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头版头条

一夜爆红大明星银x金牌经纪人鹰

写的有点内娱……就……那啥吧……

写完了也没想好标题叫啥……瞎取了个……

ooc得很,瞎看看吧



   Pietro第一次走进Stark娱乐公司的时候显得局促不安,尽管姐姐作为这个公司力捧的新人已经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他还是别扭得很。做一个大明星对他来说着实没什么吸引力,并且他很担心,他的姐姐忙起来连节假日都没有,如果他也入了圈,那周末的足球赛怎么办?

  这个问题很快被他抛诸脑后。

  随着高跟鞋的声音,Wanda与她的经纪人Natasha向他走来,Nat还频频回头张望,脸色是无奈和淡淡的嫌弃:“Clint,如果一分钟内你还没有走过来,我真的会考虑推荐你退休。”

  一个懒洋洋的低沉嗓音吸引了Pietro全部的注意力:“Nat,我是一名经纪人,不是短跑运动员。没人规定经纪人不能慢慢走路。”

  Nat抛给乖乖坐在位置上的男孩一个同情的眼神:“孩子,未来有一天实在忍不住揍他的话,麻烦轻点,他确实算是我们公司的金牌经纪人。”

  “拜托,什么叫‘算是’?我确实是这个公司最棒的经纪人。”Clint踏着散漫的步伐总算到达,他揉揉银发小子的脑袋,“放心,我会把你带成最璀璨的巨星,就像steve那样。”说完挑衅地看向Nat。后者缩缩脖子,不屑得回击:“希望那天到来的时候你还没有被人策划揍得半身不遂。”

  Pietro没顾上听两人的斗嘴,他感受着头顶传来的手心温度发愣,心脏涨涨得在叫嚣什么。

  Clint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也只当他是紧张,轻车熟路地开始研究他的外貌,盘算着该走什么路线。

  “小屁孩就是小屁孩,留什么胡茬装成熟?”Clint手指摩挲Pietro的胡茬,丝毫不知这个动作给小屁孩带来什么影响。

  “银发倒是不错,不然就走叛逆少年路线?下一个约翰尼德普?”他自言自语般嘟囔,手一路向下摸上了Pietro的肌肉,“啧啧,不愧是青少年,走性感少年路线也不错。”

  一旁的Wanda看着弟弟一脸好像被耍了流氓的表情忍俊不禁:“让他自由发挥吧,他可不会照模照样走你的路线。”

  “看着呆呆的挺乖的啊。”Clint不明所以,又拍了两下Pietro的脑袋,后者才终于从悸动中回过神来,拍掉Clint的手:“我的胡茬和我共存亡。”

  “小屁孩。”Clint居高临下看着椅子上的他,“你用你青春期还没变音的嗓子说话真的非常没有说服力。我现在是你的经纪人,你胡茬的去留我来决定。”

  他不服气,虽说合同早由Wanda带去签过了,但嘴上是不可能服输的:“那你没留胡茬是在装嫩吗,Old Man。”

  “什么?你是不是觉得我得捧你就拿你没办法?”Clint意识到面前小子的牙尖嘴利,也不生气,两人的年纪比较下他也确实可以说是“Old Man”,“臭小子,你不怕我立刻给你接个色。情。片?”

  “……”Pietro抿嘴思考片刻,抬头望他,“女主可以是美女吗?”或者你。

  

  色。情。片当然是没拍成,Clint把公司全权投资的那部电影《快银·决不投降》(漫画皮戳个人刊刊名)男主给抢过来了,完全不顾其他人的哀嚎,正大光明的给Pietro开后门。

  消息一出网上自然是各路讨论热烈,有看了颜以后非常期待的,有担心新人演技的,有直接破口大骂带资进组的,也有立刻把Pietro个人情况扒了个遍并且已经磕上和Wanda双胞胎姐弟组还想她演女主的。

  当事人却没啥感觉,他只为自己即将要日夜相伴的紫白色紧身衣发愁。拜托到底是谁带起的超级英雄穿紧身衣的风气啊?!这怎么上厕所啊?!

  他向Clint抱怨时只得到一句略带幸灾乐祸意味的回应:“不需要蒙面你已经很幸运了,你看隔壁蜘蛛侠。”

  好吧,毕竟隔壁蜘蛛侠喝个水都要用吸管从眼睛部位进去,他平衡了。

  电影的拍摄意外顺利,或许是他们的性子太过相似,Pietro几乎是本色出演,他连头发都不用染,现成的。

  经纪人Clint更是乐得轻松,天天在片场看戏。Pietro对此经常抗议:“Old Man你还记得你是我的经纪人吗?这里又不是咖啡厅!”他抢过Clint手里的咖啡灌了一大口随机被美式的苦涩刺激皱了脸,“老年人都喜欢这么苦的咖啡吗?!”

  老年人嗤笑一声嘲讽道:“只能喝牛奶的小屁孩懂什么。下一场的台词背完了?”

  “……没。”

  “那还不快滚。”

  “……我累了,我想辞职。”

  “哦。背完再说。”

  Pietro扁扁嘴,强行挤在他的椅子扶手上,剧本扔到他怀里:“你给我读,我听一百遍肯定能记住。”

  “你怎么不干脆让我帮你演?”

  “Clint……”

  臭小孩每次撒娇都会用奶音和可怜兮兮的语气配上无敌的狗狗眼喊他的名字。

  妈的你就说谁顶得住?反正他不能。

  于是决不投降工作组几乎每天都有一道固定的经纪人给自己的演员读台词的风景线。相关人士屡屡表示画面令单身狗有些不舒服。

  之前Clint带过的大明星则表示不解,都什么年纪了咋还玩双标呢?他们为什么没有读台词的待遇?

  当事人Clint表示,Pietro还只是个孩子。尽管这个孩子比他高,肌肉十足,还器大活……不是,咳。总而言之,决不投降上映那天,Pietro一夜爆红。

  数不清的活动和代言,还有数不清的银行卡余额,Pietro都觉得自己有点儿找不着北了。

  而且,在一位匿名者放出片场Pietro对Clint狗狗眼攻击的偷拍片段后,垂涎年轻肉体的新粉们立马人格分裂变成妈妈粉和姐姐粉。

  Clint对专属自己的狗狗眼被被人分享了挺不爽的,特别是每次杂志拍摄和综艺,必表演一次狗狗眼发射,现场一片母爱泛滥,深深令他不适。

  每个人都以为Pietro会是下一个Steve,星途顺风顺水,凭借姣好的外貌和代表作品牢牢抓住“红”。

  结果这小子才火一个月就迫不及待搞大新闻。

  Clint没想到,他就不在两天,一个简简单单的杂志采访都能这么爆炸。

  那天的采访照例在表演完狗狗眼后浓厚的母爱气氛下进行。

  在问到感情问题时记者姐姐着实操碎了心,忍不住多唠叨了几句:“Pietro,你别看网上都嚷嚷着要拐走你的那些言论啊,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坏女人骗。”

  “放心吧。只有我骗他的份。”Pietro笑弯眼睛,“他可笨了。”连我喜欢他也不知道。

  “那就好。”记者姐姐松了口气又提起口气,“等等,他???”

  “嗯。”Pietro特别乖的点头,让人都不好意思问些劲爆的问题。

  但是本着为崽把把关的原则,记者姐姐还是八卦地问道:“谁啊?”

  “不方便透露,还在暗恋中。”

  “暗恋???那、那准备什么时候告白?”

  “不知道。他可能不喜欢我这种……小屁孩。”他撑着下巴垂下眼。

  访谈发表那天,哀嚎遍地,全世界都在讨论到底谁是“他”。

  Clint由于时差看到报道已经是第二天的事了。他真想打开Pietro的脑袋看看到底都装了什么。

  “你就没想过你说这话以后会发生什么?”办公室里是一片压抑的气氛,连Clint都说不明白无名的怒火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按平时来说,他应该第一时间想出应对办法,但他现在只是盯着脸上满是无所谓的他的爆红的大明星。

  “会怎么样?我看挺好的。”

  确实挺好的,妈粉遍地的情况下只担心自家崽能不能得到幸福。

  “……你才出道一个月,还是等稳定下来……”Clint说着声音越来越小,烦躁地踱步到落地窗前,他曾经最爱高处俯瞰下的繁华,“他是谁?”

  “他是谁?”Pietro的眼神扫过Clint被西装紧包裹住的腰臀,站起身凑近他,他们身前的落地窗外的夜色繁华,迷人又致命,“你真的想知道吗?”

  Clint本能地感到危险,微微侧身和他的大明星保持距离:“我应该想知道吗?”

  “谁知道呢……”Pietro再次逼近他,近得能闻到他颈间淡淡古龙香水的味道,“Old Man。”

  “嗯?”他僵硬地强迫自己与Pietro对视,却来不及反应的看着银色脑袋飞速凑近在他唇边偷了个吻。

  两人在接下来长时间的沉默中都几乎窒息而死。

  最后不知道谁先开始的,又或许是同时,一个绵长的吻被交换。

 

  第二天的头版头条飞快被大明星和经纪人恋爱的新闻占据。路人纷纷表示养成系了不起(?

  

END

有一说一,我觉得办公室那段完全可以接个车,还可以落地窗play……咳。有人写吗,反正我写不出来(。)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