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半糖



  伟大的鹰眼侠喜欢甜食。而复仇者大厦对面那条街上新开的奶茶店深得他欢心,店主做的小饼干比商业街那些花里胡哨全靠包装的东西强多了。就是店员,不讨他喜欢。或者说,那家伙根本就是针对他?

  说真的,你见过第一次见面疯狂吹捧你说是你粉丝的人在越来越多的见面后开始给你起绰号的吗?这什么假粉啊,有叫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old man的吗?

  倒不是说Clint有多不喜欢,毕竟对方就是个高中生年纪的小屁孩,自己的年龄对他来说确实old了,但他就是很不爽。

  明明长相帅气,一头银发更是让众多少女倾倒,怎么一张嘴就惹人生气啊?

  心里这么想,脚步还是很诚实的朝奶茶店走去,不能跟美食过不去。更何况店长小姐漂亮又可爱。谁能相信她跟小屁孩竟然是双胞胎?

  “old man——”Clint离奶茶店还有几米远,Pietro就开始嚷嚷。

  Clint点点头算是回应Pietro:“珍珠奶茶,七分甜,再加上巧克力曲奇和它。”他点点装有水果硬糖的罐子。

  Pieteo对于面前人的冷淡态度撇撇嘴:“old man你真的不考虑少吃点甜的吗,会得糖尿病的。”

  “照顾你家生意还不好?”Clint瞪了他一眼,“你最近废话越来越多,我身体好的很。”

  “疾病是从预防开始的。年纪大起来更要注意。”

  “小屁孩,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揍你?”Clint把身子压在前台上,凑上前盯着Pietro。

  “是啊。”Pietro无所畏惧地贴上去,露出灿烂的笑容,两人间的距离一下压缩到极限,一口白牙晃得Clint心慌。

  对!这就是他最不爽的点!每次小屁孩惹人生气就会露出这个傻气但确实很帅的笑容然后他就没法子了!

  “……不跟你计较。”他连忙退回,掏出口袋里的钱拍在桌上示意Pietro动作快点。

  Pietro却一早拿出包装好的物品递到他面前,脸上还是那个刺眼的笑容。

  Clint拎着袋子几乎落荒而逃。



  Clint回到大厦,吸了一大口奶茶,脸颊有些烫。啧,为什么七分甜尝起来还没小屁孩的笑容甜。

  “来来来,请大家喝下午茶。”Tony的声音突然插进,使复仇者们都聚集在客厅。

  他本着铁罐的钱不喝白不喝,把自己刚买的先放到了一旁。

  “这是对面那家?”Nat拿起一杯果汁问。

  “对啊,还不错。”Tony嚼巴着甜甜圈。

  两个人对视一眼,眼神里藏着写让Clint有不好预感的东西。他想不通他们俩有对上了什么暗号,只随手拿过一杯奶茶。

  嗯?怎么比他的那杯甜?他再一看标签,明明都是七分甜。

  他回忆起最初买的一杯半糖奶茶。不会吧……

  他拿过自己那杯和铁罐买的冲出了大厦。

  Pietro对他的又一次到来明显非常惊讶,对于他手里的两杯奶茶又有点不安。

  “解释一下为什么两杯不一样甜吗?”

  “……我真的是为你的健康着想。”Pietro心虚地眨眨眼。

  “所以我每次的七分甜都被换成半糖?!”Clint忍不住捏住Pietro的脸颊,“你们这算欺骗顾客吗?”

  看了很久热闹的Wanda听了坐不住了,出声解释道:“全都是他个人行为,跟我们店无关的!Mr.Barton,你想怎么处置他都可以。”

  Pietro丢给姐姐一个怨念的眼神,从口袋掏出一颗奶糖,双手递上。

  Clint拿起奶糖:“就这?”

  “今天的都被我吃完了,你明天再来拿。”

  “我是说,你几颗奶糖就想收买我?”

  “不然呢,你还真要揍我啊……”Pietro装出委屈巴巴的样子,揉着自己被捏得微红的脸颊,“你要真想揍你就揍吧,我绝对不还手。”说完还闭上眼睛。

  Clint伸手在他的额头上一弹:“说得好像你能还手似的。算了,看在你还是个小屁孩的份上,每天一颗奶糖吧。”

  “old man我成年了!”

  “行行行,kid,滑滑板的时候当心别摔倒啊,你姐扶不动你。”心情已经颇好的人剥开糖纸把奶糖往嘴里一丢,对双胞胎挥挥手又走回大厦。

  “Pietro,你可真幼稚。”Wanda摇摇头,“难道你要和他玩一辈子的甜度游戏吗?”

  Pietro幽怨地瞪向姐姐。

  “为什么不试试直接在奶茶里藏一枚戒指?”

  “……我恨双胞胎的心灵感应。”他撇开头。

  “拜托,这需要心灵感应吗?神盾局都已经在打赌你们什么时候能在一起了。”

  “……他们都赌的什么时候?”

  “最快的也是一年后。”Wanda成功捂住弟弟的嘴,阻止了他因惊讶而上涌的脏话。



  Clint是真的想不通那些反派。为什么一定要虚张声势的毁掉纽约高大的建筑以后才能被超级英雄们降服?就不能直接敲敲Stark大厦的门一个个单挑或者群殴吗?非要浪费资源,难怪只能做失败的反派。他蹲在楼顶俯瞰战斗局势时感慨。

  等等——他眯起眼——Shit。奶茶店明显已成废墟,布满灰尘的粉色招牌压在废墟上,彰显它曾经的存在。

  “Pietro——”他飞速冲下楼,奔向废墟。

  他有点红了眼眶,拼命的挖掘水泥碎块:“Pietro,听到就应我一声。”但愿他没在这里面。

  “呃…肥鸟你小声点行不行,这是公共频道,我的耳膜快破了。”

  “快点随便派个你的盔甲来帮我啊!!!”Clint对耳机吼道。

  “Mr.Stark,你能不能就学会在适当的时间开玩笑?”Nat对幼稚的男孩行为翻了个白眼,“Clint,别担心了,他是神盾局秘密招募的特工,虽然还在训练中,几个九头蛇和炸弹还不能把他怎么样。”

  “哈?”Clint挖掘的手指陡然停止,“为什么神盾局新招特工你知道我却不知道?”

  “因为你没有选择留下来开加班会议而是选择去新开的奶茶店扫荡一番。”

  “所以为什么铁罐也知道?”

  “因为我是付钱的那个啊哈哈哈哈哈哈。”

  Fuck。Clint觉得很丢脸,摘下耳机。而下一秒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双胞胎吓得他扔出耳机。

  “……你们就是那两个被心灵宝石改造的人。”

  “是啊。”Pietro瞬间跑到Clint身边搭住他的肩。

  “Mr.Barton……我真的没有因为您完全没提到我而生气。”Wanda甜美的一笑,留给两人私人空间,专心地对付四周的反派去了。

  “……她绝对生气了吧。”

  “不会啦,我姐绝对开心多过生气的。”

  “真的?”

  “对啊,你想,弟弟有了男朋友多开心啊,双胞胎是一心的。”

  “那就……什么男朋友?!”

  “Mr.Stark应该有录像吧。”Pietro摩挲胡茬嘟囔。“放心,保证人手一份。”得到耳机里的答复他放下心来,嬉皮笑脸的说:“你啊。”

  “你骗我我都没和你算账,你还想我做你男朋友?想得美!”Clint脸色可疑地变红。

  “呐,今天的。”Pietro立刻装出乖乖的样子,将奶糖放在Clint的手心。

  Clint并不买账,踢了眼前人一脚泄愤:“臭小子。”谁知Pietro耍无赖似的顺势倒在地上,捂着腿可怜兮兮的,脸皱在一起:“疼……”

  演技也太假了。Clint腹诽,又踢了他一脚:“躺着吧,别起来了。”跨过他就向不远处结束战斗的队友们走去。

  “old man——你也太狠心了。”Pietro不死心,还是赖在地上,“你都不过来扶我一下吗,刚刚要死要活找我的人是谁啊——”

  Clint头也不回地朝他竖起中指。

  Tony吹了声口哨,不嫌事大地起哄:“我请大家去最近的烤肉店聚餐,第一个到的可以得到小肥鸟投喂服务——嘴对嘴那种。”话音刚落就见Pietro已经出现在烤肉店门口:“说真的,你们也太慢了吧?”

  Clint想了想,他的箭筒里应该还有一支爆破箭。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9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