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多cp】奇异博士心理诊所不欢迎你

cp预警:盾铁,冬寡,银鹰,锤基,星勇,斗奇

算恶搞向?

段子形式

ooc预警



























  1.

  “你听我说,我最近和Steve……”

  “我以为你是和我来谈公事的。”

  Stephen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面前的钢铁侠,想给对方来一个自由落体。

  “谈完了啊。”Tony理直气壮的继续抱怨自己和男朋友最近出的状况,“Steve最近看到我吃甜甜圈喝咖啡都不说话,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一句Thor带着他弟弟回去就是公事?还谈完了?EXM?

  “这里不是心理诊所,你可以去找Dr.Banner谈谈。”Stephen尽量压制想施出法术的手指,敲打着沙发扶手。

  “你不也是Dr.Strange吗?”Tony倒是想,可上次他找Banner刚谈半小时他和Steve的床上烦恼,Banner就有变绿的趋势。
  “我是个外科医生。”

  “你兼职一下心理医生完全没问题。”Tony用眼神鼓励着Stephen,“你觉得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他不爱你就跟Thor和Loki是亲兄弟的几率一样低。”Stephen揉了揉眉间,认命的认真回答Tony的问题。要知道这两个人平时散发的恋爱射线能闪瞎大部分反派。

  “可他为什么不阻止我吃甜甜圈喝咖啡了?他不关心我的身体了?”

  Stephen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他阻止你抱怨的是你,不阻止你抱怨的也是你,你到底想怎样?

  “可能他想开了,决定放纵你。”Stephen随口一说。

  “不可能,他是谁?美国队长啊。你看他之前都不阻止小肥鸟吃小甜饼,就专盯我一个,说明我在他心中的特别位置。”

  所以你来这是想秀恩爱吗?平时作战还没够吗?

  “你直接问他不就完了?”Stephen不等Tony的回答,画个圈拿到他的手机拨通备注为甜心大兵的号码再扔回给他。

  Tony很没骨气的打开免提求助的看向Stephen。

  “Tony?怎么了?”Steve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Cap,Tony让我问问你为什么最近不阻止他吃甜甜圈喝咖啡了。”

  “Dr.Strange?”Steve不确定的凭着并肩战斗时的印象认出了声音的主人。

  “他怀疑你不爱他了。”

  “怎么会呢,只是最近Tony都有规律锻炼也没有熬夜,我就想奖励他做点自己喜欢的事。而且我有监督,大厦里的甜甜圈和咖啡是不会存在过量的情况的。Tony平时总抱怨我唠唠叨叨,我也想贴心一点。Tony,我会爱你一辈子的,如果可能,下辈子也想爱你。”

  Tony激动的关闭了免提,将电话贴在耳朵上,脸红的回答:“甜心,我也最爱你了,等我回去,我们今晚来个全世界最浪漫的约会。”

  “谢啦,Dr,你果然是最棒的心理医生。”他没忘给Stephen比个大拇指,哼着小曲走出了圣殿。

  Stephen叹了口气,抿一口红茶在内心默念:不生气不生气。




  2.

  “Dr,帮个忙,你说Nat会喜欢什么色号?我实在看不出这几支有什么差。”Bucky打开手机在Stephen面前展示相册里所有看起来差不多的色号。

  不是,之前Tony来也就算了,你谁啊,我们熟吗?还问这种奇怪的问题?你女朋友喜欢什么色号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她男朋友。

  Bucky仿佛看出Stephen比吃了烤焦的李子派还难看的脸色:“Dr,我是Tony介绍来的。他说你做心理医生的技术比做超级英雄还要好上几分。而且别说,光你这心理诊所还真挺豪华,助手还那么特别。”他指了指漂浮在Stephen旁边的斗篷。

  “……这里不是心理诊所。”

  Tony Stark,此仇不共戴天。

  “诶,这个珊瑚色好看还是豆沙色好看?不然是奶茶色?枫叶色?”Bucky连接报了几个Stephen看起来全都长得一样的颜色。

  呵呵,哪个都没我Cloak的红好看。Stephen在内心冷笑。

  “要是爱她就全买谢谢,你可以走了不送。”

  Bucky还想张开说什么,就被Cloak蒙住头拖出了圣殿。




  3.

  三天后Bucky给Stephen发送了一条感谢短信并附上一张自拍:

  实在太感谢了,Dr!Nat夸我学聪明了,竟然会买一整个系列。要不是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你果然是最棒的心理医生!

  【照片上Bucky的脸颊上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口红印】

  你们到底对心理医生有什么误会???Stephen毫不犹豫删除了短信。




  4.

  “你就是Stark和冬兵赞不绝口的心理医生?”Pietro好奇的把整个圣殿跑了一遍,“Cool,一个心理诊所这么豪华。”

  “……”Stephen已经懒得辩解了,“你又有什么恋爱烦恼?”

  Pietro惊讶的瞪大双眼:“你怎么知道我的烦恼是关于恋爱的?莫非你会中国……叫什么来着……算命?”

  需要算吗?你们这群恋爱脑的超级英雄,呵。

  “有什么问题快说。”Stephen只想把Pietro尽快打发走,鉴于他和斗篷都没法抓住这跑得飞快的家伙扔出圣殿。

  “我喜欢old man。可是他太笨了,完全感觉不到。有什么法子吗?”

  “强吻,强吻不行就灌醉酒后乱性。”Stephen的内心毫无波动,现在就是告诉他Sam喜欢Hulk他都不想再浪费力气作出表达自己情绪的表情了。

  “不行不行。”Pietro连连摇头,“我不想强迫old man,我先跟他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名正言顺。”

  “我的方法已经说了,你不想用也没办法,慢走不送。”

  Pietro撇撇嘴,看了眼旁边蠢蠢欲动的斗篷,知道聊不下去,识趣的离开了圣殿。




  5.

  两天后Stephen在Tony开的派对上目瞪口呆的看着被Pietro灌醉的Clint大声对着全场喊出“我爱Pietro”。

  他眯了眯眼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酒杯上——他完全不想看见Clint被Pietro公主抱进房间的画面。




  6.

  Stephen看着面前年龄已经以千计的神,笑了:“哟,你们兄弟俩也会有恋爱烦恼?”

  Loki勉强扯起嘴角露出微笑,压下与面前二流法师决斗的欲望,说:“听Stark那些蝼蚁说你做心理医生有一套。”

  我这不叫心理医生,应该叫恋爱咨询顾问。Stephen保持恼怒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可怜我们的至尊法师自己还是个单身狗。

  “Thor最近不对劲。”

  “怎么不对劲?”

  “老是见不着人影,私自跑到地球,不知道在干嘛。”

  从小被捅到大的Thor竟然舍得主动离开自己弟弟,真是奇闻,不知道为什么Stephen有点幸灾乐祸。

  “你没试过跟踪他?”

  “……被甩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Stephen笑出了声。

  “……”Loki依旧保持着微笑,但额头已经暴出青筋,从口袋里拿出今天早上从枕头上找的头发,“帮我找到他。”

  Stephen发誓这是他这辈子最心甘情愿施法的时候,他立刻找到了Thor的位置,把Loki传送过去。

  世界清净。

  他满意的为自己倒了杯红茶——除了他身后一动一动的斗篷。不过他的斗篷比其他家伙乖多了,他摸了摸Cloak的衣领,心情愉悦。




  7.

  之后的一次抗击反派入侵的战争结束后,一点也不想知道神兄弟消息的Stephen依旧强行被Thor送了个大大的拥抱并表示他其实是在给Loki准备一个巨大惊喜,然而从天而降的Loki成了他最大的惊喜,他才知道自己的弟弟原来这么在意他的行踪,他在干什么。

  好的,但是我一点也不想要你的拥抱和狗粮。Stephen眼角抽了抽,幸亏Cloak及时把他从Thor的怀里带出,带他飞回圣殿。不然Thor会享受到和他弟弟配套的自由落体。




  8.

  “你能有什么烦恼……吃不饱?”Stephen还真不太相信Star Lord会有什么恋爱烦恼。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敢打你?”Peter盯着Stephen。
“你不敢。”Stephen盯着Peter。

  Peter非常想反驳“我连灭霸都敢锤你算老几”,但他露出微笑转移了话题:“我爱上我养父了怎么办。”

  “Tony还和自己的叔叔谈恋爱,Thor还和自己的干弟弟谈恋爱,你算老几?”

  “……”好有道理让人无法反驳。

  “那我一半是地球人,一半是……是什么不重要,可Yondu是半人马,我们跨种族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你整天和五颜六色的人打交道,有个蓝色男朋友也倍儿有面。”

  Peter觉得Dr.Strange真的非常能看透人生,当晚他就留宿在了掠夺者飞船的船长室里。




  9.

  “Dr,你不排斥跨种族恋爱对吧?”

  “你谁?”Stephen莫名奇妙的看着眼前的陌生人,Quill还能在宇宙里给他宣传不成?

  说起来,今天Cloak跑哪去了?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Stephen点点头。

  “那想必你也不排斥跨物种谈恋爱咯?”

  Stephen又点点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跟个衣服,电脑什么的谈恋爱也不是没有,他也不是什么刻板的老古董。

  “那太好了!”陌生人开心到悬浮起来。

  Stephen满脸问号:“你是什么外星人?”

  “我是Cloak!”陌生人一下子变回了他的斗篷。

  Stephen想装晕,但Cloak扑到他身上用衣领摸着他的脸,一下又一下。

  他的脸开始红了。




  10.

  今天的奇异博士心理诊所倒闭了吗?倒闭了。

  因为唯一的心理医生Dr.Strange正忙着谈恋爱,跨物种恋爱。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913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