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快银的恋爱日记

点梗 @我就不信找不到JR圈中人 ummmm还有个小可爱艾特不到,我找不到是哪个……

傻吊日记形式

小屁孩快银预警

含微盾铁,冬寡,幻红

ooc预警

 

 

 














 

 

5.13   天气:晴   

  今天姐姐把这本日记本塞给了我,说是她不知从哪听到写日记是个好习惯,把身边一点一滴记录下来,等以后老了翻着本子可以慢慢回味。我虽然觉得这挺傻的,但谁让她是我最亲爱的姐姐呢——我现在只能老老实实开始写。

  其实也没啥好写的,stark大厦每天也就那么点事情,像是stark和cap又秀恩爱了,红薯精做饭又炸了厨房,那个跟我一样名字的蜘蛛侠又在40楼的玻璃上爬来爬去,old man又偷吃了sam妈妈做的小零食……

  哈,说起这个,old man今天真是蠢死了。他昨天偷吃了一个他以为的stark的甜甜圈,结果,可喜可贺,这个甜甜圈其实是冬日战士的。准确的说,冬日战士准备送给女特工的。今天餐桌上,冬日战士表情沉重的扫视每一个人,询问谁吃了他精心制作的甜甜圈。

  作为一名了解真相看着old man吃完甜甜圈的群众,我拼命忍着笑——没忍住。

  old man狠狠剜了我一眼,大胆的承认是他干的。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

  然后女特工看了他一眼。

  他立马给冬日战士郑重道歉并表示他会给他们的婚礼准备一大笔份子钱。

  而冬日战士随手一挥表示不在乎,屁颠屁颠的跑到女特工旁边乐呵呵的牵住了她的手。

  old man狗粮吃的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

 

 

 

5.14   天气:晴

  今天训练我跑过old man身边的时候趁机拍了拍他的屁股,他根本没反应过来,怎么那么笨啊。估计我哪天趁机亲他一口他都没反应吧,老年人真迟钝。

  ……不对,我怎么有亲他的念头???呸呸呸,最近训练过多脑子混乱了,嗯。

 

 

 

5.15   天气:多云

  今天天气可真好,风吹的人特舒服,还想出去泡个妹子的,该死的反派。

  old man和我负责疏散群众,我一溜烟就跑去通知大家了,过程中还看到一个挺漂亮的姑娘,我把自己的号码塞给了她,邀请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这时候突然一支箭擦着我的头发飞过射中了我身后的一个反派。

  我笑嘻嘻的和old man道了谢,他却送了我一个白眼。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分心了,但就算old man不救我我也能反应过来的嘛。

  我跑上前搂住了他的肩膀——竟然被甩开了!!他好像很生气,还讽刺的和我说:“怎么,不打算和你的姑娘约一下详细的地点时间?”

  回了stark大厦以后他也不理我,我给他送提拉米苏他都不收!

  拜托,old man要不要那么小气啊!

 

 

 

5.16   天气:晴

  old man还是在生气:(

  大早上我跟他打招呼看都不看我一眼,也不肯和我一起训练。

  切,谁稀罕和他这个老年人一起训练,分开就分开呗!



  ……已经一上午过去了!他还是不肯理我!我是不是该跟他道个歉?

  我刚刚去询问我姐的意见结果撞到她和红薯精接吻……

  我辛辛苦苦护着的那么漂亮又可爱的玫瑰就要被红薯糟蹋了???不对,已经糟蹋了。

  算了,现在要处理的是old man的问题。

  红薯精,你今天运气好,仇我先记下了。

  我跑遍了整个纽约的甜品店,把能买到的限量甜品都买了下来,送给了old man——他只看了一眼就说老年人吃太多甜品不合适!

  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幻听了?

  思考了……好吧我根本没有思考何况估计就算思考了也没有什么作用。我本能的冲上前在他关上房门前抱住了他。

  Hmmmmmmm我发现old man身上有股香味,有点类似牛奶的香味,但不是很甜,反而有点清爽。我之前一直没发现,所以我懵了,一直没说话。

  我不想说我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想多闻一会儿。

  现在想起来,他竟然没说话没推开我真是不可思议。我过了半晌回过神来放开了他,露出之前在他面前一直绝杀的狗狗眼:“对不起,old man。你别生气了。”

  然后他就妥协了,接过我的甜品笑了。

  今天也是快银的胜利,耶!:)

 

 

 

5.17   天气:小雨

  今天我打算去找红薯精算昨天的帐的,但我tm竟然又撞到我姐和红薯精在亲吻。我很怂的跑了。

  天哪,那是厨房好吗?不是你们的约会地点!你们是在做饭还是谈恋爱啊!?

  我生气的去找old man谈了谈心。

  然后更生气了。

  old man说他们是真爱,我个弟弟应该祝福他们才对,姐姐终于找到幸福我应该高兴。

  道理我都懂,可我做不到。于是我对他做了个委屈的表情掉头跑了。

  晚上的时候。old man来找我说愿意陪我看上次我说的恐怖片,算是安慰一下嫁出姐姐的我。我没敢告诉他我上次其实只是随口一说为了吓吓他,而且这部电影我早看过了。

  电影我根本没看几眼,光顾着盯old man了,他害怕的反应也太可爱了!

  等等我怎么用了可爱……是搞笑,对,搞笑。

  他一边往我旁边挤,一边抬起手想抓我的胳膊但又克制的收回手。电影结束后,他带来的一桶爆米花没剩多少——我和他都没吃,全被他挤到地上了,变形的纸桶已经不能看了。

 

 

 

5.18   天气:多云

  old man今天和女特工出任务去了,无聊。还想找新的恐怖片逗逗他的。

  在躺了不知道多久久到我快发霉的时候我决定出去逛逛街。

  啧,我在商场发现了一款手表,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适合old man,鬼使神差的买了下来。就当oldman的生日礼物好了。

  可是……old man的生日还有好久啊。不如当成欢迎他回来的礼物好了。

 

 

 

5.19   天气:晴

  今天太阳可真好,想起上次old man答应我跟我出去玩的。啊,真是的,出任务怎么那么久啊。就不能让女特工和冬日战士一起出任务吗,他现在整天跟个望女朋友石一样瞅着门口。

  无所事事的在床上躺了一天——我要发霉了。

 

 

 

5.20   天气:中雨

  今天old man还是在出任务,但是他给我打了个视频通话诶。我顺口一提前天商场买的礼物,就看到old man诡异的脸红了,他身后的女特工也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满脸问号的看向他们,old man却关了电话只说回去他也有礼物给我。

  好吧,今天看起来没那么糟糕了,明天我就可以拿到oldman的礼物啦,不知道他会送我什么呢?

 

 

 

5.21    天气:晴

  上次战斗中碰到的姑娘竟然给我打电话了,约我去吃晚餐!果然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old man也回来了,还送给我一个带着他箭头的挂坠,我迫不及待的就戴上了,顺口说道:“戴着这个去我今晚的约会肯定所向披靡!”

  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old man本来的笑脸变成了面无表情还有点愤怒,女特工本来看好戏的笑容变成了“这是傻子吗”的疑惑。

  我还想开口问怎么了,old man就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我发誓,这是我听到的最大的关上房门的声音——hulk的除外。

  直到约会开始前我都没见到old man,我带着满心的疑惑和莫名的不爽去赴了约会。

  那个姑娘还是像我第一次见到她时一样漂亮可爱,甚至更迷人了,看得出来她精心打扮了一番。可我却没了欣赏的心情,满脑子都是old man。

“抱歉。”姑娘突然说,“你应该不喜欢我吧?”这个问题让我措手不及,支支吾吾的辩解也说不出来什么只好低下头说抱歉。

  她笑了笑,说:“虽然我不知道你喜欢谁,但那个人应该已经在你身边占据重要的位置了吧?”

  我疑惑的反问:“我喜欢谁?”但她只说了一句:“这得问你自己。”就走了。

  剩下我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想了半天还是一头雾水。

  等我回到大厦的时候大家好像串通好了一样不理我,我又去敲了敲old man的门,在报上名字以后被他骂了句“滚。”:(

  睡觉去了,明天得好好想想到底old man怎么了,还有我喜欢的人是谁……管他呢这不重要,现在最重要是old man的问题。

 

 

 

5.22    天气:暴雨

  今天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烂,跟old man使出了必杀技狗狗眼都失败了,现在只能在房间里写日记发泄。

  要不还是去问问姐姐的意见吧?可是要是再撞上她跟红薯精接吻的话我一定会想戳瞎双眼的……不管了,瞎就瞎吧,old man这次可是真生气了。

 

 

  姐姐竟然冷淡的看了我一眼让我去把日记拿给她看???先不说日记这种隐私为什么要给你看,你那什么眼神啊?!我做错了什么了?为什么整个大厦都在针对我!!

  没错就是整个大厦,我拒绝了姐姐看日记的要求后,试图去寻找别的人帮忙……女特工和stark他们的眼神杀和嘲讽脸业也就算了,就连那个跟我名字一样的复联出了名的蜘蛛侠都不满的看着我,用眼神说着“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笨的人”。还有,就连温和的班纳博士都拒绝了我想要帮助的请求,没错,直接拒绝。

  我现在信仰基督教向上帝求助还来得及吗???

  今天真是失败的一天,睡觉去了。明天再想想办法吧……

 

 

 

5.23    天气:多云

  今天去厨房又碰上了姐姐和红薯精亲吻……记仇。这个大仇我一定会找红薯精报的!!不过目前为止还是old man的事情重要。

  说真的,我还是不知道我做错啥了,连训练我都是单独的了……上帝啊。

  单独训练也就算了,他们还故意热热闹闹的隔着一层玻璃告诉我他们有多和谐温馨:

  “clint,听说明晚你要约会去了?不容易啊?”女特工调笑的问。

  “多亏了你啊,能跟你过上两招的都是厉害角色。”

  “她确实适合你,如果……”女特工没有说完话,耸了耸肩。

  “如果你们结婚了,我送你们一块地啊。”stark接上了话,特别大声,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他好像往我这看了一眼。

  今天女特工和stark的仇我也先记下了,当务之急是要阻止old man的约会。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阻止old man的约会,但我听到他要约会的时候真的非常、非常不爽。上帝啊……我到底出了什么毛病???最近漂亮可爱的女孩子都引不起我的兴趣了,我都懒得多看她们一眼。

  不行,脑子要炸了,睡觉去了,old man的约会……现场见招拆招吧。

 

 

 

5.24    天气:晴

  今天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薯精,女特工和stark的仇都消了!

  今天的我可是有男朋友的超级英雄了!而且我的男朋友也是个超级英雄!

  我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之前大家对我的态度这么差了,我也确实挺傻的,old man竟然喜欢我这么久了,我一点没察觉。

  不过好在我醒悟及时,不然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

  那个约会的气氛确实浪漫,我都不知道怎么破坏,在角落蹲了半天,腿都快麻了。

  感谢九头蛇的变态实验给我的极速。

  最后一刻他们气氛达到巅峰的时候,那女人倾身就想去吻old man,我飞快地跑上前拉走了oldman并且脱口而出:“要吻也轮不到你来吻。”

  “那轮到谁了?”old man问得我大脑一片空白。

  再次感谢极速,能给我多点时间思考,也谢谢那个姑娘——我tm终于知道我喜欢的是谁了。

  我吻住了old man。

  他嘴里甜甜的……

  然后突然其他人就冲了出来疯狂拍照。不过看在他们把照片发给我的份上,这个仇就不记了。

  最后总结一下:我要是早点明白就好了,old man脸红的样子可真可爱……

  不过现在也不晚,我已经把自己的行李搬到old man的房间了,现在也是在他的房间写日记。

  哈,今天就到这了,抱着old man睡觉去了!



end

不知道有没有人get到我从5.13开始写的点——ATJ出现在复联四片场消息传出的日子


评论 ( 14 )
热度 ( 369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