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Thesewt】办公室恋情

电影里弟弟听到要去哥哥那工作拒绝是真的很快速,于是让我们假装最后他无奈地答应了

标题是假的








  “Scamander先生,你知道的,如果你想要处境许可,就必须为魔法司工作。”

  Newt不自然地笑笑,没有说话,桌子下的双手搅在一起。

  “你会在你的哥哥Theseus的部门工作。”

  “不。”拒绝甚至没有经过他的大脑就逃出,他局促不安地看向后面的哥哥,对方脸上是意料之中夹杂着失望的表情。

  “那很抱歉,恐怕我们没有办法允许你的出境申请。”

  “就没有商量的余地吗?”Newt掰弄着自己的手指,出境是他目前最渴望的事情,但闷在办公桌上是他这辈子最害怕的事情。

  “没有。没有你哥哥,你甚至没有得到出境许可的可能。”

  会议室沉默下来,Newt盯着冥想盆中流动的波浪,心里的天平激烈地上下摆动。最后的最后,他微张嘴唇,吐出微不可闻的“好。”

  Theseus完全没有想过这个,他的弟弟竟然同意来到他的部门工作,明明Newt连晚饭都不怎么愿意与他相伴。他领着弟弟来到自己的办公室,指向那张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准备好的办公桌说:“你的办公桌。”

  Newt迟疑地将箱子放下:“我只是个刚入职的小员工,跟首席傲罗一个办公室?”

  “你是首席傲罗的弟弟,与你的兄长共用一个办公室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

  Theseus点点头,有乖巧的弟弟坐在一旁,他工作都更有动力。拿起桌上的文件,他开始埋头解决起来。

  Newt看着干净的办公桌有些无所事事,瞥了认真的哥哥一眼唏嘘不已——他到底是怎么忍受无聊的办公室生活的?

  按住在口袋里躁动的皮克特,Newt又看了哥哥一眼。嗯,应该不会发现他的小动作。他慢吞吞地打开脚边箱子的搭扣,从椅子上下来蹲在地上,在办公桌后面探出头最后确定Theseus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他惦着脚尖进入了箱子。

  Theseus翻了个白眼,Newt为什么觉得他全然无察觉?事实上,他一丝不苟的外表假装专心真的很容易,却凭着余光感受弟弟的一举一动。一直梦寐以求的工作环境达成反倒让他无法不分心。

  Newt本想快速做完动物们的基本护理工作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但他忘了时间。更丢脸的是他竟然被Theseus提醒该吃午饭了,还绝口不提他的消极怠工。

  “我之前跟同事们吃过麻瓜的一家餐厅,味道还不错,想去试试吗?”

  “可…”Newt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低头盯着地板,“我还没给马形水怪上药。”

  “……快点。”

  这太蠢了。Theseus捧着药膏被洒了一身水时想。但弟弟笑意盈盈的眼睛几乎融化他的心。

 


  Theseus在麻瓜的长队中不禁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上药耽误了时间,他们现在绝对已经在享受美食了。Newt倒是毫无怨言,不时好奇地观察麻瓜们。

  “我们用混淆混淆插队吧?”Theseus实在无聊,半开玩笑地说。

  “什么?不行!你忘了你是个傲罗吗?”Newt责怪地望向他,“而且你要对整个餐厅的人都施魔咒吗?”

  Theseus耸耸肩,表示也不是不可以。

  “我一直以为你对麻瓜很友好。”Newt小声嘀咕,“你也嫌他们碍事吗?”

  Theseus挑挑眉,对于话题突然的沉重感到疑惑:“你知道我只是开玩笑吧?我对麻瓜和麻瓜世界的兴趣从来不是太大,我只关心我和我在乎的人安全。”他双手抱胸,略带委屈地看向弟弟,责怪于没由来的误解。

  “别这么看着我…明明是你自己开玩笑也是个严肃样子…”Newt撇开头,用拳头推推哥哥的腰。

  “你就没想过为什么我要带你来这不去别的地方?”

  “因为它美味?”

  Theseus都要被弟弟的回答气笑了:“魔法世界又不是没有美味的餐厅。我只是想,你不是喜欢麻瓜的东西吗?我们还能顺路去一个麻瓜的杂货店,买点小玩意儿扩充你的仓库。”

  “我很抱歉…”Newt讨好似的扯扯哥哥的西装一角,“我保证下午认真工作。”

  “认真照顾你的动物吗?”Theseus捏捏他的脸颊调侃,“我建议你先睡个午觉,工作……”

  “你不相信我吗?我虽然没你好,但我能力还是很强的。”他挺挺胸膛,但低着头的模样实在没什么说服力。

  “别这么说,你别我好多了,我可不会写书。只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做烦闷的工作,就别去做它们。”

  “为什么你能忍受呢?”

  “因为我就适合干这个?”Theseus歪头迟疑,接着点点弟弟的额头,“不好吗?我还能利用职务之便为你研究动物创造些方便。”

  Newt含含糊糊地点头,想起月亮是沐浴在太阳的光辉下才能发出光芒。




  魔法司。

  “说真的,你们这个午饭吃的也太久了吧?”Leta看向姗姗来迟的兄弟俩吐槽。

  “别告诉我我难得迟到一回就有紧急事态发生。”

  Newt因为“难得”两个字羞红了脸。

  “没什么,不过就是嗅嗅跑出来了,把你的办公室翻了个底朝天。”

  “什么?!”Newt急急忙忙检查自己的箱子。

  “开玩笑的。”Leta叹气,无奈地对着Theseus道,“要是被别人发现了,他那一箱子绝对完蛋。”

  “那就别让他们发现。”Theseus拍拍弟弟的脑袋,“当心点。”

  Newt躲避着哥哥胡闹的手率先走入办公室,却还是被Leta看到他红通通的耳朵。他坐在木质椅子上,随意对着哥哥桌上一份文件使了个飞来咒,竖起翻开后挡住自己的脸。

  Theseus并不在意弟弟奇怪的表现,倒不如说他很喜欢,有些别扭的Newt总是显得格外可爱。

  “嘿——等等。”当Newt平息莫名的情绪后认真看起手里的文件时却大呼小叫起来,“你们竟然想要管控野生的神奇动物?”

  “这只是个议案,冷静点。”

  “那你会否决它吗?”

  “准确来说这不归我管。”Theseus有些头疼,虽然早在会议上听过这回事,但没想到他们还真做出方案来,还误送到他这,“Newt……”

  弟弟小鹿般的眼睛正望向他。

  他想举起双手投降:“我会在会议上反对它的,至于这份方案,你可以粉碎它?”

  “谢谢。”

  “真的感谢的话……”Theseus后半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弟弟的拥抱堵住:“我知道,用拥抱表示。”

  我们的首席傲罗也开始脸红了。

  “就是没办法停止爱他。”他抱怨似的向自己嘟囔。

  “我听到了。”Newt直勾勾地盯着他。

  “我保证,你最多工作一个月就可以得到处境许可然后回归你的大自然。”他试图转移话题。

  “我也不会停止爱你的。”话题转移失败。

  好吧,他有些破罐子破摔。他亲亲弟弟的脸颊,恶作剧般道:“谢谢,我的爱。”

  Newt瞪了他一眼想回到自己的位置却被一把拉住,哥哥放大的脸在眼前呈现:“等会一起吃晚饭吗?”

  明明才刚吃完午饭。Newt嫌弃地想。

  “你该搬进来住。”Theseus又说。

  Newt在哥哥“你上一秒还在说爱我却连我的邀请都拒绝”的表情下只能勉为其难点头答应。

  Theseus满意地将自己温热的呼吸喷在弟弟脸上:“给你一个下午的时间思考自己想吃什么。”

  吃什么都行,只要他不被Theseus吃掉。Newt有些晕乎乎地想。




  无辜的首席傲罗的手下在送文件时不小心撞见上述情景,害怕地把文件交给了Leta:“虽然他们是兄弟,但是我太……总觉得他们的气氛?”

  “魔法司不禁止办公室恋情。”Leta耸耸肩。

  于是第二天Theseus部门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上司搞办公室恋情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5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