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狼队]醉后吐真言(小甜饼一发完)

喝醉狼x懵逼傲娇队
微ec,牌快,AH
ooc预警













   scott觉得最近他的前情敌logan有些奇怪。自己不管在哪里,logan总是能在某处出现盯着他,就连上课时logan也会在后面听课,说是听课其实就只是盯着他,害得他好几次讲错内容,毕竟金刚狼直勾勾的眼神实在太具影响力了,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奇怪的眼神,能让scott起一身鸡皮疙瘩的那种,还有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着实让scott费解。而且那头蠢狼每次骑完他的摩托车都会乖乖加好油了,差点吓得scott以为这是raven假扮的。
   scott甚至因此去问过laura,不过后者只是含糊地说她dad可能是因为大姨夫来了而变乖巧了吧。laura想让scott当自己papa的事情在logan追求成功之前可不能告诉scott。不过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金刚狼似乎还没有做出什么成功的举动,虽然他很早就不喜欢jane而喜欢上scott,对于情敌变成追求对象还是有点无法接受的。logan时常问自己,他真的喜欢scott吗?答案是肯定的,大概从他对scott竖中指而对方却对他蜜汁微笑的时候他就开始心动了吧。其实一开始喜欢scott的心情他是打算埋在心底的,被laura一下点破后他突然被激起了上进心——他竟然才知道scott早跟jean分手了。
  “scott,你今晚有空吗?我想请你吃个饭。”
  “…??!!”scott惊讶的说不出话
   “咳咳…其实是laura想请你吃个饭”logan不得已拿自己的女儿当借口。
  “好吧。”scott放下心来。
   logan为了这次约会(不是)花了整整两个小时来打扮自己,还特地找了jean来帮忙。jean看着这个喜欢过自己的男人因为自己的前男友而紧张兮兮的,不禁笑出了声。
  “那我就等着看好戏了,加油啊logan。我跟laura在不远处看着你。”
   x学院天台。
   scott看着西装革履的logan再看了看自己的衬衫牛仔裤有点懵逼。
  “抱歉,我不知道今晚的晚餐这么正式…?”
  “没关系,那个,laura去charles那蹭饭了,只剩我们俩了。”logan挠了挠头,有些紧张。
   餐桌上铺着白色的桌布,中间放着复古的黄铜烛台,烛光熠熠生辉。典型的烛光晚餐——laura拜托pietro和remy布置的成果。浪漫的场景总是最适合告白的。scott看到这场景脑中有无数个问题,却还是沉默的吃着饭。而精心准备了无数情话的logan大脑一片空白,说不出一句话。空气间弥漫着尴尬的气氛,一旁躲起来的jean,laura看得心急如焚。躲在更远处的pietro,remy等人,好吧,其实是除了erik和charles在下棋(不过charles依然关注着天台的情况)还有拖住负责alex的hank,可不能让alex知道logan在追scott,得先生米煮成熟饭才能告诉他,其他人全都在。大家都是憋着笑看着logan不知所措的样子,想想金刚狼在出任务时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可现在对scott表白却是吐不出半个字。
   晚餐就这么结束了,是的,logan直到最后也没想起来他该说什么。我们的小队长也是全程懵逼,想不通logan脑子出了什么问题。在暗处的吃瓜群众表示白白蹲了这么久,logan也太怂了。
   酒吧。
   郁闷的logan表示非常懊恼,决定来酒吧一醉解千愁。大家也一起跟了来,连erik都来了,万磁王表示难得看到logan比被挂在金门大桥上还难受的表情还是有点开心的。开心到忽略了pietro和remy在一旁的调情。
   logan一杯又一杯的不停往嘴里灌威士忌,想着刚刚如果自己跟scott告了白会怎么样?scott会不会喜欢男人?一边laura为了自己未来的幸福跟charles商量了一下计策。于是再次一脸懵逼的scott收到了charles的命令来到了酒吧。看见喝得醉醺醺的logan。
   已经醉得分不清谁是谁的logan看到scott,对他招了招手,scott带着满脸问号坐到了logan旁边。logan一把搂住了scott。
  “你长得跟我喜欢的人有点像…”logan伸手摸了摸scott的眼镜,“眼镜也一模一样。”
  “你喜欢的人是谁?”scott莫名有些紧张和期待,连logan的手都没拍开。
  “他叫scott,我告诉你,他可是x战警最漂亮的人,最有责任心的小队长。虽然你长的和他很像,但还是不如他。”logan嘿嘿一笑又灌了一大口威士忌。
  “…”scott顿时羞红了脸,原来今天logan找他吃饭是因为喜欢他。
  “我今天本来想跟他告白的,可看着他我脑子就一片空白…”logan把头靠在了scott肩上,手也不自觉搂上了scott的腰。
   erik看着logan动手动脚的就想把logan挂在金门大桥上清醒一下,却被laura威胁要是敢阻拦的话就让charles把他脑成双马尾巨型萝莉并示威的抱着charles。erik不得已只能盯上了不远处的remy,打算把气撒在他身上。
  “你说scott会不会喜欢我啊?”logan在scott颈间蹭来蹭去,scott忍不住摸了摸logan的猫耳发,觉得还挺可爱的。
  “你去告白试试不就知道了。”
  “好,好吧。laura,带我去见scott。”logan转头对自己女儿大喊。laura翻了个白眼带着logan绕了酒吧一圈又回到scott面前。soctt噗嗤笑出了声对着laura眨了眨眼,laura顿时已经想到了他们一家三口去游乐园的画面。
  “s…scott”
  “嗯。”
  “老子…老子喜欢你!想跟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蠢狼…小声点。”logan响彻整个酒吧的话语又把scott闹了个大红脸。
  “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啊,我一定会让你性福的!”logan握住了scott的手。
  “你喜欢我多久了?”
  “好久好久了。”
  “那怎么现在才告白?告白还不送个礼物还喝得这样醉。”scott假装不满的问。
   “我…我才知道你跟jean分手了,要是我早知道,肯定早把你搬上我的床了!”x战警们都在那抖着肩膀憋笑。
  “…别丢脸了,快跟我回家。”scott窘迫的拉起logan的手就想走。
  “不行!除非你答应做我男朋友。”
  “…我答应了,快走吧,蠢狼…”scott拉着logan快步走出了酒吧。
  

end

彩蛋:erik在scott和logan走出酒吧的一刻立马把remy挂上了金门大桥来泄好像自己儿子的scott被logan泡走的愤怒。而charles正和laura在舞池跳舞欢快的庆祝laura有了papa。
当一个月后alex知道scott跟logan在一起以后,气得一个小时没跟拖住他的hank讲话。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