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熊孩子太讨厌了

cp预警:盾铁,银鹰,冬寡,锤基

私设大家都在一起了

算段子吧,没头没尾

就是想写熊孩子

ooc预警














“老冰棍,你烦不烦?我就想喝咖啡!我就想吃甜甜圈!”tony翻了个白眼,大声对面前站的笔直一下抢走自己食物的美国队长吼道。

“tony,别小孩子气,身体健康最重要。”steve叹了口气。

“好的,rogers叔、叔。”tony微微一笑进了工作间打算熬夜。

一旁的clint看见这情景,实在没忍住:“rogers叔叔,养侄子很辛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pietro,管好clint,他明天可以不来巡练。”steve对pietro露出一个攻们都懂的笑容。

“谢谢cap!”pietro一眨眼就把clint扛回了房间,clint刚刚吃的小甜饼都快吐出来了。

“一群基佬。”natasha做了个嫌弃的表情。

“nat,你看,我新给你买的口红。”bucky适时的出声,提醒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可不是基佬。

“至少基佬们身材不错。”natasha打量了一下自己熊一样的男友,“睡觉去了。”natasha收下了口红,捏了捏bucky委屈的脸——至少手感还可以。





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升起,纽约难得的没有反派的好天气,stark大厦却有点鸡飞狗跳。

“old man,抱抱!”clint不知所措的看着昨天还在床上把自己操得叫娘的人今天突然变成5岁状态并卖萌求抱抱。

clint顾不得腰痛一把拎起pietro,跑到客厅大喊:“铁罐,出大事了!”

“一大早的嚷嚷啥啊……”nat不满的打开房门。

“nat,告诉我我在做梦!”clint晃了晃手里的pietro。

“哈哈哈哈哈哈pietro你这个样子也太搞笑了吧。”同样缩小的bucky在nat脚边大笑。

“一点都不好笑好吗!”pietro开始挣扎,朝着bucky做可怕的表情。

“???”nat把自己的男朋友提了起来。

“nat,亲亲~”bucky嘟起嘴,吓得nat手一松。

“吧唧。”bucky一屁股摔地板上了。

bucky鼻子一酸,眼泪就要往下掉:“nat你不爱我了!”

“如果你敢哭的话就永远别想要亲亲。”听到这话,bucky立马不哭了,咬着嘴唇等亲亲。

亲点了一下bucky的额头,nat开始思考自己找男友的眼光了。

“伙计们?发生了什么?”tony顶着黑眼圈从工作室走出来,有点不耐烦,“你们想念伟大的钢铁侠了?”

“蝼蚁们!”loki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

“……”tony开始召唤装甲,nat开始调整寡妇蛰,clint打算跑去拿自己的弓箭。

“我现在还没有心情征服中庭。”loki从背后把5岁的thor扔出来,“我只想知道这是谁搞的鬼。”

“吾友们好。”thor向大家挥挥手,露出傻兮兮的笑容。

“按常理来说,这应该是小鹿斑比你搞得鬼才对。”tony摸了把自己的小胡子。

“我才不会愚蠢到在阿斯嘉德就把这家伙变傻。”

“除了身体变小没啥毛病啊?记忆也没消失。”clint将询问的眼神投向loki。

loki不屑的一笑:“蠢蝼蚁,我已经测试过thor了。这家伙虽然记忆还在,但是说话做事完全就是5岁的思考方式,你要是陪他玩过家家,他绝对亲你一口。”

“看来你已经被亲过了。”tony挑挑眉,很好的抓到关键。

“……闭嘴。”loki想了一下刚才被thor死缠烂打答应他过家家并扮演皇后的情景就有点脸红,接着又想到了什么,“那么stark,你的男友呢?”

显然,tony完全忘了自己有男朋友这件事。






另一边的熊孩子们。

“嘿,吾友。”thor发现了厨房里的steve,“我和底迪来找你们玩了哦。”

“什么,loki?tony有危险!我的盾牌呢!”一直在厨房准备早餐的steve急急忙忙向客厅跑去,结果摔了一跤。很不幸,美国队长也变成了5岁,虽然看起来没有其他孩子那么难对付,道德标杆还是保留了良好的品德。

“哎呀,吾友,底迪不是来入侵地球的。”thor拉起steve,指着客厅的loki,“你看,底迪今天穿了一身黑西装,超好看对不对!我的底迪是世界上,不对,全宇宙最好看的。”thor嘿嘿笑着向steve炫耀。

“tony才是最好看的!你看,那头栗色短发,焦糖色的大眼睛还有长长的下睫毛!tony连小肚子都是最可爱的!”steve看着站在loki对面的tony不服气的反驳。

“明明是我底迪!”

“明明是我tony!”

“底迪!”

“tony!”

“底迪!”

“tony!”

既然语言解决不了,那就只能动手了。复联三巨头之二,因为讨论谁的男朋友更好看的问题,打起来了。事实证明,就算是美国队长,在5岁的时候也是争强好胜会打架的。

“别打了!”作为steve发小的bucky前去拉架,结果听到两人还在争吵的问题,撇撇嘴说:“切,两个都没我nat好看!”

“……”bucky的劝架算是有点效果,thor和steve停手了。

当然了,5秒后就变成了3人的战争。

目睹全过程的pietro笑翻在了地上。






tony四处张望了一下,轻松发现了自己在打架的男友。说实在的,他有点想笑,拜托,那可是美国队长。

“嘿嘿嘿,大兵,不许打架。”tony上前拉开了steve,而loki和nat不约而同的翻了个白眼,并不想理他们幼稚的另一半。

“可是……”steve有点委屈,“可是tony你就是最好看的,全宇宙最好看的!谁都比不上!”steve睁着大眼睛毫不避讳的看着tony,额头上还带着一点点蹭伤,连牙都没长齐。

“草……”tony捂住了脸——妈的90多岁的时候长那么好看对着我一副禁欲脸欲擒故纵的样子也就算了,5岁还眨巴眼睛对我卖萌要不要脸啊!可耻的是,我们的钢铁侠很好的没把持住,他一把搂住自己变小的男友,亲了一口。

“肮脏。”所有大人们的想法。

“我也想要。”所有熊孩子们的想法。

thor和bucky也不打了,一起跑到自己另一半身边,可怜兮兮的露出伤口,试图得到steve的待遇。

loki看着thor不说话,默默拿出自己的匕首。

nat认命的帮bucky擦了擦伤口。

pietro笑了笑,冲clint照照手:“old man”

“嗯?”clint蹲了下来。

“mua”pietro吸了口clint的嘴唇,“u didn't see that coming?”

其他的熊孩子都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thor更是双眼发光的看向自己的底迪。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想不该想的,我就把你丢这一个人回去。”loki捏着thor的脖子,心想以前你仗着一身肌肉我打不过你,现在5岁不还是任我摆布?

thor扯着loki的袖子立马认错:“底迪我错了。”

“自己玩去吧,大人们要商量事情。”loki感觉自己优越感满点了。

“要不别让他们变回来了。”tony揉着变得软乎乎的steve爱不释手。

“也不是不可以?”clint考虑了一下。

“不行。”natasha想杀人。

“必须变回去。”loki觉得虽然5岁的thor好摆布,但是比千岁的thor聪明多了。





论锤基过家家到底发生了什么。

“底迪,醒醒!”thor使劲推着自己身旁的loki。

loki成功被吵醒了,事实上,是先睡眼朦胧的看了一眼thor后被吓醒了:“???我没施魔法啊?大姐干的?”

“底迪,我们去找姐姐玩好不好?”thor跳起来就想往loki怀里钻。

loki带着thor找到hela:“大姐,你赶紧把他变回去,烦死了,我想捅他。”

“不是我干的,这难道不是你们兄弟间的情趣吗?”hela翻了个白眼,并不想理会弟弟间们污秽的感情。

“姐姐,底迪,我们来玩过家家好不好?”thor抓着hela和loki的手甩来甩去。

“好啊,我来当新娘。”hela邪魅一笑,想趁机调戏一下自己的弟弟。

“不行不行!”thor撅起了嘴。

“……妈的滚蛋,谢谢。”

“姐姐,你来扮演我们的父亲啊!”

“loki,趁我没把这个不是亲生的弄死之前,带着他滚,爱去哪去哪,爱干什么干什么。”hela摸着自己的头发像是要变成战斗形态。

“……”loki迫不得已带着thor回了房间。

“底迪,我们玩过家家吧,不要姐姐了。”thor揪着loki的衣摆吵个没完,“底迪底迪底迪底迪!”

“别来烦我,不可能。”loki一脚把thor踢开了。

thor不服输的上前一把抱住loki的大腿:“底迪,求你了!”

“……”

“底迪底迪底迪底迪……”

“闭嘴,怎么玩,你说。”loki拼命压抑了自己的怒气。

“我来扮演阿斯加德的王!”

loki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果然5岁的thor还是会想当王。

“然后底迪你来扮演阿斯加德的王后!”

loki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头了,这真的是5岁的thor???比5千岁的thor还懂事。

“底迪你绝对是最漂亮的王后了!我会好好宠你的!”

loki有点喘不过气了,他觉得自己的哥哥被掉包了,就算他真的5岁的时候也只是个傻小个。

“王后和王要有一个超大的婚礼哦。”thor夸张的挥舞着短胳膊,“婚礼上还要亲吻的!”thor踮起了脚。

loki勉为其难的低下了头,闭上了眼。




不算正片的正片end(有人想看的话,可能,大概,没准,或许有后续)

说了没头没尾就是没头没尾_(:зゝ∠)_

来丢真·小段子

盾铁:

“tony……”

虽然男友已经变成了5岁,根本抢不走自己的甜甜圈,但tony还是有点慌张,下意识的把甜甜圈藏在背后。

“tony,我也想吃。”steve砸吧了一下嘴,果然小孩子都喜欢甜食。

“好吧,大兵,我们一人一个。”tony松了口气。

“不行,tony,你已经吃很多了,注意身体健康。”steve抢走了tony所有的甜甜圈。

“……操你的rogers。”刚刚觉得他可爱绝对是错觉。




银鹰:

“你说你,除了身体变小跟以前有什么差别,气人的臭小子。”clint不满的戳着pietro的脸。

“当然有啦,5岁的话就不能给你性福了啊,你也不想的吧~old man。”

“呵呵,你知道吗,5岁有个特别的好处。”clint摸了摸pietro的头。

“诶?”

pietro被clint挂到了冰箱上,并且下不来——小短手实在碰不到衣领呢。




冬寡:

“nat,至少我现在不像熊了嘛。”bucky试图撒娇。

“谁说的?还像,只是小了个型号。”

bucky试图往natasha怀里钻:“至少抱的起来。”

“……”特工也是会心软的,natasha把bucky往怀里搂了搂。

bucky在natasha胸口蹭了蹭,露出了计划通的笑容。

小孩子的福利一向不会差。





没了没了,就想写写熊孩子们,不好吃的话,还请小可爱们尽情的打我放过我


评论 ( 7 )
热度 ( 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