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银鹰】snow(1)

饥饿游戏au

这篇文实在想不好叫什么,瞎鸡儿取了个名字,有小可爱有什么好名字可以评论提议

其他涉及cp:盾铁,幻红

把参赛人一男一女还有年龄要求都去掉了

大家的能力都有点弱化(不然玩不下去了)

参赛者里会有狼父女,BE预警(觉得老狼的刀真是怎么捅都带感,然而我要再去看遍狼三有点扎心)

ooc预警

 

 

 

 







 

 

(1)

  “Clint Barton。”

  clint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不是吗,他深吸了一口气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上了台。

  站在众人中的pietro攥紧了拳头,看着那个背影恨不得冲上去代替他,但是……pietro看了一眼表情悲伤的wanda。

  “Wanda Maximoff。”

  pietro觉得自己全身血液都凝固了,这么一瞬间,他就要失去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他们都回不来……自己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wanda竭尽全力不让自己流出眼泪,一步一步慢吞吞的站上了台。

  “那么,让我们恭喜……”

  “等等!”pietro走上了台,“我代替姐姐参赛。”

  “什么……不!”虽然自己害怕死亡,但wanda决不会让弟弟代替她。

  pietro摸了摸wanda的头,笑得轻松:“担心个什么劲儿啊你,我跟old man肯定所向披靡。”他朝clint眨了眨眼,后者微微点头,眼神平静。

  “可是……你们俩只有一个人能……”wanda越说越轻,转换成了低低的抽泣声。

  “……可我不能让你去冒险,我的姐姐。”pietro搂住了wanda低头亲吻着她的头发。

  “这可真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主动参赛的人。”女人的声音不适时宜的响了起来,“那么,祝愿你能凯旋。”

  几个警卫带着clint和pietro上了车。pietro把头伸出窗外对着目送的姐姐,说:“等我回来。”车辆渐渐驶远,广场上只剩下了wanda的哭泣声。

  “你真的不再和她告个别吗?这符合规矩。”clint拍了拍pietro的肩。

  “告别只会让我更舍不得,old man,我可只剩下你了~”pietro悲伤的表情又变回了平时的嬉皮笑脸,往clint身上靠。clint难得的没有推开,反倒搂住了他,以示安慰。

 

 

 

  火车上。

  “所以说,你是我们的导师?”clint看着面前金发碧眼的人想打他一拳。

  “是的。老朋友,好久不见。”steve丝毫不在意对面的人愠怒的表情,笑脸盈盈,又转向了pietro,“你被做过什么改造吗?”

  pietro不明所以,只是乖乖回答:“我的身体被做过实验,短时间内能跑出极快的速度。”他看着眼前的人有些许紧张,这是12区参赛的那么多人中唯一一个活着回来的——SteveRogers,被注射过四倍血清的超级人类。随着时代的发展,叛乱区为了获胜,为了活下去,无数次的拿着年轻的生命做实验,强化身体,变异能力,饥饿游戏也因此更加危险,更加不可预测,24人全部阵亡的比赛也曾发生。

  “有多快?”steve微微歪头,以示好奇。

  “最快能超过音速,但也意味着更短的时间,我需要大量能量补充,不然就算跑了迎接我的也是死亡。”pietro抿了抿嘴,在这种食物必须依靠自己获取并且还要提防别人偷袭的环境下,他没有太多优势。

  steve点了点头:“足够了。”他站起身到了三杯咖啡,“我想我有义务把我的经验告诉你们,喝杯咖啡慢慢聊?”

  pietro表示感谢,前倾身子打算认真听讲,clint却不是那么领情:“我可记得你以前从不喝咖啡。”

  steve愣了愣,笑了:“时间久了,沾上某些人的习惯了。”他笑起来很好看,眉眼间全是幸福感。

  “傍上资本主义家的人就是不一样。”clint冷笑了一声。pietro一会看看clint一会看看steve,最后得出一种结论,凑到clint旁边,悄悄问:“old man,你前男友?”他看向steve的眼神也不在那么友好,带上了一丝敌意。

  拥有四倍听力的steve笑出了声,看着clint难看的脸色,调笑道:“你这小男友还挺有趣。”

  “臭小子,接下来的时间你最好一直闭嘴,不然我不保证会对你做些什么不好的事情。”clint沉着脸对pietro威胁,下一秒又对steve露出笑容,锤了锤对方的胸口,“我可没你这福气,泡到个小男友。”

  “我一直觉得单身再好不过了。”clint多余的补上一句引来了pietro的小声嘀咕:“不知道是谁整天嚷嚷想要个给自己暖床做饭的,还嫉妒我有姐姐来着。”

  clint保持着笑容,用力掐了一把pietro腰间的软肉,示意他闭嘴,pietro被掐的没了脾气,龇牙咧嘴的求饶。

  “不开玩笑了,好好谈谈怎么让你们活下去的事。”steve的表情严肃了起来,“活下去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观众们喜欢你。你们所有的物资来源全取决于赞助商,要获得赞助商的青睐……”steve没再说下去,无奈的歪了歪嘴角。

  “那我们赢定了,你的小男友肯定会帮我们的,对吧,老朋友?”clint放松的伸了个懒腰。

  steve摇了摇头:“别做梦了,当初我还没参赛他就给我了名片,可事实上,这个比赛他没给我一个援助。”他耸了耸肩,想起那段艰难的日子,“你也说了他是资本主义家,一向只看利益。”

  “那你是?”pietro问。

  steve指了指自己的脸:“虽然这么说不好意思,但是,多亏了这幅不算差的皮囊,观众们喜欢赏心悦目的东西。”

  clint皱了皱鼻子,嫌弃的说:“肤浅。”

  “还有,他们喜欢新鲜刺激的东西。pietro,你主动参赛的噱头可以好好做文章,还有……如果两个参赛者是情侣……”steve做了个“你懂得”的手势。

  clint再次不屑的瘪瘪嘴,pietro却心中一动,看了一眼身旁的男人。天知道他暗恋clint多久了,对方却只把他当个毛头小子,认为爱情跟他怎么也搭不上边。

  “我们到了。”clint突然站了起来,走到窗前,望着那个巨大的建筑,疯狂又奢靡,车外挤满了尖叫的人群,他看着五颜六色的装扮还有稀奇古怪的妆容只觉得厌恶。

 

 

  下了火车,clint和pietro都被带走,steve只是挥了挥手,祝他们好运。他们被人从头到尾清洗了一番,连腿毛都刮了个干净。两个人躺在冰冷的铁台上各怀心事。

  “clint,你想好自己的绰号了吗?”pietro突然开了口。

  “鹰眼。”

  pietro点了点头,clint作为一个弓箭手这个称号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那我要叫快银,这样的话,我们的组合可以叫银鹰?”他转过头注视着呆呆望着天花板的clint。

  “凭什么你在前面?”clint从来都会注意到有的没的细节。

  pietro刚想开口就被突然进来的人打断了:“希望没有影响你们聊天。”

  “你已经影响了。”clint没好气的说,望着来人——看起来顶多20岁,红的像火的头发,漂亮的富有侵略性的脸庞。

  “抱歉打扰你们谈恋爱。”她看起来一点歉意都没有的耸耸肩,“我是Natasha Romanoff。”

  “pietro。”pietro因为对方的“谈恋爱”微红了脸,偷偷瞧了瞧clint,对方却一脸平静:“clint。”

  “我很钦佩你的勇敢。”natasha对pietro说,“所以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们,服装是你们获取好感的第一步,第一印象决定成败。”

 

 

 

  “这不是真的火焰。”natasha举着一簇青色的光茫,“你们很安全。”

  两人点了点头,都有些紧张,两旁的观众席挤满了人群,尖叫一刻都没有停歇,都城的人们最期待的时刻,他们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早被这个沾满血腥的游戏点燃,上帝视角从来都是最迷人的。

 

 

  “哦吼吼,今年的贡品也没让我们失望,看看他们!新鲜得让人着迷,他们的服饰,哦天哪,哥真是太喜欢他们的设计师了。赞助商们,睁大眼睛看好了啊!”解说人wade wilson兴奋的滔滔不绝,“嘿,嘿,最边上那对贡品……酷!12区,12区,可真有意思!”

  青色的火焰围绕在pietro和clint的身边,两人对观众投来的目光都十分不自在。pietro刻意强迫自己目视前方,垂下的手想去牵住旁边的手。

  “臭小子,能不能别跟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似的,搂住我的肩膀。”clint翻了个白眼。

  pietro讪笑了几下,搂住了clint,还得寸进尺的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观众们更加疯狂的欢呼起来,把手里的鲜花扔出。

  “哇哦,哥喜欢这对小情侣!这年龄差可真棒,再大一点就没意思,再小一点又不刺激。哥不禁对12区好奇起来了,谁知道里面还会有多少有意思的人呢!”

  clint对wade说的话抽了抽嘴角,这不就是变相吐槽自己年龄大?

 

 

  “贡品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总统的声音透过话筒传到每个人耳边,“对于你们的勇气和奉献精神我们深表敬意。饥饿游戏快乐,希望好运永远站在你这边。”总统在欢呼声中一脸平静,他从来对饥饿游戏没有太大的兴趣。对于他来说,就算叛乱区的人灭绝了,只要都城人民活得好好的,谁在乎那些本就有罪的人?


tbc

复联四剧照这么一露绝对是穿越时间了,所以快银复活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吧?

银鹰有生之年是不是能回温了(火过吗)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