨一小时他的弟弟的。

  Jacob对于两个女人的对话没有听懂半分,整个人还沉浸在没有得到拥抱的懵逼中:“亲爱的,难道他不是个Hugger,Newt在骗我吗?”

  “呃……”Queenie怜爱的轻抚丈夫的脸颊,“我可解释不了……你慢慢就会明白的。”她给了沮丧的Hugger一个拥抱,“你看,你还有别人可以拥抱。”

  是的,他还有别人可以拥抱。Jacob吸吸不存在的鼻涕,在下一次客人到来时极力推举自己去给他们开门并给了Credence,Nagini和Tina一人一个拥抱。

  Theseus并没有在意唯一的麻瓜奇怪的表现,与三人依旧是礼节性的握手介绍后回到厨房。

  “老天,他真的是Hugger吗?”Jacob还是没忍住,压低声音对新来的三人吐槽。

  “至少Newt是这么介绍的。”Tina气定神闲地抿了口红茶。

  “Newt是这么说的。”Credence有点儿不知所措。

  “Theseus,我的哥哥,一个Hugger。”Nagini对Credence的话补充。

  “可你看他……”Jacob还想再说些什么,门铃声打断了他。他再次起身想去开门却被妻子拉住。与此同时Leta对着厨房喊道:“这次应该是Newt。”

  众人甚至没看清Theseus是怎么从厨房出来的,只知道一眨眼他就已经站在门前打开了门。

  门外是姗姗来迟的Newt与邓布利多。

  Newt对着哥哥眨眨眼睛,心虚的想解释自己迟到的原因,就被哥哥一个拥抱堵住了嘴。他不得不歪过头默默等待解放。

  早料到会是这样。邓布利多小声嘀咕,对自己被忽略的事实没有太大感慨,没事人一样走进屋与大家寒暄。

  Jacob不可置信地计着秒——1,2,3,4,5,6,7,8,9,10。十秒过去Theseus才放开Newt。他僵硬着脖子望向身边的人,期望得到与他同样不解的眼神。但没有,众人甚至都没有多看那个拥抱一眼,似乎再正常不过。

  “抱太久了吧你。”Newt嘟囔。

  “我的弟弟难得来我家吃一次晚饭,难道我不该热烈欢迎吗?”Theseus理直气壮道,牵着弟弟到餐桌前,为他拉开椅子,“大家,也一起来吃饭吧,美食得趁热。”

  他挥挥魔杖,盘子与食物听话地有序飞入餐桌,客厅内一时香气四溢。

  “哇哦,全是你一个人干的?你的手艺看起来精进不少。”Newt看着桌上熟悉的菜肴回忆起小时缠着哥哥要他做饭的情景。

  “是啊,谁让我有个挑剔的弟弟呢。”Theseus揉揉弟弟的头,顺势为他舀上一勺咖喱。

  Newt皱眉抗议:“我可不挑剔。”

  “是吗?那总是吵着这个咸了,那个太甜的小家伙是谁?”

  “亲爱的哥哥,你非得每次都提小时候吗?”

  “是的,亲爱的弟弟。你小时候比现在可爱乖巧多了。”

  Newt不屑地撇撇嘴,碍于朋友们在周围没有与哥哥继续拌嘴。

  Leta微微一笑,站起来为自己与大家在盘中添菜——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眼里只有弟弟的人来为你服务。

  Jacob还是不死心,Theseus明明与Newt拥抱了,为什么自己不行?“咳,Newt,你说过你哥哥是个Hugger对吧?”他试探地问。

  Queenie捂住脸,她的丈夫在这块真是意外的愚蠢。

  “是啊,他就是个Hugger,刚刚抱我的模样你没看见?”

  “我当然是个Hugger。”Theseus挑挑眉,凑过去就又抱住旁边的弟弟。

  “Theseus——”Newt在哥哥怀里挣扎,“我会把咖喱渍沾在你的西装上——”他威胁。

  Theseus立马放开他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Jacob的脑子依旧没转过弯,如果不是妻子强行堵住他的嘴他绝对要逼问Theseus为什么不与他拥抱。

  除开这个小插曲,晚餐还是进行得十分愉快的。所有人都似乎心照不宣的把话题聚集在Scamander兄弟身上,兄弟俩所有的童年回忆都被扒了出来。


  “那次明明是你!绝对是你的错!是你把锅炸坏的,妈妈却罚我们一起打扫,真是不公平。”Newt说起童年难得活泼,对哥哥大声抱怨。

  “得了,Artemis,别说的好像你没有打下手一样。”Theseus聊得正欢,桌子底下的脚却被Leta踢了踢。他终于离开弟弟的眼睛,将珍贵的注意力分给了其他人。

  “哦——”他意识到正餐早该结束,已经到甜点时间了,“很抱歉,我马上把甜点准备上来。Newt,来帮帮我。”

  “不。”突然被点名的Newt瞪大眼睛,“是你邀请我来吃饭,我才不做下手呢。”

  “我来吧?”女士们异口同声道。

  Theseus摆摆手婉拒,无奈地盯着弟弟:“她们可是客人,而你——”

  “是你的弟弟,是主人。”Newt乖乖补充,站起身跟着哥哥走进厨房,又转身趁哥哥不注意对众人摆了个委屈的眼神。

  “啊,终于能清净会儿了。”Leta松了口气。

  “听他们拌嘴挺有趣的不是吗?”邓布利多摇摇头,望向还是躁动不安的Jacob,给了Queenie一个同情的眼神。

  Leta却向邓布利多投去一个相同的同情眼神:“邓布利多教授,你想好怎么和Theseus解释为什么你和Newt一起出现吗?”

  “……没准我们能委屈一下Newt让他留宿一夜。”

  “赞成。”Tina举起手。其他两位女士也立马举手附和。虽然没怎么听懂的Credence也举起手,心里还想着甜点。

  Jacob更疑惑了。



  甜点没有花费太多时间,是一块约克夏布丁和一块栗子蛋糕。

  “我也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口味,选了两款甜品,希望大家别嫌弃。”Theseus格外快乐,看起来与弟弟在厨房的拌嘴大获全胜。

  “这两款都是我的最爱,大家快尝尝。”Newt迫不及待地坐下吞下一口布丁。

  原来是无法取舍弟弟最喜欢的两款。Leta暗自吐槽。

  Queenie显然听到她的心声,朝她丢了个“没救了的”眼神。

  邓布利多则清清嗓子,进入正题:“Newt,我想我们的研究还是暂时放一放?”

  “为什么?”Newt又往嘴里塞入栗子蛋糕。

  “我需要点时间思考,确保我们的方向没有错误。而且进入这个阶段,已经是别人也可以接手,不是非我们不可。”

  “是的,邓布利多教授说的有道理。”Theseus虽然不知道他们在研究什么,但邓布利多的提议显然可以减少他与Newt相处的时间,怎么想自己都该支持。

  Newt对哥哥做出无奈的表情:“Theseus,你连我们在做什么都不知道。”对方耸耸肩,将自己盘子里半块栗子蛋糕放入他盘中。

  看在栗子蛋糕的份上。Newt想。

  “好吧,看来我可以提前进行去巴西研究神奇动物的计划了。现在还有车票买吗?”

  “什么?不行!”除了Jacob以外的人全都道。

  “?!”Newt感到摸不着头脑。

  Credence匆匆忙忙吞完甜品开始第一个上阵,即使他还是没有完全搞清楚发生什么。他有种感觉。

  “Newt,你知道吗?你拥有这样的家人真的很幸福。”他指指Theseus,“你应该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不会影响你照顾神奇动物的,毕竟你有那个手提箱。说实话,我真的很羡慕你,我是说,有一个厨艺好的哥哥,谁会不羡慕呢?你知道的,我特别缺爱。而他,给了你那么多爱。”

  “是的,Newt,别等到以后再后悔你曾经没有珍惜的爱。”邓布利多顿了顿,回想起夏天山谷里闷热的风,“又或者,即使知道爱始终会随着时间消散,在当下,这一刻,好好享受它。”

  “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了,你说是吧,亲爱的?”Queenie亲了亲丈夫的脸颊。

  Theseus也开始懵了——这是什么知心家长调解情侣矛盾会吗?

  “呃…你们说了那么多——”Newt眨巴着眼睛望向每一个人。

  “今晚睡这吧。”

  “最好明晚也睡这。”

  “后晚也……”

  Theseus打断众人没完没了的睡几晚的话:“跟我一起去巴西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是个傲罗?”

  “傲罗也可以有休假。”

  邓布利多满意的点点头:“既然你们兄弟俩已经达成一致,我也就不叨扰了。”他站起身微微鞠躬,冲其他人使了个眼色。

  众人也全都站起来表示得先走。

  Jacob还是没反应过来。但他还是跟着妻子同兄弟俩告别,并不死心的想再试试离别拥抱。

  Theseus依旧与他握握手,甚至把Newt的拥抱也抢走了——傲罗搂着弟弟,两个人一起对他挥挥手。



  门口。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门关上的一刹那Jacob再也忍不住,Queenie也不再拦他。

  “你看见了,Theseus今天拥抱别人了吗?”Leta实在同情这个麻瓜。

  “拥抱了Newt。”

  “没错,除此之外呢?”

  “没了。”

  “所以——提醒一下,他在魔法司也从不拥抱别的傲罗。”

  “他不拥抱别人,他只拥抱N……哦我的天哪他根本不是个Hugger!他是个冒牌货!”Jacob终于反应过来。

  “亲爱的,对Newt,他绝对货真价实。”Queenie摸摸丈夫的头。

  “你们全都一早看出来了?”

  “这很难吗?就像Credence说的,他的爱那么多,全给了Newt。”

  Jacob垂下头,终于对自己世纪拥抱的想法死心:“好吧。”

  “顺便给个建议,以后能不拥抱Newt就不拥抱Newt。”邓布利多说完这句话就移形换影消失了。

  Well,Jacob明白,Theseus不仅是个虚假拥抱爱好者,还是个占有欲满满不许别人拥抱Newt的弟弟爱好者。

  他再也不想和Scamander家兄弟玩了,去他的Hugger。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4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