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铉不拆不逆
过激洁癖

【盾铁/冬寡】朋友,拆cp吗?(4)

  (4)
  Bucky盯着眼前的运动鞋,思绪乱飘:Nat真的喜欢Tony Stark吗,她根本不是为了钱的人,不会是真爱吧?他们怎么认识的?Stark是认真的吗?他一个花花公子会不会没几天就抛弃Nat?不行,我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我要在这之前夺回Nat的心。但是该怎么做呢……拍几张Stark跟别的女人的床照?还是和Steve的床照?

  他的意识越飘越远,一时回不来。导致正在平板支撑的他动作慢慢变形,引起一直在他前面站着的Natasha的注意。

  Natasha蹲下来歪头看了看Bucky,确定对方是在神游,拍了拍他的脑袋:“屁股别撅起来。”

  这一拍可是把Bucky吓了个激灵,手一松人就趴在了地上:“什、什么?”他都要以为自己的想法被她知道了,心虚的不敢看Natasha的眼睛——蓝绿色的眼瞳好像能看透他在想什么。

  他将视线放在Natasha的红唇上,即使没有口红,两片唇瓣依然看起来异常的闪耀和诱人。

  “两分半。”Natasha按下秒表读出上面显示的数字,“有待提升。”

  “Na…教练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刚刚只是……”他撑起身体跪坐在地上。

  “你刚刚在想什么?”

  Bucky无法回答,眼神飘忽,转移了话题:“教练……你觉得Stark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紧张的望向Natasha,生怕听到一些很喜欢的话。

  “是个不错的家伙。”

  Bucky的心凉了半截。

  Natasha早注意到一旁一个跑步一个录像的两人,她敢打赌,他们在一起的过程会像连续剧一样精彩:“你呢?觉得Mr.Rogers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Bucky疑惑的回头看了眼自己专注跑步的发小——奇怪,他平时跑步脸没那么红啊,“就是个老古董。不过为人正直可靠,就是笨了点,谈恋爱都不会。”

  这是Bucky的真心话,从小到大,他不知道为发小的恋情操碎了几次心。恨不得能叫对方把情话全背下来跟女孩讲。

  “还有呢?”

  “还有?”

  “比如具体的兴趣爱好。”

  “教练,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些?”Bucky眨了眨眼睛,意识到事情发展有些不对劲,他可不想发小变情敌,又不是几百集大型狗血言情剧。

  “……八卦。”Natasha略垂下眼,装作不好意思,把红发拢在耳后,“要是冒犯你的话,抱歉。”

  Bucky·被迷惑·除了女神看不见其他东西·Barnes摆摆手:“没有没有,怎么会。Steve他喜欢艺术,纪录片之类的老掉牙的东西,平时没事就跑去公园画画,还会在公园晨跑,博物馆也算他最爱之一。你没法想象他的生活有多无聊,电视和录音机就算最大的娱乐了。”

  “听起来你很嫌弃?”

  “是啊,你看,跟他去一次电影院,我想看个刺激点的动作片,他呢?二战纪录片。我直接昏睡。就算我们服过兵役也没必要嘛。”Bucky回想起上次从开场五分钟就开始熟睡的经历抖了抖身子。

  这还能在一起也算真爱了。Natasha忍不住想。

  “你跟他相处过程中会有什么分歧吗?”她想了想还是没有用相爱这个词,不然等会某位Stark听到又该炸毛了——她表面不经意的碰碰口袋里一直在录音的手机。

  “分歧?应该是关于饮食健康方面吧。”Bucky挠挠下巴,“相信我,你要是完全按照他的作息来生活保准能活到一百岁。”

  Natasha点点头,自觉资料暂时已经足够,主动结束初衷与气氛都不自然的话题:“我们来练一组杠铃?”





  一小时后更衣室。

  Tony表面淡然内心嫉妒的用余光观察Bucky与Steve交头接耳的窃窃私语,他现在就像个高中男生,暗地里吃醋又什么都不能干。

  恋爱了不起?就连换个衣服的时间都舍不得少谈情几句?
他整个人散发着酸酸的气息,慢吞吞的换上西装,竖起耳朵想听清另外两人再聊什么,奈何声音实在太小。

  当三人磨磨蹭蹭从更衣室里出来时,Natasha已经等在外面。

  “那么,明天见?”她对着Bucky和Steve挥挥手。

  Bucky不着痕迹的用手指戳戳Steve的腰,后者会意的红着脸出声:“等等。”

  “嗯?”Natasha露出诧异的表情,想去拉Tony的手也停了下来。
  “Tony……”

  突然被点名的Tony精神奕奕的抬起头,没了刚才那副酸溜溜的表情。

  “有兴趣去我的餐厅吃顿饭吗?”

  “当然!”“不行。”Tony和Natasha的声音同时响起。

  他瞪大眼睛望向她,眨巴眨巴眼睛不明白自己的战友怎么突然叛变了。

  她冲他悄悄摇摇头,拍拍他的手:“Tony今天有点忙,不如明天?”

  “好、好的,抱歉这么突然发出邀请。”Steve看了眼面前俨然典型小情侣的两人,心里不是很舒服。拉着还想说什么的Bucky走出了健身房。

  Tony遗憾的盯着远去的Steve宽厚的背影:“Nat,麻烦是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

  “我问你,你会在连牛顿定律都不知道是什么的情况下冒然去学物理做工程师吗?”

  “我知道什么是牛顿定律,我还了解相对论,量子理论。就算我真什么都不知道,以我聪明的脑袋——”Tony没再说下去,做了个理所当然的表情。

  有时候,就算是你的闺蜜,你也会觉得他欠揍并想给他一拳。

  Natasha与Tony一起朝他门口的跑车走去:“但你需要时间,不用太多,却是必要。”她坐进副驾,等Tony也坐好,拿出手机播放了刚才的录音。


  “他?就是个老古董……”Bucky的声音清晰的传出刺激着Tony的神经。他张嘴想提问,却被Natasha阻止。

  两人静静地等待录音播放完成。

  “有说服力吗?”

  “有。”Tony投去一个赞赏的眼神,“我是不是该从现在开始穿格子衬衫?”他扯了扯自己的西装外套。

  “别想不切实际的,多了解了解艺术绘画,还有博物馆、画展,一个共同的兴趣就可以打开话匣子。”

  “Nat你还真有一套。说吧,靠这手追到过多少男人?”Tony挤眉弄眼调笑着说。

  Natasha不屑的甩甩头,从来都是男人追她,她不过是更了解人的心理:“还有晨跑,清晨的公园,新鲜的空气,稀少的人烟,最佳谈话机会。想查出他在哪晨跑对你来说也是轻而易举吧?”

  听见晨跑下意识皱起眉头的Tony,带着歉意拍了拍自己的腿——委屈你们了,为了爱情,牺牲一下。






  另一边还不知道自己被发小卖了的Steve和还没意识到自己卖了发小的Bucky。

  “他们肯定过二人世界去了。”Bucky双手环抱,闷闷不乐的坐在椅子上喝Peter递上的柠檬水发愁。

  Steve叹了口气,只想劝自己的发小看开点:“他们要是真爱我们也拆散不了,Bucky,算了吧。”尽管他心底有个声音在叫嚣“万一他们不是真爱呢”。

  “怎么能算了?!”Bucky锤了拳桌子,吓得一直偷听的Peter心虚的把手里正在整理的电话号码纸条撒了一地。

  Steve责怪的看了Bucky一眼,走上前帮助Peter拾起纸条。

  “Mr.Rogers。”Peter试探出声,“这张房卡要怎么办啊?”

  身为店员,Peter平时最喜欢做的就是整理零钱罐里花花绿绿写满约会邀请和电话号码的纸条,可他今天一整理,竟是有张房卡,不禁感叹于现在女生们的大胆和Steve的魅力。

  Steve看着房卡愣了愣,接过的手慢了半步,被Bucky抢先拿去。

  “对啊,房卡!”Bucky大呼,“Steve你今晚就去怎么样?脱了你的处男身。”

  Steve快被自己的发小气得冒烟:“你瞎说什么呢,还有孩子在。”

  “我不是孩子,已经是个男人了!梅姨前几天还告诫我要是碰上喜欢的女孩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Peter悄声反驳。

  “啧啧。”Bucky摇摇头,对发小摆出“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的表情,“你还不如人家孩子。”

  “都说了我不是孩子。”Peter委屈的嘟起嘴,捡起全部纸条继续工作去了。

  “好吧好吧,Steve,不开玩笑,明天我们必须得把他们约出来,可不能再叫他们过二人世界了。”Bucky望着发小在生气边缘徘徊的脸色,放过不切实际的黄色想法,正经道。

  “可之后我能约他去哪?”Steve压下怒气,“他会答应我吗?”

  他都想睡你怎么会不答应你,这种花花公子今天能泡女人明天就能泡男人。Bucky思考再三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他拍拍发小的肩:“见招拆招,你乖乖当僚机就行。”

  “Mr.Barnes你是要追女孩吗?”偷听了半天的Peter总算弄明白了点头绪。

  “是啊,Peter。明天店里会来一个宇宙级美丽的女士,你可得好好服务,帮你Bucky哥哥终身大事一个忙。”

  “包在我身上!需要准备玫瑰吗?”Peter拍拍胸脯提议,跃跃欲试。

  Bucky眼珠一转,觉得这个想法还不错,从口袋里掏出钱交给Peter:“一朵就好,要最漂亮水灵的那朵。”

  “好的,Mr.Barnes!如果可以,我会在她面前夸你几句的!”Peter热情乖巧的说。

  上帝啊,世界需要多一点像Peter一样的小天使。Bucky在内心感叹,感动的给了Peter一个拥抱。

  他还躲开Steve的视线,将手里的房卡藏好,想着未来总有一天会起作用。

TBC
Peter会成为这篇文里活得最明明白白的一个人(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